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航天南湖吧] 昨天割肉跑了,血淋淋的啊。 舒缓的陈楠莉 07-3007-30 14:06
- 142 3 [富瑞特装吧] 5天、10天、20天三根线合在一起成反压预示着什 股友P88561c020 07-3007-30 14:06
- 121 2 [建业股份吧] 今日满仓建业,等庄家抬轿。 n14264850519f106 07-3007-30 14:06
- 213 5 [西部超导吧] 57块追了,明天出不出得来 一飞冲天896 07-3007-30 14:06
- 212 5 [北方华创吧] 7连红真强 股友wPHspU 07-3007-30 14:06
- 150 0 [联环药业吧] 诶不是哥们? PC12138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红相股份吧] 涨没份,跌就跟上了 请输入昵称密码 07-3007-30 14:06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出货了 股市爱好者 07-3007-30 14:06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还有谁抢主力出货的筹码? 风轻水远668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久其软件吧] …… 股友e902R36136 07-3007-30 14:06
- 92 0 [恒锋工具吧] 狗1娘1养1的 顺手摸牛 07-3007-30 14:06
- 110 0 [藏格矿业吧] 百元股指日可待 股友Q250t59721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样也行,那我补仓。 炒股2号 07-3007-30 14:06
- 99 0 [新华医疗吧] 只做趋势票 股友Mk99216966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成飞集成吧] …… 元一牛牛妞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跌停跌停 敏捷的钱伟涛1 07-3007-30 14:06
- 89 0 [华峰铝业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Y0i8330253 07-3007-30 14:0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不?? 热情似火的苗梦旭 07-3007-30 14:06
- 88 0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不稳,泥沙俱下。 股友7Q690h7308 07-3007-30 14:06
- 88 0 [创新新材吧] MD满仓就下跌 敢作敢当的苗飞文 07-3007-30 14:06
- 87 0 [苏州高新吧] 果真跌了,来得猛烈些吧! 股友wE86978693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砸盘再次确认29日低点 心宽路自宽3 07-3007-30 14:06
- 100 0 [亚邦股份吧] 我说了天天开盘诱多套人,大跌在后面 湖南益阳网友 07-3007-30 14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见顶了,要调整半个月了 A量化模型V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涨不快,但是我跌得快啊 炒股就靠感觉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*ST康佳A吧] 一看这么多晒单的大聪明就知道要完了,急拉出货 加千思的宾洲 07-3007-30 14:0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姐妹们,要是能涨停,庄家会等你吗 股友FVTKJI8523 07-3007-30 14:06
- 93 1 [ST长园吧] 50手的九还出来上班了,今天还没收够五十个呀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6
- 359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最近 基弦共振云 07-3007-30 14:06
- 61 0 [大恒科技吧] 这是直接闷杀??可以够狠 monterhunter 07-3007-30 14:06
- 95 0 [酉立智能吧] 呆在这里等大盘下跌 百杨步穿 07-3007-30 14:06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上面基本上无抛压 高枕无忧77 07-3007-30 14:06
- 66 0 [玻璃吧] 来回杀 Overturn夜神 07-3007-30 14:06
- 74 0 [赢时胜吧] 还说牛市不? 大忙人007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韩建河山吧] 涨停卖了,格局小,赚认知钱,昨天打版被埋了, 基民7g987g7312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南京新百吧] 哈哈哈哈哈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3007-30 14:06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18! 豪迈奔放的丁淳美 07-3007-30 14:06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对倒到最后就是保利庄家在那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 股友2ERJcp 07-3007-30 14:06
- 83 1 [海峡股份吧] 越来越好 八方高升的亚瑟 07-3007-30 14:06
- 88 2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能解套就在也不碰了,够垃圾 股友578I73N082 07-3007-30 14:06
- 94 0 [浙江东方吧] 自废武功?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7-3007-30 14:06
- 131 1 [民生银行吧] 东方的货肯定被这厮接了,不然也不会砸这个深坑 民生一小散 07-3007-30 14:06
- 161 3 [万润股份吧] 两点开拉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神州信息吧] 大盘一崩,,它比谁都崩的更快。。。 孤诚不寂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金冠股份吧] 天要塌了。我先闪了。 股友69581pc610 07-3007-30 14:06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改名东方断气吧 股友5Hjaho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寒武纪吧] 500以下再接,谢谢! 真真真真真ABC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央企,真洋气,开门绿,年年绿。 善于沟通得胡一刀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庄家赶快砸,连你自已也亏死,CS! c2462321426279471 07-3007-30 14:06
- 2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,会议指出,要 股友7170ed6501 07-3007-30 14:06
- 624 0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黄金白银千万两 07-3007-30 14:06
- 206 0 [机器人吧] 学习一下人家公司的操盘手 Zym88768 07-3007-30 14:06
- 71 0 [多晶硅吧] 睡过头了,拉新高的点位错过了 小灰灰594288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韵达股份吧] 快买 今晚打老虎_1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晶瑞电材吧] 张江一涨,你就想绿,有毒 股友cb5Uiq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半个月的小涨,三天就跌完了 股友wFonEv 07-3007-30 14:06
- 109 0 [常山药业吧] 和早上的判断一致,今天是一定要下探60日线的, 股友3e9F223296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宁德时代吧] 连缺口都没补,就这? 坚强我心 07-3007-30 14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利空要来。? 火凤冲天 07-3007-30 14:06
- 82 0 [机器人吧] 你一个僵尸量化股,大盘涨你装死,大盘跌你往死 月下丶梧桐影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中铁工业吧] 往深渊里跳毫不犹豫 生财善贾的韩信 07-3007-30 14:06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加油,机构再搞搞自己就出局了 木榔头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无语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3007-30 14:06
- 85 0 [*ST威领吧] 还以为要明天才能回踩120日线,没想到今天就要 归鸿8 07-3007-30 14:0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钢协:上半年钢铁行业运行情况好于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天目药业吧] 你能不能活 我的世理 07-3007-30 14:06
- 210 3 [汉威科技吧] A股需要新增一个:“电子皮肤”概念,行业龙头 河东独孤酋长 07-3007-30 14:06
- 114 1 [*ST亿晶吧] 多晶硅今天涨停,不信你不意思一下 三千恒久远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金石亚药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逆向出手 07-3007-30 14:06
- 85 0 [珀莱雅吧] 可以错过牛市,但绝对不会错过熊市 股友snlpYb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无耻之徒老广西 萝卜真甜 07-3007-30 14:06
- 107 4 [海南矿业吧] 这是什么 星光大赏 07-3007-30 14:06
- 120 1 [鑫磊股份吧] 本来就是该涨的,但有人还在故意砸盘 游走网络 07-3007-30 14:06
- 586 6 [宁波远洋吧] 10:55买入万手?查看交易根本没有!这是不是误 踏上顶峰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碳酸锂吧] 还是碳酸锂多头比较理性,不像多晶硅,焦煤多头 元宝做期货 07-3007-30 14:06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游资抱团 股友nCTVVP 07-3007-30 14:06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好多20里面涨停,行情很好。垃圾不行 样样如意 07-3007-30 14:06
- 97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票真的很sm缺德票我不知道你们关注了多久大 见冬爱理财 07-3007-30 14:06
- 173 0 [创业板指吧] 七百多亿了 基民I7156857i0 07-3007-30 14:06
- 99 0 [华兰股份吧] 没救了,跑吧 n404213699071384 07-3007-30 14:06
- 293 0 [智慧农业吧] 这货不愿动啊,主力还想吃点货。 智慧小熊猫 07-3007-30 14:06
- 102 1 [晋控电力吧] 大单托盘没有不破的 金线牵牛 07-3007-30 14:06
- 164 9 [方正证券吧] 买啥都比券商强,券商是真垃圾呀! keran666 07-1707-30 14:06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子股 紫焰8888888 07-3007-30 14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他喵的指数涨的时候,我没跟。跌零点几,我跌好 小赚就行啊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岱美股份吧] 又绿了,董事长出来走两步。 ABC刀手 07-3007-30 14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15分钟跌40个点,厉害不?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双一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过,啥比庄 就是涨 07-3007-30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