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就是一只啦吉股 尼是真的皮 09-0909-09 12:41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季报故意做空,严查到底才行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0909-09 12:41
- 97 1 [*ST启环吧] 让你们昨天尾盘撤.都撤了吧 炒股养花995 09-0909-09 12:41
- 114 3 [长城军工吧] 炒股票不看业绩的,你们去看看太阳能,盈利几个 曰子难过 09-0909-09 12:41
- 380 1 [XD贵州茅吧] 对比一下未来能否赶上茅台的起势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0909-09 12:41
- 119 2 [中国电建吧] 5块8的本,没办法,只能斩仓出局了。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0909-09 12:41
- 134 1 [东江环保吧] 晶硅光伏材料合成用催化剂无水氯化铜 股蛇123 09-0909-09 12:4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持有的创业板50,中高风险股票型宽基指数基金 股友05911l6T21 09-0909-09 12:41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要冲3000点的新高还得整一整,势能不足, 每日财经趣评 09-0909-09 12:41
- 281 5 [工新5吧] 工新成三板龙头了 股友YuZVO8 09-0909-09 12:41
- 84 2 [重庆路桥吧] 本圣君一手压盘位于6.80!谁与争锋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2:41
- 226 0 [易方达中证创新药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固态电池的潜力正释放,方正富邦致盛的汤戈提前 扬扬扬006 09-0909-09 12:41
- 329 9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肯定要跳水了快秤不住了,反正已经卖了等着 股友QPHG9g 09-0809-09 12:41
- 88 0 [珠江股份吧] 几天忍住没t,下午突破 明儿会更好 09-0909-09 12:41
- 95 0 [中钢天源吧] 10块以下加仓 太阳上的牛 09-0909-09 12:41
- 118 0 [赣粤高速吧] 前十大股东为什么不见你。 专注的穆婉清 09-0909-09 12:41
- 118 0 [阳光电源吧] 韭菜三板斧 北方大官人 09-0909-09 12:41
- 58 0 [日经ETF华夏吧] 折价也不涨,在这里,它们已经无法无天了,口碑 专做外围ETF 09-0909-09 12:41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原形毕露了吧 基民sPn9Pl 09-0909-09 12:41
- 111 0 [天娱数科吧] 工信部:加快高端算力芯片、工业多模态算法、软 妩媚动人的千浔5 09-0909-09 12:41
- 66 0 [舒泰神吧] 管住手,不要介入,小心被诱多 chemhhh8806 09-0909-09 12:41
- 81 0 [纯碱吧] 纯碱玻璃已经没有单边大行情了,依然是震荡,多 风行道心 09-0909-09 12:41
- 256 6 [万通发展吧] 收购不成功,是利空股价跌,收购成功了,利好兑 碰1个机会 09-0909-09 12:41
- 90 1 [东江环保吧] 无良媒体一个破事讲那么多次,不就是想逼散户下 股友667915gd37 09-0909-09 12:41
- 451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【AI速看】在管2只产品近一年涨超100%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909-09 12:41
- 124 2 [华星创业吧] 今年没赚钱,就是因为这股。 股友3rM9mv 09-0909-09 12:41
- 121 4 [天通股份吧] 浙江股有哪么差吗?净资产6元多,盈利绩优股 大光明 09-0909-09 12:41
- 888 0 [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吧] 差火得很 灵动活泼的星阑7 09-0909-09 12:41
- 76 0 [ST金顶吧] 昨天的十元已经是今年的大金顶了,阴跌加暴跌马 喜聚财 09-0909-09 12:41
- 130 1 [华阳股份吧] 这根大阴线得消化一个月吧! 股友620p20u112 09-0909-09 12:41
- 536 6 [天际股份吧] 被洗出来了,害 股友10V0y77875 09-0909-09 12:41
- 320 1 [碧桂园吧] 简单再聊聊碧桂园1.首先说明我昨天买碧桂园本来 小海投研记录 09-0909-09 12:41
- 127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超过中证了,之前涨幅小,现在入手正 快速的曾筱寒 09-0909-09 12:41
- 9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补了一个缺口,跌到14,6毛开始拉 水田云山 09-0909-09 12:41
- 70 0 [XD老白干吧] 喋喋不休 海地的哆唻哥哥 09-0909-09 12:41
- 165 6 [晓程科技吧] 头脑发热,涨停板冲进,打500股,结果多打了一 股友n9PaXH 09-0909-09 12:41
- 105 0 [老凤祥吧] 真正的黄金是血蛋白,涨飞了,供不应求 黑料一号 09-0909-09 12:41
- 106 3 [众泰汽车吧] 2.1买的能翻倍嘛?今年的好日子就靠你了 软芯棉花糖 09-0909-09 12:41
- 167 3 [福瑞医科吧] 这是谁干的?惹庄家生气了。都给你说了,要低调 僻静的安东尼奥 09-0909-09 12:41
- 88 3 [江特电机吧] 收市前涨停 炒股靠蒙评论靠猜 09-0909-09 12:41
- 89 0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留下来好好站岗!哥不陪你了,还有事! 中车飞人 09-0909-09 12:41
- 101 1 [盈新发展吧] 拿了大半年终于回本了,今天170清仓走人,赚了 沉着冷静的焙茶舍 09-0909-09 12:41
- 84 1 [国瑞科技吧] 梭哈 葫芦大王997 09-0909-09 12:41
- 701 1 [荣科科技吧] 哪位大佬能发一下暗盘? 打爆空头苟 09-0909-09 12:41
- 104 2 [当升科技吧] 56跑了,等待低吸机会,或则换强势股, 夜雨星 09-0909-09 12:41
- 67 0 [天键股份吧] 有种跌停 钧禾锦宸 09-0909-09 12:41
- 82 1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时候买?给个机会我赚个小钱,然后去买个学 懿KITTY 09-0909-09 12:41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主力出了2个亿,小心套在山顶上。 股友OwvV7W 09-0909-09 12:41
- 478 1 [明泰铝业吧] 社保跑了!不看好,去年板块大涨时它也没涨多少 茶烟的杭晖 09-0909-09 12:41
- 133 1 [两面针吧] 这个操盘手太蠢太张杨,做不了大行情的.分分钟 钻石大鳄 09-0909-09 12:41
- 217 7 [龙佰集团吧] 无所畏惧,几个人算什么? 听风者2021 09-0909-09 12:41
- 128 2 [万凯转债吧] 到底是哪些人坚持到现在的 蜜甜水淡 09-0809-09 12:41
- 115 3 [步步高吧] 一会冲高韭菜们都要跑 向阳而红888 09-0909-09 12:41
- 109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这垃圾股,最近必大跌至6元及以下。 宁可装傻 09-0909-09 12:41
- 318 4 [金陵体育吧] 怕不怕 Leyon 09-0909-09 12:41
- 830 5 [中粮资本吧] 本周的主旋律是上涨。前面涨停一天没有直接上攻 股友7R0688d960 09-0809-09 12:41
- 5271 70 [天赐材料吧] 周五利好频发,市场投资机会为您精心准备(附热 烈火雄心之路 09-0809-09 12:41
- 132 0 [天齐锂业吧] 清仓了,只留和 高股息实盘 09-0909-09 12:41
- 99 1 [华电新能吧] 横盘震荡,已经在筑底了。小幅震荡也不会大跌了 股友51293x9f67 09-0909-09 12:41
- 109 1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做t还不错,就得这样,天天开盘就是扣钱, 做t干中学 09-0909-09 12:41
- 149 3 [寒武纪吧] 现在寒武纪同志有些像一个光杆司令有产品市场还 中芯国际股东 09-0909-09 12:4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再发一下上证交叉点日线图,现在是9月9日上证指 线与形的约会 09-0909-09 12:41
- 82 0 [蓝色光标吧] 字节跳动发布Seedream4.0图像创作模型 牛崽冲冲冲 09-0909-09 12:41
- 80 0 [倍杰特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2厘米涨停了。 保持希望 09-0909-09 12:41
- 84 0 [金龙羽吧] 主力在逃命 舒适的梅兰芳 09-0909-09 12:41
- 76 0 [五粮液吧] 卖卖卖 谨慎的巴菲特 09-0909-09 12:41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不要接,你接他就把筹码给你,跌的更厉害 股友3k15705k92 09-0909-09 12:41
- 101 2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真害人,不涨干嘛往上拉,有没有跟我一样追 清新脱俗的柳芝蔓 09-0909-09 12:41
- 1183 4 [阳光电源吧] 真没必要做T,虽然没失败过,但是利润缩了,今 不断抄底 09-0909-09 12:41
- 219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24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9-0909-09 12:41
- 118 2 [恒盛能源吧] 看不明白减持还能一路高歌 玩电的 09-0909-09 12:41
- 92 1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这种冲高回落的,等几个月才会有行情!这走 太阳能我看行 09-0909-09 12:41
- 70 0 [探路者吧] 哈哈哈,继续跌 一路向北去吧 09-0909-09 12:41
- 3998 25 [江特电机吧] 出D以后加仓就对了 荷花定律流氓哥 09-0609-09 12:41
- 141 3 [上海建工吧] 看抖音一个上海老头买了这股票。说下礼拜就涨 大象象600346 09-0909-09 12:41
- 86 1 [天普股份吧] 公司越否认,股价越炒,奇葩!如果最后什么实质 左三圈右三圈 09-0909-09 12:41
- 538 1 [吉视传媒吧] 唯一直接参与731的A股但比例较低 执着的袁韶华 09-0909-09 12:41
- 81 1 [步步高吧] 这周应该奔着7.60去的大家有没有意见突突突 土豆烧洋芋 09-0909-09 12:41
- 128 2 [汽轮科技吧] 本星期20元左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909-09 12:41
- 86 1 [通达股份吧] 收盘7.06会到! 山神伴我同行 09-0909-09 12:41
- 135 3 [美团-W吧] 其实最近饿了么价格和美团差不多了,但是已经习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2:41
- 206 6 [中远海能吧] M顶啦,再不走,要利润回吐啦 风起涟漪 09-0909-09 12:41
- 993 4 [博彦科技吧] 还要跌呀() 大A可怜可怜我吧 09-0909-09 12:41
- 114 4 [致尚科技吧] 我之前还发帖发誓说致尚科技股价不到100绝对不 股友2965Y9l098 09-0909-09 12:41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目前是打板的关死,观望的不敢参与怕明天砸! 股市渣男涛子 09-0909-09 12:41
- 124 1 [海新能科吧] 定增就是个幌子,而且大股东自己都参与定增要买 美滋滋de无崖子 09-0909-09 12:41
- 112 3 [长华集团吧] 好好的企业,被无良的大股东搞得来没股性了,主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0909-09 12:41
- 90 0 [京东吧] 纯垃圾一个 n1417048878ce43d9787 09-0909-09 1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