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有人敢接盘嘛 见好就收卜贪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中工国际吧] 篮子国际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7-3007-30 14:07
- 99 0 [*ST集友吧] 庄股 盘后意难平 07-3007-30 14:07
- 92 0 [晶泰控股吧] 创新药大牛市,这拉几没涨,反跌,现在大盘不行 定海神针0709 07-3007-30 14:07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谢谢主力 顽强的大刚炮 07-3007-30 14:07
- 104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龙头无疑了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7-3007-30 14:07
- 108 0 [中嘉博创吧] 看到3.37,目前来看也许会有一个小反弹,我还以 A股之割肉一生 07-3007-30 14:07
- 94 0 [ST中路吧] 好意思吗,分红一分,结果跌了这么多。 股友n6M5930605 07-3007-30 14:07
- 77 0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,错过等三年 优雅的哥麦克 07-3007-30 14:07
- 80 0 [华曙高科吧] 早上补偿回本赚钱了卖少了又赔进去了 鸿运当头9888 07-3007-30 14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600,个股3400有没有? 耐心资本009 07-3007-30 14:07
- 80 0 [安泰科技吧] 混水摸鱼,看好就有机会就捞点放着 powerzu5326 07-3007-30 14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才10个点就满地哀嚎,哎 n129513649046154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汤姆猫吧] 刚刚你们吹牛不是吹的好好现在变成哑巴了吗 果断的付珊宇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韭菜机器终于开动了 我就是量化 07-3007-30 14:07
- 127 1 [泰福泵业吧] 海啸引发的泵业瞬间反弹 股友8x5852963A 07-3007-30 14:07
- 85 1 [酒鬼酒吧] 今天上演3个点番绿行情?又被套了一大批进来啊 十年如梦 07-3007-30 14:07
- 163 3 [舒华体育吧] 果然选到差的,天府都板了 股友Hi30932821 07-3007-30 14:07
- 110 5 [第一创业吧] 涨时比板块少,跌时比板块多!王方就喜欢这样一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7-3007-30 14:07
- 499 8 [安井食品吧] 没有套路,傻傻爱 宝旺价投 07-3007-30 14:07
- 105 3 [翰宇药业吧] 给你们机会跑了 绿油油的花韭菜 07-2907-30 14:07
- 77 0 [雪榕生物吧] 几百万就能拉? 炒股赚钱买夸戳 07-3007-30 14:07
- 91 0 [新时达吧] 主力高度控盘 股神经的养成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跌破17.21,没有任何支撑了 低洗高刨刨刨 07-3007-30 14:07
- 62 0 [南方路机吧] 优雅 股友1z10m66832 07-3007-30 14:07
- 46 0 [天汽模吧] 6.52又到了买点了,家人们,我觉得明天会涨…… 跟上100万的节奏 07-3007-30 14:07
- 92 0 [软通动力吧] 看看这是个什么样的股市,这是个什么样的公司,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焦煤吧] 焦煤要是能跌破1118收盘,那就完美了,最近反内 基民k76IsG 07-3007-30 14:07
- 69 0 [特一药业吧] !关门吧 富有成章的江仰止 07-3007-30 14:07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把我洗出去了呀 股友91Z7050u07 07-3007-30 14:07
- 80 0 [科净源吧] 请问主力洗盘还出货? 又见神仙 07-3007-30 14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月白干 给我涨回去 07-3007-30 14:07
- 186 0 [潜能恒信吧] 又是银行保险来维护指数月末了谨慎开仓 汶河炒家 07-3007-30 14:07
- 121 1 [双塔食品吧] 你们应该问官方双塔的粉丝有没有在西藏销售,有 模糊的青漫 07-3007-30 14:07
- 123 2 [天府文旅吧] 我觉得最多翻一倍,而且离开幕式还有点久,我也 见好就收996 07-3007-30 14:07
- 132 3 [金风科技吧] 公司应该和和谐是有矛盾的, 开心的瓜叔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资金天天流出!没有买单,全是绿的!涨个屁啊? lincheng123 07-3007-30 14:07
- 80 0 [拓斯达吧] 套的就是你们追高的 股友QlLFtH 07-3007-30 14:07
- 65 0 [多晶硅吧] 没量,跌了跟没跌一样 平胸碎大石 07-3007-30 14:07
- 65 0 [韩建河山吧] 量化,明天又要出货了 热心得郭靖 07-3007-30 14:07
- 106 0 [天利科技吧] 又回到原点了,今天这大跌不太好呀 抓妖降魔 07-3007-30 14:07
- 91 0 [天能重工吧] 多头毫无还手之力,主力做空出货。 主力再爱我一次8 07-3007-30 14:07
- 99 0 [三角防务吧] 八一这样跌合适吗 埋伏待涨绝不追高 07-3007-30 14:07
- 85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么稳 稳健的九零 07-3007-30 14:07
- 84 0 [*ST中设吧] 上午赚钱没跑下午亏一个点跑了大盘不行了撤退 爱意随风起u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达安基因吧] 起立 天地一家大爱盟1 07-3007-30 14:07
- 233 0 [大北农吧] 这要是卖了就没戏了,手续费不是问题 嘟嘟爱元宝 07-3007-30 14:07
- 80 0 [ST南都吧] 需要一个深坑。 标致的董麦克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擦一觉起来咋这样了 周势主 07-3007-30 14:07
- 93 0 [奇正藏药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涨停,我C 痛痛快快地芒果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焦煤吧] 焦煤就是第一龙头了,晚上高开高走,今天大盘不 遛鸟人马拉卡 07-3007-30 14:07
- 298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不行了,从这次除权后的走势就能看出来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3007-30 14:07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想把这垃圾割了 股友K3T0860888 07-3007-30 14:07
- 9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4:06估值播报:-1.10% 估值搬运工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青龙管业吧] 柚子在 股友25hl073531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悦心健康吧] 560亩地算不算城市更新 连板回本 07-3007-30 14:07
- 87 0 [鲁西化工吧] 短线应该暂时离场,回避风险 股友TuJIB1 07-3007-30 14:0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好!!! 策马万重山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盈新发展吧] 新华菜联永远的垃圾。 以身殉道 07-3007-30 14:07
- 97 0 [富临精工吧] 指数天天涨,手里股票天天跌,指数稍微回调,手 志在高远老股民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五洲新春吧] …… 元一牛牛妞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是下降通道了?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南方航空吧] 大家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此子断不可留 07-3007-30 14:07
- 90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石油管道 股友tRmjZQ 07-3007-30 14:07
- 140 3 [和顺石油吧] 超过10个人说话,100%涨不了,你们这真是,昨天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7-3007-30 14:07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我走了你们发财 坚毅不拔的杜瑜玄 07-3007-30 14:07
- 92 0 [中航沈飞吧] 历史大顶 云中可人 07-3007-30 14:07
- 86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终于可以赖行情不好了 打舒克的飞机 07-3007-30 14:07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天空才是你的尽头啊 会吹泡泡的猫 07-3007-30 14:07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周末吹水华为人工智能,连点水花也没有!真不能 股友faGiMM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ST洲际吧] 垃圾,石油中的垃圾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7-3007-30 14:07
- 80 1 [新国都吧] 亏十三个点了 刀不过山 07-3007-30 14:07
- 141 9 [睿智医药吧] 站岗了 江户波乱T 07-3007-30 14:07
- 488 5 [新易盛吧] 主力在拉高出货,明天我也跑了 金蟾吐大舌头 07-3007-30 14:07
- 103 1 [平安电工吧] 主力都跑了,不能玩了,要跌了 香水百合股 07-3007-30 14:07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要垮了。敢快扶起。 股友UYBgRb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哎,这不很正常嘛,上上下下,进进出出,各种颠 谦虚的卢霄16 07-3007-30 14:07
- 91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美国有厂怕啥 顺着风吹的方向走 07-3007-30 14:07
- 85 0 [时代出版吧] 今天红的时候进来的这么搞一点 股友q39077W286 07-3007-30 14:07
- 180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双牛会是未来的大方向吗? 国泰基金 07-3007-30 14:07
- 92 0 [平安银行吧] 哎呀,有跌下来了,没做成t 齐心合力得小蚕豆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讲两句 风水王 07-3007-30 14:07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冲上去 静谧悠然的余小达 07-3007-30 14:07
- 121 0 [泰和新材吧] 我的天啊,上午收益大几千,下午收益负几千。杀 基民1793V21o15 07-3007-30 14:07
- 92 0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做T的全部套牢,这股除了割肉,想赚钱是不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还吹吗? 憨态可掬的夏扬禾 07-3007-30 14:07
- 224 0 [浙文影业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,会议指出,要 潜龙神游 07-3007-30 14:07
- 93 0 [起帆电缆吧] 几个意思,证明你的存在吗? 股友DWKgjE 07-3007-30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