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银座股份吧] 有病 股友5g8w8e 07-3007-30 14:32
- 385 2 [贝因美吧] 今天的贝因美好有一比!过去穷,很多人结婚不但 京都侍郎 07-2907-30 14:32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表现差强人意 主升浪最迷人 07-3007-30 14:32
- 107 0 [诺普信吧] 操盘手,我指着这个票,养家糊口呢!拉拉呗!晚 遥远的塞纳河888 07-3007-30 14:32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尾盘收不回来就要补缺口了 割肉王小胖胖 07-3007-30 14:32
- 99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继续含嘉铲之王 魅力的曹操 07-3007-30 14:32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大脑 中新财宝 07-3007-30 14:32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还得看恒宝和恒生两兄弟啊,哎 我要仗剑走天涯 07-3007-30 14:32
- 78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些四处找利好的影响情绪,你自己知道就行,股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7-3007-30 14:32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飞起来了 股海樵夫 07-3007-30 14:32
- 95 0 [兴发集团吧] 清仓清仓赚了,明天不保 道友顶峰相见 07-3007-30 14:32
- 2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好恶心 英姿飒爽的枕书眠 07-3007-30 14:32
- 100 1 [纯碱吧] 太凶了,22做多,02加仓,16全跑完多谢不杀之恩 道趋自然 07-3007-30 14:32
- 133 3 [渝开发吧] 昨天那个人说今天有个会,下午涨停的去哪里了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07-3007-30 14:32
- 164 2 [设研院吧] 今天为啥涨停? 红色韭菜苗 07-3007-30 14:32
- 1295 5 [科达制造吧] 这是科达员工持股计划解锁考核标准?净利润2024 心诚则富7162 07-2907-30 14:32
- 117 0 [富岭股份吧] 庄家14.85元3500手打压,后又撒单,说明这个价 盈利在东方 07-3007-30 14:32
- 90 0 [山煤国际吧] p.庄又狠又坏格局又小!这辈子注定倒大霉 纵横的帅蕙 07-3007-30 14:32
- 182 0 [鹏欣资源吧] 大唐发电都比你强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3007-30 14:32
- 99 0 [宏川智慧吧] 你没什么涨趺什么跌呀 股友76U41Z 07-3007-30 14:32
- 72 0 [孩子王吧] 拉个涨停吧球球了 股友DcW1gc 07-3007-30 14:32
- 112 0 [华建集团吧] 你倒底想让它走出一个什么样的分时图形出来?狗 股友1V5dtp 07-3007-30 14:32
- 91 0 [长电科技吧] 到顶了吗? 股友605207x3T0 07-3007-30 14:32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幸好前几天跑了,这几天调整真恶心,过几天火旺 金水吖 07-3007-30 14:32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跑了!认知让我只能喝点汤 捐款习惯者之一 07-3007-30 14:32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央企要有央企的样子 股友989319aC66 07-3007-30 14:32
- 146 1 [锐捷网络吧] 政治局会议:用好各项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,加力 康富贵来 07-3007-30 14:32
- 88 1 [西部牧业吧] 又套一P 股友2JlliD 07-3007-30 14:32
- 115 1 [海南海药吧] 红盘你不卖,在想啥?难道等涨停能不能别做梦,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7-3007-30 14:32
- 123 2 [中银证券吧] 舒服,我吃了十个点回调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3007-30 14:32
- 99 2 [晓程科技吧] 19块3毛七,走了2/3,留1/3折腾吧,亏了五个多 有毅力的戴皓5 07-3007-30 14:32
- 75 2 [悍高集团吧] 看不了,买都买了,看都懒得看,又卖不掉 梓州新城 07-3007-30 14:32
- 119 2 [上海洗霸吧] 完全不受大盘影响,主力控盘一流。。。 要信早信go 07-3007-30 14:32
- 90 1 [大东方吧] 2点新闻发布会,还不动一动? 股友710G68990P 07-3007-30 14:32
- 99 2 [海阳科技吧] 名副其实的上市圈钱公司 美好人生56 07-3007-30 14:32
- 854 2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集团:股东西子联合拟减持不超过3%股份 百大集团资讯 07-2307-30 14:32
- 81 0 [XD福龙马吧] 龙马才是中国的传奇,中年马都要老了着急敢顶 扮羊吃老虎 07-3007-30 14:32
- 74 0 [爱婴室吧] 换手不够,还差2个目标 股友933RM03856 07-3007-30 14:32
- 81 0 [汉缆股份吧] 的 窝囊 迷人的唐舒茜1 07-3007-30 14:32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学以前新股尾盘2000多点爆拉 股友N3F2933920 07-3007-30 14:32
- 91 0 [科翔股份吧] 476这一波真是帅,拿着省心 淼淼789 07-3007-30 14:32
- 82 0 [三星电气吧] 也是牛逼了 诸君发大财 07-3007-30 14:32
- 94 1 [盛通股份吧] 赶紧跌吧跌到8块我抄底 勤勉的汪潇衡 07-3007-30 14:32
- 89 1 [金健米业吧] 走了,对它不熟。[卖出] 垚森2026 07-3007-30 14:32
- 87 1 [华锐5吧] 凭什么马X可以决定退市?年薪百万照拿旱涝保收 QyyRJFX 07-3007-30 14:32
- 409 18 [中银证券吧] 有本事就跌停 股友0w0L996805 07-3007-30 14:32
- 850 7 [和而泰吧] 6月份7月份公司多名高管人员减持股份,还有一个 ldr87 07-3007-30 14:32
- 228 9 [富瑞特装吧] 期待八一开门红! pzsqj325 07-3007-30 14:32
- 127 6 [上海三毛吧] 我滴天哪,进来就吃套了! 小阴谋大阳 07-3007-30 14:32
- 441 5 [步科股份吧] 您好,想了解公司在智能化、自动化方面的尝试和 步科股份股友 07-2507-30 14:32
- 176 0 [科创信息吧] 你真的没希望了 力争上游的豆豆 07-2507-30 14:32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趋势向好 股友DrSdBd 07-3007-30 14:32
- 71 0 [佛慈制药吧] 10.88走的,错卖飞 A丹辉 07-3007-30 14:32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在拉升出货 股友K2011E0289 07-3007-30 14:32
- 81 0 [步步高吧] 每天做做t得了 谨慎的席昭 07-3007-30 14:32
- 62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今天放量,市场分歧大,明天必然要回调,短期的 A股鬼见愁 07-3007-30 14:32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控制的真好就是冲不过40的关口,突破40元盘中站 一瞬流光一柯 07-3007-30 14:32
- 108 1 [晋控煤业吧] 分红越多,逃权越猛 信徒张三 07-3007-30 14:32
- 154 1 [国轩高科吧] 欧盟跪下了,德国大众在欧洲玩完了,现在大众只 坏小孩22437 07-3007-30 14:32
- 81 1 [中国能建吧] 放半年会怎么样? 股友06505VQ896 07-3007-30 14:32
- 102 3 [影石创新吧] 要发吾发发 不会炒股qtmd 07-3007-30 14:32
- 94 0 [百川股份吧] 夏季,各地化工厂频频发生火灾,大家伙要严防死 活扳手大哥 07-2907-30 14:32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票为啥还在房地产板块,应该划到半导体 基民6X012372y6 07-3007-30 14:32
- 78 0 [*ST赛为吧] 一点不担心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32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傻眼中 方舟上的树人 07-3007-30 14:32
- 87 0 [特发服务吧] 赚了一个星期,一天被你干没了 我一直很努力 07-3007-30 14:32
- 98 1 [正丹股份吧] 2451卖了2398又买回来了2500股打死也不走.能死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3007-30 14:32
- 60 1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不套死你们才怪 LIUZHONGZYT 07-3007-30 14:32
- 80 1 [烧碱吧] 继续耐心持空,顺势而为! 股友88vv 07-3007-30 14:32
- 96 0 [三和管桩吧] 水泥封板了,快点上 八一七路 07-3007-30 14:32
- 660 2 [康龙化成吧] 兄弟们虚惊一场,继续嗨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3007-30 14:32
- 82 2 [王府井吧] 涨一下啊哥们 我是嫩耊 07-3007-30 14:32
- 142 4 [悍高集团吧] 120那一瞬间,那感觉简直是飞起来了,可惜绚丽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3007-30 14:32
- 85 2 [新钢股份吧] 昨天下午没有货卖,今天开盘就有自动卖出,过一 股友3m10188a66 07-3007-30 14:32
- 87 0 [时空科技吧] 路过…………这票感觉这封单,2个跌停?发生什 细心的冷有 07-3007-30 14:32
- 85 0 [天富能源吧] 瞧你这点出息,干啥能成事 俊逸出尘的陶陶 07-3007-30 14:32
- 93 0 [泸州老窖吧] 一点不说分红的事情了,真是服了这个老六 斐然的利市 07-3007-30 14:32
- 80 0 [*ST康佳A吧] 我不信他们是进来玩的! CAMM36 07-3007-30 14:32
- 97 2 [天目药业吧] 中药板块对子顶明天天目补跌 羊来了咬 07-3007-30 14:32
- 202 6 [建设工业吧] 马上地天板 股友0518g6518v 07-3007-30 14:32
- 189 3 [佛塑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,今天跌明天跌,天天跌,跌倒定 关注九点六十 07-3007-30 14:32
- 176 1 [汤臣倍健吧] 按多年被深套的盘面感觉,今天的走势仍然延续近 败多胜少 07-3007-30 14:32
- 127 5 [成大生物吧] 等我卖了就涨了 古怪的烧烤 07-3007-30 14:32
- 106 1 [海螺水泥吧] 幸好昨天清仓了,这股票要变僵尸股了,阴跌到20 牛牛会出手 07-2907-30 14:32
- 146 0 [科创信息吧] 好了,我走了,进军脑机接口去了,拜拜 传道解惑 07-2507-30 14:32
- 65 0 [亚太药业吧] 40的换手了 买啥唼喋 07-3007-30 14:32
- 106 0 [皓元医药吧] 看看人家昭衍新药,丢人 al6221212526635326 07-3007-30 14:32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恶心的主力出货中 忽悠的牛市 07-3007-30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