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5个点卖了,拍断大腿啊 流云沙海88 08-2208-22 13:08
- 116 0 [利君股份吧] 走势和中航成飞一模一样,两者不分伯仲。今天看 恒哥复盘 08-2208-22 13:08
- 100 1 [宝武镁业吧] 我是托请大家不要高抛低吸锁仓拿到18主力打压我 路之眼 08-2208-22 13:08
- 91 1 [东方财富吧] 看了半天的评论就是别墅靠海的是V2 岗上清风 08-2208-22 13:08
- 256 7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这种股票不适合拉涨停,一拉涨停就会容易A 知足者常乐00001 08-2208-22 13:08
- 154 2 [五洲新春吧] 下午5分钟内翻包,一亿手封单到下周一 坚定信念裤兜 08-2208-22 13:0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工智能牛数指 卧龙电驱大股东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花园生物吧] 昨天没跌,今天补跌而已 许飞翔 08-2208-22 13:08
- 376 0 [炬申股份吧] $炬申股份(SZ001202)$ 股友Z515070H08 08-2208-22 13:08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不爆发一下吗 大灰狼啊 08-2208-22 13:08
- 71 1 [*ST亚振吧] 股市就是资金博弈,少讲故事。 st猎豹 08-2208-22 13:08
- 61 2 [泉阳泉吧] 垃圾股谁买谁倒霉,套牢一辈子 永远信同花 08-2208-22 13:08
- 663 34 [奥特佳吧] 兄弟们,收工了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8-2108-22 13:08
- 78 0 [协创数据吧] 又要跟大盘反着来?不启动? 小小小散散 08-2208-22 13:08
- 69 0 [大北农吧] 恭喜大北农喜提3800 宏图成章de令狐冲 08-2208-22 13:08
- 4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最后的疯狂!!!星期一会不会大跌!!!! 基多民多 08-2208-22 13:0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只要指数红就行了! 前列县发钱 08-2208-22 13:08
- 77 0 [润建股份吧] …… 程憨子在大A搞钱 08-2208-22 13:08
- 69 0 [广立微吧] 从来就没有涨停过,这个票废了,走了走了 打手独行 08-2208-22 13:08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加仓!!!!!!!! 股友7811x7t633 08-2208-22 13:08
- 85 0 [西藏药业吧] 你到底有多烂呀 股友BSQxUj6509 08-2208-22 13:08
- 1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是ETF该有的涨幅吗 韩羽HANYU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连科创板都要过万亿交易量,这券商要上天了。 股友56223qD700 08-2208-22 13:08
- 396 0 [中国长城吧] 放量了,坐等大肉 哆啦A梦14 08-2208-22 13:08
- 216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今天,央妈开展3612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,央妈豪 X梦幻星野 08-2208-22 13:08
- 90 4 [顾家家居吧] 以为今天会回踩五日线,结果你这回撤了一点点, 怎么没有后悔药 08-2208-22 13:08
- 74 0 [鹏辉能源吧] 臭鱼烂虾、万年不涨 克里斯帕帕 08-2208-22 13:08
- 70 0 [卓翼科技吧] 早上睡过了没卖出去,妈妈的 焦炭焦炭焦 08-2208-22 13:08
- 67 0 [一汽解放吧] 大盘都啥样了你还装死 股友7116Y6F799 08-2208-22 13:08
- 64 0 [蓝箭电子吧] 吗点有点恶心人了 股友517195Q2e1 08-2208-22 13:08
- 70 0 [强瑞技术吧] 给寒武纪提鞋都不配 股友gU0vwN 08-2208-22 13:08
- 80 0 [华源控股吧] 破位了,考验60日均线8.5元支撑了 财金瞭望塔 08-2208-22 13:08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真不知道是什么垃圾 祁弈铭 08-2208-22 13:08
- 68 0 [鹏欣资源吧] 就这样,不要板 哈兰德无敌 08-2208-22 13:08
- 65 0 [中毅达吧] 加加油!看好你 2008我的爱 08-2208-22 13:08
- 75 0 [浙商证券吧] 的瞎了眼,买了你这么个玩意,死磕吧 东方睿富 08-2208-22 13:08
- 86 1 [中国巨石吧] 看这劲头别收盘能涨停 我不接飞刀 08-2208-22 13:08
- 69 0 [影石创新吧] 必须有有钱人拉一下到量化机构重新进才能涨 只买高价股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新希望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打酱油的075783 08-2208-22 13:08
- 74 0 [上海合晶吧] 看看寒武纪 上升突破不卖票 08-2208-22 13:08
- 113 0 [招金黄金吧] 基本面在改善,但是一定有大资金在减持,股吧里 股友23k02Z2781 08-2208-22 13:0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蓝筹股一直没有涨,还在低位,有补涨需求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8-2208-22 13:08
- 67 0 [玲珑轮胎吧] 你是个什么 点石大展的李洛克 08-2208-22 13:08
- 81 0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还不错,终于和板块同步了!恭喜持仓的朋友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8-2208-22 13:08
- 72 0 [浙江东方吧] 跟五矿资本一个鸟样 东东大侠 08-2208-22 13:08
- 84 0 [大连重工吧] 股价涨跌全凭主力意愿,与业绩无太大关系。配合 善良的峰雨湖1 08-2208-22 13:08
- 64 0 [华厦眼科吧] 指数都涨到天上去了 不知天上宫阙1 08-2208-22 13:08
- 64 0 [东土科技吧] …… 股友R3CR7t 08-2208-22 13:08
- 61 0 [广生堂吧] 给你最后机会,不然等着给你大面 股友0595W3e688 08-2208-22 13:08
- 2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活久见 无悔的羊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很有可能收绿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8-2208-22 13:08
- 75 2 [中铁工业吧] 纯属浪费时间的票,天天织布机还往下织,真心劝 yylhp 08-2208-22 13:08
- 71 2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两天太弱,被科创50,科创100秒成渣 xiao阿枫 08-2208-22 13:08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主力蒙圈了 股友2ZLaTG 08-2208-22 13:08
- 75 0 [上海新阳吧] 科创7个点了 轻松的盛麦克 08-2208-22 13:08
- 66 0 [可靠股份吧] 躲牛市 六O后老韭菜 08-2208-22 13:08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ahtjcW 08-2208-22 13:08
- 80 0 [金龙羽吧] 心态都给这货搞崩了 股友7205v58R09 08-2208-22 13:08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指数新高,个股新低 孤独的财神 08-2208-22 13:0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,就这就3800了?咋账户跟3600的时候比没变化 永恒圣魔 08-2208-22 13:08
- 78 0 [洲明科技吧] 真能忍 古海涛今 08-2208-22 13:08
- 73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芯片起飞了兄弟们,目前涨了6个多点,半导 独立的小非1 08-2208-22 13:08
- 80 0 [中金辐照吧] 下周一半年报,这走势,哎 跟我买就对了666 08-2208-22 13:08
- 80 0 [剑桥科技吧] 会涨停 胜利归来 08-2208-22 13:08
- 70 1 [川投能源吧] 上面一点压力没有一拉就起来的都没有人拉 养树人 08-2208-22 13:08
- 503 9 [电子城吧] 手机有筹码的别不知足了。地板硬生生拉起来你们 股市秩序大使 08-2108-22 13:08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拉高出货 股友WgIUWT 08-2208-22 13:08
- 76 0 [豫能控股吧] 喂,醒醒吧,大盘3800了 基民LYfnEj 08-2208-22 13:08
- 61 0 [紫光国微吧] ,从来没有转过 炒股改命568 08-2208-22 13:08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算力大爆发! 燈煌023578 08-2208-22 13:08
- 68 0 [成飞集成吧] 别听吧里唱空的。。都是要你筹码 股友821Q91551z 08-2208-22 13:08
- 62 0 [科创50吧] 升到傻啦吃肉了 万金油栋物缘 08-2208-22 13:08
- 68 0 [海能达吧] 出货,大家别进 股友9X77173y28 08-2208-22 13:08
- 88 0 [万林物流吧] 2块都高看你了 一生一股万林物牛 08-2208-22 13:08
- 91 0 [金橙子吧] 公司的激光设备能不能应用于多层PCB的钻孔加工 lexus911 08-2208-22 13:08
- 74 0 [*ST康佳A吧] 垃圾,蹲茅坑呢 弦指的鞠琛 08-2208-22 13:08
- 63 0 [寒武纪吧] 越亏损越涨得厉害了,涨停板打到10000元/股。牛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8-2208-22 13:08
- 77 0 [四会富仕吧] 这种是没有主力的,但凡有主力,早就上去的,唯 爱就是要涨停 08-2208-22 13:08
- 220 0 [银轮股份吧] 被我压制住了? 富有如意de泰坦 08-2208-22 13:08
- 69 0 [五矿资本吧] 大盘涨到一万点这个也不会涨滴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3:08
- 69 0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上, 翡翠纳福的丁春秋 08-2208-22 13:08
- 73 0 [光弘科技吧] 你这个的 腾邦罗 08-2208-22 13:08
- 64 0 [孩子王吧] 大盘3800了,我Ri 捂了嚎风 08-2208-22 13:08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你咋还回落了…??…??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8-2208-22 13:08
- 83 0 [景旺电子吧] 都排到东山精密的后面了! 股友LkibW0 08-2208-22 13:08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看来要开板 qhc8888 08-2208-22 13:08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出了感觉滞胀位置高了,留下的发财 细心的落蓝紫12 08-2208-22 13:08
- 72 0 [泰凌微吧] 任何芯片都要设计,用了DS,就成DS概念了 星星点灯100 08-2208-22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