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对不起,我错看你了 BIAN999 08-2208-22 13:08
- 71 0 [深圳华强吧] 冲冲冲,买入机会 股友T517E21732 08-2208-22 13:08
- 79 1 [金田股份吧] 有一种要地天的感觉 st京蓝上20 08-2208-22 13:08
- 72 1 [苏豪时尚吧] 这两天1444怎么不出来了,不习惯啊 股友W5WTlA 08-2208-22 13:08
- 14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逼了大a科技涨四个点恒生科技还是绿的我今天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2 13:08
- 76 0 [西部超导吧] 加油,跟上科创50节奏,超导,你行的!!!! 股友888007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楚天龙吧] 大盘3800好像你还是死鱼啊 学院南路 08-2208-22 13:08
- 62 0 [*ST英飞吧] 大盘3800了你干嘛? 呵呵渣渣 08-2208-22 13:0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3800 上山捉牛 08-2208-22 13:08
- 85 0 [海螺水泥吧] 天山、青松。。。一众涨停,你就跌吧 股友dSKEYU7281 08-2208-22 13:08
- 87 0 [大为股份吧] 20买入 短线聚焦A 08-2208-22 13:08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就是个250,一动不动 股友9d75V10262 08-2208-22 13:08
- 91 0 [*ST华幸吧] 趋势都被破坏了真牛 股友725060qq23 08-2208-22 13:08
- 76 0 [沙河股份吧] 3800点了 璟璟亦亦 08-2208-22 13:08
- 73 0 [黑猫股份吧] 下午继续潜水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8-2208-22 13:08
- 89 1 [小型纳指吧] 敢跟龙哥对抗,蚍蜉撼大树 掌喔核心科技 08-2208-22 13:08
- 501 3 [天山股份吧] 倒在了黎明前! 街艾溜子 08-2208-22 13:08
- 84 1 [科蓝软件吧] 互联网金融鸿蒙都飞了,这家伙一个不跟,正宗的 追高小王子啊 08-2208-22 13:08
- 567 4 [指南针吧] 坐好扶稳了 今年赚他亿点点 08-2208-22 13:08
- 79 1 [汇金科技吧] 铁定退市的你们为啥这么执着退市股啊 才情出众的西门杰 08-2208-22 13:08
- 109 1 [朗坤科技吧] 垃圾疯今天又是你忽悠的机会,好好的忽悠,你已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8-2208-22 13:08
- 359 4 [退市岩石吧] 要停牌了吗? 深沉的石莉萍 08-2208-22 13:08
- 94 4 [顺钠股份吧] 等着股吧里面唱多的神经病和抖音的跑光了才能进 坚定和等待 08-2208-22 13:08
- 105 2 [乐山电力吧] 能建仓吗? 大黄狗2026 08-2208-22 13:08
- 88 1 [百洋股份吧] 开不了口再跌一次 我就是牛叉叉 08-2008-22 13:08
- 243 0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到时清仓 基民6n008w0650 05-3008-22 13:08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不要心纯侥幸 股友892795I0N5 08-2208-22 13:0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指数亏了钱 股友510ox72181 08-2208-22 13:08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你是想凭你一己之力拖跨整个大盘的上功之势? 股友1V5dtp 08-2208-22 13:08
- 74 0 [TCL科技吧] 王牌 大度的钟添辉 08-2208-22 13:08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你赵姨马上又又又又要涨停了 史上最强多头 08-2208-22 13:08
- 67 0 [宇瞳光学吧] 这主力眼瞎 股道点点 08-2208-22 13:08
- 59 0 [玉禾田吧] 阴跌很可怕 股友5h2o320792 08-2208-22 13:08
- 74 0 [香农芯创吧] 操盘手歹毒墨迹一上午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京北方吧] 正确的预判才能做出正确的操作。 沪42250131815218 08-2208-22 13:08
- 72 0 [宏远股份吧] 托7了,这样子的走势,连续下跌 牛股威武 08-2208-22 13:08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你清高,人家7点几,你1点几。 基民VehXO0 08-2208-22 13:08
- 87 0 [华润三九吧] 最近几年业绩造假吗?市盈率这么点还要跌!!! 娇峰时刻 08-2208-22 13:08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,就是压着不让涨。要卖拉高点出货不好吗, 悟道舍得 08-2208-22 13:08
- 68 0 [盈方微吧] 拉上证50指数大屁股成分啊,看看那些千亿市值涨 股友v20361a118 08-2208-22 13:08
- 73 0 [龙泉股份吧] 反弹有力度上涨要久度 风吹苦茶GG啦 08-2208-22 13:08
- 93 0 [中远海能吧] 来个涨停吧!你半年没动了 股友5176288E1v 08-2208-22 13:08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任你怎么拉指数,坚决不买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8-2208-22 13:08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 股友002348 08-2208-22 13:08
- 79 0 [东软集团吧] 来个涨停啊 股友ahtjcW 08-2208-22 13:08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你是最恶心的 股友WrvtCX 08-2208-22 13:08
- 67 0 [七匹狼吧] 感觉下去可能要退市? 小牛_向前冲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*ST亚振吧] 的老子被你关了十天跟你死坑到底我要卖出我姓你 完美的梅亦凡 08-2208-22 13:08
- 68 1 [ST信源吧] 今天跑了4个亿了 股友851611w13c 08-2208-22 13:08
- 121 2 [吉视传媒吧] 你涨到20老子也不玩了!MD!一帮变态在操纵 请给自己点儿耐心 08-2208-22 13:08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上去 飞翔的烤翅膀 08-2208-22 13:08
- 77 0 [北方华创吧] 太疯狂了,真的大的大盘股 股海飞机票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富满微吧] 洗的干净了,无量上攻 股友I05kIL8321 08-2208-22 13:08
- 441 2 [和而泰吧] 前天收盘后跟朋友的讨论,一模一样的走势 快乐风南 08-2208-22 13:08
- 7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…… 有福的张淼淼 08-2208-22 13:08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卖了,昨天还亏了几百元,今天回本还赚了几百元 股友039R99192O 08-2208-22 13:08
- 96 0 [达仁堂吧] 高位下来,得调整2个月了吧,慢慢买 天生轮市 08-2208-22 13:08
- 83 0 [光正眼科吧] 大盘都3800你还在纠结啥? 放牛郎的鞭子 08-2208-22 13:08
- 73 0 [菲利华吧] 哈哈,卖出的,后悔去吧 jyjxz 08-2208-22 13:08
- 69 0 [凌云股份吧] 水下我就接回来,主力给个机会 股友q971357Q65 08-2208-22 13:08
- 67 0 [金晶科技吧] 你TM的疯了!板块大涨,你蹲在窝里装死! 股友7mbLBp8824 08-2208-22 13:08
- 64 0 [佳力图吧] 大盘都3800在这浪费时间,不是有病么?买指数都 踏光追风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赛诺医疗吧] 跑啊,绩差股,涨幅巨大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8-2208-22 13:08
- 64 0 [楚天龙吧] 大盘板块都涨成啥样了拉几 股友EQNuA2 08-2208-22 13:08
- 74 0 [中钢天源吧] gou板块大涨你眼瞎了吗 錢市金生 08-2208-22 13:08
- 72 0 [全信股份吧] 下跌中继,快跑 六财主 08-2208-22 13:08
- 71 0 [东通退吧] 21跌下来的,怕个毛,给我梭哈 股友s68Qhs 08-2208-22 13:08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下 股友o208522N33 08-2208-22 13:08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吧, 股友31599p266K 08-2208-22 13:08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万亿中芯 逢高卖出 08-2208-22 13:08
- 83 0 [新大陆吧] 跑的都是墙头草 悠然自得的肥肥鱼 08-2208-22 13:08
- 83 0 [中国国航吧] 抄盘手是母的,喜欢大阴柱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8-2208-22 13:08
- 91 0 [科瑞技术吧] 主力卖给你了,你的筹码你自己涨,你留著那点钱 白兔脚 08-2208-22 13:08
- 84 0 [大豪科技吧] 企稳了吗 股友kVFXtw 08-2208-22 13:08
- 84 0 [山东海化吧] 5。94!!!快点去吧!!!! 大吉善贾得小舞 08-2208-22 13:08
- 241 0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A股情绪背离明显,警惕市场变脸风险 援建在西非 08-2208-22 13:08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最差劲的白酒,没有之一 不能言说的心伤 08-2208-22 13:08
- 68 0 [新希望吧] 地量!地价! 以主力一起砸 08-2208-22 13:08
- 99 4 [奥特佳吧] 今天可惜了,红盘没成,跌太快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8-2208-22 13:08
- 202 2 [高盟新材吧] 为什么高盟新材有盈利,在大市场好的环境下,为 东财网友5578513701754110 08-2208-22 13:08
- 68 0 [江龙船艇吧] 继续啊,憋怂 大愿十方普贤 08-2208-22 13:08
- 61 0 [紫光国微吧] 又要跳水了 炒股改命568 08-2208-22 13:08
- 77 0 [康芝药业吧] 3800点了 江湖人称小诸葛 08-2208-22 13:08
- 68 0 [新易盛吧] 吼吼,超过中际了,虽然只有一瞬间 A股高介散修 08-2208-22 13:08
- 78 0 [光威复材吧] 创业板还是垃圾? 飞鸟7667 08-2208-22 13:08
- 57 0 [寒武纪吧] 掉下来的时候,才发现没有业绩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3:08
- 341 11 [豆粕吧] 秋后的蚂蚱多头蹦哒不了几天了,不出意外的话, 豆粕3000随便加 08-2108-22 13:08
- 77 0 [德生科技吧] 主力,好的你赢你,昨天没卖今天我算是熬不住了 温和友善的栖云5 08-2208-22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