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ST百灵吧] 散户太多,还得回探一下 股友xNkZE7 08-2208-22 13:1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赢了赢了赢了!爆拉券商喊你接盘了 冰帝Condi 08-2208-22 13:16
- 80 0 [ST西王吧] 加仓,不服就干 股友xnl2XJ 08-2208-22 13:16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只剩量化控盘了 厂厂长 08-2208-22 13:16
- 72 0 [欣旺达吧] 大盘3800了,恶庄 无人驾驶技术 08-2208-22 13:16
- 80 0 [海陆重工吧] 看到全是往外卖的人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8-2208-22 13:16
- 63 0 [东土科技吧] 鬼魅股 n140910714801a537472 08-2208-22 13:16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国卖其荣 股友6U03239J93 08-2208-22 13:16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快退市吧 股友3z008781l1 08-2208-22 13:16
- 94 1 [汉得信息吧] 大盘快4000点,汉得还在3000点以下,公司减持人 zk8812311468 08-2208-22 13:16
- 129 3 [中钢国际吧] 6.60元附近可大胆买入!最多三个交易日必大涨!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8-2208-22 13:16
- 230 5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也大涨一毛钱,不错了横盘王! 洛水赋 08-2008-22 13:16
- 86 0 [中材节能吧] 每天跌一个点,跌到海枯石烂 最爱吃涨停 08-2208-22 13:16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这特么成了250了 股友t80873750m 08-2208-22 13:16
- 79 0 [ST西王吧] 回头全满仓等着 股友epfs2W9784 08-2208-22 13:16
- 74 0 [岳阳林纸吧] 也是个垃圾 事缓则圆2024 08-2208-22 13:16
- 87 0 [吉华集团吧] 减仓区区200万股,敢打压这样,也是没谁了?呵 作手KID 08-2208-22 13:16
- 86 0 [锦鸡股份吧] 鸡就是鸡,凤凰就是凤凰,看鸡今天这个样子估计 福虎大吉 08-2208-22 13:16
- 153 5 [溯联股份吧] 看看后复权价81.75元,你还买吗,看看图是明显 春暖花开1188 08-2208-22 13:16
- 848 27 [亚太药业吧] 刚好站在10日线上方明天怎么看?低开低走还是会 起飞ZTB 08-2008-22 13:16
- 28 0 [港迪技术吧] 你想干嘛呀!这股 基民8QGc8K 08-2208-22 13:16
- 74 0 [维远股份吧] 这种公司怎么对得起股民,良心呢 股友xhaAbK 08-2208-22 13:16
- 78 0 [双杰电气吧] 彻彻底底的垃几,烂泥扶不上墙的货 MZ9988 08-2208-22 13:16
- 77 0 [远东传动吧] 热烈祝贺大盘3800点!向4200点进发! A臭臭 08-2208-22 13:16
- 83 0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顶住压力,能控盘不涨很不错了,等我下周子 经纶成kk 08-2208-22 13:16
- 80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不断的新高啊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8-2208-22 13:16
- 66 0 [金山云吧] 好消息:加仓是对的!坏消息:加仓加少了! 豫州大梁 08-2208-22 13:16
- 4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服了 深谋远虑的吗 08-2208-22 13:16
- 69 0 [*ST中岩吧] $中化岩土(SZ002542)$ 一点红666888 08-2208-22 13:16
- 114 1 [北方稀土吧] 抛压太重了 股友c6276r9668 08-2208-22 13:16
- 285 1 [恒越内需驱动混合C吧] 到底是持有的什么股票?行情这么好还天天跌!! 轩哥1218 08-2008-22 13:16
- 69 0 [汇车退债吧] 72出730张,要的联系 典当投资888888 08-2208-22 13:16
- 68 0 [聚飞光电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牛的不得了的牛 08-2208-22 13:16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网达软件起飞了 少鹅湖的 08-2208-22 13:16
- 62 0 [寒武纪吧] 科技茅 最强风口龙 08-2208-22 13:16
- 90 0 [东阳光吧] 呵呵注册一个5千万公司一下估值拉上数十亿,厉 识破真象 08-2208-22 13:16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3800了准备冲锋涨停 离大A股 08-2208-22 13:16
- 92 0 [贵州茅台吧] 抓紧涨,再不涨,寒武纪超过你了都 蓝色世界Magic 08-2208-22 13:16
- 77 0 [卫星化学吧] 缩量阴跌又来了 不再相信大a 08-2208-22 13:16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,杂毛 炒股改命568 08-2208-22 13:16
- 82 0 [*ST岭南吧] 恶心,大盘涨你不跟,跟板块跌!板块涨你不跟, 做耐心资本 08-2208-22 13:16
- 82 0 [方正证券吧] 11 股友3375iF7575 08-2208-22 13:16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自强的荭草 08-2208-22 13:1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车002009上车002009上车002009机器人 江右商帮 08-2208-22 13:15
- 66 0 [太平洋吧] 冲啊 股友VgqdKo 08-2208-22 13:15
- 79 0 [美诺华吧] 加油,跟着大盘涨涨啊 和气高升 08-2208-22 13:15
- 84 0 [联创股份吧] 大盘新高3800了,你居然绿了 有判断力的人 08-2208-22 13:15
- 80 0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跟纺织板块,大家洗洗睡 股友9v5F271625 08-2208-22 13:15
- 117 0 [金牌家居吧] 蹭概念都没用,你是真优秀庄都怕你 my_ashtray 08-2208-22 13:15
- 73 0 [西部材料吧] 终于守得云开日 as1501980 08-2208-22 13:15
- 85 0 [普洛药业吧] 垃圾 股友q0531f7053 08-2208-22 13:15
- 98 0 [金自天正吧] 3800点了这货在2600 股友2z9d393398 08-2208-22 13:15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是,同样的味道,跟周一一样,大低开了下周? 掠食狼 08-2208-22 13:15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还要不要Face了? 大作手悟空 08-2208-22 13:15
- 74 0 [锦江在线吧] 绝了,退市吧 股友8g9d509935 08-2208-22 13:15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来个大涨,下周直接起飞好吧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8-2208-22 13:15
- 68 0 [龙芯中科吧] 涨不停吗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2208-22 13:15
- 76 0 [七匹狼吧] 跌停我就走 招财腾达的钟无艳 08-2208-22 13:15
- 67 0 [ST信源吧] 昨天封板资金还有10亿没跑等着砸盘呢 愿世界没有TGou 08-2208-22 13:15
- 74 0 [和晶科技吧] 还有人相信有庄?有个毛线的庄。基金公司来回操 映山V红 08-2208-22 13:15
- 102 0 [新宏泰吧] 向下选方向 佛恩股皇 08-2208-22 13:15
- 78 0 [理邦仪器吧] 下周大盘大概率要调整,理邦可以多跌一点 静待花开SUN 08-2208-22 13:15
- 125 0 [汇嘉时代吧] 寒武纪的光芒,遮住了汇嘉时代。也许是好事把, 股友u8sIPs 08-2208-22 13:15
- 71 0 [玉禾田吧] 九块多到现在涨三倍了,还怎么样?寻底,底在哪 稳健投资AAAA 08-2208-22 13:1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多家下跌这泥码涨了个寂寞 股海之下皆为韭菜 08-2208-22 13:15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死股 基民3ygEV7 08-2208-22 13:15
- 81 0 [山东矿机吧] 都破3800了还在这里要死不活的 沿途与你6 08-2208-22 13:15
- 85 0 [漳州发展吧] 随时点火 基民m73593N501 08-2208-22 13:15
- 70 0 [大华股份吧] 中兴又快涨停了 chaganfu 08-2208-22 13:15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涨了三十个点了。。。。 子初子 08-2208-22 13:15
- 70 0 [力诺药包吧] 买这股,亏死在3800了! 美人泪杯中酒 08-2208-22 13:15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都3800了,你还在往下跌,真狗 股友738D0863K5 08-2208-22 13:15
- 77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3800点了,这里躲牛市 大渝网 08-2208-22 13:15
- 89 0 [南京熊猫吧] $南京熊猫(SH600775)$ 山背湾 08-2208-22 13:15
- 66 0 [金鹤5吧] 重磅利空,相信自己,今天是最后的卖出机会 卖出为赢 08-2208-22 13:15
- 72 0 [南大光电吧] 一阳吞三阴,潜龙开始飞天了! 大金财 08-2208-22 13:15
- 89 0 [吉华集团吧] 8000万股,减持还没减完啊? 牢笼好漂亮 08-2208-22 13:15
- 80 0 [日联科技吧] 新能源电池、电子半导体这些行业都是国家重点发 ccxxxxw 08-2208-22 13:15
- 68 0 [英维克吧] 垃圾 股友NsrHmq 08-2208-22 13:15
- 66 0 [海航控股吧] 打爆空头 知秋1992 08-2208-22 13:15
- 73 0 [三生制药吧] 能不能争口气啊,怎么进了你这股 清风行万里 08-2208-22 13:15
- 297 0 [豪威集团吧] 136.88给你一单 A市游戏代码 08-2208-22 13:15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涨停个股也绿油油 恭喜健康平安 08-2208-22 13:15
- 81 0 [四方达吧] 假冒半导体 股友vn75951632 08-2208-22 13:15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又开始扶老太太下楼梯了 严谨的杜琪淇 08-2208-22 13:15
- 85 0 [中毅达吧] 阿斗醒醒 股海掘金记 08-2208-22 13:15
- 72 0 [宏远股份吧] 莎比股票还好跑了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08-2208-22 13:15
- 169 6 [南方路机吧] 卤鸡也不行啊,还得跌 信仰神 08-2208-2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