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金杯电工吧] 巨力干起来了 穹奇大少 08-2808-28 10:11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是真敢绿 盘龙股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这势头,也要来一个涨停? 静思观世 08-2808-28 10:11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充分发挥 股友995056KA69 08-2808-28 10:11
- 85 1 [新奥股份吧] 各位刺激不刺激? 股友v2537903M0 08-2808-28 10:11
- 81 1 [利元亨吧] 我成本46,随便砸 丁点大事儿 08-2808-28 10:11
- 62 1 [健帆生物吧] 这里躲牛市不错 c1956014332611084 08-2708-28 10:11
- 43 0 [翔丰华吧] 翔总走了吗 一览众小山 08-2808-28 10:11
- 52 0 [长盛轴承吧] 88等 股友8wZHLc 08-2808-28 10:11
- 55 0 [雷柏科技吧] 跑了,看来没希望啦 搞破鞋1671 08-2808-28 10:11
- 56 0 [万安科技吧] 这股身上是有什么脏东西吗,没有主力看的上它 黑皇的花裤衩 08-2808-28 10:11
- 110 0 [指南针吧] 通过收购麦高证券、先锋基金,构建“金融信息服 股友jEDybC 08-2808-28 10:11
- 51 0 [ST亚光吧] 难道没事了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8-2808-28 10:11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妈的,8月外面人均翻倍,我在这儿都要亏钱了 凌韵雪 08-2808-28 10:11
- 58 0 [人民网吧] 昨天放量上涨,一声长叹,砸在手里了 初来乍到丹 08-2808-28 10:11
- 51 0 [金龙机电吧] 赶紧跑,否则没机会了 股友7172260PU1 08-2808-28 10:11
- 55 0 [川金诺吧] 这股就是板块毒瘤,天天倒数 微醺xun 08-2808-28 10:11
- 111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老乡别走说 08-2808-28 10:11
- 77 2 [双象股份吧] 你说你该涨不涨终于把大盘靠下来了你得到啥好处 t2652186 08-2808-28 10:11
- 71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咋回事啊,趋势向下 Zycyy 08-2808-28 10:11
- 182 3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暴跌,理由就是业绩不及预期 野人集团 08-2808-28 10:11
- 1355 13 [基金动态吧] 最后这支准备建仓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8-2708-28 10:11
- 152 0 [新研股份吧] 这可怎么办啊? 三板脚头 08-2808-28 10:11
- 51 0 [诚迈科技吧] 跌那么多就反弹这点? 股友7030hR7273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能否成为补涨龙就看今日了 我与龙头 08-2808-28 10:11
- 64 0 [豪悦护理吧] 垃圾业绩绝对爆雷,要不然不可能到现在都不涨 股友17V255R630 08-2808-28 10:11
- 46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要补跌 spring6628 08-2808-28 10:11
- 49 0 [大禹节水吧] 回来老情人看看。还差8个点 好好先sen 08-2808-28 10:11
- 44 0 [金河生物吧] ,。。 股友U9ibOo 08-2808-28 10:11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出货,主力出逃,散户接盘。 源照师兄 08-2808-28 10:11
- 4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一直压盘什么意思 小弗兰德 08-2808-28 10:11
- 111 0 [西部牧业吧] 知道你属于创业板......创业板的垃圾 lkf3328 08-2808-28 10:11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解套跑路的太多了 悦悦悦悦2021 08-2808-28 10:11
- 49 0 [鸡蛋吧] 大家先别做空了 我空单都加不进去了 能不能缓 我就是期货天才 08-2808-28 10:11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我都跑了。 聪明的邱亿0 08-2808-28 10:11
- 85 1 [中源协和吧] 从打压开始,股权激励估计己经在路上了! 幸福就在眼前5 08-2808-28 10:11
- 252 2 [长川科技吧] 我一买就暴跌是吧,那就跌停把 股友13120C9q18 08-2808-28 10:11
- 65 1 [广誉远吧] 恶意打压!不怕被查吗? 股友88073FG825 08-2808-28 10:11
- 79 1 [斯达半导吧] 一大早就封板,会烂吗 馒头真棒 08-2808-28 10:11
- 64 1 [顺灏股份吧] 人家卫星都在涨,顺子你还在装死 基民5681V7d003 08-2808-28 10:11
- 68 0 [赛力斯吧] 我热烈的马 飞鱼子 08-2808-28 10:11
- 73 0 [双环科技吧] 这种垃圾的典型走法就是大盘下它跌的比谁都快, 股友f5bOe7 08-2808-28 10:11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呵一切皆有报 股友058di30625 08-2808-28 10:11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随我来利欧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2808-28 10:11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好久没看这家伙了,怎么突然三个板,就一个中报 浩瀚临沂 08-2808-28 10:11
- 63 0 [华域汽车吧] 垃圾主力,先走了,浪费时间 我是风77 08-2808-28 10:11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尾盘一下砸五个点,就涨这么一丢丢,谁买你只能 股友5882a89D69 08-2808-28 10:11
- 69 0 [建投能源吧] $建投能源(SZ000600)$ KirP5U 08-2808-28 10:11
- 50 0 [明星电力吧] 跌呀跌呀不跌哪来的机会 股友V036O82887 08-2808-28 10:1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复杂多变的投资市场,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 股友I70527u367 08-2808-28 10:11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么弱吗,小小反包都没有的?要亏5个点出局了么 韭菜面馆 08-2808-28 10:11
- 67 0 [卓易信息吧] 垃圾了吧,还不如业绩亏损的票,边角料就这么的 一尘5188 08-2808-28 10:11
- 53 0 [*ST赛为吧] 这一波,瑞和有可能翻倍。瑞和庄意图明显。先赚 股市肓友 08-2808-28 10:11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破缺口买买买破缺口买买买 学无止境的小散 08-2808-28 10:11
- 55 0 [菲达环保吧] 跌了就放心了尾盘全仓干 发奋图强de贾迎春 08-2808-28 10:11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轮动了,该涨起来了吧 叽哩嘎啦2026 08-2808-28 10:11
- 48 0 [盛剑科技吧] 今天会回到27.49的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8-2808-28 10:11
- 51 0 [*ST皇庭吧] 全他么小散割肉盘,全是今天买,明天割的垃及 认真思源 08-2808-28 10:11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脚都不要了? dwl平安健康 08-2808-28 10:11
- 67 0 [中科蓝讯吧] 和而泰持有摩尔线程股权涨那么多,这个也持有好 柳暗花明1314 08-2808-28 10:11
- 38 0 [口子窖吧] 牛啊。吃实玩意 基民55Pw899793 08-2808-28 10:11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熊市思维才觉得高低位切换,牛市就是新高股新高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寒武纪吧] 这么涨这几不通告了? 股友h363k59965 08-2808-28 10:11
- 49 0 [美格智能吧] 这群散户永远也吃不上两个菜,几毛钱T来T去的, 待扬的草木灰 08-2808-28 10:11
- 52 0 [S佳通吧] 跑 股市发动机666 08-2808-28 10:11
- 50 0 [奥翔药业吧] 这种不要碰 陕南红星 08-2808-28 10:11
- 311 1 [新时达吧] 看看 找到起点不玩了 08-2808-28 10:11
- 77 1 [ST惠程吧] 今天不会来一字断魂刀吧 静谧悠然自得其乐 08-2808-28 10:11
- 46 0 [宜宾纸业吧] 不想涨就别勉强 股友q2E9026702 08-2808-28 10:11
- 44 0 [电工合金吧] 要不要加仓呢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2808-28 10:11
- 38 0 [寒武纪吧] 价格也太高了 你的口水有毒 08-2808-28 10:11
- 213 0 [同泰恒利纯债A吧] 这个月开会不分红了卖出了 舒心的独孤剑 08-2808-28 10:11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天虫集团 Skipalong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银信科技吧] 需要题材,跟上热点 朝气蓬勃砥砺奋进 08-2808-28 10:11
- 62 0 [继峰股份吧] 每次只要跌7天起步 有耐心的岳豪11 08-2808-28 10:11
- 44 0 [千禾味业吧] 不能相信任何荐股的,天上不会掉馅饼。都是有目 风轻云淡Dmm 08-2808-28 10:11
- 264 0 [包钢股份吧] 虽然漏了一半的肉,但是每次都吃到嘴了 花落亦无忧 08-2808-28 10:11
- 53 0 [华立股份吧] 今年涨幅为负,你也该启动了 达摩克利斯910 08-2808-28 10:11
- 75 0 [银行ETF华夏吧] 还能跌多少 可爱的张泽哈 08-2808-28 10:11
- 52 0 [通宇通讯吧] 又开始套人了 勇敢de豌豆 08-2808-28 10:11
- 56 0 [新宙邦吧] 数据中心液冷占比不少,快一飞冲天了 股友FgNsuN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玲珑轮胎吧] 青岛双星都涨停了,玲珑轮胎嘛天天跌。 股友2kT6518133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通宇通讯吧] 别等开盘再操作啦!基本面看好的标的,今晚就完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808-28 10:11
- 49 0 [捷成股份吧] 下午要砸了 刚正不阿的温茁 08-2808-28 10:11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跟昨天一样全部大单在进入了。 股友866u05p208 08-2808-28 10:11
- 130 5 [亚太药业吧] 逗引刷到几个喊减仓医药板我刚开始我还不信,哪 财运的敖崠 08-2808-28 10:11
- 124 4 [皇马科技吧] 火箭级别 股友0H79F73783 08-2808-28 10:11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刚卖你就涨 股友7UY1370995 08-2808-28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