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包钢股份吧] 柳钢,凌钢涨停 股友g228M07970 07-0407-04 10:54
- 124 0 [电广传媒吧] 已经7层仓电广传媒,静待花开数涨停板一个二个 擒大牛抓妖 07-0407-04 10:54
- 483 2 [华银电力吧] 说点什么好呢 木子的钱袋 07-0407-04 10:54
- 217 1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和气多谋的刘禅 07-0407-04 10:54
- 279 1 [一拖股份吧] 站在历史大顶了 李财10万 07-0407-04 10:54
- 134 1 [融发核电吧] 救救你小弟百利吧 股友T78773587H 07-0407-04 10:54
- 119 2 [华映科技吧] 又是散户互踩的一天,搞得谁不是个散户一样 小打小闹赚小钱 07-0407-04 10:54
- 133 2 [江河集团吧] 究竟是些什么人在卖 耐心等待减少交易 07-0407-04 10:54
- 131 3 [国轩高科吧] 先看27吧27能涨还可以不涨就看18了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407-04 10:54
- 126 2 [长城军工吧] 上次听一个专家说,牛股的首阴不死,结果套死了 归元精舍 07-0407-04 10:54
- 56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下跌中继 求财得财啊 07-0407-04 10:54
- 118 0 [四方精创吧] 稳住,别最高 股海一学徒 07-0407-04 10:54
- 120 0 [健帆生物吧] 风中烛,随时灭 大木又寸玩股 07-0407-04 10:54
- 126 0 [上海贝岭吧] 不是吧,这上海指数的吗? 股友1033L258h8 07-0407-04 10:54
- 140 0 [合康新能吧] 低点已现,大家加仓冲呀。每次回调都是加仓好时 利落的乔芝菲 07-0407-04 10:54
- 123 0 [天风证券吧] 银行带动指数,指数又带动了券商,无语啊,早上 股友915G192r25 07-0407-04 10:54
- 135 0 [华阳集团吧] 抄底,预留八个点下跌 不要信我的评论 07-0407-04 10:54
- 151 0 [惠天热电吧] 这都能绿了,牛逼 三千若水 07-0407-04 10:54
- 138 2 [纯碱吧] 做空纯碱的下周爆仓 股友5f8G911681 07-0407-04 10:54
- 136 1 [ST海王吧] 2.7买的,26年7月4日让解套吗? 咬庄的虫子 07-0407-04 10:54
- 127 1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期货就是用来杀A股,黄金股票的 大发多谋的子牙 07-0407-04 10:54
- 126 2 [苏交科吧] 这个盘子绝对买错了,我的错 抄你的底 07-0407-04 10:54
- 303 6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有只无形之手在控盘,某些人不想它连涨,只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07-0207-04 10:54
- 116 0 [超研股份吧] 散户快跑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7-0407-04 10:54
- 133 0 [伟星股份吧] 昨天11.11见到无限供应的时候就不应该下手的 SumY 07-0407-04 10:54
- 125 0 [太平洋吧] 清仓十万股 唐增肉 07-0407-04 10:54
- 144 0 [新产业吧] 搞垮的节奏 股友SD18ZL 07-0407-04 10:54
- 121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涨,我再跌 时间在你这边 07-0407-04 10:54
- 124 0 [神州泰岳吧] 天天都是磨人的洗盘…… 五星街棒老二 07-0407-04 10:54
- 135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个zz,昨天一阳穿四线,今天一阴破四线 股友s7eDLo 07-0407-04 10:54
- 126 0 [巨轮智能吧] 开启25年炒作 A散户联盟 07-0407-04 10:54
- 134 0 [水羊股份吧] 太可怕了,昨天还好撤单没买进,要不就亏5个点 三年五年十年后 07-0407-04 10:54
- 125 0 [华丽家族吧] 再拉高点买入 喜欢追涨买 07-0407-04 10:54
- 122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可靠的夏颖晖 07-0407-04 10:54
- 141 0 [华夏航空吧] 还是你不错,独立行情,加油拉升。 专门打假 07-0407-04 10:54
- 136 0 [卫星化学吧] 这支股要有耐心 股友613O250z73 07-0407-04 10:54
- 125 0 [大位科技吧] 厉害,两天上影线 仓央布嘉措 07-0407-04 10:54
- 119 0 [德生科技吧] 超时了聊天去了郁闷 仙鹤飞翔 07-0407-04 10:54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证1000,今天我加点空单。 股友0861Lr5623 07-0407-04 10:54
- 119 0 [九芝堂吧] 看好买 无处不江湖 07-0407-04 10:54
- 138 0 [太极股份吧] 这活涨一分钱都振出来了 股友L7g1903830 07-0407-04 10:54
- 124 0 [冰川网络吧] 我是肚它能冲过去3475的前面那些上引线 时间拯救我 07-0407-04 10:54
- 206 3 [螺纹钢吧] 再涨50点了可以开空一点 基民3982l2P079 07-0307-04 10:54
- 116 0 [中科磁业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就中招,无敌了 大跌正是抄底时 07-0407-04 10:54
- 127 0 [德生科技吧] 牛逼主力,不墨迹,三十秒涨停 暴涨一千倍 07-0407-04 10:54
- 259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C吧] 两年来首次!苹果iphone中国销量同比增长 受益 天弘基金 07-0407-04 10:54
- 120 0 [弘业期货吧] 小单拉升维持估价不崩,大单出货;建议赶紧跑路 股友oAjXVh 07-0407-04 10:54
- 221 0 [南凌科技吧] 十几亿的封单周一能稳溢价了 征战股海有钱图 07-0407-04 10:54
- 132 0 [XD亚星锚吧] 开盘5分钟5个亿砸盘,大手笔出货 股友595667m6E7 07-0407-04 10:54
- 112 0 [指南针吧] 我承认,上套了 如果这都不算事 07-0407-04 10:54
- 138 2 [无锡振华吧] 我也走了 我可太喜欢钱了 07-0407-04 10:54
- 144 1 [首华燃气吧] 开盘就跑 股友y6t2005216 07-0407-04 10:54
- 118 1 [东方财富吧] 不拉券商怎么上3500 坚韧的幻山美2 07-0407-04 10:54
- 127 3 [东通退吧] 5.75元买入 要上一万点 07-0407-04 10:54
- 132 1 [新和成吧] 业绩好,分红低!铁公鸡! cai神华 07-0407-04 10:54
- 100 1 [珠江股份吧] 入场帮主力一下 奋斗不息之憨憨 07-0407-04 10:54
- 135 0 [燃油吧] 快做多,东财平安徽商的大哥们都开了,你怕啥 大j怪兽 07-0407-04 10:54
- 115 0 [四方精创吧] 可以省赛等了几天终于涨回来了 股友735a77p955 07-0407-04 10:54
- 127 0 [辉隆股份吧] 我对这个辉辉渣老庄的心态和行为把握的很准!看 必是巴菲特 07-0407-04 10:54
- 119 0 [*ST亿晶吧] 爆量,废了,没买的千万别买 日出关山 07-0407-04 10:54
- 127 0 [*ST金灵吧] 越便宜的股越垃圾 骑牛闯天下66666 07-0407-04 10:54
- 13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价300不是梦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0407-04 10:54
- 117 0 [恒宝股份吧] 干龙头就是刺激 天道000 07-0407-04 10:54
- 135 0 [德尔股份吧] 每天都是玩这一套,大下来拉一下,越打越低 老四头 07-0407-04 10:54
- 163 0 [康华生物吧] 宁波圣道、淄博泰格不算是大股东,康华大股东是 好运装进口袋 07-0407-04 10:54
- 60 0 [天利科技吧] 天利科技7月4日快速回调 天利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0:54
- 125 0 [大东南吧] 昨天20点今天还红,溢价太高了 只做人气超短 07-0407-04 10:54
- 117 0 [*ST亿晶吧] 大家给点建议,买不买呢? 涨_表停 07-0407-04 10:54
- 124 0 [首创证券吧] 看这段时间走势,要ST 股友D2680319Y8 07-0407-04 10:54
- 120 0 [麦格米特吧] 你是真的拉?鸡 基民0n1885970V 07-0407-04 10:54
- 128 0 [*ST赛为吧] 强者行强,弱者行弱,守住仓位 捉牛牛 07-0407-04 10:54
- 398 0 [沪光股份吧] 做t指标看下名字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4
- 138 0 [恒生电子吧] 京北方涨停了 清风明月好风景 07-0407-04 10:54
- 362 1 [凌玮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我想问一下看公司的财务报表97 凌玮科技股友1 07-0207-04 10:54
- 122 0 [天孚通信吧] 大户真损,砸盘你也不挣钱, 血汗钱啥时回 07-0407-04 10:54
- 142 0 [红星发展吧] 你咋不去嗣 股友955z9W8527 07-0407-04 10:54
- 121 0 [国联水产吧] 蛋成都系买入的股票第二天必跌 股友359818Mc39 07-0407-04 10:54
- 123 0 [蓝色光标吧] 还香港上市,退市吧! 多文满堂得张飞 07-0407-04 10:54
- 126 0 [泉峰汽车吧] 没眼看,太弱了! 股海无涯718 07-0407-04 10:54
- 117 0 [红枣吧] 拉升了 又双叒叕叠 07-0407-04 10:54
- 121 0 [云顶新耀吧] 尽头终于做回人 穹窿兵法 07-0407-04 10:54
- 42 0 [京运通吧] …… 专注得小苹果 07-0407-04 10:54
- 120 0 [阳光电源吧] 短期见顶了 超级大宝贝儿 07-0407-04 10:54
- 145 2 [泛海3吧] 哪些0.18卖了的后悔去吧,再也买不回来了吧。哈 幻影王者 07-0407-04 10:54
- 64 1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7月4日快速上涨 天阳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0:54
- 324 3 [京能电力吧] 昨天卖掉一半就涨了,今天481继续卖掉完,不留 静心888555 07-0407-04 10:54
- 1202 13 [天合光能吧] 是要有一轮大行情了 股友176733U73h 07-0307-04 10:54
- 1114 17 [沃顿科技吧] 这是正常的测试抛压吗?还是在控制价格? 吃定南车 06-3007-04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