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只剩1手,随便跌 黄上吉祥 09-0909-09 13:14
- 71 0 [中科电气吧] 这是怎么了?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0909-09 13:14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抽什么疯?!… 冲浪a 09-0909-09 13:14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哎! 突破历史123 09-0909-09 13:14
- 94 0 [红旗连锁吧] 大家要理解,四川商投作为地方企业,不懂资本运 股友m11D293550 09-0909-09 13:14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。 陨落的神 09-0909-09 13:14
- 64 0 [锦浪科技吧] 跌停 天道何存 09-0909-09 13:14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一股传三代 股友0291P511T0 09-0909-09 13:14
- 74 0 [通裕重工吧] 减持新规,大股东不择手段卖股,就是1元卖出去 股友71O2959R52 09-0909-09 13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 退休炒股养老 09-0909-09 13:1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奔着ST去了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应该有雷 牛欢喜66 09-0909-09 13:14
- 90 0 [众信旅游吧] 免税概念股、要上涨 天马策略02 09-0909-09 13:14
- 96 3 [键邦股份吧] 放我出去啊 细心的莲爱新18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量化来了, 股友KmvSEP 09-0909-09 13:14
- 101 0 [XD中国联吧] 剔除a50,机构被动减持到19号,所以短线不乐观 jpgc 09-0909-09 13:14
- 78 0 [新时达吧] 上半场和下半场不一样 衰运走好运来 09-0909-09 13:1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亏的时候不讲慢牛张的时候给你漫牛 乱花渐欲1988 09-0909-09 13:14
- 71 0 [豪鹏科技吧] 准备跌停吧 姑苏五十六 09-0909-09 13:14
- 155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业绩稳稳向上哈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909-09 13:14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美国黄金储量全球第一,拉高黄金期货,这化债可 一二居士 09-0909-09 13:14
- 81 0 [多利科技吧] 这股涨停一直没有溢价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,会不 韭菜炒牛PLUS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长白山吧] 快点起来上班,消费旅游到你家 心蕊luke 09-0909-09 13:1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老螺是头慢牛,不过这也太慢了点吧! 股友7603m55C88 09-0909-09 13:14
- 84 1 [天府文旅吧] 不留了 古灵精怪的苗思源 09-0909-09 13:14
- 422 12 [国轩高科吧] 请问,既然现在要大涨,为什么早上开盘要大跌, 赵嘉凯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人买它就会拉,有人买它就会打。大家观望为主 曰子难过 09-0909-09 13:1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破3800点? n326413441365000 09-0909-09 13:14
- 8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斯得开大剂量激素才有救 小韮菜66 09-0909-09 13:14
- 67 0 [奥特佳吧] 快点跌下来跌下来 harry_1986 09-0909-09 13:14
- 76 0 [冠龙节能吧] 10块钱上来的,破垃圾,拉升2个涨停板阴跌不止 专打狗棍 09-0909-09 13:14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离缺口补完还差一个跌停,加油 股友6o197r2681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超图软件吧] 收盘绿,抓紧跑,马哥币 统联投资 09-0909-09 13:14
- 88 0 [江丰电子吧] 多方连抵抗都没有了,空方完全占优! liujingcai790621 09-0909-09 13:14
- 87 0 [宁波华翔吧] 50见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步步高吧] 差不多,套利可以走了 为主力做主 09-0909-09 13:14
- 220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创新高 维尚必牛 09-0909-09 13:14
- 231 2 [合百集团吧] 你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若山的费嶂 09-0909-09 13:14
- 91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昨天全部清仓了 鎏渊wyk 09-0909-09 13:14
- 105 4 [长白山吧] 去哪里都是亏钱哦今天没跌就不加仓了 天天抓涨停吧 09-0909-09 13:14
- 299 6 [美格智能吧] 总感觉拉的不顺,卖点,等明天再低吸 小韭菜f 09-0809-09 13:14
- 113 3 [天邦食品吧] 天气越来越冷 不大量吃猪肉 会冷冻死人的 猪肉 l18097 09-0509-09 13:14
- 73 0 [ST南都吧] 韭菜还想涨停,,股市专门杀追涨停的,这波割韭 水逆退散89 09-0909-09 13:14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大青山王老师一出来唱空,我就知道稳了 迅捷的洪昭 09-0909-09 13:14
- 117 2 [奥瑞德吧] 6.62,6.60我大举补仓!坐等渔利! 股友9106g386o3 09-0909-09 13:14
- 169 3 [步步高吧] 十点半前后要是拉红,我昨天的筹码真的就扔了! 冒泡3 09-0909-09 13:14
- 94 1 [中电港吧] 这股被雷噼了吧,了啊都没涨天天跌 小满未满即可 09-0909-09 13:14
- 314 17 [万里马吧] 激进者可以在这里博个反弹,可是又何必呢,好票 林荷风 09-0809-09 13:14
- 764 8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集团的东方集团资产注入中粮科技 丁炜庭 09-0809-09 13:14
- 77 0 [风华高科吧] 半导体已经纯纯高位了,只剩下接盘了 弓臂持力 09-0909-09 13:14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是什么股票,每天跌,不正常呀,监管负责人 傅哥你好 09-0909-09 13:14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挺住啊!赵姨 Gordon205 09-0909-09 13:14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短线趋势 铜铁炉中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跌了18%继续回调 坦诚的俞怡禾 09-0909-09 13:14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佳都也拉了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9-0909-09 13:14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掌舵一年亏损10亿,横琴人寿董事长钱仲华的“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14
- 81 0 [拓普集团吧] 逆板块上涨,今天牛气了一把 股友87570W3u05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吧,见面礼 割了吧都焦了0 09-0909-09 13:14
- 86 0 [天和磁材吧] 就是收割股 Ag摸鱼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*ST新元吧] 日天 川娃子二娃 09-0909-09 13:14
- 204 9 [华新精科吧] 77.00元(中签股票,意外之财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9-0509-09 13:14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出啥利好了?阿里巴巴又投资了吗? 医博士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赛伍技术吧] 终于被推荐废了 品吟_品吟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潍柴动力吧] 到了14再加仓。其他股票赢利的,出来等你了。 英俊之萧十郎 09-0909-09 13:14
- 74 0 [拓普集团吧] 就怕是拉高逃顶 股友27I25755i5 09-0909-09 13:14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挂了5.65卖的,冲高时傻傻的撤回了,太高看这货 不跑必挨打 09-0909-09 13:14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删除拉黑 股友582u0k7818 09-0909-09 13:14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挂单14.8和14.65,第二笔没给,分15.03和15 财来66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天音控股吧] 看着卖单不多,总有主力狗在砸盘,真沓马的 ccc桐塘路 09-0909-09 13:14
- 105 3 [探路者吧] 几个天天喊涨停的呢…… 高贵得空心菜 09-0909-09 13:14
- 85 1 [铁矿石吧] 站稳800就有的玩了!!真牛假牛就看能不能站住8 那小子帅又拽 09-0909-09 13:14
- 65 1 [ST南新吧] 还差最后一跌才是入场好时机 小姐姐是我耶 09-0909-09 13:14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货出的差不多了吧 起点只做超短 09-0909-09 13:14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有点儿出息硬气一回好不好! 股海扬帆踏浪者 09-0909-09 13:14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上次星联就是一日游,这次呢?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0909-09 13:14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鬼 股友F892w60537 09-0909-09 13:14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该跌不跌视为强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909-09 13:14
- 11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 爱吃基的美女 09-0909-09 13:14
- 76 1 [东方财富吧] 该你表演了,加油必胜 对与错无法选择 09-0909-09 13:14
- 87 1 [永辉超市吧] 真的服,别人拉上来快十个点了,你还绿的 退钱0315 09-0909-09 13:14
- 181 4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怕涨,不卖派跌!卧槽割肉从别的股过来的, 真诚的洪衍慕 09-0909-09 13:14
- 81 1 [艾布鲁吧] 希望天普出来资金做多艾布鲁。 股友iy2Xkc 09-0909-09 13:14
- 134 4 [贵州燃气吧] 一般托都会过一段时间了,把自己以前发的帖子都 涨压涨 09-0909-09 13:14
- 138 6 [南京证券吧] 做了一天龙头要跌多少天真是扛不住了 股友D72501I655 09-0909-09 13:14
- 372 4 [和展能源吧] 我听别的网友告诉我又有人在吧上个人攻击我,我 泉州地瓜 09-0809-09 13:14
- 161 2 [圣诺生物吧] 圣诺或许还有再摸一下42~42.60的机会。如果没 只看热闹不参与 09-0409-09 13:14
- 76 0 [金信诺吧] 速度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,闪崩跌 巨朝王 09-0909-09 13:14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牛 小混混007 09-0909-09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