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长华集团吧] 缩量了,死股一只,看来要盘一阵了,庄家吸筹要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0909-09 14:03
- 85 0 [潍柴重机吧] 跑了2万手了 熊老大 09-0909-09 14:03
- 77 0 [金钼股份吧] 还是被金钼主力骗了,调整远未结束 养好一只牛 09-0909-09 14:03
- 81 0 [神州细胞吧] 真是够无语的 股友z552I56085 09-0909-09 14:03
- 98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已经很给力了,但我觉得明天要补跌,别给主 股友7298z257V3 09-0909-09 14:03
- 75 0 [珠江股份吧] 醒醒,粤传媒拉了,你咋没反应 LXA888 09-0909-09 14:03
- 72 0 [天玛智控吧] 尾盘再抄底一百万 周密的龚昭 09-0909-09 14:03
- 67 0 [英联股份吧] 每次搞突袭 芬哥哥 09-0909-09 14:03
- 75 0 [半导体吧] 看样子,还要跌4天吧 股友62317k0V72 09-0909-09 14:03
- 67 0 [华媒控股吧] 跑了跑了放量下跌 亏的就剩电动车 09-0909-09 14:03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才两点已经跌差不多6个点了,看来今天起码跌8个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0909-09 14:03
- 81 0 [彤程新材吧] 晶瑞发射 charli2002 09-0909-09 14:03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翻红,不要翻红,不要翻红!!! 点股成金XN 09-0909-09 14:03
- 82 1 [潍柴重机吧] 44一成仓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0909-09 14:03
- 75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我喜欢你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0909-09 14:03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被杀的片甲不留 生活的乐趣加 09-0909-09 14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半红一半绿……账户没盈利没亏钱 慢慢的守候 09-0909-09 14:03
- 65 0 [浪潮信息吧] 天天跌尼嘛的 这样子的话 09-0909-09 14:03
- 96 0 [深证成指吧] 跌的很简单 山水龙城 09-0909-09 14:03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多单已经拿下了,前面就说过了黄金支撑位逐 刘雪LX013666 09-0909-09 14:03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龙头走趋势,固态电池还没炒完,有戏 ch20251 09-0909-09 14:03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就问你怕不怕 股友t512f39876 09-0909-09 14:03
- 64 0 [跨境通吧] 已经拉稀了,拉不动了! 等待的幸福 09-0909-09 14:03
- 79 1 [东杰智能吧] 割了,垃圾 一切风光在险峰 09-0909-09 14:03
- 129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货开始反弹了,股市的上涨也就结束了 轻舟泛云海 09-0909-09 14:03
- 125 1 [哈投股份吧] 证券股的三季度业绩,大部份都会超过上半年 甜美的吴言秋 09-0509-09 14:03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加油翻红啊 基民11co197858 09-0909-09 14:03
- 76 0 [海航科技吧] 唉 一塌糊涂YYY 09-0909-09 14:03
- 65 0 [数据港吧] 这次至少跌倒25块 有点北大荒 09-0909-09 14:03
- 78 0 [三星电气吧] 主力吃饱了,赚了指数。 股友MmYL1E 09-0909-09 14:03
- 95 0 [众望布艺吧] 这个票真好,涨多少跌多少,散户自相残杀 缱绻平生 09-0909-09 14:0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守住3792,不然明天更惨 KevinJay 09-0909-09 14:03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庄家家里今天盖棺定论,难怪压着不涨。 财运腾达 09-0909-09 14:03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汪汪队救救我,hel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0909-09 14:03
- 82 1 [*ST华西吧] 我走了你给我整这出 不败神话zxc 09-0909-09 14:03
- 71 1 [国光连锁吧] 如果跌下来谁还敢进 沉着的章凌坚 09-0909-09 14:03
- 92 1 [方正证券吧] 又在诱惑装,快点下来 悟道中忽扰 09-0909-09 14:03
- 86 1 [富瀚微吧] 环环相套 股友j1qJpB 09-0909-09 14:03
- 169 4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韭菜幻想一字涨停,我跟众多韭菜说了开盘就 股友52t2537U77 09-0909-09 14:03
- 1551 14 [*ST高鸿吧] 我于股市全无敌,不爱长红爱高鸿!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0809-09 14:03
- 564 0 [德林控股吧] 现在九月了懂得都懂 康美大股东8823 09-0909-09 14:03
- 139 0 [思路迪医药股份吧] 看来25也就几天而已 东财网友3533513608515656 09-0909-09 14:03
- 74 0 [长川科技吧] 会不会来个天线 股友e079W90312 09-0909-09 14:03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走势,一山还有一山低 股友2kLLXR 09-0909-09 14:03
- 226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大厂再推AI黑科技!腾讯CodeBuddy Code来了,开 薯片理财日记 09-0909-09 14:03
- 114 3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真疯狂,这货明天不会再继续涨停20cm吧 稳为先行 09-0909-09 14:03
- 89 0 [万顺新材吧] 老是拿上两个月炒完的膜信息抖了,这两天要不是 yy烟yy 09-0909-09 14:03
- 61 0 [寒武纪吧] 赶快将它从指数里面剔除出来。 股友7397D517R3 09-0909-09 14:03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2点准时开始反弹 夏宇77777 09-0909-09 14:03
- 85 0 [中电环保吧] 来活了,进场 K线行走 09-0909-09 14:03
- 9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回本遥遥无期啊! 游戏人生8 09-0909-09 14:03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停我买点 股友N0637W8707 09-0909-09 14:03
- 101 0 [广东宏大吧] …… 股友Q325365a99 09-0909-09 14:03
- 83 1 [恒瑞医药吧] 72.49。。坏人啊 基民X7217K8926 09-0909-09 14:03
- 99 2 [生猪吧] 13200买入10手,做多猪肉做空鸡蛋,稳赚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0909-09 14:03
- 76 0 [亚盛集团吧] 有题材价格低滞涨安全没几个了 庄家陪练 09-0909-09 14:03
- 73 0 [日丰股份吧] 主力装死 看到我都发财 09-0909-09 14:03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睡了个午觉,不得了 股友1e0915568w 09-0909-09 14:03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只能说王新的出货手段超一流高明 大慈岩寺 09-0909-09 14:03
- 82 0 [巨人网络吧] 太流弊了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0909-09 14:0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控制过头就会酿成事故啊 一个消费者 09-0909-09 14:03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粤传媒四天20几个点省广就是垃J 金水吖 09-0909-09 14:03
- 73 0 [德创环保吧] 这废材彻底废了…… 判官冷血 09-0909-09 14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砸我要加仓 聪明的颜鸢1 09-0909-09 14:03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想着要反弹啊,现在好了也没有利益,半年的收入 龙血金丝竹 09-0909-09 14:03
- 73 0 [深南电路吧] 升上去小南南,南哥 挣钱出去旅游 09-0909-09 14:03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按道理来说,应该到你表现的时候了,但是没办法 望京华仔 09-0909-09 14:03
- 61 0 [多晶硅吧] 多多多冲冲冲 luuuuuuucy 09-0909-09 14:03
- 70 0 [ST福能吧] 都管住手,还不到时候 小飞熊1153 09-0909-09 14:03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不要慌,牛市多长阴!抄主力的底!拉起来了 Junelye 09-0909-09 14:03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能不把我跌透 有专注力的程意10 09-0909-09 14:03
- 62 0 [粤传媒吧] 大盘逆子? 阴阳师不懂阴阳 09-0909-09 14:03
- 86 0 [金时科技吧] 过分了啊 股友V668885u68 09-0909-09 14:03
- 86 0 [和林微纳吧] 不在状态,怎么回事 风吹过12333 09-0909-09 14:03
- 89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儿! SWR100 09-0909-09 14:03
- 100 1 [易点天下吧] 早上拉高一直在跑 股友9y29671V99 09-0909-09 14:03
- 342 0 [投顾产品吧] A股波动加大,如何把握投资节奏? 景顺长城基金 09-0909-09 14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忆山顶兄弟独在股乡为股客,每逢利好备思涨。遥 虎先锋666 09-0909-09 14:03
- 74 0 [旷达科技吧] 5.39-5.7介入的好时机 小梦想努力 09-0909-09 14:03
- 89 0 [永辉超市吧] 步步高涨停了你才有机会红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0909-09 14:03
- 116 0 [欧亚集团吧] 明日大盘低点3729,低开温水煮青蛙,宽幅震荡下 赵股升 09-0909-09 14:03
- 63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老杂毛,这次成龙头了。家里有矿确实牛! 三刀先生 09-0909-09 14:03
- 15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政策支持新质生产力,中证2000里科创企业受益。 盘前凉拌兔 09-0909-09 14:03
- 97 2 [A50期指吧] 今天跌了看4000那批人敢不敢买?别一会又像墙头 股友d503G29732 09-0909-09 14:03
- 113 3 [新易盛吧] 苦苦支撑后还是选择了往下,无语 基民w6rOVL 09-0909-09 14:03
- 91 1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涨停 基民N7ZTNT 09-0909-09 14:03
- 93 1 [步步高吧] 7.01不突破就是双顶,必回调不信的可以看着 勇敢的追涨杀跌 09-0909-09 14:03
- 101 1 [东华科技吧] 跌起来,没有一次是独立行情的,跌都特么跟大, 上半年赶大集 09-0909-09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