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若羽臣吧] 现在带头大哥是壹网壹创 Fu666666 09-0909-09 13:15
- 336 6 [海底捞吧] 抖音上有人推,涨了几个点全砸下来了,我准备买 股友1996339vD8 09-0809-09 13:15
- 187 2 [荣泰健康吧] 最后悔的是今天入了你 马转乾坤 08-1509-09 13:15
- 76 0 [肇民科技吧] 二月炒了一波 股友910I271m52 09-0909-09 13:15
- 139 0 [金风科技吧] 这种图太漂亮了 开心的瓜叔 09-0909-09 13:15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就一直没有解套。 股友1Y80K76523 09-0909-09 13:15
- 132 2 [华宝股份吧] 下午估计得砸到20天线附近,买早了啊! 倒腾伤钱 09-0909-09 13:15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砸扁陈见顶 lhqandy 09-0909-09 13:15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此股常年不分红,各位大哥 牛跑了快追 09-0909-09 13:15
- 63 0 [利亚德吧] 一买就跌,烦死了 股市暴富88 09-0909-09 13:15
- 85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反内卷修复行情持续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 发财致富号 09-0909-09 13:15
- 79 0 [佳都科技吧] 我还没上车尼,别急呀 supperxiaosan11 09-0909-09 13:15
- 71 0 [赛力斯吧] 一天骗人 拨云见日终有时 09-0909-09 13:15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跌的丝滑通润 股友yF78912916 09-0909-09 13:15
- 50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不行。明显的涨少跌多。而且关注的人都没有。 FMk 09-0909-09 13:15
- 99 1 [美团-W吧] 配合造假啊...明是流出说成主力流入 股民股 09-0909-09 13:15
- 80 2 [德方纳米吧] 快跑,再不跑就跑不了了 有专注力123456 09-0909-09 13:15
- 84 1 [海特高新吧] 没实力就不要试盘 今天起飞啦 09-0909-09 13:15
- 2224 2 [吉视传媒吧] 集合竞价又进了吉视传媒,挂了个智能单T出去了 股海渣男2026 09-0809-09 13:15
- 77 0 [吉鑫科技吧] 老夫五千多万梭哈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0909-09 13:15
- 91 0 [淮河能源吧] 现在没有买卖了,几分钟才交易一次 股友u551016g27 09-0909-09 13:15
- 87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么大盘连万手单都没有,完全是小散在玩,快跑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0909-09 13:15
- 74 0 [至纯科技吧] 别洗了 经常的严卿2 09-0909-09 13:15
- 106 1 [鸿路钢构吧] 拉高狂出货 你猜猜我猜不猜呢 09-0909-09 13:15
- 83 1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,你真不值这价钱。 股友fw5Rpg 09-0909-09 13:15
- 272 4 [君正集团吧] 刚启动拿住了 清风飛扬 09-0909-09 13:15
- 124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名牌的重组走成这样半死不活说明失败概率过80% 坐等回本的老韭菜 09-0909-09 13:15
- 107 2 [步步高吧] 五日线策略做t 庐山中大道 09-0909-09 13:15
- 107 2 [富临精工吧] 晓程科技20cm了,这个还是一动不动 温柔敦厚的雷淼洋 09-0909-09 13:15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70都要跌破 优雅的无忧 09-0909-09 13:15
- 83 0 [多氟多吧] 大盘回撤3790点附近第一加仓区域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0909-09 13:15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,总有识货的 聪明的许枫 09-0909-09 13:15
- 119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持仓1400天了,还没回本,操,这就是基金 坚韧的乔熙12 09-0909-09 13:15
- 88 0 [首都在线吧] 学学每日互动吧爆拉 股友GxHIDS 09-0909-09 13:15
- 80 0 [居然智家吧] 当初怎么会选择你这种垃圾股 股友K6DPZh 09-0909-09 13:15
- 102 0 [光环新网吧] 在走一个小型的123结构,2浪末端没什么好动的, DDDDDDM 09-0909-09 13:15
- 104 2 [三峡旅游吧] 大哥会直线上板,拭目以待,封单60万手 大树大度4369 09-0909-09 13:15
- 127 1 [云赛智联吧] 昨晚看繁花,爷叔给我纸条让我买600602。。。。 我要打十个 09-0909-09 13:15
- 80 1 [中航成飞吧] 我跑了,买了沈飞 先倒智能 09-0909-09 13:15
- 225 6 [太平洋吧] 如今的市场根本就不需要证券,已经成了上头控盘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09-0909-09 13:15
- 58 1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庄家不行,磨磨唧唧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0909-09 13:15
- 290 0 [上海家化吧] 重磅官宣|首位玉泽品牌身体护理代言人樊振东 上海家化 09-0909-09 13:15
- 113 0 [元利科技吧] ……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909-09 13:15
- 112 0 [退市华嵘吧] 一直有人盯着,主力不敢砸丢筹码 自由的庄心 09-0909-09 13:15
- 105 0 [步步高吧] 黑子说话! 乘风破浪n 09-0909-09 13:15
- 75 0 [ST百利吧] 下来呀 股友AF12616381 09-0909-09 13:15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底部资金在出货,短期不会涨了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0909-09 13:15
- 405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今日加仓芯片指数基金分享 养基人Jon 09-0909-09 13:15
- 6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这个创新药含有港股创新药的,业绩弹性好得多啦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0909-09 13:15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吗我看是通负上车都要负 股友k0520318Y8 09-0909-09 13:15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股性真烂,跌成这碧样子 基民056670kr53 09-0909-09 13:15
- 81 0 [中坚科技吧] 绿吧,别挣扎了,知道你今天想做T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0909-09 13:15
- 90 0 [泰鸿万立吧] 就是一个垃圾,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对它抱有幻想。 QKJ 09-0909-09 13:15
- 73 0 [欧菲光吧] 埋的就是万手哥,哈哈哈哈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0909-09 13:15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走趋势的票,怕什么,坐稳扶好 股友559k813t33 09-0909-09 13:15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败类中的败类, 股友yo10911597 09-0909-09 13:15
- 68 0 [森林包装吧] 还以为起飞呢 禾火火886 09-0909-09 13:1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Xk73751670 09-0909-09 13:1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反弹了 股友khguh 09-0909-09 13:15
- 79 0 [中百集团吧] 7.94附近的空头大哥别砸嘞板块都今日新高了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0909-09 13:15
- 80 1 [伟仕佳杰吧] 你丫的,不会让我进来就亏钱吧 放长线钓大渔 09-0909-09 13:15
- 84 0 [川宁生物吧] 群里那个托上次喊之后大盘就开始跌了这次也不例 怎么没声音 09-0909-09 13:15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杂毛就是这样的,大盘不好的时候使劲跌,大盘好 基民D85363056Y 09-0909-09 13:15
- 73 0 [康力电梯吧] 奉劝对此股没信心者更换强势股 股友Ynj1HP 09-0909-09 13:15
- 85 0 [澜起科技吧] 骗我,害我没有出货 股友5626i83P35 09-0909-09 13:15
- 111 0 [华丽家族吧] 涨停走了半仓去了欢瑞世纪,感觉没这里稳定,这 独行1 09-0909-09 13:15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小作文没用,不会上当。要真是大利好,股价早涨 股友OupLDe 09-0909-09 13:15
- 113 0 [辽港股份吧] 再跌7角钱就达到退市标准 股友m580V86363 09-0909-09 13:15
- 108 1 [山东墨龙吧] 前几天从昊天国际过来的,我都想把自己摁进马桶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0809-09 13:15
- 84 0 [中恒集团吧] 跟上海建工亲哥俩 一个亿呢 09-0909-09 13:15
- 83 0 [德福科技吧] 快跑 海秀路 09-0909-09 13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799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0909-09 13:15
- 74 0 [联创股份吧] 新元又要涨停了 股海588 09-0909-09 13:15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太强了! 股道点点 09-0909-09 13:15
- 217 2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得震荡三五天才能再起飞 月亮升起时 09-0809-09 13:15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后悔昨天没卖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0909-09 13:15
- 71 0 [固态电池吧] 大盘古栽,全面暴跌 老登就古栽一样 09-0909-09 13:15
- 72 0 [航天彩虹吧] 真的是毫无下限的股 在渤海躲牛 09-0909-09 13:15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看看小盘消费股大涨了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3:15
- 176 5 [富临精工吧] 来个涨停板看来只有靠他了 韭菜中藏铁钉 09-0909-09 13:15
- 90 0 [每日互动吧] 我昨天说什么了?AIagent要起飞 财经小六子 09-0909-09 13:1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5.33有效支撑 乐观的差价 09-0909-09 13:15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跌吧跌吧买了你我也认栽了几个月还是那个垃圾样 神秘菜鸟888 09-0909-09 13:15
- 67 0 [美团-W吧] 真的一点反击都没有 KeYeleven 09-0909-09 13:15
- 80 0 [联创光电吧] 下午地板 砸炼石做飞机 09-0909-09 13:15
- 79 0 [和而泰吧] 在老太太这里永远不要担心卖飞或者t飞 股友603t11Q315 09-0909-09 13:15
- 7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别涨害怕 行稳致远11111 09-0909-09 13:15
- 91 0 [意华股份吧] 这钱该你们赚啊,我是不玩了 从容的宁澔 09-0909-09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