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在大牛市里亏钱的是真正的韭菜 上海财阀 08-2208-22 13:16
- 83 0 [仕佳光子吧] 国产芯片你怎么跳水了呢!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2208-22 13:16
- 79 1 [金时科技吧] 大盘大涨,你却不涨反跌 龙向东方 08-2208-22 13:16
- 114 3 [中兵红箭吧] 无奖竞猜,今天收盘能不能红 股友kY00780922 08-2208-22 13:16
- 85 1 [焦煤吧] 砸不下拉不上,鸡肋,删除自选 花花很花 08-2208-22 13:16
- 6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浪费行情 坐好火箭准备发射 08-2208-22 13:16
- 85 2 [聚杰微纤吧] 大家一起出力,冲啊 梓宝可爱喵 08-2208-22 13:16
- 101 2 [岱美股份吧] 这个股没人拉得动,除非前十大股东主动拉,不然 孤身股海没有悲伤 08-2208-22 13:16
- 101 1 [京北方吧] 上车,有新高!!短线票,持仓2-3天可走 散户的保护符 08-2208-22 13:16
- 96 0 [元祖股份吧] 每年一波月饼行情,错不了,广州酒家已经启动了 永心依阳 08-2208-22 13:16
- 72 0 [卫宁健康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死跌 股友617e82x168 08-2208-22 13:16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芯片中垃圾股,清仓走了 股友p4jBIN1000 08-2208-22 13:1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有啥用,票又不涨 顺风顺水顺天命 08-2208-22 13:16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安全边际高的可怕 盘中摸鱼 08-2208-22 13:16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出来的只有哭了 荒他哥8127 08-2208-22 13:16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下周可能有大爆发,主力设伏吸筹,该兑现的利好 青山亦如是 08-2208-22 13:16
- 79 1 [山河智能吧] 炒股的人都是把希望寄托在-下午-明天-下周-下个 股友5185Q1R112 08-2208-22 13:16
- 136 5 [普洛药业吧] 我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丿Red二哥 08-2208-22 13:16
- 67 0 [华虹宏力吧] 10月份上100不是梦 红单连连看 08-2208-22 13:16
- 68 0 [寒武纪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 静待风起和花开 08-2208-22 13:16
- 65 0 [光启技术吧] 又开始了 高山有平湖 08-2208-22 13:16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最低割了 股友WxadRW 08-2208-22 13:16
- 93 0 [中光学吧] 这家伙咋就不动呢?你动动啊 股友8F0135H982 08-2208-22 13:16
- 73 0 [光环新网吧] 冲呀!!!!涨停 张大牛027 08-2208-22 13:16
- 99 0 [时空科技吧] 这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拉高出货!!! 只想每天红 08-2208-22 13:16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废品收购站 随心远荇 08-2208-22 13:16
- 68 0 [仁和药业吧] 大盘3800了 不割大学生 08-2208-22 13:16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为啥呢。昨天一买今天就跌,不买就涨 淘淘小泥鳅 08-2208-22 13:16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网达软件要起飞了 少鹅湖的 08-2208-22 13:16
- 68 0 [天虹股份吧] 要点脸,所谓的央企! 持股者大富 08-2208-22 13:16
- 81 0 [华东重机吧] 有没有接力过 永不言底N 08-2208-22 13:16
- 74 0 [湖北宜化吧] 压价压得很,不想让他涨 基民3Z7897l230 08-2208-22 13:16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冲不上16吗? yzwy1718 08-2208-22 13:16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剑指3670冲起来 慢慢变傅gui 08-2208-22 13:16
- 75 0 [浙富控股吧] 大盘涨这么多跌下来就难搞了 股友lyrzKr 08-2208-22 13:16
- 86 0 [华辰装备吧] 半岛体板块都快涨停了 TTO33 08-2208-22 13:16
- 68 0 [贝瑞基因吧] 又是量化拉的板 多看少动呀宝宝 08-2208-22 13:16
- 7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妈,只能看着别人眼红 天道之长久 08-2208-22 13:16
- 76 0 [逸豪新材吧] 收盘涨停。 股友3L933661k5 08-2208-22 13:16
- 79 0 [东吴证券吧] 不让做T那就拿稳不卖了 惬意的姜芯素 08-2208-22 13:16
- 88 0 [德尔未来吧] 有啥好说的,都是量化 也许就是辛酸泪 08-2208-22 13:16
- 72 0 [中元股份吧] 已经走大涨的趋势,挡不住要大涨 荣华富贵5888 08-2208-22 13:16
- 71 0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3800你还这副模样情何以堪啊 多财大展得文泰来 08-2208-22 13:16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一点自己的思想都没有完全跟恒宝 股友9196g2L859 08-2208-22 13:16
- 69 0 [ST南都吧] 非你莫属,走了留下的发财 气宇轩昂的邓昭 08-2208-22 13:16
- 79 0 [ST百灵吧] 大A都创新高了,你还在这儿喋喋不休 Ea小卡车 08-2208-22 13:16
- 84 0 [正邦科技吧] 满仓干,别留遗憾。 每次都被耍 08-2208-22 13:16
- 84 0 [乐山电力吧] 还会更差劲 尹礼 08-2208-22 13:16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涨上3800,意味着4000点之日就要到了 赵股升 08-2208-22 13:16
- 76 0 [赢时胜吧] 换了银之杰,有爽到,果然不能跟股票谈恋爱 天台angle欢迎您 08-2208-22 13:16
- 69 0 [景嘉微吧] 下周主线,AI芯片 卧龙先生抄底养家 08-2208-22 13:16
- 73 0 [TCL中环吧] 团结一致 中国聚金 08-2208-22 13:16
- 186 0 [潞化科技吧] 继续,还是看好啊 曾经韭菜王 08-2208-22 13:16
- 80 0 [金健米业吧] 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 就介意思 08-2208-22 13:16
- 64 0 [景嘉微吧] 日了,昨天卖飞了 股友85x221D556 08-2208-22 13:16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赶紧跑吧 基民913799p59l 08-2208-22 13:16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nnd 乱溜溜 08-2208-22 13:16
- 62 0 [寒武纪吧] 大寒鸡 远景老师 08-2208-22 13:16
- 79 0 [润达医疗吧] 指数3800了,牛市结束了 股友kLvggn 08-2208-22 13:16
- 70 0 [联泓新科吧] 墨迹 华尔街新股神 08-2208-22 13:16
- 83 0 [天龙股份吧] 自己不抬轿子还想等别人来抬! 股友L10906q795 08-2208-22 13:16
- 68 0 [*ST闻泰吧] 老是涨不过板块,有点尴尬啊 科技茅台汇顶 08-2208-22 13:16
- 2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?不是,哥们 牛追着我跑 08-2208-22 13:16
- 93 0 [天岳先进吧] 这波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行情我觉得还没结束 高科技v朝 08-2208-22 13:16
- 64 0 [寒武纪吧] 难道能造出600亿营收200亿利润? 赚点养狗钱 08-2208-22 13:16
- 67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货纯焠靠着板块生拉硬拽 股友41PL5s8981 08-2208-22 13:1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逼着散户从地位票割了去接高位票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2208-22 13:16
- 89 0 [祖名股份吧] 指数3800了,我还在,亏钱 每天高 08-2208-22 13:16
- 109 1 [中国神华吧] 涨一辈子也到不了一万亿。真是个 机智的韩明雪 08-2208-22 13:16
- 64 0 [二六三吧] 老子硬是服了你 股友8K36e25023 08-2208-22 13:16
- 82 0 [长城电工吧] 看来这票不行了 基民60O578i683 08-2208-22 13:16
- 215 0 [京东方A吧] 没有一百元股价的能叫科技股?到现在如果还有人 股友txyAzb 08-2208-22 13:16
- 82 0 [东莞控股吧] 你个垃圾,我真的是了 随枫残落叶 08-2208-22 13:16
- 68 0 [方直科技吧] 服不服 给力之张三丰 08-2208-22 13:16
- 95 0 [多氟多吧] 现在电动车已经普及,增量几乎没了,六氟磷酸锂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8-2208-22 13:16
- 71 0 [*ST中岩吧] 假的芯片? 守才者 08-2208-22 13:1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,注定是极少数人的牛市。今天半导体涨 喝茶玩游戏 08-2208-22 13:16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芯片动不动几千亿,江淮才一千亿,严重低估, 依旧与天齐 08-2208-22 13:1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爆拉券商喊你接盘,赢了赢了赢了!!!! 冰帝Condi 08-2208-22 13:16
- 87 0 [恒玄科技吧] 大哥上班了,醒醒,五个点就行,要求不高。我还 萨瓦迪卡妖股 08-2208-22 13:16
- 72 0 [半导体吧] 厉害厉害 基民085t0G8706 08-2208-22 13:16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停 蓝天的唐楷严 08-2208-22 13:16
- 74 0 [双林股份吧] 都说了散户别参与,看别人牛市爽不爽 有钱de花花 08-2208-22 13:16
- 108 0 [汉商集团吧] 缺货还玩骗炮,我来做件好事站不住10.49一股不 豪爽大气的星尘2 08-2208-22 13:16
- 67 0 [欧菲光吧] …… 自强的荭草 08-2208-22 13:16
- 83 0 [兰州银行吧] 太拉了,套住了才没办法 YSL向往 08-2208-22 13:16
- 82 0 [利安隆吧] 大盘3800了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8-2208-22 13:16
- 130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公司存在大问题的:内控有问题,数据真实性 忘记昨天 08-2208-22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