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加仓都加不上去,这样真的好吗 让我整点零花钱 08-2808-28 10:07
- 78 2 [工商银行吧] 汪汪队怎么不啊 擦擦擦的割 08-2808-28 10:07
- 174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其实真想搞好市值管理很容易,提高分红率、 不是我认 08-2808-28 10:07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我服了 一嘚瑟就卖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牛掰.36要击穿了 历史股东 08-2808-28 10:07
- 55 0 [华西股份吧] 破8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08-2808-28 10:07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PCB龙头没格局啊.还是要做CPO 回头便知 08-2808-28 10:07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[ b北冥神功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的 股友ggOHlm1 08-2808-28 10:07
- 101 0 [上海亚虹吧] 无论大盘涨跌,它总是跌 青青安安 08-2808-28 10:07
- 41 0 [圣阳股份吧] 大股东换的好! 股友NdFYxJ 08-2808-28 10:07
- 49 0 [棕榈油吧] 最牛逼的品种,你买跌它就涨,你买涨它就跌,主 股友28577A0w85 08-2808-28 10:07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呼叫呼叫呼叫万手哥 精致的邱兰芳 08-2808-28 10:07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吓死我了,赚了2个板走了,还好大哥把你当成压 嘻嘻就哈哈 08-2808-28 10:07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垃圾股 安安稳稳地双鱼座 08-2808-28 10:0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就周一涨一天跌几天,怎么玩儿 今年股市旺旺旺 08-2808-28 10:07
- 40 0 [有友食品吧] 上涨趋势,跟进吃肉 周线买入法 08-2808-28 10:07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走了一部分,开盘全走了,过段时间再来 好好努力快快回本 08-2808-28 10:07
- 80 2 [ST合力泰吧] 最后上车机会!不要计较几分钱!梭哈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2808-28 10:07
- 71 1 [宝钢股份吧] 真的是,不愧是上海股 花开四海得刘邦 08-2808-28 10:07
- 61 1 [长江证券吧] 拉几个涨停可以吗? 负责任得天秤 08-2808-28 10:07
- 95 1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648.79万元( 亿联网络资讯 08-2808-28 10:07
- 219 5 [塞力医疗吧] 35.34进了10000股,好怕怕;起到大盘明天继续向 守到60岁套着就不退休 08-2708-28 10:07
- 102 3 [新雷能吧] 20.33做天买的砸完了!今天看下融资是不是都清 我就是小刀 08-2708-28 10:07
- 396 5 [药明合联吧] 最近看合联的走势,有一个感觉,大概是真到头了 财运有余de游坦之 08-2608-28 10:07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想走,但是日线是真好看 股0点3点5E0点025 08-2808-28 10:07
- 46 0 [*ST聆达吧] 这股让主力玩坏了 股友fn3OzB 08-2808-28 10:07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站岗了 股友5ShLsI 08-2808-28 10:07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短命跌的速度真快,涨的速度慢的很啊,大家说对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808-28 10:07
- 43 0 [酷特智能吧] 感觉,今天要跌停的节奏啊 股友789l132C85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东土科技吧] 15元接你 一起探讨财富 08-2808-28 10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下午跳水直接带崩大盘行情结束 airsupplyno1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银禧科技吧] 一拉圾 股友o503h99236 08-2808-28 10:07
- 46 0 [华培动力吧] 真恶心 气宇轩昂的华麦克 08-2808-28 10:07
- 65 0 [恒大高新吧] 这真不是恒大的分公司吗?跌的和恒大可一样啊 暴龙亚瑟 08-2808-28 10:07
- 42 0 [寒武纪吧] 等一下这孙子一砸盘,直接见3700点这是准备制造 蠢庄拿我没办法 08-2808-28 10:07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要坐飞机呀 股友D752t67577 08-2808-28 10:07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卖飞了 误上贼船悔已晚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鸡蛋吧] 跌到2800很多顶不顺,,,爆头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8-2808-28 10:07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票就没有涨停二天有溢价的,真是购 万像归亿 08-2808-28 10:07
- 52 0 [依米康吧] 烂泥一坨,烂泥一坨,烂泥一坨。 春日暖阳阳 08-2808-28 10:07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人家全在修复,你还在跌 股友6C9R077325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日线顶背离了 勤奋的香如声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太极集团吧] 给你们祖上积点德吧,别再跌了! 股友0913gB8105 08-2808-28 10:07
- 44 0 [赢时胜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ml2OnI 08-2808-28 10:07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来点换手率 荒野大魔王 08-2808-28 10:07
- 58 0 [中粮糖业吧] 我8块的本,怕你砸 尼克骑尼克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我走了,别人亏几十亿,都比你好,你盈利是做的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08-2808-28 10:07
- 58 0 [苏交科吧] 深城交已经把昨天跌的涨回来了 坚韧的剑湖 08-2808-28 10:07
- 61 1 [惠柏新材吧] 还是大股东减持的原因 江二三 08-2808-28 10:07
- 91 3 [美利信吧] 今天必破30块 乱世黄金盛世玉 08-2808-28 10:07
- 76 3 [东阿阿胶吧] 一直说的,逢高出,逢高出 虎虎生财998 08-2808-28 10:07
- 81 2 [罗博特科吧] 核按钮了 西门扯蛋 08-2808-28 10:07
- 131 4 [新希望吧] 真拉胯,本以为可以避险,没想到跌的飞快 青山老四 08-2708-28 10:07
- 373 3 [深南电路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深南电路 艾析谷_AI析股 08-2708-28 10:07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快跌下来我好入场 股友D58230p135 08-2808-28 10:07
- 56 0 [五洋自控吧] 阴跌补跌开始。又要经过漫长的半个月到一个月。 标致唐瑜梅 08-2808-28 10:07
- 47 0 [华人健康吧] 持有这个狗就是耻辱 不和犊子对话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2.8走了 基民qKPqNA 08-2808-28 10:07
- 45 0 [顺鑫农业吧] 退市了,跑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8-2808-28 10:07
- 54 0 [银河磁体吧] 买这不如买稀土etf 吴啊做个人吧 08-2808-28 10:07
- 55 0 [悦达投资吧] 出来走两步啊 股友Kl81859661 08-2808-28 10:07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冲啊,抄底入场 狂野星卢本伟 08-2808-28 10:07
- 42 0 [*ST新元吧] 580再考虑 股友37592if168 08-2808-28 10:07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疯涨几个月消停点吧 魔童世江 08-2808-28 10:0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疯狂出货,小散疯狂买,这就是韭菜 勤勉的乔菁涵 08-2808-28 10:07
- 242 0 [青岛双星吧]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一买就涨的狗托 08-2808-28 10:07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再相信盛和资源的股民将损失惨重。 东财网友2643513409682434 08-2808-28 10:07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冲高我为啥不卖,又绿了 钞贾养家 08-2808-28 10:07
- 272 1 [XD上海电吧] 倒车接人,干 n14217424319e11c5638 08-2808-28 10:07
- 55 1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进的资金亏本自己走??? 涨猫了个咪 08-2808-28 10:07
- 45 0 [京北方吧] 垃圾一个 股友53p1175Z21 08-2808-28 10:07
- 52 0 [XD贵州茅吧] 酱香科技倒了寒王 玉树临风地天秤 08-2808-28 10:07
- 44 0 [宁波韵升吧] 好垃圾, Wei丿 08-2808-28 10:07
- 52 0 [华懋科技吧] 吧在A股没什么价值 股友Fbaa6u 08-2808-28 10:07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连续大跌三天,还有谁 股友2F353I5955 08-2808-28 10:07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又一个强者 李小歪 08-2808-28 10:07
- 42 0 [翔鹭钨业吧] 被套了 独具慧眼的漾波8 08-2808-28 10:0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华哥能不能行啊华哥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8-2808-28 10:07
- 53 0 [苏美达吧] 真棒大盘要是跟着下来不待跌停啊 泽式效应 08-2808-28 10:07
- 53 0 [江钨装备吧] 拉高出货 睿智英明的汤清平 08-2808-28 10:07
- 115 1 [创新药吧] 创新药调整快要结束了 随波逐流2024 08-2808-28 10:07
- 59 1 [燃油吧] 做多做多做多,只有做多才能发财,家人们满上 冬虫夏冰 08-2808-28 10:07
- 87 1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早上遇见你去16试试看 大宁波168 08-2808-28 10:07
- 410 2 [农夫山泉吧] 舆情影响渐消,农夫山泉重回增长 农夫山泉资讯 08-2708-28 10:07
- 130 3 [光电股份吧] 这光电股份今天21.5元有支撑吗?咋砸不下去了我 股友R8a0050638 08-2708-28 10:07
- 49 0 [京能电力吧] 要破4了 基民95r73A9361 08-2808-28 10:07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纯有病啊,就喜欢带子么,操盘手 灵动活泼的秀颜2 08-2808-2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