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今天都跌了 任尔南北东西 07-0207-02 20:00
- 133 0 [XD天津港吧] 明天大涨能做个T就好了 小祖记 07-0207-02 20:00
- 104 0 [兄弟科技吧] 跌三天再涨 斐然满堂得 07-0207-02 20:00
- 160 1 [科华数据吧] 38.7到43.3区间,没有突破,主力反复做套,这次 股友z955c88369 07-0207-02 20:00
- 52 1 [汽车街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汽车街资讯 07-0207-02 20:00
- 145 1 [美邦服饰吧] 希望贵公司能在7月17月前顺利完成以前承诺的回 PbM3nv 07-0207-02 20:00
- 120 4 [江阴银行吧] 主力,拉高出货,快清仓 你是幸运之星 07-0207-02 20:00
- 694 2 [ST能特吧] 能特科技:拟3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 用于减少注 ST能特资讯 07-0207-02 20:00
- 14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市场低迷下,港股通红利指数逆势上扬!$摩根标 随意切换 07-0207-02 20:00
- 161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调整很久了,有反弹的要求。可以关注。本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7-0207-02 20:00
- 145 0 [诺德股份吧] 情绪龙马上晋级成情绪+趋势,明天大跌就可以建 有求币应 07-0207-02 20:00
- 152 1 [通程控股吧] 今天减了半仓,成本又增加了不少,预备明天大跌 无敌股神巴菲套 07-0207-02 20:0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维稳指数有用吗?个股跌的惨不忍睹。 股友3V68697q95 07-0207-02 20:00
- 209 4 [红宝丽吧] 我是大学生明天让我先跑你们吃跌停 活埋哥专埋韭菜 07-0207-02 20:00
- 157 3 [R东方1吧] 门票哥热烈祝贺东方3本月4号开门大吉!虽然只有 羊角大仙之门票哥 07-0207-02 20:00
- 162 1 [苏奥传感吧] 三爱老太婆进来了大家小心了! 跟庄杀手 07-0207-02 20:00
- 137 0 [中油资本吧] 红利到账了。这点儿钱不知够不够明天跌的,忐忑 散淡的人2021 07-0207-02 20:00
- 824 2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业绩率先回暖,数据库国产替代进入深水 jp7OO7 07-0207-02 20:00
- 648 1 [钱江水利吧] 钱江水利:每股派0.25元 钱江水利资讯 07-0207-02 20:00
- 126 0 [东岳硅材吧] 去看资料,有解禁股,在北京法什么地方。 又帅又靠谱 07-0207-02 20:00
- 123 0 [*ST未名吧] 明天继续吃大面,有TS风险 股友c35566391O 07-0207-02 20:00
- 110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涨停 春去夏来 07-0207-02 20:00
- 160 0 [禾丰股份吧] $禾丰股份(SH603609)$ 数学系 07-0207-02 20:00
- 130 1 [联特科技吧] 看到145 chm125 07-0207-02 20:00
- 156 2 [COMEX黄金吧] 打起来了,冲啊 跟信哥的空投 07-0207-02 20:00
- 183 1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真跌,今天直接按地板上了,明天继续涨停, 专心的汤小达 07-0207-02 20:00
- 195 4 [宏海科技吧] 等半年报吧,看泰国子公司超能适当情况+++限售 扶你一把让你浪 07-0207-02 20:00
- 104 0 [快手-W吧] 60以上不能碰 坚决高抛低吸 07-0207-02 20:00
- 154 5 [R东方1吧] 东方3系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7-0207-02 20:00
- 140 5 [新华制药吧] 明天又跌几个点呢? 活跃的陶虹霖5 07-0207-02 20:00
- 126 0 [华锦股份吧] 。可能涨吗? 步步为赢7878 07-0207-02 20:00
- 125 0 [晶澳科技吧] 深海战略,晶澳科技的面板要铺在海面上了。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7-0207-02 20:00
- 430 1 [股市实战吧] 大佬今天适合买啥求带 股友3056R1x312 07-0207-02 20:00
- 651 5 [桂发祥吧] 天天这么玩有意思么? 你的票不涨就放弃 07-0207-02 20:00
- 220 2 [新安股份吧] 有了政府补助的3000万,中报归母净利润不会太难 中国股市老韭菜 07-0207-02 20:00
- 113 0 [富特科技吧] 已经逾期了,还玩个毛啊 NB9407201716 07-0207-02 20:00
- 125 0 [中国石化吧] 明天涨4分,后天涨4分,本周摸一摸5.76半年线? 爱吃丸子的黑猫警长 07-0207-02 20:00
- 279 4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其实很难做的,交易量活跃你把握不好,没量 股友6i57632W57 07-0207-02 20:00
- 124 1 [*ST华西吧] 这几天多了很多唱多的小作文,懂的都懂,立案退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07-0207-02 20:00
- 103 0 [协创数据吧] 72 股友PtYY8k 07-0207-02 20:00
- 121 0 [力星股份吧] 破位,下探,找支撑 不要内耗自己 07-0207-02 20:00
- 130 1 [中色股份吧] 已经两连涨,明天又到往下的时候了 中色加油向前冲 07-0207-02 20:00
- 130 1 [兴民智通吧] 明天估计还有回调,逢低买一点,出阳加仓 得失皆在我手 07-0207-02 20:00
- 100 1 [保利发展吧] 这家伙还不如万科啊 翡翠大展得楚留香 07-0207-02 20:00
- 93 0 [利柏转债吧] 建筑工程,股价历史高位,不申购,不与你们争了 韭菜乜妹 07-0207-02 20:00
- 220 0 [中国稀土吧] 用脑子想想,如果有一天有人花100倍价格,买了 股海卖水 07-0207-02 20:00
- 246 5 [顺威股份吧] 878大哥你还是直接说两个月之后目标价是多少就 跨越的左岷 07-0207-02 20:00
- 1490 16 [华熙生物吧] 重组胶原蛋白之争未休:巨子生物承认局限性,华 华熙生物资讯 07-0207-02 20:00
- 133 2 [峰岹科技吧] 这种毫无反弹、还在不断大跌的股、谁会买? 四川帮 07-0107-02 20:00
- 116 0 [NYMEX原油吧] 开砸,每天都是这个时间 賞金獵人 07-0207-02 20:00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军工利好扎堆出现 军工股持续活跃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207-02 20:00
- 1439 1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王者府王 07-0207-02 20:00
- 342 2 [ST百灵吧] 今天追的明天要吃大面咯,下一个加仓,加仓,下 价值投机老黄 07-0207-02 20:00
- 97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机器人起来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7-0207-02 20:00
- 7306 61 [四方精创吧] 看你们发了半天利好,也发不到点子上。最后,还 老K总 06-2207-02 20:00
- 549 0 [德业股份吧] 强配光伏!英国90GW市场开放,中国企业机会来了 安忍菩提心 07-0207-02 20:00
- 99 0 [平安电工吧] 有急涨必有急跌 名字好难起119 07-0207-02 20:00
- 111 0 [海信家电吧] 赚钱了赚钱了,奥迪换雅迪 H華子 07-0207-02 19:59
- 183 2 [数据港吧] 竞价怎么回事 大韭菜养成日记 07-0207-02 19:59
- 219 6 [中国医药吧] 那个王小姐跑了没有 活捉天师 07-0207-02 19:59
- 133 0 [交投生态吧] 大股东打压股价,债转股时想获取更廉价筹码的同 Thinjk231 07-0207-02 19:59
- 126 1 [北陆药业吧] 今年下半年是医药和新能源的行情,大家要珍惜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7-0207-02 19:59
- 414 2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于7月2日授予70万股限制性股票 震裕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9:59
- 110 0 [华孚时尚吧] 还不跑难道等退市吗? 只赚叁千万 07-0207-02 19:59
- 327 0 [*ST准油吧] 还真买了吃了个跌停 百战而归 07-0207-02 19:59
- 112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潍柴动力资讯 07-0207-02 19:59
- 808 1 [天海防务吧] 正宗的海洋经济。明天低开我满仓 大道至简9181 07-0207-02 19:59
- 1439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今天的股价330.66元。2024年分红10送8转1 海上一帆00号 07-0207-02 19:59
- 101 0 [天际股份吧] …… 赚钱专家777 07-0207-02 19:59
- 121 0 [万科A吧] 今年下半年是医药和新能源、军工的行情,大家要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7-0207-02 19:59
- 230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季合同负债增56点8,半年一样会增加,投资收 啄食的小伯劳 07-0207-02 19:59
- 1096 3 [ST长园吧] 资本 | 这家新能源“优等生”沦落为ST股,还能 dyjhfrukhdy23853 07-0207-02 19:59
- 1974 9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上海石化为什么近几年的业绩明显落后行业一大步 股友AvJRYL 06-2507-02 19:59
- 126 0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量能又不行了,又要回归板块快速轮动模式, 股友6Mt6522671 07-0207-02 19:59
- 638 1 [固德威吧] 董秘你好,中东局势缓和,部分国家电力缺口较大 固德威股友 06-2507-02 19:59
- 169 0 [葵花药业吧] 中报业绩继续大幅下降,并且是双降,营业额和利 hhz567 07-0207-02 19:59
- 391 12 [星辉娱乐吧] 没办法,解线机销量口碑都不行 油头浩 07-0207-02 19:59
- 1050 3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为4.7999万人 为202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9:59
- 122 0 [多伦科技吧] 这破股,啥热点都蹭不上 不要内耗自己 07-0207-02 19:59
- 404 6 [上能电气吧] 除权除息,到时候卖了要扣税,还是早出来为妙, 坦诚的冷南 07-0207-02 19:59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海洋经济利好一出,咱先瞅准海洋装备制造。现 沉浮吃饭 07-0207-02 19:59
- 134 1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买入天华的保证明天有狗肉吃 股友kYWQ421265 07-0207-02 19:59
- 265 10 [大华股份吧] 22块的本,啥时回本啊,快坚持不住了,不忍割 股友083W162O70 07-0207-02 19:59
- 250 2 [柳工吧] 柳工的右半球上升之旅正式启动。柳工的价值发现 金利名181 07-0207-02 19:59
- 151 1 [东方证券吧] 坚持三个月一股不卖 股友0l793887h5 07-0207-02 19:59
- 464 17 [*ST元成吧] 这种情况就算退市也得是26年的事情,去豆包元宝 炒股养闺女啊 07-0207-02 19:59
- 164 2 [捷昌驱动吧] 搞了半天就是个做麻将桌的,之前是谁顺人形机器 龙飞翔2019 07-0207-02 19:59
- 216 6 [特发信息吧] 要调整几天了 太极人生123 07-0207-02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