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骆驼股份吧] 完了,挂山顶了 股友670E66093o 09-0909-09 14:00
- 66 0 [数据港吧] 为什么能跌成这个狗样!一点反弹都没有! 郭勇淘8608 09-0909-09 14:00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争点气啊,排名越来越低了,进点资金就趴那不动 有远见的兰卓7 09-0909-09 14:00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扛不住了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4:00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牛b,继续涨啥 响当当的好 09-0909-09 14:00
- 242 3 [易点天下吧] 鹰有时比鸡飞的还低,但鸡永远没有鹰飞的那么高 股友222c91g087 09-0909-09 14:00
- 76 0 [光启技术吧] 二次探底了就差不多该起来了 卡诗威顿 09-0909-09 14:00
- 286 0 [*ST瑞和吧] 砸了下来在接吧 不言不语66 09-0909-09 14:00
- 201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美联储要降息了,属于债市的好时候也要来了,趁 嘻嘻嘻嘻嘻xxx 09-0909-09 14:00
- 73 0 [恒润股份吧] md,自从买了他一直被套,天杀的主力,天天出货 美梦的仉嶂 09-0909-09 14:00
- 152 0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已经形成了上涨趋势。逢低介入必有厚报 问道818 09-0909-09 14:00
- 113 0 [德恩精工吧] 碟滤这么多天,我尾盘竞价买点,感觉应该最低价 国家队58号 09-0909-09 14:00
- 89 0 [海马汽车吧] 下方筹码松动的厉害,主力应该是在出逃的 股友y7nL7d 09-0909-09 14:00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糟糕,追上了 娜扎古力 09-0909-09 14:00
- 92 1 [瑞丰光电吧] 跌到5元以下可以加仓了 Zjjhywxjy 09-0909-09 14:00
- 89 2 [内蒙一机吧] 确实大家举报 股友89i71081o6 09-0909-09 14:00
- 139 7 [创维集团吧] 财姐拉人头还是厉害hhhh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09 14:00
- 111 2 [*ST赛为吧] 好多大手笔果断卖出,说明重组的预期很差! 股友qk62082852 09-0909-09 14:00
- 191 4 [徐工机械吧] 总有那么些喝酒过多酒精中毒的,整天涨停跌停的 小鱼骑牛去彭城 09-0909-09 14:00
- 458 18 [大禹节水吧] 如果下午收盘价在6.39以下,那就看看在5.83左右 观音山上观山水 07-3009-09 14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啊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909-09 14:00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走这样能出货?就请问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9-0909-09 14:00
- 68 0 [赛力斯吧] 不如 LENYUYE 09-0909-09 14:00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有点怀疑尾盘有人会抢跑 股友152u39682C 09-0909-09 14:00
- 78 0 [腾景科技吧] 下午才成交几块钱都是量的砸盘大甩卖 伏虎芩龙 09-0909-09 14:00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跌的太过分了 经常赚不到钱 09-0909-09 14:00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跑了,等着下拉再看 股友5929f270e1 09-0909-09 14:00
- 89 0 [米奥会展吧] 卖了雷尔伟买了你他上去了你下来了 石运来 09-0909-09 14:00
- 78 0 [金智科技吧] 我不玩了把钱还给我好吗? 睿智沉稳的你 09-0909-09 14:00
- 104 1 [东微半导吧] 快跑啊明天就跑不了哦 有专注力123456 09-0909-09 14:00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不用购买了,直接抄底入股吧! 大象无形007 09-0909-09 14:00
- 68 0 [证券Ⅱ吧] 这一上一下,劵商玩的挺嗨。苦了这些抄底的散户 股友8F0Gss 09-0909-09 14:00
- 79 0 [中信海直吧] 买一次亏一次,给中信丢脸 股指换股票 09-0909-09 14:00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岳阳九龙神话 09-0909-09 14:00
- 164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最起码跌3个点左右相信我的现在赶紧去抢60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4:00
- 84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收光头阴线,赶紧跑 年年如意de孙膑 09-0909-09 14:00
- 67 0 [利亚德吧] 此庄痴 n583413474977870 09-0909-09 14:00
- 70 0 [金龙羽吧] 拉这么急? 能T就t 09-0909-09 14:00
- 113 2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假装红,看来昨天走得对,不然今天又是几千 春去秋来9 09-0909-09 14:00
- 79 1 [振东制药吧] 走了,没戏 pansir18 09-0909-09 14:00
- 100 0 [供销大集吧] 1个亿拉个寂寞,主力实力一般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0909-09 14:00
- 99 1 [领益智造吧] 15本的人太多了,你们不走主力短期不会拉的逻辑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0909-09 14:00
- 84 1 [PVC吧] 这种跌法,新低概率大 立潮头号令八方 09-0909-09 14:00
- 99 2 [*ST新元吧] 今天不涨停问候那些追高的拉基。 热核反应AB 09-0909-09 14:00
- 619 6 [晶澳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S行到水穷处 09-0909-09 14:00
- 95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有脾气就跌个停 股友93D238930H 09-0909-09 14:00
- 227 1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这只基上半年表现好于现在,想换一下,有推荐的 酒穆1 09-0909-09 14:00
- 91 3 [银座股份吧] 每日提醒,6元以上只卖不买 牛皮糖001 09-0909-09 14:00
- 110 1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还有机会低位上车吗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9-0909-09 14:00
- 340 4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不要走,我还没下车啊!! 团结湖畔呼家楼 09-0909-09 14:00
- 85 1 [诺诚健华吧] 连ETF都跑不过。。 基民K70339i387 09-0909-09 14:00
- 144 1 [嘉事堂吧] 至少早上给出逃的机会了,随便跌吧,大盘已经废 杀庄王577 07-3109-09 14:00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快禄下来,我想大增子苦 婀娜的魏亦凡 09-0909-09 14:00
- 64 0 [紫光股份吧] …… 风云变幻230 09-0909-09 14:00
- 68 0 [中源家居吧] 天地天地的,谁受得了啊。 犹豫就会败北j 09-0909-09 14:00
- 66 0 [英联股份吧] 这种板怎么打???要么板上拿,要么买不到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0909-09 14:00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就这样了! V吉祥天V 09-0909-09 14:00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我真的不该来 上苍劫光 09-0909-09 14:00
- 73 0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,我在上海电力等你们! 你说得对章鱼哥 09-0909-09 14:00
- 84 0 [智光电气吧] 看来下午是跌停,现在真的别去买虽然我被套了, 副主力的大哥 09-0909-09 14:00
- 81 0 [中直股份吧] 35,缓缓到来,各位持仓的铁子们,你们还好吗? 梅林0755 09-0909-09 14:00
- 201 5 [鼎捷数智吧] 我被这个股票跌的非常痛苦 管不住手必危95 09-0909-09 14:00
- 78 1 [商汤-W吧] 2.12本,买进来就开始跌 勇敢的枫如峰12 09-0909-09 14:00
- 82 1 [中信重工吧] 看多的呢? 游客178 09-0909-09 14:00
- 240 8 [新易盛吧] 看看胜宏科技-6.18%,生益电子-4.88%,蓝思科技 孤独地踏浪而行 09-0909-09 14:00
- 236 6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我怎么觉得卧龙要飞啊 咦啥也不是 09-0909-09 14:00
- 67 1 [歌华有线吧] 到下次约定时间,再次违约怎么办?????? 带刺的老久财 09-0909-09 14:00
- 246 1 [中电电机吧] 社保基金重仓股,想涨?不可能的。 热情的潘玮做空20 08-2909-09 14:00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低位没有进多,现在上来3660附近继续轻仓空 陈宝看金市 09-0909-09 14:00
- 73 0 [星源材质吧] 英联都直线涨停了,你就不能争气一点不要拖板块 股友k7552X8159 09-0909-09 14:00
- 92 0 [兴森科技吧] 托单在哪里,砸盘就会砸到哪里! 小小鸟9204 09-0909-09 14:00
- 72 0 [鸡蛋吧] 跳水表演正式开始 股友20270t180h 09-0909-09 14:00
- 98 0 [奇正藏药吧] 破线!破!哈哈!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0909-09 14:00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苦逼的股生啊,一眼望不到头的苦啊 躺壳的红花生 09-0909-09 14:00
- 89 0 [山东黄金吧] 可以出了,兄弟们,长期压力线上轨。 宀寸缺 09-0909-09 14:00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游资被量化收割的没脾气了,打板的都没有了,否 东方美大洲 09-0909-09 14:00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21的本,67卖是不是卖早了 逍遥葫芦呱呱 09-0909-09 14:00
- 63 0 [安正时尚吧] 一点也不痛快,再来两个跌停板 大肥侯 09-0909-09 14:00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恶心的东西,指数涨的时候逆势跌,跌的时候顺势 灭老贼救新松 09-0909-09 14:00
- 82 0 [我爱我家吧] 3.09杂过不去? 便利的蒋梓涵5 09-0909-09 14:00
- 203 12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的图形好恶心啊! 黄果树下眠 09-0909-09 14:00
- 573 0 [伟创电气吧] 套人行情 雄鸡7N134 09-0909-09 14:0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300下个月见 一路长红8188888 09-0909-09 14:00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猪力疯狂出货中!!! 坚毅的乔子轩 09-0909-09 14:00
- 72 0 [多晶硅吧] 月线上长趋势看样子要下个月才会跌了 基民680wI13070 09-0909-09 14:00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创业板跌幅第一名了,一个涨停这回倒吸回去了, 超过小鱼干 09-0909-09 14:00
- 85 1 [湘潭电化吧] 早上冲高的时候应该走了就对了 哈呼哈 09-0909-09 14:00
- 101 1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继续冲啊,不要怕,不要慌,运气没那么糟糕 谨慎的雷佳玉 09-0909-09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