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定要戒除抄底的习惯 作手旧衣 08-2808-28 10:21
- 56 0 [剑桥科技吧] 易中天那么牛,游资为什么砸盘? 陈小龙18 08-2808-28 10:21
- 59 1 [海目星吧] 今天应该逆风来个20CM涨停才够解气。。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2808-28 10:21
- 124 1 [中青宝吧] 今天又没戏了 生动的冉京城1 08-2808-28 10:21
- 117 6 [昂利康吧] 再跌的话大家走吗 股友96139z791a 08-2808-28 10:21
- 50 3 [捷佳伟创吧] 又到了高手t出的时候了 米高夏 08-2808-28 10:21
- 103 1 [苏奥传感吧] 连跌五天也是没谁了,垃圾蓝谷 动人的纳兰锦鹏 08-2708-28 10:21
- 178 7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天赔5个点。谁受得了 小小涛涛呀 08-2708-28 10:21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合力,把空头打爆 涨停小福贵 08-2808-28 10:21
- 48 0 [五粮液吧] 68.9万散户驻扎在无良里面,等待上涨,,, 新加坡陈冠希 08-2808-28 10:21
- 47 0 [步步高吧] 散户就是喜欢接盘感觉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8-2808-28 10:21
- 38 0 [寒武纪吧] 一个空壳公司骗取行为 股友968N91783A 08-2808-28 10:21
- 40 0 [延华智能吧] 扛不住了小拉 平等的谷浩源 08-2808-28 10:21
- 46 0 [七一二吧] 涨的莫名其妙,跌的理所当然 人生如牛 08-2808-28 10:21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快抄底啊小韭菜们人呢?怎么不61路了。 千年蛛网1919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中国铁建吧] 气死我了 股友MJiNCx 08-2808-28 10:21
- 52 0 [毅昌科技吧] 吹的机器人呢 永远永远的小强 08-2808-28 10:21
- 35 0 [美团-W吧] 你真的让我觉得好恶心 港股有毒48888888 08-2808-28 10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够呛,互相掩护出货呢貌似 分社副理事长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福石控股吧] 个人感觉,亏损并没有缩窄,从高位9.33跌到3元 虎啸龙吟财运起 08-2808-28 10:21
- 40 0 [东山精密吧] 梭哈 心安原神 08-2808-28 10:21
- 91 1 [金城医药吧] 又要摸19那天的下影线了,低点必须回踩,高点重 盆满来财的原随云 08-2808-28 10:21
- 197 0 [中国船舶吧] 早加了 戒贪的老陈 08-2808-28 10:21
- 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…… 股友08993wY213 08-2808-28 10:21
- 32 0 [广东建科吧] 跌破33到30就很快下来,这30要破3 股友IbIcM5 08-2808-28 10:21
- 81 0 [世界华文媒体吧] 翌日披露报表 (重新提交) 世界华文媒体资讯 08-2808-28 10:21
- 45 0 [湖北广电吧] 抛弃鸿博进的你心里有十万只蚂蚁 富有来财得游坦之 08-2808-28 10:21
- 75 0 [中达安吧] 严惩倒卖壳资源 东莞流莺 08-2808-28 10:21
- 39 0 [新国都吧] 像你这种股票不太有的,垃圾业绩!!! 诚实的郝星12 08-2808-28 10:21
- 49 0 [福晶科技吧] 还好有科技两字!不然惨了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8-2808-28 10:21
- 47 0 [大元泵业吧] 带动整个液冷不值得涨停? 摸一摸三百多丶 08-2808-28 10:21
- 55 0 [鑫磊股份吧] 你砸盘妈知道吗 经常做大哥 08-2808-28 10:21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上个礼拜三判断你要补涨,最后想想还是单吊新易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8-2808-28 10:21
- 44 0 [中国飞鹤吧] 加油呀,继续下杀,马上赶底……九月吹你的风就 相信国运吗 08-2808-28 10:21
- 33 0 [广东建科吧] 33要破,100%人被套 潮起钱凯港 08-2808-28 10:21
- 57 0 [四方科技吧] $四方科技(SH603339)$ 无极股民 08-2808-28 10:21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这是不有多大的雷啊。几个月了。倒了八辈子血霉 股友iJDvUe 08-2808-28 10:21
- 49 1 [华银电力吧] 大不了脖子一伸要砍头就快点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21
- 200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通创新药要4连跌,为什么?总经理出来解示 天印000 08-2808-28 10:21
- 55 1 [正邦科技吧] 猪肉真的是涨一次就要回调好长时间 胡啦啦啦 08-2808-28 10:21
- 376 3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股友Z3931G8098 08-2808-28 10:21
- 68 1 [中亦科技吧] 看谁来解套 吉祥发财的唐晨 08-2808-28 10:21
- 116 3 [盟固利吧] 明天反包机率大 木有昵称11 08-2708-28 10:21
- 40 0 [湖北广电吧] 亏损一直‘哪来的吹胀底气 szzsxm 08-2808-28 10:21
- 44 0 [天银机电吧] 严重拖累板块 爆富2026 08-2808-28 10:21
- 54 0 [比亚迪吧] 别叫byd了叫DCW(吊车尾)算了 躺的平平 08-2808-28 10:21
- 42 0 [微盘股吧] 最害人的一个指数垃圾 富可州鹤得江别鹤 08-2808-28 10:21
- 49 0 [沧州明珠吧] 唉! 烽火太行 08-2808-28 10:21
- 78 0 [海目星吧] 2025年1—6月,海目星实现新增订单约44.21亿元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2808-28 10:21
- 69 0 [东华能源吧] 都是搞碳纤维的,为何中简科技,中复神鹰,都那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8-2808-28 10:21
- 51 0 [儒竞科技吧] 30~35倍pe比较合理 zhuch1 08-2808-28 10:21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肠子都悔青了 宏图四海de若素 08-2808-28 10:21
- 53 2 [药石科技吧] 买了一陀 燊釨辰918 08-2808-28 10:21
- 53 2 [富春股份吧] 一路向下 核链式反应 08-2808-28 10:21
- 148 3 [上证指数吧] 记吃不记打,冲高永远是跑路的最佳时机,一个个 股友w55999a852 08-2808-28 10:21
- 455 1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最低点进400,先抛200,留200先观察下 请叫我清仓2025 08-2808-28 10:21
- 69 1 [中材科技吧] 缺口终于补完了 股友rRRGod1573 08-2808-28 10:21
- 289 3 [上海电气吧] 张江不会无缘无故的,这下看来确定了,什么华建 小A的神 08-2808-28 10:21
- 4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是无语到底了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8-2808-28 10:21
- 89 3 [广信科技吧] 该跑路了。。 宽平KING 08-2808-28 10:21
- 82 4 [汇成真空吧] 哪来那么多砸盘的孙子 股友6cA2916581 08-2808-28 10:21
- 186 2 [海正药业吧] 今天业绩说明会,大家都可以一起问下公司,为什 文武神通 08-2808-28 10:21
- 238 4 [R信威1吧] 没有折腾,就不会有人从中得益。 善思考的柳柔贵 08-2708-28 10:21
- 146 3 [龙竹科技吧] 龙竹的主力太小家子气了,转板前的气势到哪里去 动力投资 08-2708-28 10:21
- 54 0 [云维股份吧] NB把大家玩的明明白白 股友6g955l2308 08-2808-28 10:21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,怕 新奇的卢玥珏 08-2808-28 10:21
- 50 0 [文科股份吧] 60日线下3个点进场 大卫阁下 08-2808-28 10:21
- 77 0 [三峡新材吧] 这票难涨,现在三不是,要涨还得看能不能突破玻 潜力股wrq 08-2808-28 10:21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8-2808-28 10:21
- 56 0 [云南能投吧] 13.6,买入 amamamama11 08-2808-28 10:21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所以说给你机会不中用啊, zzz故里有长安 08-2808-28 10:21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所有的砸盘都是为了9月3日的大行情 黄袍山有魂 08-2808-28 10:21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,YYDS,4个月涨了6倍 阿弥陀佛认命者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太伤心了 刚正不阿的雪璃2 08-2808-28 10:21
- 55 0 [温氏股份吧] 早就说过,以温志芬的能力,温氏股份基本盘连守 细心的许博弘1 08-2808-28 10:21
- 38 0 [君逸数码吧] 今天还有没有希望@ 东方红星 08-2808-28 10:21
- 109 3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大爷、亨通大哥、中天小弟 股友592dF25311 08-2808-28 10:21
- 211 3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行业如果不好,没有前景,实控人不会四亿拿 dawei1971大海 08-2808-28 10:21
- 248 3 [*ST东方吧] 033了要跌到一毛吗? wonaotan 08-2708-28 10:21
- 43 0 [皇马科技吧] 二进三失败,不然成妖了 长虹的雷伟涛 08-2808-28 10:21
- 59 0 [熙菱信息吧] 出来说几句 灵活的南宫昆1 08-2808-28 10:21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哪个不停的出货 股友3203g5605H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冲啊 小宝皮 08-2808-28 10:21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快跑啊,抗不住。 紫气东来_金华 08-2808-28 10:21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一落千丈,昨天就是大单出货,全天资金流出,今 股民买股 08-2808-28 10:21
- 54 0 [华菱线缆吧] 你最好跌停,不跌停都看不起你 股友u9A3836390 08-2808-28 10:21
- 46 0 [航天彩虹吧] 砸总 股友955z9W8527 08-2808-28 10:21
- 46 0 [大元泵业吧] 上板吧,别磨叽了 行者武松也 08-2808-28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