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ST南都吧] 看来严重亏损是逃不了了 股友61y020953t 07-3007-30 14:21
- 136 3 [辰欣药业吧] 港股创新药大跌3个点了 诺兰实盘 07-3007-30 14:21
- 107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走势已经够强了,安静持股待涨 我是韭菜我惭愧 07-3007-30 14:21
- 77 0 [南京港吧] 站稳5日线好吗 恒宝成本1944 07-3007-30 14:21
- 297 0 [欣贺股份吧] $欣贺股份(SZ003016)$ 乐观的意幽木20 07-3007-30 14:21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异常的妖风吹到了传媒 o明哥o 07-3007-30 14:21
- 89 0 [元力股份吧] 重组得不到市场认可!韭菜觉悟了 愉快之蜡笔小新 07-3007-30 14:21
- 483 3 [宁波华翔吧] 朋友们不用慌,我来接盘了。 网格超市 07-3007-30 14:21
- 85 0 [众生药业吧] 漂亮,等了3日线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7-3007-30 14:2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牛皮,大哥就是大哥 烤章鱼ultra 07-3007-30 14:21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赢赢赢 九月红火火 07-3007-30 14:21
- 71 1 [大药5吧] 今天的N超高100元了,太高了,直高真的高呀!没 Gu14 07-3007-30 14:21
- 264 9 [悍高集团吧] 118出了400手,赚发了,上午出早了100,感谢今 炒股已上岸 07-3007-30 14:21
- 88 3 [信达证券吧] 受不了了,切换到湘财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3007-30 14:21
- 112 0 [利民股份吧] 希望主力不要让我失望,我们在40见 升上去了 07-1007-30 14:21
- 66 0 [爱婴室吧] 吐了,20割肉了 基民SEs0F7 07-3007-30 14:21
- 79 0 [陕西黑猫吧] 小盘股就是垃圾 涅槃乐队 07-3007-30 14:21
- 135 0 [珠江股份吧] 母婴概念股活跃,佛慈制药、安正时尚、阳光乳业 深沪线 07-3007-30 14:21
- 89 0 [中铝国际吧] 这只股票的承接不是不好,而是大主力不干活,还 我为大A护盘 07-3007-30 14:21
- 88 0 [九安医疗吧] 左右对倒,今天量化没有动,诱多 股友1538y6820N 07-3007-30 14:21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统一大市场。 澡幅健池冯 07-3007-30 14:21
- 72 0 [特发服务吧] 几个意思?这样砸? 各抒己见的股友 07-3007-30 14:21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多空的力度吧。空头太大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3007-30 14:21
- 86 0 [百诚医药吧] 一天天的卖飞气死 人类一败涂弟 07-3007-30 14:21
- 90 0 [杭州解百吧] 大股东压价过不了八的 随便吃吃1 07-3007-30 14:21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需要你做担当 东财网友3738513802103350 07-3007-30 14:21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老子满仓 辛本山 07-3007-30 14:21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拉红才算你牛,章盟主在做庄, 一个人的发 07-3007-30 14:21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12.85是个强压力位,突破不了就会向下 wksjz 07-3007-30 14:21
- 77 0 [东方证券吧] 量不够,估计够呛 NPC呀 07-3007-30 14:21
- 109 0 [深圳燃气吧] 盛通能源涨10%,深圳燃气涨0.1% 国恩长牛 07-3007-30 14:21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有啥利空,为啥大跌? 股友7vX1706167 07-3007-30 14:21
- 60 0 [贝因美吧] 这走法,感觉有戏啊……后悔没进 千万愈鸿哥 07-3007-30 14:21
- 70 0 [*ST高鸿吧] 良药苦口利于病,忠言逆耳利于行。一个字:跑 ST操盘手 07-3007-30 14:21
- 103 1 [济民健康吧] 上涨不用力,下跌象拉稀。主力吃坏肚子了吗?? 财运满腹地孙悟空 07-3007-30 14:21
- 82 1 [德生科技吧] 这垃圾买到手就一直跌,这是啥票啊?够无语的了 生财有道儿 07-3007-30 14:21
- 104 3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要到5.8 退役炒家c 07-3007-30 14:21
- 99 3 [永安药业吧] 这货什么时候才能反弹啊,一直跌 大肇庆靓仔 07-3007-30 14:21
- 87 2 [悍高集团吧] 开盘买入,明天能赚40%出来 一颗小虎牙 07-3007-30 14:21
- 139 2 [贵广网络吧] 底部形态 易拉升 07-3007-30 14:21
- 455 3 [尔康制药吧] 韭菜们,你们可以撤退了,我来站岗 微笑的韭菜ct 07-3007-30 14:21
- 386 1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隐者56789 07-3007-30 14:21
- 2434 4 [胜宏科技吧] 谋局港股IPO!“PCB小龙头”胜宏科技年内股价已 胜宏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4:2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真诚的戴研翔 07-3007-30 14:21
- 87 0 [天有为吧] 这两天的天 真的是 一言难尽 怪不得天有为了 古畑1984 07-3007-30 14:21
- 80 0 [上海莱士吧] 一起过7砸盘 汉德张7741 07-3007-30 14:21
- 82 0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能否收回均线上方 大胆去尝试 07-3007-30 14:21
- 66 0 [多晶硅吧] 小伙伴们不要怕,第一,做空是全场人,做多只是 股市小命 07-3007-30 14:21
- 88 0 [首华燃气吧] 放量了 诚恳的赵春燕 07-3007-30 14:21
- 87 0 [铁建重工吧] 这样的主力别跟,稍微有点蝇头小利就开始套现 天下无双的鱼 07-3007-30 14:21
- 77 0 [大连圣亚吧] 最差的!!!!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3007-30 14:21
- 115 2 [金春股份吧] 减仓剩下三分之一,等消息,看看它为什么大幅拉 森地海王 07-3007-30 14:21
- 324 8 [西藏天路吧] 全仓杀入梭哈抢筹了,涨停倒计时 蛟龙德庆 07-3007-30 14:21
- 20877 34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公司半年报业绩预喜率超八成 5家绩优半导 *ST闻泰资讯 07-1907-30 14:21
- 76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是有多大的套牢盘,茂业板了你不板 基民908Y28387p 07-3007-30 14:21
- 134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牛市三期问你们怕没有,急跌慢涨,今天很好 股友Vl3mfj 07-3007-30 14:21
- 76 0 [三峡能源吧] 苍蝇真多,拉黑不过来难搞。 拉磨的小驴驴 07-3007-30 14:21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还是关注其它股吧,这支股没啥希望了,只有被套 股友2e16280k52 07-3007-30 14:21
- 85 2 [中大力德吧] ,你倒是跌停啊 股友655hH21257 07-3007-30 14:21
- 67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这么刺激吗? 做T小精灵 07-3007-30 14:21
- 96 2 [金现转债吧] 睡个觉醒来就亏了1000 火锅更健康 07-3007-30 14:21
- 79 1 [山东墨龙吧] 等了两个礼拜了中午等到了。 带你去飞翔 07-3007-30 14:21
- 91 1 [苏州固锝吧] 不能再跌了啊,再跌就把大盘带蹦啦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07-3007-30 14:21
- 189 2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,干脆绿了好多了 小刀砍大树888 07-3007-30 14:21
- 128 3 [漫步者吧] 看了一下抖音漫步者销售,业绩不错,估计中报不 赢在冷静 07-3007-30 14:21
- 83 0 [悦心健康吧] 收盘4,59元 涨zzzzzzzzzz 07-3007-30 14:21
- 66 0 [玻璃吧] 来回收割,就问你们服不服? 稳得一批得稳 07-3007-30 14:21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茂业涨停了哥们 清风带走了什么 07-3007-30 14:21
- 7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医药板块突遭跳水,持仓基民慌了 基民711Qe68177 07-3007-30 14:21
- 86 0 [生猪吧] 这货每一个合约是多头,还有韭菜在这玩,搞笑 勿喜勿悲勿思勿念 07-3007-30 14:21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真 股友09A15925P8 07-3007-30 14:21
- 77 0 [皇氏集团吧] 杂毛和龙头的区别 隔山打6 07-3007-30 14:21
- 66 0 [贝肯能源吧] 被30天线压死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7-3007-30 14:21
- 65 0 [贝因美吧] 一会儿没看涨停了,都没来得及撤单 零子铭 07-3007-30 14:21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耐心等待, 股友TfQHwd 07-3007-30 14:21
- 93 0 [宝光股份吧] 秀肌肉 有教养的宋晋18 07-3007-30 14:21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周100 万紫千红何时到 07-3007-30 14:21
- 91 0 [灵康药业吧] 6.75一层走趋势 短线聚焦A 07-3007-30 14:2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砸盘了 薇v一笑 07-3007-30 14:21
- 81 0 [上海电影吧] 我就知道我一卖就会拉升,还好就卖了1/10仓位。 股友9g1613w039 07-3007-30 14:21
- 118 0 [交运股份吧] 我知道主力意图了,主力要打爆融资,真是这样明 老江888888 07-3007-30 14:21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好的好的,算你狠老子给你。 股友R093228g05 07-3007-30 14:21
- 64 0 [多晶硅吧] 空!焦煤都下去咯 宏图暴富得周伯通 07-3007-30 14:2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被洗了 牢记高抛低吸 07-3007-30 14:21
- 85 0 [道氏技术吧] 好好守空房吧 n140539147612ac7 07-3007-30 14:21
- 71 0 [睿智医药吧] 买了就赚巧了 股友Q600P71783 07-3007-30 14:21
- 98 1 [普洛药业吧] 跳水的时候紧跟板块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7-3007-30 14:21
- 87 2 [北方长龙吧] 刚-3个点,加了,哈哈 林子大鸟多 07-3007-3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