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雷曼光电吧] 直线涨停 股友q5mlwf 07-3007-30 14:07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又点像杀猪盘,血洗一波 弥天改命 07-3007-30 14:07
- 91 1 [重庆啤酒吧] 盘中富贵 巴菲特地大分特 07-3007-30 14:07
- 98 1 [华贸物流吧] 空沟快跑!跑了才好拉! 有礼貌的俞婧22 07-3007-30 14:07
- 193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估计下午2-3点应该有动作。 股友q091v69255 07-3007-30 14:07
- 96 2 [中研股份吧] 还是这里稳当,每天两个点跌 一尘5188 07-3007-30 14:07
- 149 4 [*ST天茂吧] 不确定性导致天天多杀多了!没跑啦!参与资金整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7
- 517 1 [建设工业吧] 看你走的难受就先走了 尚尚1227 07-3007-30 14:07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封板 韭菜开花时 07-3007-30 14:07
- 180 0 [利亚德吧] 落后创业板30% 主升浪16888888 07-3007-30 14:07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历史上这个就没涨过 名字叫阳生 07-3007-30 14:07
- 108 0 [千禾味业吧] 昨天跑的人跑对了,现在买的完全不用交那个分红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7
- 102 0 [中国石化吧] 反弹就横盘下跌就继续砸快点跑吧 精准的康南 07-3007-30 14:07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股价了还跌,我的老天奶,要么退市要么跌停 急什么慢慢来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钱江水利吧] 五个点 万事发财de孙悟空 07-3007-30 14:07
- 88 0 [新金路吧] …… 基民R5p2776655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地天 股友G3690k9683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舒泰神吧] 今天创新药突然跳水 股坛狄仁杰 07-3007-30 14:07
- 92 0 [华安鑫创吧] 华安这帮庄孙吃肉都都吐骨头。恶庄 爱上鸟的鱼 07-3007-30 14:07
- 8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bie庄到底是属于wb的。 金刚杵 07-3007-30 14:07
- 7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真讽刺啊 叱咤风云5536 07-3007-30 14:07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长安黄豆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为什么????? 生龙活虎的爱言秋 07-3007-30 14:07
- 65 0 [硕贝德吧] 祝你变财神爷!加油 哈哈套熊 07-3007-30 14:07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回10块钱 富业男 07-3007-30 14:07
- 95 0 [*ST中岩吧] 为何3只中化,你这个中化能走成这鸟样 股友xd05903285 07-3007-30 14:07
- 98 0 [赛象科技吧] 这股票太磨人了还能持有吗 股友Xuogwl 07-3007-30 14:07
- 81 0 [浙文互联吧] 两个多月没涨停了,什么玩意,涨五个点都跟要你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07-3007-30 14:07
- 86 0 [中航高科吧] 真麻痹垃圾,板块涨2天你毛都不涨,板块一绿你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国光电气吧] 这货见红才能买入啦 股友68173tN808 07-3007-30 14:07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通杀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理想汽车-W吧] 斯德哥尔摩有坏消息? 老傻瓜蛋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传艺科技吧] 差不多所有线都跌破了,除了60日线。 股友58gN091630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无敌了 基民63099P9U07 07-3007-30 14:07
- 97 0 [华阳股份吧] 被套在山顶上站岗哦,没有两个月出不来了,小二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智慧农业吧] 我在智慧躲牛市? 炊烟又起了 07-3007-30 14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拉,全天绿。指数0.7的时候亏3000,指数:-0 散户都销户吧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//@恭喜发财亿亿来:再次精准逃顶!不亏就是爆赚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中大利空跌停 吃一口就跑66 07-3007-30 14:07
- 94 0 [安井食品吧] 不是很懂 柴头Hz 07-3007-30 14:07
- 93 0 [格林美吧] 以前不看盘,只因今天多看了几眼,真勾 坚强的养家人 07-3007-30 14:07
- 73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这种跌幅,感觉前面涨了几倍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既然分享的都拉起来了,那就不要去了,今天如果 宇哥C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德昌股份吧] 开启狂跌模式 股友1H0600n753 07-3007-30 14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的 股友3z90f52103 07-3007-30 14:07
- 80 0 [广和通吧] 还好上午跑了,这股票太恐怖 等和勇 07-3007-30 14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涨没份,下午跌暴跌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优必选吧] 真烂,别人涨他一直跌,还以为别的跌的时候能出 杨坤宇 07-3007-30 14:07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明天破5.52 股友YqwjKO 07-3007-30 14:07
- 88 0 [博士眼镜吧] 昨天大盘涨的时候你在干嘛? 雨中漫步雨中漫步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鲁抗医药吧] 要么跳水,要么潜水,"泳"往直前!! 股友xcwQ1U0386 07-3007-30 14:07
- 196 3 [协创数据吧] 谢谢,满上了 阳光洒满天山 07-3007-30 14:07
- 98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亏惨咯 三杯冲 07-3007-30 14:07
- 94 1 [蓝箭电子吧] 兰箭,董事长拉稀了 股友3e7886212W 07-3007-30 14:07
- 110 1 [广电运通吧] 一点向上的意愿都没有,几百手小单压上面都可以 安详的林锦鹏1 07-3007-30 14:07
- 101 3 [铭普光磁吧] 我是这是诱多,你们不信的可以追,明天然后在割 莫欺少年富888 07-3007-30 14:07
- 107 1 [合众思壮吧] 怎么看得像庄家跑路的样?。。。 股友0159r956y0 07-3007-30 14:07
- 98 2 [ST金顶吧] 去你打野的,韩建河山又大涨。你又是绿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007-30 14:07
- 221 6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都忘记了教训 生龙活虎的何全 07-1807-30 14:07
- 80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上任就发套,看样子豁不住呀 柳大树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华大基因吧] 的最狠涨的最慢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7-3007-30 14:07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主力有实力啊,真强,硬拉上来了,但愿你能护 所以万般珍惜 07-3007-30 14:07
- 77 0 [东材科技吧] 从关税战开始空仓到现在完美错过一波哎 拾涨总捡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怪不得跌了,昨天我朋友进货了。 伺机而动YAO 07-3007-30 14:07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人买垃圾股,呜呜呜呜 华虹第一铁粉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电池吧] 跌幅榜一板块牛比呀 砸到流动性枯竭 07-3007-30 14:07
- 78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7.30操作:盘中创新高!该买什么!不等了!加仓 天机早知道 07-3007-30 14:07
- 95 1 [微创医疗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,别卖飞了 热心的莉丽丝 07-3007-30 14:07
- 115 1 [百奥泰吧] 委托标的:32.22买卖方向:卖笔记:这是卖对了 AndyDY 07-3007-30 14:07
- 77 1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坑 股友00x5A70576 07-3007-30 14:07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深成指和创业板都绿,上证拉指数有意思吗? 股海听雨 07-3007-30 14:07
- 173 0 [基金动态吧] 超级工程开工,基建迎机会? 国泰基金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金春股份吧] 你敢信?! 股友854218966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ST天玑吧] 大盘涨30个点,这个股一动不动,大盘跌十个点, 脍不的书客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拉回三千反复割 莫问前程888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你马的,涨停没有,跌停了 满舱纳妾升儿育釹 07-3007-30 14:06
- 120 1 [中国能建吧] 还好昨天割肉5个点!水下买了天府文旅!十几个 惊鸿丶一现 07-3007-30 14:06
- 83 1 [金牛化工吧] 小散都不吓跑了 我是Xiaomi卡拉 07-3007-30 14:06
- 91 2 [红旗连锁吧] 会涨到10几块嘛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7-3007-30 14:06
- 221 2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提前知道消息,提前埋伏了 一路长红ZZZ 07-3007-30 14:06
- 90 0 [长高电气吧] 跌起来真快!涨一分钱都难! 股友BFpLdU 07-3007-30 14:06
- 91 0 [迎驾贡酒吧] 有套我 天天为了解套 07-3007-30 14:06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滴 股友07535c1C05 07-3007-30 14:06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小单拉大单卖 khgfs7228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深信服吧] 我服了 安仔1 07-3007-30 14:06
- 60 0 [24筑城04吧] 241461: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 24筑城04资讯 07-3007-30 14:06
- 96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绿,明天可能补跌 yang_zhan 07-3007-30 14:06
- 129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给力,每次都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