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精研科技吧] 300709今天跌10个点左右,跑不掉的 股惑仔不畏高 09-0909-09 12:43
- 309 4 [中国移动吧] 各位股仙们你们多少买的? 向快乐出发168 09-0909-09 12:43
- 149 3 [山东黄金吧] 9月17日美降息赞中金黄金(18.6市销率1.3)符合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2:43
- 936 4 [XD屹唐股吧] 屹唐股份参加无锡半导体展 聪明的钟晟潞 09-0809-09 12:43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感觉开始要完了阴的了阴跌吗 股友lz连连涨 09-0909-09 12:43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应该改名:肿脸妇科 DANDINGGE 09-0909-09 12:43
- 70 0 [领湃科技吧] 善庄 股海牵牛 09-0909-09 12:43
- 79 0 [西部超导吧] 强趋势票一直不加速,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,没加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0909-09 12:43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涨得快,黄金投资热起来了$易方 龙岛理财 09-0909-09 12:43
- 211 0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小盘股投资好六个月涨的30个点,现在投资更多领 股友2e5913280L 09-0909-09 12:43
- 103 0 [博通集成吧] 重仓重仓重仓,不怕不怕不怕,涨涨涨 吉祥如意123456 09-0909-09 12:43
- 601 1 [钱江摩托吧] 宁德发布纳离子,摩托车电瓶车最先受益 湖边的闲者 09-0909-09 12:43
- 93 2 [中电鑫龙吧] 已经负30个点了,跌吧 天天涨月月涨 09-0909-09 12:43
- 101 1 [万通发展吧] 高开没卖跌2个点卖了,共亏损7个点 Hill10 09-0909-09 12:43
- 201 3 [卧龙电驱吧] 根据老夫的测算,这票能干到80,信不信由你,我 勇敢的岳尹溪 09-0909-09 12:43
- 92 2 [天普股份吧] 在里面的能不能说说感受!太幸福了 股友98937im807 09-0909-09 12:43
- 139 6 [爱尔眼科吧] 午盘涨停 郑达乾 09-0909-09 12:43
- 346 4 [新宏泰吧] 重组开始了? 股友MxmIjF 09-0809-09 12:43
- 80 0 [博众精工吧] 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不 大青山王老师 09-0909-09 12:43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好潍柴动力,筑牢底部,开启上涨吧 打到完全胜利 09-0909-09 12:43
- 106 2 [光威复材吧] 大盘高低风格切换,光威复材要暴涨了 barcelona2010 09-0909-09 12:43
- 170 0 [XD广深铁吧] 台风来了,影响股价走势 股友0A961f1912 09-0909-09 12:43
- 260 0 [贝泰妮吧] 公司销售费用中“渠道及广告宣传费”占比整体销 贝泰妮股友 09-0709-09 12:43
- 288 0 [中恒电气吧] 坚定AIDC(9.9zsdx)AI近期调整较多,如果认可A 古筝8888888 09-0909-09 12:43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卖了,落地为安 建国2016 09-0909-09 12:43
- 72 0 [骆驼股份吧] 走趋势不加速也挺好 请问格局是什么 09-0909-09 12:43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牛逼 股友01595A37R2 09-0909-09 12:43
- 125 0 [盈方微吧] 早上疯传一张ST图片,我们配合一下主力割肉离场 爆炒科技 09-0909-09 12:43
- 65 0 [*ST岭南吧] 不破1元我是不怕的 坚定de一枝花 09-0909-09 12:43
- 81 0 [渤海租赁吧] 放量了 赚够就跑的小侠 09-0909-09 12:43
- 83 1 [中芯国际吧] 上市公司就是舒服.想搞什么生意都是股民出钱.想 充满挑战 09-0909-09 12:43
- 142 2 [天通股份吧] 作为天通股份2年的老玩家,奉劝一句这股别追张 我在大A打野 09-0909-09 12:43
- 106 1 [怡亚通吧] 周住持减了3000万股,它还有2.6亿股!我减持了3 未来噗噗 09-0909-09 12:43
- 126 3 [天保基建吧] 4.3有1.4万买单,代表啥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0909-09 12:43
- 409 3 [均胜电子吧] 好t 蛋蛋炒主力 09-0909-09 12:43
- 114 1 [步步高吧] 这是来高出货吧,偏偏最后几分钟拉起来,让韭菜 股友60I2212C95 09-0909-09 12:43
- 132 2 [天通股份吧] 孩子们听着,上午下跌是买入,上午拉升是抛出, bjzw战必胜 09-0909-09 12:43
- 111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下跌的可能性较大,等待验证 dongf_2015 09-0909-09 12:43
- 79 1 [微导转债吧] 深井冰,183抛了,现在又涨到200以上 股友D1dbuw 09-0909-09 12:43
- 100 1 [贵州轮胎吧] 最近黄金石油开始上涨,都是大资金为应对美联储 阴阳手 09-0909-09 12:43
- 171 3 [中亦科技吧] 没量说明没有割肉盘,高位套牢盘几个亿没有松动 沉稳的耿晟涵 09-0909-09 12:43
- 66 2 [博雅生物吧] 一股不卖~ 黑料一号 09-0909-09 12:43
- 2681 8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,今天持股不动,等明天的阳线! $浙文互联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809-09 12:43
- 111 1 [世运电路吧] 做pcb的都不捧个场,天理何在 疯子哭了 09-0909-09 12:43
- 182 6 [吉视传媒吧] 请问我3.15的本可以抗几个跌停呢? 股友832Wv22665 09-0909-09 12:43
- 129 3 [大东南吧] 真正的拉高出货套散户,早上三个点买进亏死! 幸运222 09-0909-09 12:43
- 103 1 [豫光金铅吧] 这股主力今天吸筹刚好250亿 股市杀手韭王 09-0909-09 12:43
- 118 1 [恒瑞医药吧] 别看他涨的慢,但其实一直在涨,还是有调整的需 超绝种地老农民 09-0909-09 12:43
- 154 2 [时代电气吧] 啥情况,又回到了无人问津 红牛MC 09-0909-09 12:4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头了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9-0909-09 12:42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,那就一飞冲天 连天板圣体 09-0909-09 12:42
- 78 0 [豪恩汽电吧] 机构和量化把游资凉在了高位,漂亮 瞎恒朴93 09-0909-09 12:42
- 193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现金奶牛尾盘再拉板?也磨太久了,里面潜伏 明媚得小燕子 09-0909-09 12:42
- 71 1 [露笑科技吧] 出货了吧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0909-09 12:42
- 117 1 [上海钢联吧] 说涨到60涨到100的,出生,出来溜一圈,主力这 财神财神驾到 09-0909-09 12:42
- 639 7 [荣科科技吧] 历史上的套牢盘今天都解套了,有抛压很正常!为 时髦之柳橙呀 09-0909-09 12:42
- 77 1 [杉杉股份吧] 都说了10000个涨停板,这下相信了吧 心之所向的8 09-0909-09 12:42
- 92 1 [亚辉龙吧] 从明天开始,有些鸟就要卖公司了 亚辉龙总舵手 09-0909-09 12:42
- 65 1 [风华高科吧] 看来里面散户不少啊 堆金斗金的周伯通 09-0909-09 12:42
- 76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你敢抄底,他就敢套你让你当股东,高于25不要买 狂放的扶薇 09-0909-09 12:42
- 138 8 [海油工程吧] 还有一群唱多的狗托,诸如jk之类,还幻想主力拉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909-09 12:42
- 223 3 [新宏泰吧] 去年能掐会算的那哥们也不算算啥时候重组了 智慧的高菡 09-0809-09 12:42
- 363 4 [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吧] 红利再投资分红啥时候到账 基民O8276h6393 09-0509-09 12:42
- 83 0 [ST天玑吧] …… 股友58663n5R81 09-0909-09 12:42
- 86 1 [宁德时代吧] 强烈建议踢出宁王,它在创业板就是搅s棍拉低指 元凶996 09-0909-09 12:42
- 100 3 [儒意电影吧] 等国庆前拉一波文旅我就跑 股友Ud3dhAc 09-0909-09 12:42
- 95 1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这个股票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,而且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909-09 12:42
- 358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针对您提出的关于人工智能ETF(159819)在8月27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9-0909-09 12:42
- 47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影响美联储降息的非农周五晚公布,机构可能拉高 财源滚滚牛里牛气 09-0609-09 12:42
- 690 27 [凯盛新能吧] 这两天你们都跟着财姐赚钱了吧 专注价投财姐 09-0509-09 12:42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前几天出,今天接做t,t高了一元 告诫自己不要抄底 09-0909-09 12:42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6.2真的是双顶了吗? 幸福降临2026 09-0909-09 12:42
- 88 1 [晶澳科技吧] 差一口气就解套,今天又开始垮掉了。。唉。 终生朋友 09-0909-09 12:42
- 111 1 [海能达吧] 随着各行业对信息安全重视度的提升,其市场潜力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0909-09 12:42
- 124 2 [ST云动吧] 2.98卖,挂2.95买入,目前还没有成交。应该马上 广州第一帅 09-0909-09 12:42
- 212 3 [歌华有线吧] 公司出了估值提升计划你们觉得为了这个事儿就中 股友jQ3okG 09-0909-09 12:42
- 318 18 [中铁工业吧] 11块被套的几十亿穷鬼筹码是一动不动,这还能有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0909-09 12:42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赔钱活该,主力扯,他非要买,活该! 奎哥77 09-0909-09 12:42
- 445 0 [北汽蓝谷吧] 稳住 无敌老登 09-0909-09 12:42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吃了十几个点留下的发财 打板锅 09-0909-09 12:42
- 76 1 [西部黄金吧] 看金价呀!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12:42
- 99 0 [宁波港吧] 短期没有活力可言整天织布,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0909-09 12:42
- 71 0 [海兰信吧] 可以入手了 红海渔哥 09-0909-09 12:42
- 103 0 [矽电股份吧] 该涨不涨,大跌有你。今天被中芯吓着了吗?中芯 股友05296T03l2 09-0909-09 12:42
- 501 1 [东方明珠吧] 哪怕收跌,也比留缺口好 涨跌都笑 09-0909-09 12:42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赶快跑,下跌趋势形成,要跌很久去了 拉升股市提高内需 09-0909-09 12:42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早创新高了 SU09808 09-0909-09 12:42
- 91 2 [长春高新吧] 老铁们倒车接人了! 新高29a10v 09-0909-09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