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1 [长城科技吧] 一家每股营业收入达到67元的公司,每股利润应达 股友2706T629T5 07-0307-03 14:53
- 195 4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非农最少暴跌5个点 广东股神花火酱 07-0307-03 14:53
- 143 3 [五粮液吧] 以后再买酒我就是狗 家财发财得五散人 07-0307-03 14:53
- 107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能过32已经无所谓,前方缺口比补!!!就看 文广兄 07-0307-03 14:53
- 90 0 [玻璃吧] 赶紧多多多 深情的冉心宇 07-0307-03 14:53
- 90 0 [天银机电吧] 早晚都起来,中午就起不来 春风有信 07-0307-03 14:53
- 99 0 [海德股份吧] 一句话终于把打下来了 自律为己 07-0307-03 14:53
- 83 0 [佛山照明吧] 663嚰叽一下午 股友959D78780Y 07-0307-03 14:53
- 330 0 [中京电子吧] 坚定看多做多,爱护龙头,人人有责,龙头会给每 一天一个点1 07-0307-03 14:53
- 92 0 [天音控股吧] 进 盛昆凌渊客 07-0307-03 14:5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蕙质兰心的余涛 07-0307-03 14:53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咋感觉都学呼总的手法 KevinJay 07-0307-03 14:53
- 95 0 [华伍股份吧] 能涨才怪 潮汕草根人 07-0307-03 14:53
- 97 0 [中毅达吧] 收盘一定要15.58,不然主力明天又得砸 股友a12529W127 07-0307-03 14:53
- 102 1 [森麒麟吧] 18.99建仓 面包超人er 07-0307-03 14:53
- 108 0 [湘潭电化吧] 冲高回落,明天大跌 让我长起来在割啊 07-0307-03 14:53
- 71 0 [XD亚星锚吧] 哪有那么多资本咋 夏小时 07-0307-03 14:53
- 137 0 [中贝通信吧] 公司股价走势能沦落到如此地步 股友gC5Pry 07-0307-03 14:53
- 96 0 [奥佳华吧] 看看荣泰在看看你,你们公司都不举还是咋了 基民837W651L81 07-0307-03 14:53
- 88 0 [沧州明珠吧] 输了就是输了。还自救。散户能自救嘛 老鼠爱大米00 07-0307-03 14:53
- 98 0 [第一创业吧] 老乡别走,再玩玩不然麻将馆就没生意了 股友h777355Y08 07-0307-03 14:53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织布一天,跟野鸡他过身一样。 吴彦蛆 07-0307-03 14:53
- 93 0 [美锦能源吧] 涨两分也可以啊 葵花宝典练起来 07-0307-03 14:53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各企业不能盈利,只有靠在股市里讲故事捞金了 解套必回头 07-0307-03 14:53
- 114 1 [宁波海运吧] 还是跌太少了,看来要持续阴跌一段日子了 经纶生财地李蝶 07-0307-03 14:53
- 173 4 [长龄液压吧] 明天可以抄底吗? 主力带你飞 07-0307-03 14:53
- 88 0 [新莱应材吧] 看到那么多人喊补缺口,个股要是补了缺口,行情 三成熟牛市 07-0307-03 14:53
- 95 0 [赤峰黄金吧] 没想到这么垃圾 咖啡来加点糖 07-0307-03 14:53
- 114 0 [东方锆业吧] 盘口上压那么多会是散盘吗?想清楚这个问题就行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0307-03 14:53
- 91 0 [沙河股份吧] 沙和尚 栎阳雨金楚 07-0307-03 14:53
- 159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307-03 14:53
- 115 1 [新天绿能吧] 董秘都快五个月不露面了!啥情况? n792613691095454 07-0307-03 14:53
- 123 0 [五矿资本吧] 希望五矿资本能得到一块稳定币的牌照~如果能得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7-0307-03 14:53
- 102 2 [御银股份吧] 骗子 股友953z7o8150 07-0307-03 14:53
- 98 0 [凯盛新能吧] 明日低开无疑 江湖人称刚哥 07-0307-03 14:53
- 87 1 [富邦科技吧] 这勾庄缺德操盘 坚韧的乔然7 07-0307-03 14:53
- 89 2 [首航新能吧] 一杯茶一包烟一只破股看一天 听我的没错吧 07-0307-03 14:53
- 94 1 [廊坊发展吧] 盘后应该有利空或者明天开始闷杀了,够够饥不择 大A宦海沉浮 07-0307-03 14:53
- 154 2 [皖新传媒吧] 你想要他的分红,他想要你的本金!哈哈哈。。。 海里游泳的螃蟹哥 07-0307-03 14:53
- 114 4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80%收入来自赤藓糖醇欧美客户今年收入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53
- 114 3 [台华新材吧] 趋势已经走烂,摆烂的节奏 股友080Nw28856 07-0307-03 14:53
- 787 7 [博实股份吧] 不知道各位博实的股友现在持有博实的感受是什么 顾严复rxl 07-0207-03 14:5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前瞻布局 07-0307-03 14:53
- 8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种被骗的感觉,以为这个20.4是真突破了,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7-0307-03 14:53
- 96 0 [中再资环吧] 终于把4.49压单要吃完了,明天加油 果断的陈琦 07-0307-03 14:53
- 78 0 [安井食品吧] 明天起飞 等待中的小灰兔 07-0307-03 14:53
- 131 2 [大位科技吧] 教科书般的拉高出货!快跑,今日不走,明日跌停 股友TrCSYM 07-0307-03 14:53
- 99 0 [宁波韵升吧] 继续买入 鳄鱼二二 07-0307-03 14:53
- 76 0 [南方路机吧] 远离庄股 自渡股海 07-0307-03 14:53
- 443 3 [百纳千成吧] 这简直一毛一样……毫无新意 螃蟹就是要红 07-0307-03 14:53
- 91 0 [百纳千成吧] 真的是恶心啊 闪咕噜噜噜 07-0307-03 14:53
- 102 0 [美力科技吧] 此股已死 股友OaLWZb 07-0307-03 14:53
- 85 0 [浩欧博吧] 太弱了。。。 建木通天 07-0307-03 14:53
- 100 0 [瑞丰银行吧] 打平 魅力的哥泰成1 07-0307-03 14:53
- 110 0 [美湖股份吧] 散户根本没有逃跑的机会…… 日进八方斗金 07-0307-03 14:53
- 82 0 [西创5吧] 平淡如水的交易 飘逸的吴欣儿 07-0307-03 14:53
- 113 1 [瑞纳智能吧] 尾盘拉升必有妖! ZZX0227 07-0307-03 14:53
- 96 1 [深信服吧] 不用挣扎了 S二十三年蝉S 07-0307-03 14:53
- 114 0 [海创药业-U吧] 正常人会在股吧嗮单 hpphyr 07-0307-03 14:53
- 363 7 [中国船舶吧] 我早提示过风险了,但可悲的是散户就算看见走势 三生不息 07-0307-03 14:53
- 618 3 [容大感光吧] 明天是本次减持的最后一天,加油... 股友scyfq6 07-0107-03 14:53
- 260 0 [苏盐井神吧] 苏盐井神成交量变小了,牛皮市。就等着投反对票 为了蜜桃888888 07-0307-03 14:53
- 108 0 [海兰信吧] 打回原形,根据板块找最强势的,短线轮动,抓机 股友k26655806m 07-0307-03 14:53
- 100 0 [士兰微吧] 半死不活的,看着恶心 股友2YwVjR 07-0307-03 14:53
- 96 0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买了900股,掉里了,这是出货没跑的赶快 自我宝9384 07-0307-03 14:53
- 94 0 [鲁北化工吧] 今天是真稳,稳坐倒数大哥的位置 股友357h0p8692 07-0307-03 14:53
- 126 2 [通行宝吧] 苏超联赛和宝子没关系吗……? 股友i69W670273 07-0307-03 14:53
- 102 2 [保力新3吧] 昨天挂的1毛7买为什么没成交啊?哪位大佬解解惑 查无此人啊啊啊 07-0307-03 14:53
- 114 0 [蓝黛科技吧] 套得死死的,准备开直播骂赚点生活费,有没有要 太公飞雪 07-0307-03 14:53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删除,这票不沾 股友08G22366d5 07-0307-03 14:53
- 108 1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百分百破七 猛然惊醒 07-0307-03 14:53
- 90 1 [恒光股份吧] 只要你一买他就不可能涨 久赌无胜家 07-0307-03 14:53
- 98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要把它卖了,很是无语 小猴猴呀 07-0307-03 14:53
- 97 1 [嘉元科技吧] 加油上,干到100元, 一路高涨1 07-0307-03 14:53
- 116 2 [大富科技吧] 看来也就24收盘了,比前一个收盘高点高一分 股友i1xuDf 07-0307-03 14:53
- 151 4 [国盛证券吧] 为什么昨天买的卖不掉,????其他股都能卖? 追涨杀跌_第一人 07-0307-03 14:53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家人们,冲 精准大学生 07-0307-03 14:53
- 137 0 [安科瑞吧] 这厮长期没有成交量,换手率太低,换股! wangjp339 07-0307-03 14:53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加仓的部分尾盘减少点,明天低开再加给你, 风吹悟道 07-0307-03 14:53
- 91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板了,就成龙头了 崽子211 07-0307-03 14:53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明星就是钱多 本人已退 07-0307-03 14:53
- 85 0 [华之杰吧] 我还能连续卖三天,还有4000股可以买,就是不卖 金银的戚筠 07-0307-03 14:53
- 95 1 [省广集团吧] 2亿成交量都没有,成阴跌织布僵尸股 不上贡只提款 07-0307-03 14:53
- 98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我是达文西 07-0307-03 14:53
- 96 1 [昆药集团吧] 下行调整中,短暂有反弹 股友WFFrOl 07-0307-03 14:53
- 289 9 [御银股份吧] 如果明天开始一字,今天抛的会不会后悔 jessie611 07-0307-03 14:53
- 103 2 [纯碱吧] 今晚必回1160 我是狗蛋儿 07-0307-03 14:53
- 128 2 [大秦铁路吧] 故意的吧,非得压 都不好玩 07-0307-03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