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COMEX黄金吧] 我死在了黎明前的黑暗 janice134687 09-0909-09 14:02
- 70 0 [聚飞光电吧] 美正必须要一路走好,来生做个好人 n885313688021914 09-0909-09 14:02
- 66 0 [汤姆猫吧] 招财猫,妈喊你起床吃饭了 八方来财的李元芳 09-0909-09 14:02
- 87 0 [南方精工吧] 还要洗,还要跌,继续挖坑 论道之乐 09-0909-09 14:02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午间网上有所谓的砖家还在信誓旦旦的说下午会大 基民XURvfd 09-0909-09 14:02
- 66 0 [多氟多吧] 浙江抱团太厉害了 股友085G2A8067 09-0909-09 14:02
- 61 0 [粤传媒吧] 牛B yyq如我所愿 09-0909-09 14:02
- 70 0 [怡亚通吧] 收盘必绿,明天大低开全部套死 别提过去n 09-0909-09 14:02
- 7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估值播报员 多少了? 基民CCoyMm 09-0909-09 14:02
- 62 0 [英联股份吧] 牛 快走别买 09-0909-09 14:02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你老跌!你跌个逼呢! For_Y 09-0909-09 14:02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想不到,今天还能蹦着跌停去 妖孽哪里逃01 09-0909-09 14:02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好多唱衰的,说跟电影没关系的,不看好你卖就 俊杰爱发财 09-0909-09 14:02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星期一我说埋在昆仑山下,你们不走 股友C23910P932 09-0909-09 14:02
- 101 0 [国债期货吧] 跌那么多这边还是没有启动垃圾作 股友2887UU7957 09-0909-09 14:02
- 76 0 [易成新能吧] 还可以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909-09 14:02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真的不要追 股友062i6712z7 09-0909-09 14:02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都涨到钢铁了,快结束了哦,各位 粽子2015 09-0909-09 14:02
- 79 1 [安彩高科吧] 快跑快跑 股友93t018o599 09-0909-09 14:02
- 73 1 [健康之路吧] 这健康之路也太不健康了 财运旺运气旺 09-0909-09 14:02
- 77 1 [天音控股吧] 性价比不错!可以了!我来要chouma 和气生财奥利给 09-0909-09 14:02
- 90 3 [联创股份吧] 被恶心到了 股海588 09-0909-09 14:02
- 105 2 [招商轮船吧] 加仓3W股 股友0c05n27268 09-0909-09 14:02
- 326 12 [五矿新能吧] 老坛酸菜,香! 可人一生平安 09-0909-09 14:02
- 97 1 [罗曼股份吧] 装神弄鬼 股市自由神0K 09-0909-09 14:02
- 195 2 [海立B股吧] 大股东减持计划出炉,谁还玩它。 股友73p5921W86 09-0909-09 14:02
- 631 2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,作为家居行业的佼佼者,其股票表现一 鹰眼量化 09-0609-09 14:02
- 65 0 [华媒控股吧] 昨天没跑,这行情真不能抱一点期望值,,只要拉 股友9y963q2280 09-0909-09 14:02
- 71 0 [步步高吧] 好像在出货啊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09-0909-09 14:02
- 64 0 [棕榈油吧] 挂的多单空单都是差几个点,它已经搞了几趟了 股友2968Fk8812 09-0909-09 14:02
- 87 0 [伊戈尔吧] 优秀! 等牛0116 09-0909-09 14:02
- 385 0 [大金重工吧] 跟指数走,明天走指数泛红的几率吗 失与舍 09-0909-09 14:02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也不是今天买,这行情怎么买 股友K35803162x 09-0909-09 14:02
- 109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张裕股东错过了牛市真的很幸福 私人订制888 09-0909-09 14:02
- 72 1 [科德教育吧] 压单太大 欢乐的林宇航1 09-0909-09 14:02
- 215 9 [振华重工吧] 现在不是回不回购事,而是需要解决券商做庄问题 娱乐为主 09-0909-09 14:02
- 72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又有新股了,这票已经又成了弃儿了,被市场 烟雨杨柳 09-0909-09 14:02
- 60 0 [多晶硅吧] 又在拉,吓人啊 股友n850o98638 09-0909-09 14:02
- 75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简直就一… 股友71di561771 09-0909-09 14:02
- 73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,跌停吧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0909-09 14:02
- 68 0 [楚江新材吧] 涨就毫无反应,跌就猛 夜雾银魂 09-0909-09 14:02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擦啊我扛不住了兄弟们 小白菜买点股 09-0909-09 14:02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100亿成交还不如拓普 承接王 09-0909-09 14:02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跌破所有均钱,又将深不见底 股友6C57V72558 09-0909-09 14:02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衰,毫无底线的下杀,没有一点反弹的迹象。还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0909-09 14:02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神不要再跌了 生财兴隆de扁鹊 09-0909-09 14:02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你不起来,雪人怎么起来,你让耿专员怎么办? 覃塘拿红ROM 09-0909-09 14:02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 米范价值长跑 09-0909-09 14:02
- 25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业绩还是不错滴 上财经 09-0909-09 14:02
- 117 1 [晋西车轴吧] 记住跟兵器集团有关系的股 龙行天下梧桐 09-0909-09 14:02
- 69 2 [东时转债吧] 上串下跳的, 牛市打空头 09-0909-09 14:02
- 100 1 [先导基电吧] 卖不卖兄弟们,是不是骗炮, 温和友善的冷杰 09-0909-09 14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有面吃。 知止而能定 09-0909-09 14:02
- 71 0 [*ST岭南吧] 明天1.44后天1.37大后天1.3周五搏一搏 勤勉的韭菜盒子 09-0909-09 14:02
- 85 0 [ST易联众吧] 我也跑了,大盘太恐怖了,我怕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又有人相信大调整了 qjzx111 09-0909-09 14:02
- 134 0 [浙江正特吧] $浙江正特(SZ001238)$ 为希望前行 09-0909-09 14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2点半翻红 智堡小明 09-0909-09 14:02
- 79 0 [意华股份吧] 谁让你们融资买的亏死你 股友87O996Q835 09-0909-09 14:02
- 121 2 [江西铜业吧] 我的天,早上没卖,下午跌完啊 韭菜馅的小白 09-0909-09 14:02
- 996 7 [曙光股份吧] [图片] 金玉富贵的长十郎 09-0909-09 14:02
- 77 2 [中国通号吧] 告诉你们。半年看一下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809-09 14:02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30天线附近 华贵de摩羯 09-0909-09 14:0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分时形态,锯齿状就问疼不疼,仓位控制很重要! 特郎不靠谱 09-0909-09 14:02
- 69 0 [莲花控股吧] 我称你为世界第一跌 幸运小老弟 09-0909-09 14:02
- 112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央行逆回购释放万亿资金,小盘股更受益。中证20 甜柚聚财 09-0909-09 14:02
- 109 2 [朗坤科技吧] 今天这波操作,套了不少新菜,回调直接回到解放 江南曹孟德 09-0909-09 14:02
- 93 2 [朗科科技吧] 31.5~23.6全市找不到一个比这个短期内跌的更多 欢乐的马昭 09-0909-09 14:02
- 183 2 [三祥新材吧] 固态电池这么多股,偏偏被所谓的基本面蒙蔽眼睛 炒股就是炒007 09-0909-09 14:02
- 199 4 [蓝思科技吧] 全仓出了,留下的发财 蓝思2蛋 09-0909-09 14:02
- 146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水下大概一个点加仓买入 云海赢股 09-0909-09 14:02
- 76 0 [阳谷华泰吧] 没有底线的公司! 王营娟 09-0909-09 14:02
- 82 0 [电投绿能吧] 把5.55的七万手砸穿赶紧的 杨果林 09-0909-09 14:02
- 131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连红的感觉棒极了,下午继续冲 嘻嘻嘻嘻嘻xxx 09-0909-09 14:02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封住了,我要下班了 红红火火明 09-0909-09 14:02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MD,你岀来干嘛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9-0909-09 14:02
- 192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这次这个主力介入的挺深啊,到现在了,都 也许孤独 09-0909-09 14:02
- 83 0 [南威软件吧] 这个真是好股,一辈子只认die的好股!!!厉害 孤诚不寂 09-0909-09 14:02
- 65 0 [华民股份吧] 5元等你 股友h317G89718 09-0909-09 14:02
- 107 0 [上实发展吧] 哎。以后再也不用我这脑子炒股了,自以为聪明。 持仓就不唱空 09-0909-09 14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空仓,,不看好,,,,十月再来,,, 大愿所成 09-0909-09 14:02
- 71 0 [翔鹭钨业吧] 还砸上盘了?几个意思啊 屮满一百个 09-0909-09 14:02
- 73 0 [金龙羽吧] 恶庄 只做主线585858 09-0909-09 14:02
- 110 0 [宏辉转债吧] 难怪今天暴跌,原来再过几天就退市了,买你没看 股友156937265 09-0909-09 14:02
- 309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确实不错,经理加油,看好你 多搬砖养好鸡 09-0909-09 14:02
- 77 0 [*ST亚振吧] 兄弟们,感觉是在诱多,控制好仓位。 抓龙筋ikun 09-0909-09 14:02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蠢 九月红火火 09-0909-09 14:02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没有赚钱命啊 彼时吾方 09-0909-09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