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恒锋工具吧] 这垃圾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股友tGLDia 09-0909-09 14:02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资金流出一个多亿啊 精致的爱全 09-0909-09 14:02
- 74 0 [步步高吧] 没有龙头气质,完全就是跟涨,不过701就出,明 见托就烦 09-0909-09 14:02
- 113 1 [大博医疗吧] 没有一点抵抗 股友C377P36323 09-0909-09 14:02
- 102 1 [新华医疗吧] 巨仓静静看戏 雷霆万手 09-0909-09 14:02
- 76 2 [贵阳银行吧] 你在干吗? 爱你老三板 09-0909-09 14:02
- 179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纳科大资金进去了,放量拉溢价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0909-09 14:02
- 1305 2 [三江购物吧] A股零售板块午后再度拉升,三江购物直线涨停 三江购物资讯 09-0909-09 14:02
- 86 2 [矽电股份吧] 小心点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0909-09 14:02
- 123 2 [深赛格吧] 上午收盘前,反复衡量了很久新零售板块里面的三 需求在哪我就在哪 09-0909-09 14:02
- 228 5 [誉衡药业吧] 昨天哪个家伙晒4个红箭头买入信号的,傻不傻 最恨蚊子 09-0909-09 14:02
- 102 1 [扬帆新材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股票可以让人瘦身 09-0909-09 14:02
- 65 0 [步步高吧] 真牛啊 股友102F823w99 09-0909-09 14:02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马上跌停 广东私总 09-0909-09 14:02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杀猪盘! 忽悠的牛市 09-0909-09 14:02
- 143 2 [中南股份吧] 要真想卖就偷偷卖!压这么多散户反而不走,最多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9-0909-09 14:02
- 68 0 [杉杉股份吧] 看看英联,再看看你 缘乐一生 09-0909-09 14:02
- 77 0 [众信旅游吧] 别买了,会下来 聪明的河豚 09-0909-09 14:02
- 88 0 [腾龙股份吧] 符合逻辑下跌至少是板块的两倍上涨只有板块的4 JokEr 09-0909-09 14:02
- 82 0 [古麒绒材吧] 去海阳科技,化纤板块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0909-09 14:02
- 87 0 [灿勤科技吧] 这未曾经历过别人的暴涨,却跟着别人暴跌,服了 基民U1rBj8 09-0909-09 14:02
- 89 0 [荣泰健康吧] 进一个套一个,下跌中了,明天低开,套死你们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09-0909-09 14:02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八月底买的被套严重了 喜欢夏日炎炎 09-0909-09 14:02
- 72 0 [乐惠国际吧] 垃圾 股友CoG092 09-0909-09 14:02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顶了一天,还是被骗了…… 好运来y 09-0909-09 14:02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又废了 爱家人得桑椹 09-0909-09 14:02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在来我要加仓 聪明的颜鸢1 09-0909-09 14:02
- 427 1 [嵘泰股份吧] 落T为安,最好T飞 林703 09-0909-09 14:02
- 173 4 [衢州发展吧] 万通发展快拉涨停了,衢州发展的主力还无动于衷 股友u2ivZT 09-0909-09 14:02
- 79 2 [中科三环吧] 跳水啦 杭州康桥参茸集团 09-0909-09 14:02
- 80 1 [申菱环境吧] 清仓走人,没盼头的走势 azby6699 09-0909-09 14:02
- 72 1 [郑州银行吧] 小散们,坚持住坚持住坚持住,看谁坚持到最后 生意满腹de梦竹 09-0909-09 14:02
- 192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别人的涨幅都是曲线,这货是下划线 股友99i15I2299 09-0909-09 14:02
- 77 2 [趣睡科技吧] 没人玩了,退市吧 MTLL 09-0909-09 14:02
- 379 5 [广电运通吧] 看公司怎么想,如果机构投资者都不转股公司也乐 Twilightcyg 09-0909-09 14:02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说了不要买此股,有人就是不信邪 股友xG91lI 09-0909-09 14:02
- 65 0 [康力源吧] 备好银子,等主力派发砸盘筹码,加仓康力源 智者恒知 09-0909-09 14:02
- 447 1 [财经评论吧] 国轩高科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02
- 115 2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跑了吧,我20万亏了只有10万了等跌到10块 小咪喔糙 09-0909-09 14:02
- 110 0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应该调整到位了,中稀拉稀摆带 东财网友8830513832024068 09-0909-09 14:02
- 148 2 [荣盛发展吧] 东边不亮西边亮,岩山不涨荣盛涨,反正都是赚 华尔街打工妹 09-0909-09 14:02
- 272 0 [嘉实优质精选混合C吧] 降本才是硬道理!方正富邦致盛汤戈团队看好固态 凌波888 09-0909-09 14:02
- 382 11 [罗牛山吧] 继续持股不动,和庄家比耐心。发布于 俺是幸运的大美女 09-0509-09 14:02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减持股不能碰 十块回本就不玩 09-0909-09 14:02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靠,真奔着跌停去了!操盘手法狠戾,用心险恶啊 股友o6696229f9 09-0909-09 14:02
- 9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4:02估值播报:-0.55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4:02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11.8全仓杀入,收盘看样子要亏钱了 隔山观虎斗啰 09-0909-09 14:02
- 72 0 [焦煤吧] 你什么会跌下来 全线复苏 09-0909-09 14:02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12.05到顶了 管清帅 09-0909-09 14:02
- 57 0 [美团-W吧] 真惨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0909-09 14:02
- 70 0 [金龙羽吧] 今天再不翻红真的没辨识度了 挽流年 09-0909-09 14:02
- 72 0 [豪江智能吧] 散户自我踩踏了 抱团_退潮不回头 09-0909-09 14:02
- 86 1 [华发股份吧] 要启动了 快速进入慢慢出来 09-0909-09 14:02
- 367 1 [古麒绒材吧] [图片] 富贵四海地韭菜 09-0909-09 14:02
- 108 2 [璞泰来吧] 吓死我了,出了 大同山人 09-0909-09 14:02
- 133 3 [信雅达吧] 一加仓就被埋,一舍不得加仓就拉升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02
- 172 5 [横河精密吧] 39.90买入,3分肉 我来买废他 09-0909-09 14:02
- 151 0 [中辰转债吧] 中弹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0909-09 14:02
- 108 1 [骏鼎达吧] 主力流入却下跌了 八方富贵的尘心 09-0909-09 14:02
- 155 5 [大名城吧] 千万别抢,容易中枪 龙爪手杀伐无疆 09-0909-09 14:02
- 116 3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可以卖吗 股友lCDBZD 09-0809-09 14:02
- 80 0 [海泰转债吧] 还有一个小时,别骗人了,收盘估计红绿附近 坚持低吸一 09-0909-09 14:02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玩死你去 股友1y5879Y272 09-0909-09 14:02
- 142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吧] 医药真要趁现在冲了兄弟们!最适合在低点布局的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0909-09 14:02
- 69 0 [步步高吧] 真牛又要跌回去了 隆中对a 09-0909-09 14:02
- 72 0 [北摩高科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坚韧的冷全 09-0909-09 14:02
- 65 0 [中国移动吧] 得 米歇尔魏特曼 09-0909-09 14:0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吃饭? 春花秋水月中 09-0909-09 14:02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创业板板块大涨还好说,能上去,可惜创业板 悔意过去 09-0909-09 14:02
- 77 0 [多氟多吧] 明天补跌开始 偏爱科技龙 09-0909-09 14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一搞3600点能守住吗? n326413441365000 09-0909-09 14:02
- 78 0 [旗滨集团吧] 走了 财神住我家中 09-0909-09 14:02
- 297 1 [四维图新吧] 未来全中国的汽车都要上智驾,各个汽车公司自己 股友lR7bJX 09-0909-09 14:02
- 57 0 [华新精科吧] 投资就是生动的教育课 章鱼帝的智慧 09-0909-09 14:02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涨就没你事,跌,就最起劲,啥呢? 长线捂股投资 09-0909-09 14:02
- 70 0 [西藏珠峰吧] 没想到吧~懵了吧~收盘还会绿~一根长长的上阴 股友90I6e91123 09-0909-09 14:02
- 76 0 [光大银行吧] 可以上车了 基民PqAO8W 09-0909-09 14:02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最恶心的股票没有之一 每月盈利一点点 09-0909-09 14:02
- 90 0 [华凯易佰吧] 真是个坏种,弱成这样盘中还要诱多 股票通精高手 09-0909-09 14:02
- 91 1 [章源钨业吧] 就你带着小金属一路下跌,不是个东西 股海飘帆 09-0909-09 14:02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汗都砸出来了,,亏麻了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0909-09 14:02
- 89 1 [双林股份吧] 又被量化带起来节奏了,人为往下砸了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0909-09 14:02
- 84 1 [达实智能吧] 哈哈哈真特么惨 股友f57981802u 09-0909-09 14:02
- 138 7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不要怕技术性调整,现在是牛 砸到流动性枯竭 09-0909-09 14:02
- 318 1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庄真坏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0909-09 14:02
- 207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先建个底仓,希望是好的开始... 第九头狮子 09-0809-09 14:02
- 92 1 [天风证券吧] 下来好入场,车票我都准备好了。 藍海生通 07-1509-09 14:02
- 192 0 [浙江永强吧] 幸亏上周买西安银行,不然面都没吃的 袁源流长 09-0909-09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