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正常回调,节奏控的好 Nikespeed 08-2208-22 13:09
- 57 0 [汇车退债吧] 78这个价位还算靠谱 股友7E0258l925 08-2208-22 13:09
- 77 0 [中金公司吧] 上证都比去年高点多出一百多点了,都十年新高了 小白看盘子 08-2208-22 13:09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齐心协力 赵老割88 08-2208-22 13:09
- 121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ai芯片概念大涨7-8个点,这个也太弱了吧, 家财暴富得说不得 08-2208-22 13:09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幸亏卖的早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2208-22 13:09
- 103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还能追高吗 股友9h25763d61 08-2208-22 13:09
- 87 1 [科创50吧] 小心见顶啊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8-2208-22 13:09
- 64 0 [新强联吧] 看看创业指数,你看看你?? 焦DDD 08-2208-22 13:09
- 72 0 [中粮资本吧] 我说的没错吧!中油冲板它才能翻红 股友995K762i36 08-2208-22 13:09
- 68 0 [电子城吧] 这是我见过最傻,必的票, 股友1789V961h3 08-2208-22 13:09
- 86 0 [亨通股份吧] 这只票资金不认可,大家能跑的就跑吧,在这里浪 背影似你 08-2208-22 13:09
- 78 0 [ST金顶吧] 醒醒,干活了,贝瑞基因涨停了 只做第一波 08-2208-22 13:09
- 67 0 [航天智装吧] 太气人了,大盘涨的那么强,你一点不涨呀,那么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208-22 13:09
- 103 2 [新特电气吧] 利润暴增49775%,肯定会涨 股友m3572211f8 08-2208-22 13:09
- 76 1 [朗姿股份吧] 庄要把散户全部赶出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8-2208-22 13:09
- 69 0 [中粮糖业吧] 跌停吧 大海84554841 08-2208-22 13:09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4000点还会是这种行情 七波来 08-2208-22 13:09
- 61 0 [北证50吧] 北证最近没人玩了 好好学习炒韭菜 08-2208-22 13:09
- 8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消费电子板块因行业利好持续狂飙,西藏东财国证 专业实践 08-2208-22 13:09
- 1002 0 [海光信息吧] 20厘米 丁蟹蟹王 08-2208-22 13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多,下跌家数也多,涨为哪般 有条理的孟珂10 08-2208-22 13:09
- 68 0 [深圳华强吧] 为啥不涨 又是倒霉的一天 08-2208-22 13:09
- 72 0 [天桥起重吧] 垃圾透顶,全完了。 股友27Ad752297 08-2208-22 13:0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百分之八十的人翻倍了 哎呀一k丁 08-2208-22 13:09
- 82 0 [赛腾股份吧] 业绩炸了 遥远DE救世主 08-2208-22 13:09
- 77 0 [华映科技吧] 今日不同往日,耐心等待呀.... 神姐就是神呀7 08-2208-22 13:09
- 70 0 [孩子王吧] 创业板新高,我居然卖了锐捷网络买你这 股友710vk37063 08-2208-22 13:09
- 85 0 [崇达技术吧] 大象股的任务完成了,指数3800碰到了。 铁公鸡945 08-2208-22 13:09
- 86 0 [比亚迪吧] 可以跌到5元的,干嘛涨大牛市 领涨者 08-2208-22 13:09
- 176 0 [川宁生物吧] 这杀猪盘会让你们死的很惨的! 股友088p1r8991 08-2208-22 13:09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排泄物一样的企业集团行业! Aquarius2727 08-2208-22 13:09
- 84 0 [山煤国际吧] 大盘3800也难以挽救你! 中指意难平 08-2208-22 13:09
- 67 0 [*ST金科吧] 清仓不犹豫 江湖涛涛 08-2208-22 13:09
- 71 0 [海康威视吧] 西八,跑早了 有责任心的魏灿17 08-2208-22 13:09
- 73 0 [圣阳股份吧] 外面都涨成啥样了啊,,这SB天天跌,是不是吃错 黄昏的信仰 08-2208-22 13:09
- 89 0 [苏州龙杰吧] 我卖了,你涨 就喜欢红红红红红 08-2208-22 13:09
- 60 0 [寒武纪吧] 加油,垃圾,就差一口气,封板过周末,多好! 黑咖啡007 08-2208-22 13:09
- 81 0 [桐昆股份吧] 看看你大哥吧 股友28826C06Z6 08-2208-22 13:09
- 76 0 [上峰材料吧] 绿就算了还天天板块垫底 有空一起吃面 08-2208-22 13:09
- 86 0 [全聚德吧] 树不割肉,全聚德永远不会涨,峰哥亲笔留 嘿嘿嘿嘿哈哈哦 08-2208-22 13:09
- 82 0 [韩建河山吧] 来了 不语易无语 08-2208-22 13:09
- 64 0 [新巨丰吧] 还有人在做梦有庄家,还等启动,搞笑,也不看看 坚毅的纳兰皓轩 08-2208-22 13:09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阿阿都涨了一大节,只有你厉害纹丝不动 股友lNFcDL 08-2208-22 13:09
- 70 0 [雄韬股份吧] 刚卖就涨了靠 有创造力的柳逸15 08-2208-22 13:09
- 71 0 [证券Ⅱ吧] 半导体一顿拉,渣券一顿压 种棵摇钱树WW168 08-2208-22 13:09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嘎嘎嘎,你可以买5943个芯片 股友2Aj2j80289 08-2208-22 13:09
- 60 0 [航宇微吧] 不容易,不知道能不能站住15元 股友CCNLAY1355 08-2208-22 13:09
- 82 0 [明阳智能吧] 3800大盘指数 我与伊利斗争十年 08-2208-22 13:09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抢了抢了抢了! 股友tc9uhf 08-2208-22 13:09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EDA第一废 飞红长阳 08-2208-22 13:09
- 111 0 [罗博特科吧] 中国的英伟达第一, 老寿星 08-2208-22 13:09
- 108 1 [领益智造吧] 12元附近的震荡是必须的,需要将上涨的压力释放 daijiangnan1191 08-2208-22 13:09
- 73 0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8-2208-22 13:09
- 61 0 [科创50吧] 果然是亲儿子 恭喜善贾得苗人凤 08-2208-22 13:09
- 70 0 [富满微吧] 跟一跟大哥们好不好! 超级大宝贝儿 08-2208-22 13:09
- 186 0 [平潭发展吧] 被骗了 顺势而为的神呀 08-2208-22 13:09
- 76 0 [英维克吧] 这货跟广生堂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08-2208-22 13:09
- 8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22日:红利果然就是反向指标啊,指数一大涨,它 神秘的森林 08-2208-22 13:09
- 88 0 [思特奇吧] 还是要买硬件类,软件还是偏软 稳健的何顺昊 08-2208-22 13:09
- 85 0 [*ST八钢吧] 拉到5.3让我出去玩不敢玩了 股友11252P0q97 08-2208-22 13:09
- 86 0 [海能达吧] 如果能反包,就完美了 从头开始L 08-2208-22 13:09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怂货 四猛子 08-2208-22 13:09
- 66 0 [峨眉山A吧] 你有这么吗 股友vZouqn 08-2208-22 13:09
- 76 0 [高伟达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拉高出货收盘砸一半的涨幅 复利厂长 08-2208-22 13:09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改名叫跌成谷底 chjcyy 08-2208-22 13:09
- 62 0 [寒武纪吧] 已经疯了!!! 股友395016N72U 08-2208-22 13:09
- 69 0 [ST派瑞吧] 假半导体。。。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08-2208-22 13:09
- 2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会不会涨停太猛了 股友526H2q8537 08-2208-22 13:09
- 79 0 [三维化学吧] 垃圾够狠 王在法下 08-2208-22 13:09
- 83 0 [吉鑫科技吧] 板块涨的多的回调一下,这股没涨多少就回调真垃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8-2208-22 13:09
- 102 0 [长川科技吧] 海光都涨停啦,可川你估值还要翻两倍才符合同类 romi07年入市 08-2208-22 13:09
- 2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的行情,唯独白酒睡着了,万花丛中一枝绿。还 股友qRZtAB 08-2208-22 13:09
- 71 0 [ST美晨吧] 怎么回事,装你吃泻药了吗? 唵嘛呢叭咪吽8888 08-2208-22 13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的爽歪歪,我的票票跌歪了 股友62e019C601 08-2208-22 13:09
- 81 0 [ST凯利吧] 华丽家族要拉起来 st追梦 08-2208-22 13:09
- 344 0 [长信电子信息量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是否可以提供净值估算? 小五哥哥 08-2208-22 13:09
- 164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C吧] 近期市场情绪跟被浇了凉水似的,凉了,好多人都 股友hc81877988 08-2208-22 13:09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指数上不去,你庄家发点力行吗 股友91u21z2539 08-2208-22 13:09
- 90 0 [ST浩丰吧] 浩丰达垃圾长期在历史底部 古评家 08-2208-22 13:09
- 63 0 [寒武纪吧] 已经没人卖了 妖风来袭 08-2208-22 13:09
- 68 0 [海特高新吧] 大盘四千点了你在梦游 长月烬明 08-2208-22 13:09
- 68 0 [*ST金科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 股友5ua9985096 08-2208-22 13:0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触及3800点了,可以砸盘了 这个韭菜有点菜 08-2208-22 13:09
- 92 0 [华电辽能吧] 垃货 股友y62998D687 08-2208-22 13:09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碰早上新高了 绝望大A 08-2208-22 13:09
- 74 0 [海能达吧] 上3800了, 倾国倾城的股票 08-2208-22 13:09
- 8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DeepSeek新模型一发布,市场关注度瞬间就拉满了 牙线牙线 08-2208-22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