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泰山石油吧] 中石化销售公司上市提上了议事日程,花落谁家拭 城乡钉子户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压了这么多单 和哥_h 07-3007-30 14:07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还能安全出来么100的本 高吸低抛美滋滋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德尔股份吧] 000796!!! 古民一路长红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英威腾吧] 不如 好512112222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中色股份吧] 破位了走 股友wbGKit 07-3007-30 14:07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//@小白期待大家指教:量已经上去了,要不暴跌要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大涨你不涨妈 有钱得樱木花道 07-3007-30 14:07
- 75 0 [多晶硅吧] 跌不了,整个市场就靠多晶硅撑场子了 抬头欧吼 07-3007-30 14:07
- 98 1 [亚威股份吧] 通过亚萎我就知道大A下跌的力量是不可战胜地! lhung888 07-3007-30 14:07
- 97 1 [上海凯宝吧] 你应该叫上海活宝 股友x329501R53 07-3007-30 14:07
- 139 3 [德昌股份吧] 大盘涨股票跌,如果大盘跌,那股票要跌成啥样 股友1H0600n753 07-3007-30 14:07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货前面涨了有50个点。 股友2023g852c2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就是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,谁买谁上当 股友2363u78T15 07-3007-30 14:07
- 81 0 [中伟新材吧] 什么时候涨能像跌那么厉害就牛了!我 生机发财de叶孤城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缺口不补是隐患! djg2017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融创中国吧] 要西东叠 小A大兵 07-3007-30 14:07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站稳14.30,都是诱多! 洪东洋1003 07-3007-30 14:07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跑喽,真的是怕了 股友F0I7503668 07-3007-30 14:07
- 66 0 [海昌新材吧] 稳住 e积少成多ee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开始做多 韭菜根没有了 07-3007-30 14:07
- 73 0 [大恒科技吧] 可以撤了,等。。。12块左右再来了。 相城采连路 07-3007-30 14:07
- 91 0 [富春环保吧] 每天对倒好辛苦,这些玩意 子乐3 07-3007-30 14:07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地震海啸对这货没有影响吧! 股友986669nG51 07-3007-30 14:07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狂砸狂拉又弄住老小子了 天天向上红旗 07-3007-30 14:07
- 94 0 [川大智胜吧] 破10了,可以不画图,直接下坠了 股友qYWIPt0656 07-3007-30 14:07
- 93 0 [安硕信息吧] 你前面比指南针涨的多吗?跌的比指南针还多 gank的橙子 07-3007-30 14:07
- 143 1 [甘李药业吧] 显然不是炒一波流的主力,细水长流,合理股价应 我是皮皮 07-3007-30 14:07
- 832 3 [ST万邦吧] 这个价位卖出是不是对还是错。短期市场太振了我 佳都科技丁子户 07-3007-30 14:07
- 162 5 [海创药业-U吧] 统计6月20号以来区间统计,创新药板块上涨百分 凌云木7 07-3007-30 14:07
- 361 9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大资金真能忍 东北方行走 07-3007-30 14:07
- 93 0 [大叶股份吧] 这样的行情里,大叶还能连续两个多月,每天走出 文竹很好看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太惨烈了,去哪都是吃面,拿着不动了 胜天半子624 07-3007-30 14:07
- 115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-30%抢个反弹,还是买高了 痞子春2021 07-3007-30 14:07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一天搞一刀 股友BLBR1V 07-3007-30 14:07
- 105 0 [优宁维吧] 全仓买入机会 本庄有200亿 07-3007-30 14:07
- 93 0 [东安动力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:增强国内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和包 Tursun 07-3007-30 14:07
- 86 0 [星源卓镁吧] 预测一下,38.5左右收盘 大道至_简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诚迈科技吧] 大盘一回调就新低了,老王涨没份跌肯定不会错过 翻倍救星 07-3007-30 14:07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做多开始 大A复利哥 07-3007-30 14:07
- 272 2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一目了然 日内佤退钱哥 07-3007-30 14:07
- 133 3 [飞乐音响吧] 2点半打开 股友p1076y1181 07-3007-30 14:07
- 89 1 [利和兴吧] 科技涨,不涨,科技跌跟跌 财神眷顾者 07-3007-30 14:07
- 113 3 [鲁抗医药吧] 为什么老是跌 猎夺者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补跌 股友DrSdBd 07-3007-30 14:07
- 99 0 [XD中远海吧] 坐过山车了 股友2976z1065Q 07-3007-30 14:07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次没奇迹出现了,彻底输了 有谁共吗 07-3007-30 14:0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跑了跑了明天按地板 股友10A6G88629 07-3007-30 14:07
- 80 0 [益客食品吧] 平常涨2个点都费劲,大盘跌你死扛0.2 少林功夫好耶m 07-3007-30 14:07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跟风的小心明天开焖杀 沉稳的赵柏 07-3007-30 14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的盈利两天就能跌没 魑魅魍魉8888 07-3007-30 14:07
- 97 0 [股指期货吧] 抄底成功 坚定右侧 07-3007-30 14:07
- 98 1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庄家还是挺实诚的,反正要跌,不如不涨 股友826283I81i 07-3007-30 14:07
- 96 1 [通达动力吧] 通达头,希望通达的头和做贼的庄,在现在的价格 股友OwFiYi 07-3007-30 14:07
- 505 2 [东方电气吧] 根本买不完。。。。 非理性主义者 07-3007-30 14:07
- 118 2 [华是科技吧] 28元见,去祖国各地旅游 股友339g81U630 07-3007-30 14:07
- 116 2 [恒宝股份吧] 看好你,继续洗。 股友IO92213912 07-3007-30 14:07
- 279 17 [银河磁体吧] 推动浪上涨看量价,目前震荡无方向,个人倾向向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07-2907-30 14:07
- 293 0 [露笑科技吧] 只要不哭 垚森2026 07-3007-30 14:07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噶了 Goodluck学 07-3007-30 14:07
- 72 0 [中铁工业吧] 好了,我卖了你可以涨了,留下的兄弟吃肉 股友t19171698q 07-3007-30 14:07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120买的可以打120了 韭菜花儿哈哈 07-3007-30 14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威力还是不减当年··随便讲几句话··就把牛放 X妖人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这回支撑硬!今天撑住了! c2913911437660298 07-3007-30 14:07
- 81 0 [好当家吧] 洗盘 聪颖的康麦克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航天彩虹吧] 20日线是极限 来财Pro 07-3007-30 14:07
- 62 0 [南方路机吧] MMP重仓投资足球你特么不给我封板 神秘剑客 07-3007-30 14:07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诱多,赶紧跑30在考虑 稳当就是赢 07-3007-30 14:07
- 84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倒车接人,保持耐心,在我看来光伏反内卷声浪一 三妹妹理财么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孩子王吧] 正在看新闻发布会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7-3007-30 14:07
- 86 0 [兴业银锡吧] 家里有矿心中不慌! 股友WxdAHi 07-3007-30 14:07
- 567 7 [悍高集团吧] 能不能带走啊我的乖乖 有决策力的雄哥 07-3007-30 14:07
- 89 0 [杭华股份吧] 越补越低,垃圾股远远离开 大不大叫爸爸 07-3007-30 14:07
- 75 0 [赛力斯吧] 不管大盘怎么走,这货就是一个字跌 资资不眷 07-3007-30 14:07
- 113 0 [汽轮科技吧] 哈哈,开盘第一时间预测了要跌吧! 神州燃机 07-3007-30 14:07
- 84 0 [捷捷微电吧] 兆易也起来了,太难了 炳灿818 07-3007-30 14:07
- 88 0 [长信科技吧] 如果能把大盘带下来我心安! 洗洗睡了啊 07-3007-30 14:07
- 99 1 [方大特钢吧] 八一钢铁2板了 股友5l81583z19 07-3007-30 14:07
- 5231 16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世界 遐云茭 07-2907-30 14:07
- 131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别急再等等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中国人保吧] 起来托盘 万事广进地大乔 07-3007-30 14:07
- 69 0 [国机重装吧] 时间不够了啊,加快速度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7-3007-30 14:07
- 96 0 [浩云科技吧] 无耻败类 股友r691897o66 07-3007-30 14:07
- 170 1 [国债期货吧] 大盘跳水银行走的很稳 股友2887UU7957 07-3007-30 14:07
- 95 3 [迪安诊断吧] 庄家主力出货明显,散户股民坚决不要碰!!! 金银的郑玮 07-3007-30 14:07
- 114 1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如果再大跌3个点,我就提前进场 神之e手 07-3007-30 14:07
- 393 2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买入的,100股,今天都懒得出 股友Qz6weM 07-3007-30 14:07
- 81 2 [宏丰转债吧] 明天又来炒一炒宏丰!欢迎高位接盘的大侠们过来 精准的游资 07-3007-30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