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天融信吧] 老郑9月2号就可以减持了,庄这一波赚够了不跑就 绝世的潘珂 08-2808-28 10:07
- 111 9 [ST朗进吧] 连续跌停板、大概率、事件发生? 股友fqPIKB 08-2808-28 10:07
- 91 2 [雪榕转债吧] 要赎回了 拖拉机发财 08-2708-28 10:07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完蛋喽,跑吧 有激情的莲林语16 08-2808-28 10:07
- 41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让那些看看 枣庄大鹏哥 08-2808-28 10:07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真了 有自信的章腾16 08-2808-28 10:07
- 92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l拉垮,别的基差不多都回本了,就这原地打转 基民x26kKI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收盘三个点 明亮的谢博弘 08-2808-28 10:07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逆市上涨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近一年78个 XXXOOOXXX 08-2808-28 10:07
- 62 0 [微导转债吧] 卖了又升上来了 股友33r23q8877 08-2808-28 10:07
- 77 0 [西部建设吧] 感谢西部建设送钱,继续跌就对了 ljj陪你玩 08-2808-28 10:07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会站稳100干嘛着急走?[捂脸][捂脸] 田老大静待花开 08-2808-28 10:07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对子顶, 草原上放牛 08-2808-28 10:07
- 51 0 [昭衍新药吧] 疯狂下跌 股友VDLuh9 08-2808-28 10:07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小散户就没那个命,不能格局,有赚得跑,回撤好 股友7A05955e96 08-2808-28 10:07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牛骨,大盘涨的时候它不动,大盘跌的时候,跌的 日进高升de嬴政 08-2808-28 10:07
- 56 1 [正海磁材吧] 恶作剧 勤劳善良的罗衍慕 08-2808-28 10:07
- 72 1 [浙江新能吧] 这家伙天天装B,不死不活的,人家干得热火朝天 股友1y8222970A 08-2808-28 10:07
- 66 2 [京东方A吧] 业绩好为啥不涨 基民io26xw 08-2808-28 10:07
- 93 2 [比依股份吧] 头肩底形成,等一个大阳线突破颈线直接干 九段炒家 08-2808-28 10:07
- 60 1 [微创脑科学吧] 为啥跌呢? 股友wG2K7R 08-2808-28 10:07
- 65 2 [北方长龙吧] 就算56元也不会买,更别说156元了 亿洋同喜 08-2808-28 10:07
- 69 1 [申能股份吧] 申熊股份一直是走一步退二步的,进来了就得有耐 个人资产证劵化 08-2808-28 10:07
- 130 5 [沪电股份吧] 坐等主力砸点,我再加 老虎呼呼 08-2808-28 10:07
- 131 4 [均瑶健康吧] 大家还不屏蔽恶庄那个坏种? 股友0C5650Q262 07-1508-28 10:07
- 102 0 [鸿铭股份吧] 中报亏损是计提惹的祸,一口气出了那么多制度, 每天赚包烟钱 08-2808-28 10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还有一个大跌,做好心理准备 股友053Cq16751 08-2808-28 10:07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就在下面调整吧,别上来了 今天有点谜 08-2808-28 10:07
- 53 0 [江南化工吧] 第一个涨停板的缺口下周必补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2808-28 10:07
- 45 0 [寒武纪吧] 历史上每一轮牛市结束就是疯狂炒作垃圾题材股 股友5HgJi9 08-2808-28 10:07
- 67 0 [蓝晓科技吧] 心态有点崩溃了。 股友0u663E8971 08-2808-28 10:07
- 59 0 [航亚科技吧] 趋势走坏,阴跌出货。这个月没戏,等九月吧! yjdsyz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中文传媒吧] 要退市了吗 夺目的卫佳丽5 08-2808-28 10:07
- 51 0 [海科新源吧] 破位了,往17块走 热忱的山茶 08-2808-28 10:07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随大盘,估计回调到502 火红的九运 08-2808-28 10:07
- 67 1 [威孚高科吧] 快跑又要套人了 阳光的任博弘 08-2808-28 10:07
- 86 1 [南华生物吧] 明天开始一字涨停板!!!! 飘逸的快准狠 08-2808-28 10:07
- 68 1 [士兰微吧] 看月线也没涨多少啊 仔细看看我 08-2808-28 10:07
- 128 3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也没这么跌啊 股友t6797037v1 08-2808-28 10:07
- 166 2 [麦格米特吧] 恭喜小麦,即将百元股 股动世人 08-2708-28 10:07
- 122 2 [龙竹科技吧] 昨、今二天情况看,确定是洗盘,这个庄很奸的,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2708-28 10:07
- 56 0 [建工修复吧] 多跌一点,我好加仓 股坛小白菜888 08-2808-28 10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跑路吧,开始回头了,直线下跌 股友VOvUYW 08-2808-28 10:07
- 51 0 [永福股份吧] 补完缺口后,有人补仓,然后接着一个瀑布杀,这 铁马金戈111 08-2808-28 10:07
- 65 0 [宏达电子吧] 自由落体,没t真的是亏 有判断力的董然 08-2808-28 10:07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韭菜追涨又深套了 股民邱邱 08-2808-28 10:07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这公司市值管理做的不错,就一个外包公司,各种 股神下凡888 08-2808-28 10:07
- 53 0 [明星电力吧] …… 浩气的太崴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中铁装配吧] 6 韭菜养肥 08-2808-28 10:07
- 41 0 [寒武纪吧] 哥别去惹茅台了,其它科技股会怕,虽然不妄自菲 股友TQKS4R 08-2808-28 10:07
- 53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我不骂主力,人家给机会跑路了,自己不跑, 老蒋粉丝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开盘就跑,没问题 不是韭菜的户 08-2808-28 10:07
- 47 0 [宝通科技吧] 不怕庄家割韭菜就怕散户有耐心,还好人的寿命是 海神v5 08-2808-28 10:07
- 43 0 [寒武纪吧] 终于出了高科技股了 股友655Cu17783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你这个牛倒是动一动啊 股友8178h0Q888 08-2808-28 10:07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公司,稍稍好点就放利空。 股友Sxnyek 08-2808-28 10:07
- 63 1 [通威股份吧] 这股真好,一天能T2个点 Jacher 08-2808-28 10:07
- 76 3 [东山精密吧] 做T美滋滋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8-2808-28 10:07
- 61 0 [蓝帆医疗吧] 这么个垃圾股,服了!!! 一阳指2025 08-2808-28 10:07
- 49 0 [利群股份吧] 被控盘了 laozhangjjjj 08-2808-28 10:07
- 55 0 [中色股份吧] 这票上面哪来那么多压力? 韭菜的逆袭1111 08-2808-28 10:07
- 58 0 [宝武镁业吧] 跑吧死叉了。。。 自此向荣 08-2808-28 10:07
- 58 0 [京泉华吧] 赶紧跑,12再买不香吗 随势而起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温氏股份吧] 看吧,这就是它的尿性,跌得比牧原狠,涨就比牧 飞车66 08-2808-28 10:07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咱大A主打是一个A字!是不是这走势自己体会! 基民CJKFo0 08-2808-28 10:07
- 57 0 [中国动力吧] 继续等日k420,今天是21.3 股友EpmTBU 08-2808-28 10:07
- 74 0 [巴兰仕吧] 新股都有很多很多个起码十几个都没拉赚钱了:这 永远再不买新股 08-2808-28 10:07
- 50 0 [浙江美大吧] 大盘涨跟你没关系,大盘跌,跟你有毛关系?趁着 股友2c537v7729 08-2808-28 10:0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开始了 XD125369 08-2808-28 1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还在吗 股友580803hz90 08-2808-28 10:07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都玩科创板了,没想到还有真么多一惊一乍的9cai 跑跑卡丁车大王 08-2808-28 10:07
- 53 0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能不能不亏钱就看你能不能涨停了,其他股刚 爱情成就梦想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江波龙吧] 这破股全是上影线。 星空第一股神 08-2808-28 10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牛? 司马小a 08-2808-28 10:07
- 46 0 [指南针吧] 有点反应过度,跌两三个点说得过去 centry 08-2808-28 10:07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所有均线都跌破了!如果是洗盘绝不会如此的,主 牛比比比 08-2808-28 10:07
- 66 0 [保龄宝吧] 反复无常 宇宙守猎人 08-2808-28 10:07
- 47 0 [鲁抗医药吧] 在10块等,快砸!不破不立! 股海小九菜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基民cWL0Ov 08-2808-28 10:07
- 55 0 [邮储银行吧] 承托住了太棒了太棒了 念宝儿 08-2808-28 10:07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加速跌停,看好你宽德狗 股友208R59n152 08-2808-28 10:07
- 48 0 [皇马科技吧] 没成妖,可惜了。 投资忍者8734 08-2808-28 10:07
- 55 0 [多晶硅吧] 中信,国泰,永安,可多可空,上下随意切换,空 股市学习者A 08-2808-28 10:07
- 54 0 [英威腾吧] 这就是个垃圾,套路,每天上午准时涨点,下午准 公正的彭飞文 08-2808-28 10:07
- 60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8月28日盘中涨幅达5% 阳谷华泰资讯 08-2808-28 10:07
- 111 0 [真视通吧] 主力,住18层,习惯了..... 股友5e0C537209 08-2808-28 10:07
- 47 0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8月28日加速下跌 澄天伟业资讯 08-2808-28 10:0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不如沪电了 股友PfXw2m 08-2808-2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