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9 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真是我的福星票,每次都对了,涨停出了8成 有用的潘光耀 08-2708-28 10:31
- 210 0 [外高桥吧] 上海外高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这个公司应 富贵发财de孙膑 08-2708-28 10:31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下午还要跳水 股友9031L63p21 08-2808-28 10:31
- 58 0 [维峰电子吧] 一堆社保进来,没灰机搞! 看着看着就蒙了 08-2808-28 10:31
- 58 0 [亚宝药业吧] 尚未止跌,观望。 骑着黑马换宝马 08-2808-28 10:31
- 73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在等什么、快点翘起来啊 广書唐 08-2808-28 10:31
- 307 0 [南方精工吧] 昨天开仓买的。我看好你加油 养基专业户哈 08-2808-28 10:31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加仓哥今天又加仓了 长安减仓哥 08-2808-28 10:31
- 32 0 [南方精工吧] 量不够 哒嘛嘛的虎虎 08-2808-28 10:31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这到底是什么玩y啊,典型的跟涨不跟跌 Wsjsjwydyf 08-2808-28 10:31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散户接盘的股票真难受,只能拉 时空穿梭者 08-2808-28 10:31
- 68 0 [大悦城吧] 这两台南受大盘情绪影响,都没破十日线已经很好 虚心求教小韭菜 08-2808-28 10:31
- 51 1 [铜冠铜箔吧] 看看大族数控和胜宏,别在下边待着了,拉一把。 走上回本的不归路 08-2808-28 10:31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你真的怎么菜大哥亏你还进怎么多资金去拉涨停 摩登之手 08-2808-28 10:31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别装了,抓紧拉升吧。 股友s70Hib 08-2808-28 10:31
- 59 0 [中国出版吧] 总比亏损好 股民2人 08-2808-28 10:31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呼叫十万手哥,让做T的追回来 空跌多涨 08-2808-28 10:31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这货真磨叽 股友GyvJ0Z 08-2808-28 10:31
- 49 0 [腾景科技吧] 加油干 降龙18掌见龙在田 08-2808-28 10:31
- 65 0 [东贝集团吧] 这个公司是编故事的吗?还是他们自己人在偷偷减 茫然57 08-2808-28 10:31
- 61 0 [金新农吧] 估计今晚半年报又是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13v530L718 08-2808-28 10:31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快跑赶紧清仓离场,后面慢慢阴跌 b北冥神功 08-2808-28 10:31
- 53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基本没有液冷 稳坐钓鱼船 08-2808-28 10:31
- 39 0 [太辰光吧] 这轮板块牛,似乎和你没什么关系 趋势维王 08-2808-28 10:31
- 56 1 [傲农生物吧] 谁是猪王! 超顽强的韭菜根 08-2808-28 10:31
- 94 2 [华映科技吧] 为什么一直在一个点震荡 股友17W35201P0 08-2808-28 10:31
- 55 1 [博瑞传播吧] 垃圾涨没涨过还的补跌 方潇潇 08-2808-28 10:31
- 59 1 [和而泰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了,再不跑辛苦钱都被收割了 贴吧毒瘤子 08-2808-28 10:31
- 63 2 [汉威科技吧] 这票不是机器人吗?狗主啊 股友518391K8H6 08-2808-28 10:31
- 216 7 [汇金科技吧] 那么多人吹外资进入,看来今天得跑了,大盘今天 兴韭菜 08-2808-28 10:31
- 109 1 [交大昂立吧] 奔7走 有激情的吕渝17 08-2708-28 10:3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半边瘫行情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1
- 68 0 [中国出版吧] 总比亏损好 股民2人 08-2808-28 10:31
- 56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KAyrXc 08-2808-28 10:31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码的,害得是你 主线上升 08-2808-28 10:31
- 49 0 [哈三联吧] 亏了7个,走了 吕布不 08-2808-28 10:31
- 2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基金经理是真垃圾,能走成这样,牛批 牛_短_熊_常 08-2808-28 10:31
- 48 0 [九典制药吧] 投诉到证监会 股友95690IG171 08-2808-28 10:31
- 57 1 [指南针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股友002AV67716 08-2808-28 10:31
- 56 1 [利君股份吧] 被它坑S 股友3x30N25065 08-2808-28 10:31
- 62 1 [光华股份吧] 一个月的涨幅,两天没了! n761213418715508 08-2808-28 10:31
- 77 2 [中国宝安吧] 分配权益还没到帐的!真的空壳了 基民9ADN9e 08-2808-28 10:31
- 52 2 [信维通信吧] 即将变绿,收盘跌-3% 暗夜破晓 08-2808-28 10:31
- 103 4 [冰川网络吧] 中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有礼貌的雁冰霜19 08-2808-28 10:31
- 67 2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抄底了 疯子0628 08-2808-28 10:31
- 295 6 [汤姆猫吧] 手里千点安全垫,任性玩儿不服气的尽管来。有本 到处找黑马 08-2808-28 10:31
- 47 0 [先达股份吧] 净干偷鸡摸狗的事 有同情心的冷叶给 08-2808-28 10:31
- 128 0 [航高5吧] 延期出 河北张哥 08-2808-28 10:31
- 47 0 [南京港吧] 5连阴 盛舒茜 08-2808-28 10:31
- 49 0 [杰创智能吧] 瘟猪子 股友62W10e5993 08-2808-28 10:31
- 42 0 [先进数通吧] 千万别买这种垃圾票! 大A什么情况 08-2808-28 10:31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这怂股各方面看似很好但上涨却这么怂呀!!!! 宝鸡秦岭 08-2808-28 10:31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板块起来了,你在干嘛 收钱袋 08-2808-28 10:31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为杭州人争口气 pkko911 08-2808-28 10:31
- 75 1 [依依股份吧] 天津上合峰会对你是一点儿影响没有呀。 柔美的祝芊蒙 08-2808-28 10:31
- 88 4 [通裕重工吧] 自从买了你这货,我是躲过了一轮牛市,却躲不过 東漢苗木 08-2808-28 10:31
- 78 1 [华仁药业吧] 那个云端不敢出来唱多了 股友69nO973282 08-2808-28 10:31
- 132 4 [美团-W吧] 美团再来四个跌停板就好了,完美 黑色星期五2020 08-2808-28 10:31
- 89 2 [长城汽车吧] 这可是中国民族品牌的嵴梁啊,不能倒啊,股价不 智慧de金吉拉 08-2808-28 10:31
- 40 0 [上海新阳吧] 涨停 守牛股AAA 08-2808-28 10:31
- 46 0 [光力科技吧] 难免多事事,干就干了,莽苍满仓!!!!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2808-28 10:31
- 69 0 [水晶光电吧] 这M型过山车坐了一趟。成交量放大了近3倍。这分 虾仁蛛心 08-2808-28 10:3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讯上海新阳疯狂拉升600171上海贝岭今天涨停传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2808-28 10:31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废股 股友E782g65772 08-2808-28 10:31
- 77 0 [九华旅游吧] 要求75就是40也是上上大吉。 ZHUJ 08-2808-28 10:31
- 58 0 [粤桂股份吧] 根本没主力,全是量化跟大盘走 牛气满满11 08-2808-28 10:31
- 47 0 [久吾高科吧] 只要一拉,猪就拼命卖,涨不上去。坏人太坏! lanchong1234 08-2808-28 10:31
- 84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卖飞了……气死了天天涨呢 基民cYM2Jd 08-2808-28 10:31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双头顶背离,没有放量出货了,坚定完毕 舒缓的耿烨童 08-2808-28 10:31
- 46 0 [九联科技吧] 玩个 旗开的牧琦 08-2808-28 10:3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拉升不放量,今天凶多吉少,还是出了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8-2808-28 10:31
- 51 0 [景峰医药吧] 上午涨一分都难。下午大盘暴跌,怕是还得被带下 红色的冲锋号 08-2808-28 10:31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就是别人暴涨,你看烂跌的一天 股友szU1wg 08-2808-28 10:31
- 51 1 [绿通科技吧] 收盘33内买上20手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1
- 399 2 [华业香料吧] 吓人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2808-28 10:31
- 67 0 [锐科激光吧] 3个点时没敢进 我本是仙 08-2808-28 10:31
- 41 0 [利亚德吧] 软蛋一枚 牦牛158 08-2808-28 10:31
- 53 0 [诺普信吧] 骂你是因为还没割,别让韭菜寒了心,别逼韭菜割 刀郎伊力特 08-2808-28 10:31
- 56 0 [昂立教育吧] 小散,还不跑!跌跌不休,看你们能坚持到啥时候 基民51D788Z020 08-2808-28 10:31
- 78 0 [爱美客吧] 深南80的时候我选择了爱美客,现在深南185块了 无双66688 08-2808-28 10:31
- 47 0 [海亮股份吧] 废了 股友ri3Leb 08-2808-28 10:31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漏水的船 天地通和天下 08-2808-28 10:31
- 320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,急杀时,你是不是还在蒙灯。一定做有准备 如一交易之路 08-2808-28 10:31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板块快倒数第一了 自由天地122250 08-2808-28 10:31
- 82 2 [深深房A吧] 亏这么多怎么办 股友Z17381389t 08-2808-28 10:31
- 69 1 [芯联集成-U吧] 反包,错得离谱 你够 08-2808-28 10:31
- 162 2 [浙江众成吧] 主力人不错,跌下来让大家买,跌停就是全仓 金旺发发发 08-2708-28 10:31
- 466 14 [共达电声吧] 好啊,14.43买了48000股,孤注一掷,算是买了船 萧十八郎 08-2508-2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