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鲍斯股份吧] 这个股票可能是全市场少数衰股之一,上市公司对 y舒展 07-0307-03 14:54
- 121 1 [阳光电源吧] 量没有出来。起码40亿以上冲击年线71。拉升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0307-03 14:54
- 96 0 [力量钻石吧] 水晶非洲翠这种垃圾都飞起来了,培育钻创新搞搞 健康的乔亚特 07-0307-03 14:54
- 117 0 [重庆港吧] 这股短期没戏了,调仓换股,别在这浪费时间 聚沙成金 07-0307-03 14:54
- 84 2 [托普云农吧] 你吃药了? 知意z 07-0107-03 14:54
- 108 0 [共创草坪吧] 好上火金陵体育起来了你又不跟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0307-03 14:54
- 81 0 [XD亚星锚吧] 一碗大面, 大渔火996979 07-0307-03 14:54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放量下跌出货明天深水开 xwh小幸运_大幸运 07-0307-03 14:54
- 96 0 [上海贝岭吧] 我就是看其他票都红了,卖点绿色的,再跌补仓, 多才的狄昀 07-0307-03 14:54
- 96 0 [中钢洛耐吧] 狠狠砸!砸死那个入坑,套死它!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54
- 95 0 [航运港口吧] 天天被俩个退市股占位,甄妮吗优秀 洞深处有暖流 07-0307-03 14:54
- 99 0 [欧晶科技吧] 看看几家量化出清了没有。。特别是开源,割游资 帅是一种修养 07-0307-03 14:54
- 85 0 [伟隆股份吧] 量化封板然后板上再砸,反复横跳 割不断2022 07-0307-03 14:54
- 106 0 [贝肯能源吧] 中单别跑了大家一起拉 你是唯一 07-0307-03 14:54
- 108 0 [药明康德吧] 近期波动主要是暂时性调整,优质标的还未被充分 博学多才的华全 07-0307-03 14:54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太好了。 小小愿望I 07-0307-03 14:54
- 77 1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呢,再加点搞一波嘛 这得多无聊啊 07-0307-03 14:54
- 336 3 [渤海化学吧] 下周买不到了 有教养的恋天光0 04-2507-03 14:54
- 91 0 [君亭酒店吧] 走的像个大盘股先撤了,干光伏去 几十厘米换人生 07-0307-03 14:54
- 114 0 [兆威机电吧] 冲进去明天开盘高开走人。 股友3lq1628896 07-0307-03 14:54
- 94 0 [航天电器吧] 抄底者等被埋 股友lJ6coC 07-0307-03 14:54
- 83 0 [新亚强吧] 快跑,明天还要大跌 沉着的小小龙 07-0307-03 14:54
- 89 0 [旋极信息吧] ,赚了40%多,暂时撤出,有机会再来。 n419613711077496 07-0307-03 14:54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不讲武德 股友GgxWst 07-0307-03 14:54
- 99 0 [天山电子吧] pcb涨这么多,怎么就难得牛一次了 W炒股养家 07-0307-03 14:54
- 107 0 [国机汽车吧] 太对不起家人们了 浪人牛熊不败 07-0307-03 14:54
- 106 0 [永利股份吧] 什么人这么大的压单? 懂的很多之雅克 07-0307-03 14:54
- 77 0 [XD亚星锚吧] 深海是真孙子啊 王者归来2200 07-0307-03 14:54
- 126 6 [奥瑞德吧] 出来了亏3000块,算你牛拜拜了垃圾股 马立八百800 07-0307-03 14:54
- 118 2 [淳中科技吧] 真后悔没卖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07-0307-03 14:54
- 129 4 [乐歌股份吧] 尾盘拉10个点,明天直接长停 星飞chen 07-0307-03 14:54
- 204 7 [中船科技吧] 不错,今天算挺强的,翻倍之旅开启 赚他两室一厅 07-0307-03 14:54
- 249 9 [*ST新潮吧] 规26,判2寡。 抓托专业 07-0207-03 14:54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洗干净了!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7-0307-03 14:53
- 122 0 [峰岹科技吧] H股发行成功! 星辰无限好 07-0307-03 14:53
- 99 0 [禾望电气吧] 大家看看量能分时,操盘都了 股友185L79301w 07-0307-03 14:53
- 106 0 [海南机场吧] why????? 心态奇差的散户 07-0307-03 14:53
- 107 0 [罗平锌电吧] 主力不急,我也不急,慢慢低吸。 专业高位接盘 07-0307-03 14:5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8个点求超越 老舍茶馆de 07-0307-03 14:53
- 94 0 [中科磁业吧] 大胆买入 鳄鱼二二 07-0307-03 14:53
- 106 0 [飞亚达吧] 明天有预期,整体趋势向上有承接!仅代表个人看 红彤彤的大野牛 07-0307-03 14:53
- 94 0 [四川长虹吧] 恶心的妹妹给妹妹开门了!公司主营卖猪肉吗 股友Ls6lpV 07-0307-03 14:53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每天早盘看达子,还有就是有没有公告 股友295px35580 07-0307-03 14:53
- 116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进了华银电力,吃了一个板,等红宝丽调到9 微微火光 07-0307-03 14:53
- 98 0 [泰豪科技吧] 预估收9.12 三哥达达 07-0307-03 14:53
- 109 0 [橡胶吧] 和棕榈油差远了 智慧之神奇大侠 07-0307-03 14:53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22.88 林园啊 07-0307-03 14:53
- 90 1 [希荻微吧] 在骗散户接筹码 凯旋小子123 07-0307-03 14:53
- 442 1 [开开实业吧] 我不但不跑我还加仓,因为我买你就没亏过,希望 风过暖城y 07-0307-03 14:53
- 90 0 [海格通信吧] 走了,不等了 海粉一枚 07-0307-03 14:53
- 142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换手率是代表没有盟友一起堆雪人了 洪家楼 07-0307-03 14:53
- 90 1 [国安达吧] 压着相当辛苦 茶小窝 07-0307-03 14:53
- 188 6 [美团-W吧] 请教各位大伽,港股筹码分布怎么看 东辰末舍 07-0307-03 14:53
- 107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为了一分钱坚持没卖把老子亏惨了 活泼的三文治 07-0307-03 14:53
- 102 0 [光大证券吧] 涨停的可能性是没有的,但是不妨碍它走高一点吧 卡皮巴拉新韭菜 07-0307-03 14:53
- 103 0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有高点,能否涨停看主力意图 大道至简1369 07-0307-03 14:53
- 108 0 [山煤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原来是站岗二年韭菜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0307-03 14:53
- 102 0 [东方电缆吧] 大金今年是真猛啊 韭菜牛市的春天 07-0307-03 14:53
- 118 1 [森远股份吧] 控盘资金会恶心人啊 最爱慕沛灵 07-0307-03 14:53
- 587 1 [宗申动力吧] 感谢三蹦子,埋伏几天了,调整继续加 浅墨锦年 07-0307-03 14:53
- 90 1 [泡泡玛特吧] 永远不要追高,市场多的是机会 韭菜终究只是韭菜 07-0307-03 14:53
- 124 1 [珠海冠宇吧] 以前没亏损一直跌,现在亏损的股不是最吃香么, 你的就是我的n 07-0307-03 14:53
- 108 1 [杭州高新吧] 开盘就卖,这种lj别碰 量在价先要牢记 07-0307-03 14:53
- 119 0 [融捷股份吧] 你跟中矿资源日K差不多,一个高开低走,一个低 第五明 07-0307-03 14:53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mmd刚进就被埋了明天估计又是地板 勇敢的冷林湖18 07-0307-03 14:53
- 113 0 [嘉美包装吧] 织布机, 逆市而行2025 07-0307-03 14:53
- 129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正处行业周期底部反转节点,供需格局改善在 有模有样的学 07-0307-03 14:53
- 78 0 [上大股份吧] 每次冲高都是完美套人 股友9H1859362m 07-0307-03 14:53
- 86 0 [中毅达吧] 明天看涨,个人观点 锡城凤 07-0307-03 14:53
- 95 1 [乐山电力吧] 现在到处下雨,雨后闷热,用电高峰,乐山牛起 股友918Kc96535 07-0307-03 14:53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好挣钱 挣指数不挣钱 07-0307-03 14:53
- 89 0 [华安鑫创吧] 这只垃圾,量化亡,高开低走,圾圾 股友g96V366988 07-0307-03 14:53
- 105 0 [华微电子吧] 就是要埋人了。。。 股友6P5288663i 07-0307-03 14:5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指、技术面看上方施压增大。日内可逢高空参与 柳先生的术 07-0307-03 14:53
- 88 0 [特变电工吧] 就骂一句,他奶奶的 拯救者40762 07-0307-03 14:53
- 111 0 [华西证券吧] 好事多磨 光大888 07-0307-03 14:53
- 92 0 [*ST春兴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 发财财好好哥88 07-0307-03 14:53
- 86 0 [星帅尔吧] 不服不行啊 金涛一片 07-0307-03 14:53
- 113 0 [信息发展吧] 今天张总要笑了终于卖掉了一点 请相信光 07-0307-03 14:53
- 102 1 [深信服吧] 洗盘结束了? 一百手随便走 07-0307-03 14:53
- 89 0 [盈方微吧] 明天板块轮动 家财来财地俊之 07-0307-03 14:53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假龙头, 平平淡淡才是好 07-0307-03 14:53
- 98 0 [东方国信吧] 倒来倒去,要拿好。 股友COwz5o 07-0307-03 14:53
- 111 0 [明牌珠宝吧] 6.18收盘 每天166赚小财 07-0307-03 14:53
- 113 0 [先达股份吧] 我只想搞明白天天谁在砸,谁在拉………让我亏个 只赚毛毛钱 07-0307-03 14:53
- 132 1 [欧菲光吧] 这玩意是跟的哪个板块? 明明秋月 07-0307-03 14:53
- 159 2 [*ST康佳A吧] 太搞笑了万手单不直接往下砸喜欢压在这里显摆 大家爱爆炒lj股 07-0307-03 14:53
- 509 5 [中南传媒吧] C5尽头买,当大家都不认可分红,那么谁在认可, 厚桦 07-0107-03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