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工大科雅吧] 真恶心人 股友9IXe7f 08-2808-28 10:11
- 57 0 [亿华通-U吧] 起不来了 股友gHYTeN5544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招商公路吧] 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,等10块以下再来接回 买后都能涨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宝利国际吧] 看跌先看3.8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8-2808-28 10:11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亏死人 旺财向前冲退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上蹿下跳的,每次板块起来了这货开始砸了 股友厄加特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国网英大吧] 买这货还不如买中油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2808-28 10:11
- 55 1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我是亏了,没踏上节奏 泽牛沛龙 08-2808-28 10:11
- 91 1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如果能破2.52那将一发冲天 朋友长红 08-2808-28 10:11
- 50 1 [*ST闻泰吧] 今天应该会补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808-28 10:11
- 106 7 [亚太药业吧] 宝贝们,7.5站岗 股友158623CR38 08-2808-28 10:11
- 75 3 [金现代吧] 昨天卖飞了15个点进来接盘被套10个点,哈哈哈 最强反向标 08-2808-28 10:11
- 82 3 [移远通信吧] 狠狠跌,跌你们,亏你们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2808-28 10:11
- 67 1 [华发股份吧] 卖飞了 财运亨通9 08-2808-28 10:11
- 159 3 [时代天使吧] 今天尾盘买了,不知道对否 股友8l23273a13 08-2708-28 10:11
- 189 3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今天的股东大会是成功的,胜利的。成功 股海泛舟25年偏财 08-2708-28 10:11
- 52 0 [苏能股份吧] 人气榜3981名,没人关注的票 高傲的玉玲珑5 08-2808-28 10:11
- 44 0 [凯龙股份吧] 诶,又买了几手 股友20R2R09633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里的一坨!!!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10:11
- 37 0 [中邮科技吧] 这一波大涨跟你个没关系是吧 yang8866770543 08-2808-28 10:11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这票太牛逼了板块逆子啊 堆金兴隆的韦小宝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垃圾 股友5Y6I107127 08-2808-28 10:11
- 153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连跌三天了,又是疯狂 基民wJ7ZTB 08-2808-28 10:11
- 66 0 [亚虹医药-U吧] 是黎明前的黑暗,还是一条道走到黑。 泥萌妹子 08-2808-28 10:11
- 73 0 [*ST三六吧] 所以是不让人活了吗 股友9W0888Z367 08-2808-28 10:11
- 52 1 [国际医学吧] 完全跟跌不跟涨 Gemini_X 08-2808-28 10:11
- 71 1 [巨化股份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森哥的吹风机 08-2808-28 10:11
- 128 3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开盘秒板,风格换,高低切龙头辨识度就出来 股友5383269G2z 08-2808-28 10:11
- 79 1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是人工智能+农业的龙头,概念已经来了 股友50561d1p12 08-2808-28 10:11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反正我低位买的,跑不跑无所谓 熊散户9527 08-2808-28 10:11
- 50 0 [合兴包装吧] 谁急谁是 不割肉只追涨 08-2808-28 10:11
- 59 0 [神火股份吧] 市场主力又是和昨天一样疯狂出货,看样子今明两 大A永远三千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打开一看无底线了?一点利润被蚕食殆尽。 拿什么相信你 08-2808-28 10:11
- 50 0 [乐惠国际吧] 姐姐你还要补跌垃圾战斗机 基民6256RD9711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玩毛,100万拉起来,瞬间几百万砸下来 低位埋伏王 08-2808-28 10:11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快点升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8-2808-28 10:11
- 53 0 [*ST易录吧] 指数股,指数涨,它微涨,指数跌,它大跌 财神报到 08-2808-28 10:11
- 145 1 [光华科技吧] 主力在流出,股价在反弹,肯定还得跌 福不缺 08-2808-28 10:11
- 56 1 [中铁工业吧] 坚定看好,不管它跌多少! laozhao1688888 08-2808-28 10:11
- 75 0 [烽火通信吧] 锂也是小金属!高抛低吸,歇歇脚,该换了:川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808-28 10:11
- 80 1 [中信博吧] 先出一半,股东户数下降20%,说明主力还是进了 龙飞凤舞的1 08-2808-28 10:11
- 58 1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不能反包就出 暗渡陈仓 08-2808-28 10:11
- 69 1 [大金重工吧] 不想说话 股友x39PQK 08-2808-28 10:11
- 116 2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要求不高。能在五日线附近扛着就可以,十字 周sir 08-2808-28 10:11
- 82 2 [光库科技吧] 如我所料,今天当龙头了 万手哥one 08-2808-28 10:11
- 293 0 [新宙邦吧] 如果明天继续下杀,收盘不能收涨的话,基本确定 心高志远 08-2608-28 10:11
- 702 6 [海澜之家吧] 有一腿,快嘴上了,好浪漫,在一起 王普川永远的神 08-2608-28 10:11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进的吃大面 陇海一哥 08-2808-28 10:11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跌了就是最好的买点 一起发力 08-2808-28 10:11
- 70 0 [拓山重工吧] 建工爷爷又被坑了,哎,被坑了一辈子,悲催 积沙成丘积丘成山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跌的还是不够啊。 视觉30花木代 08-2808-28 10:11
- 61 0 [国际医学吧] 曲江文旅---欢迎参观民营国际医学 陕西宏博士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软控股份吧] 最票,软,烂 股友0987w1115G 08-2808-28 10:11
- 53 0 [湖南天雁吧] 我还是不够狠 有时要对自己狠一点 08-2808-28 10:11
- 49 0 [ST嘉应吧] 整死那些看多的,看你们还敢不敢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8-2808-28 10:1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进场了现在你涨吧 股友5kKv6B 08-2808-28 10:11
- 90 0 [华润电力吧] 还没跌万完 malala888 08-2808-28 10:11
- 64 0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盘中调整到位开始在分时头肩底,随后回到16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2808-28 10:11
- 53 0 [中钢天源吧] 别砸,大家一起发财,相信自己 崩溃边缘 08-2808-28 10:11
- 70 2 [艾德生物吧] 走的几好,继续洗 涨涨升升 08-2708-28 10:11
- 64 0 [*ST启环吧] 后排补涨的玩意就是倒霉,人家前面的已经涨挺多 启迪之虎曹达华 08-2808-28 10:11
- 45 0 [桂冠电力吧] 真踏马恶心 pl芗飔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青岛双星吧] 下班!小仓位 信达先生 08-2808-28 10:11
- 58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早上都是在抗负反馈,做耐心资本,亏上天了 佛系随缘的韭菜 08-2808-28 10:11
- 59 0 [新金路吧] 必将起飞 halou1231234140 08-2808-28 10:11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好评的都在,差评的不见了! 好运的廣生财 08-2808-28 10:11
- 73 0 [百花医药吧] 满意了吧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2808-28 10:11
- 54 0 [XD浙江鼎吧] 三颗树比你强远了 股友Ly85397925 08-2808-28 10:11
- 51 0 [振华科技吧] 实际不到4亿流通盘,走势跟人家40亿盘类似。 逍遥剑客1993 08-2808-28 10:11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伟哥加油,15倍PE 豹涨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都不带调整的 股友V130002u66 08-2808-28 10:11
- 419 0 [农业银行吧] 下来就干 奉旨发财666 08-2808-28 10:11
- 499 21 [欣锐科技吧] 服务器+机器人+低空+储能+超充 全年营收看30亿 价投为主超短为辅 08-2708-28 10:11
- 40 0 [指南针吧] 二毛4分的业绩,能上二百!看不懂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0:11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在东信躲牛市 躺平资本 08-2808-28 10:11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国光股性还是好啊,板块稍微有点进攻意愿马上上 义乌快乐小散 08-2808-28 10:11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通信设备带领大科技板块儿。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8-2808-28 10:11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耐心持有 想要暴富的小祝 08-2808-28 10:11
- 104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是国内唯一掌握舰船综合电力推进和电磁弹射 股友363X12798o 08-2808-28 10:11
- 60 1 [硕贝德吧] 昨天也冷强跟6G砸,今天6G强跟液冷砸 芝麻小钱 08-2808-28 10:11
- 94 2 [格力电器吧] 怕交红利税的快跑啊!再不跑就没机会了!! 阿达技男 08-2808-28 10:11
- 624 0 [海光信息吧] 按理说,不应该这么容易破5日线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2808-28 10:11
- 45 0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真是个好股票啊 大虾118 08-2808-28 10:11
- 49 0 [贝肯能源吧] 跌下来容易、涨上去就难了、大盘还要回调 沪深战狼 08-2808-28 10:11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股友YT6yxg 08-2808-28 10:11
- 48 0 [同方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,啥时候能精神点? 彭大红 08-2808-28 10:11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周就涨一天 小小加饭 08-2808-28 10:11
- 45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莱鸟有脸吗? 股友9910eE5825 08-2808-28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