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ST亚光吧] 这垃圾正常情况俩天小阳线必回调再跌跌不休剧本 无语的股海 09-0909-09 13:15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刚走的,接不回来了 炒股有点累 09-0909-09 13:15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要的不多,在跌5个点 来日方长之 09-0909-09 13:15
- 72 0 [通裕重工吧] 搂不住了,撤退吧! 股友857x0R1695 09-0909-09 13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强拉银行都是这样的结果 股友2o1u880096 09-0909-09 13:14
- 78 0 [飞南资源吧] 没有矿,假的 看长河 09-0909-09 13:14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无后代 坐轿子的神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福光股份吧] SB股 吾股待长 09-0909-09 13:14
- 80 0 [海航科技吧] 又要破4.2了 股友1ZYX3n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真的。假的,不是骗我的吧,有本事涨停才有人气 妖灵灵 09-0909-09 13:14
- 64 0 [力源信息吧] 连跌3个星期 豺狼刘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市不关我们的散户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为什么追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09-0909-09 13:14
- 152 0 [伊之密吧] 每股利润与拓普集团相当,毛利率比拓普高十多个 股友N6TUwA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大华股份吧] 熊来了牛结束了 好运申购专业户 09-0909-09 13:14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杂毛就是这样的,大盘不好的时候使劲跌,大盘好 基民D85363056Y 09-0909-09 13:14
- 310 7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17.85进的,服气了吧 乐观的袁雨15 09-0909-09 13:14
- 78 1 [长川科技吧] 跌的时候,又是跌幅前五 kai0011clz 09-0909-09 13:14
- 211 6 [长海股份吧] 早盘均价15.76元再次介入2.86万股,今天应该不 博旭投资 09-0909-09 13:14
- 312 5 [康得3吧] 所以有能力的公司不尚市,免得受气所以有能力的 jkopk 09-0809-09 13:14
- 5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到7%了,可以买了,上车上车 股友12Z693Y838 09-0909-09 13:14
- 146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基本面并非“不差”,而是正处于一个 缺鱼的水 09-0909-09 13:14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这么碟,出啥事了? 都市小神医 09-0909-09 13:14
- 85 0 [爱玛科技吧] 这几天应该会突击上去吧,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 野口 09-0909-09 13:14
- 87 0 [万润科技吧] 跌停,,,跌停,,,跌停 开放的胡汉三 09-0909-09 13:14
- 82 0 [致尚科技吧] 前高有点难破 沅汐揽金 09-0909-09 13:14
- 95 0 [诺诚健华吧] 飞流直下3000尺 股友kbzTrB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拜拜 勤劳善良的征鸿6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徐家汇吧] 杂毛子,从来不格局,步步高水下拉都快涨停 真理至上0855 09-0909-09 13:14
- 67 0 [慈星股份吧] 每天稳定的跌! 自由天地122250 09-0909-09 13:14
- 84 1 [四维图新吧] 根据尿性应该会开板 Sunsnick 09-0909-09 13:14
- 83 0 [杭州解百吧] 什么垃圾 南海龙火BABA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这票到底行不行的?肉没吃上一口,挨了一顿毒打 股友7812030H0l 09-0909-09 13:14
- 81 0 [川投能源吧] 这位置了,一天都有五六千万主力资金流出,这恶 勤奋的飞雪语9 09-0909-09 13:14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呼唤万手大哥!!!!!!!!!!!!!!! 股友0M5m596585 09-0909-09 13:14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全盘咔咔绿,自己慢慢悠悠涨,真强啊 股友8E9159c635 09-0909-09 13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获利盘在等五日线有没有支撑 小将老帅 09-0909-09 13:14
- 78 0 [玲珑轮胎吧] 全是散户在卖,也正常,哈哈! 韭菜的自我修养1 09-0909-09 13:14
- 66 0 [珈伟新能吧] 买龙头国轩就好了 基民63099P9U07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天华新能吧] 完犊子了吧,你们继续犟 冲高就出货 09-0909-09 13:14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上,下1分钱波动,简直是在磨爷叔的耐心, 股友39W30F8155 09-0909-09 13:14
- 77 0 [中文传媒吧] 吃点试试 红枫a 09-0909-09 13:14
- 79 0 [澜起科技吧] 这逼有毛病 DS1923 09-0909-09 13:14
- 442 0 [常山药业吧] 你就是不争气先卖了再说还有4%的利润。 高杰投资 09-0909-09 13:14
- 87 1 [江淮汽车吧] 加油,坚定看好你,就是有点不持久 干啥不行吃饭第一 09-0909-09 13:14
- 115 4 [豪尔赛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突破13.63 炒股养砖家 09-0909-09 13:14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害群之马要不你就跟华虹一起停牌还挫日停牌它压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肇民科技吧] 跟上恒勃啊。。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909-09 13:14
- 91 0 [惠通科技吧] 快 股友163w1h7867 09-0909-09 13:14
- 71 0 [ST合纵吧] 赶紧卖啊,跑在主力前面 幸运的小航 09-0909-09 13:14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看这架势,不跌停都不行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909-09 13:14
- 70 0 [华海药业吧] 卖了动力买华海,进来原来是个坑 郭总的贤内助 09-0909-09 13:14
- 74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别指望能涨多少了,海机今天少跌点就是胜利 啥股呀 09-0909-09 13:14
- 116 3 [天通股份吧] 不用动他,下午涨停板 日进腾达的王怜花 09-0909-09 13:14
- 93 1 [广联航空吧] 今天股吧人气爆满,看来人多力量大,借助低空经 向远处飞翔 09-0909-09 13:14
- 87 0 [会畅科技吧] 一直砸?? 盆满满斗得苗若兰 09-0909-09 13:14
- 93 0 [道明光学吧] 是空中加油,还是乌鸦坐飞机 有责任心的夏楷6 09-0909-09 13:14
- 63 0 [证券Ⅱ吧] 这样有意思吗? 人在苦旅1354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就是气死你,就是不涨,让你玩股票 股友F329V32836 09-0909-09 13:14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必须上万亿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909-09 13:1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容眷的来了… 湘GJL388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华策影视吧] 涨了就卖点,今天下跌证明跟风盘太多,散户太多 迫切的浦菲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减持股不碰错过就算了 韭零后灬 09-0909-09 13:14
- 79 0 [森林包装吧] 干,下午涨停 长眠不起的股民 09-0909-09 13:14
- 120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[图片] 笑哈哈青苹果 09-0909-09 13:14
- 879 5 [中金黄金吧] 下午封涨停吧主力,俺今天重仓进来的,现在好慌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909-09 13:14
- 97 3 [海马汽车吧] 你爷爷众泰都涨停了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09-0909-09 13:14
- 131 0 [上善黄金吧] $上善黄金(HK|01939)$ 股友正义 09-0909-09 13:14
- 31476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有望迎第二增长曲线,可选光刻机的Ta! 午休估值检查员MAX 09-0909-09 13:14
- 91 0 [磁谷科技吧] 这是往死里跌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909-09 13:14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天跌,不用看了! 得心应手1688 09-0909-09 13:14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垃圾中战斗机,跌成狗 自在的肖虔 09-0909-09 13:14
- 78 1 [云南白药吧] 唱多的人多了,就该撤啦 股友8n687380G6 09-0909-09 13:14
- 107 0 [松原安全吧] 转债开始抢跑了,疯狂砸大单! 赚点小钱养家 09-0909-09 13:14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涨不多,跌了这么猛 郑涨停哈哈 09-0909-09 13:14
- 84 0 [中巨芯-U吧] 芯片老是跟风外围涨跌,但A股产业链其实挺硬的 规律不不看 09-0909-09 13:14
- 81 1 [中航重机吧] 使劲杀,就对了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909-09 13:14
- 111 1 [万马股份吧] 这情况应该是中大标了 春雨来了 09-0909-09 13:14
- 71 1 [先进数通吧] 大单砸小单进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0909-09 13:14
- 95 1 [卡倍亿吧] 顺势砸,逆势也砸,唯一的解释,潜伏的散户太多 厚启致秀 09-0909-09 13:14
- 88 0 [中国建筑吧] 你下跌比兔子还快上涨一点那是相当费劲 股友52005q20U7 09-0909-09 13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熊途漫漫,割肉跑路的节奏来了 股友16a627873L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跌停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09-0909-09 13:14
- 187 3 [欣旺达吧] 小群总来了,章盟主来了 挂壁财富 09-0909-09 13:14
- 378 3 [潍柴动力吧] 董秘您好,据传,公司正在和华为合作,开展人工 潍柴动力股友 08-2709-09 13:14
- 77 0 [王府井吧] 今天板块涨1个点,你怎么还绿啊……几个月没有 相信良信发现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烂!!!!! 海洋天空阳光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舒泰神吧] 每5个点以上的波动 机器猫56 09-0909-09 13:14
- 97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派特尔目前比科创新材要弱一些…… 股友8903m3T192 09-0909-09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