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湖南黄金吧] 完了,都散了吧 股友872A7928P6 09-0909-09 14:01
- 112 0 [永鼎股份吧] 赶紧调002491 后贝加尔斯克 09-0909-09 14:01
- 171 0 [雪榕生物吧] 【增发4元是在没有实行转债股价格实行转债了增 走在庄之前 09-0909-09 14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变慢熊就麻烦了 n14061858289829b 09-0909-09 14:01
- 364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开盘买的,2天20个点落袋也满足了 原谅哥无情 09-0909-09 14:01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赶紧退市吧占着矛坑不拉 股友8638762Y9G 09-0909-09 14:01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四九城一字板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国光电器吧] 病的不轻 股友3g221z2659 09-0909-09 14:01
- 116 0 [云天化吧] 患得患失的人在云天化里一定会倍受煎熬,这个股 林间清风蝉音弥夏 09-0909-09 14:01
- 91 0 [烽火电子吧] 一个亏损的公司股票不可能涨! 不要逆天而行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牛逼A股,从50涨到300多,竟然还有人亏钱,你说 永随红星 09-0909-09 14:01
- 113 1 [北部湾港吧] 该货最爱玩脉冲效应,瞬间拉尖回落,让散户错过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01
- 61 0 [华新精科吧] 买了还卖的,钱多? hefagw2838 09-0909-09 14:01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场外的莫入深不见底啊 股友9v2573G550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慢牛慢牛你来了 股友7m06a97701 09-0909-09 14:01
- 68 0 [XD上海电吧] 刚买就被套 心灵的俞芝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有转债的太烂了,成不了妖,互相扯后腿 鱼和尾 09-0909-09 14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越多就跌的越多 红柿子1267 09-0909-09 14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? 诸葛飞天168 09-0909-09 14:01
- 82 1 [沪铜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4:01
- 242 7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没放量,说明割肉盘还没出来!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47.52我赌你今天过不去的 股友P9zmfL58度 09-0909-09 14:01
- 85 0 [紫光国微吧] 睡个午觉醒来,就跌成这样了,早知道不睡觉了 请赐予我运气 09-0909-09 14:01
- 73 0 [创维数字吧] 这是出货吗 豪迈奔放的gg 09-0909-09 14:01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说这走势怎么这么相似,原来你都这样十几天了 浮云听海 09-0909-09 14:01
- 6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不会还绿了吧 森巍巍 09-0909-09 14:01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了 敏睿的禄莘 09-0909-09 14:01
- 84 0 [博士眼镜吧] 这股找谁惹谁了,这么不行 n127813766413154 09-0909-09 14:01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没有买,我就是过来看热闹的。然后判断一下后 股农砖家 09-0909-09 14:01
- 68 0 [英联股份吧] 皮都洗掉完了 杂毛滚 09-0909-09 14:01
- 71 0 [ST南都吧] 看明天开盘反包影线直接梭哈 买入就下跌的韭菜 09-0909-09 14:01
- 119 0 [上海机场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跌的时候比板块跌的多你是个 时尚的洪衍慕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赛腾股份吧] 了吗? 股友P292Z95587 09-0909-09 14:01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洗得干净利索 点石纳福地楚留香 09-0909-09 14:01
- 172 2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和两面针一样…………两面针等到了东风 事后煮哥亮 09-0909-09 14:01
- 78 0 [亨通股份吧] 砸穿3.50元 买必跌必退市 09-0909-09 14:01
- 76 0 [尿素吧] 干漏了 先举个栗子 09-0909-09 14:01
- 94 0 [稳健医疗吧] 直奔32了!!!兄弟们准备跌停抄底啦 捉妖师55 09-0909-09 14:01
- 71 0 [富乐德吧] 杀疯了 股友5003912xl1 09-0909-09 14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9,14:00超4000股负上涨 韭菜太仙 09-0909-09 14:01
- 81 0 [强瑞技术吧] 天天跌没有涨的时候真恶心 股友12m8E02659 09-0909-09 14:01
- 162 5 [航发科技吧] 割肉走了30的本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0909-09 14:01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换手,也算换了一波人玩了吧 多想想主力会怎么做 09-0909-09 14:01
- 76 0 [珠免集团吧] …… 恒心的雷皓轩 09-0909-09 14:01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关注创业板指数,起稳再补仓 清欢行者 09-0909-09 14:01
- 89 0 [普天科技吧] 作孽呀 大元宝啊 09-0909-09 14:01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要连,人家翻倍你不跟,人家跌一点你比兔子跑 福报KUAILE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看稳当67补,又它酿的跌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909-09 14:01
- 77 0 [晶瑞电材吧] 降低预期卖出,把利润让与留下的 秋风扫 09-0909-09 14:01
- 92 1 [兴源环境吧] 内盘比外盘多出7.6万手 热闹爱看 09-0909-09 14:01
- 79 1 [赛微电子吧] 量化货真多。 苍天霸血 09-0909-09 14:01
- 116 3 [万通发展吧] 亏了20个点,刚割肉就拉了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0909-09 14:01
- 77 0 [科泰电源吧] 他的眼了买这个烂股票,下跌无止境,真坑人。 旅行者271 09-0909-09 14:01
- 80 0 [山西证券吧] 半死不活的 大发高升的洪七公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为什么一直跌啊 股友ghjigk 09-0909-09 14:01
- 85 0 [招金黄金吧] 果然买哪个哪个跌! 可爱的小九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赛升药业吧] 还有跌这破股 股友999692nt93 09-0909-09 14:01
- 73 0 [金龙机电吧] 没事,主力亏多少了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9-0909-09 14:01
- 159 6 [长城军工吧] 挂山顶的10年之内都别指望能解套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909-09 14:01
- 417 1 [XD苏豪弘吧] 今天买入恩华和苏豪 Love_Heaven 09-0909-09 14:01
- 210 1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多么好的中线股票,任何盘中调整都是 实话实说315 09-0909-09 14:01
- 86 0 [螺纹钢吧] 菜粕:做空!最新消息!今年美大豆单产良好!坚 股友7m8676g565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没融券的砸个,,天天高抛? 股友g0hTAH 09-0909-09 14:01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早就爆露了? 股友USnJWT 09-0909-09 14:01
- 88 0 [奥赛康吧] 这股做T都难啊,昨天的低点就是当天的最高点, 利稳盈 09-0909-09 14:01
- 147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板块的第一标杆非贵州茅台莫属,大A的第一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托们你们向昨晚上那样来怼我吧,接受你们怼我 n885313688021914 09-0909-09 14:01
- 70 0 [*ST亚振吧] 没什么鸟用了 EEEEEE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大家快点补仓啊,不然老乡怎么走 帕格纳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股友625Nl53101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时候止跌,什么时候买。 ianpce 09-0909-09 14:01
- 86 0 [拓邦股份吧] 卖卖卖,一键清仓了!垃圾,删除自选! 股友O661855D31 09-0909-09 14:01
- 79 0 [德展健康吧] 垃圾啊 明轩悟道 09-0909-09 14:01
- 83 0 [英搏尔吧] 跌下来补仓快点跌 股友V283528l78 09-0909-09 14:01
- 62 0 [电子城吧] 反对的出来,跌了,年底2元见 动人的韭黄 09-0909-09 14:01
- 81 0 [大族数控吧] 抛盘太大 只有看尾盘了 a老司机 09-0909-09 14:01
- 92 1 [豫光金铅吧] 再挺一个小时行了呵呵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4:01
- 102 1 [华友钴业吧] 最近落后寒锐太多了,有十个点了 灬春暖花开灬 09-0909-09 14:01
- 580 2 [长江电力吧] 2025年长江无洪水。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9-0909-09 14:01
- 77 1 [银行Ⅱ吧] 这些年来越亏损大股东越会跑路那些就越涨,最后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0909-09 14:01
- 1675 10 [中马传动吧] 啥时候出现这种状况的?建议去医院看看吧,别耽 市场悟道 09-0909-09 14:01
- 120 3 [华海药业吧] 全清仓来个重仓华海 股友6D890P2568 09-0909-09 14:01
- 96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割肉比赛》》》》》 趋势智王 09-0909-09 14:01
- 114 1 [中色股份吧] 锌铅指数大涨5个点,这垃圾 崽崽米 09-0909-09 14:0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主力净流入的量就知道了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9-0909-09 14:01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爱咋地咋地吧 股市小梦叔 09-0909-09 14:01
- 79 0 [金安国纪吧] 一坨大变 股友1Q508z3731 09-0909-09 14:01
- 91 0 [汉仪股份吧] 垃圾 XYZ 09-0909-09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