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12进的套到现在什么 深沉的章杰1 09-0909-09 13:59
- 233 12 [航发动力吧] 发财了各位,这次炒卫星了,送卫星上天必须航发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09-0909-09 13:59
- 272 5 [深高速吧] 继续盘整,把“弯弓射大雕”形态做实做完美!结 楚河信步 09-0809-09 13:59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着急,近期强支撑44元附近,这个位置也不至 有条理的曹亚特 09-0909-09 13:59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涨的时候,它是白马大盘股,跌的时候它就变成了 SEVEN要信早信 09-0909-09 13:59
- 70 0 [粤传媒吧] 卡位吧,岭南控股不行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909-09 13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份,电锯11震撼来袭。。。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0909-09 13:59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券商砸盘太狠了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0909-09 13:59
- 91 2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票是干啥的 坐等运来 09-0909-09 13:59
- 93 1 [航天信息吧] 你好意思啊 股友901N9c1916 09-0909-09 13:59
- 101 1 [徐家汇吧] 不要走,好戏在后头 基民WkdY9n 09-0909-09 13:59
- 75 1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谁在20块钱拿了我的筹码 西绿柿首富 09-0909-09 13:59
- 104 0 [文投控股吧] 特么一有好头,就唱多,今天天地板就不了 今年氮肥上的多 09-0909-09 13:59
- 82 2 [海辰药业吧] 恶心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59
- 641 9 [世纪华通吧] 易方达抱团的威力看到了吗? 杨文理99 09-0909-09 13:59
- 68 1 [美团-W吧] 要破百 弦指的齐瑶 09-0809-09 13:59
- 322 2 [隆扬电子吧] 牛逼了,周三苹果17发布会,预计是近十年苹果最 智聚浩金3364 09-0709-09 13:59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标准的暴力洗盘呀 欲于乘风归去 09-0909-09 13:59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4848肯定不是定,兄弟们上↑ 方土地 09-0909-09 13:59
- 104 1 [天赐材料吧] 大佬,拿不准,要跑吗? 股友VfUtOL 09-0909-09 13:59
- 87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下不吹牛了吧 通威神手 09-0909-09 13:59
- 80 1 [天音控股吧] 主力啊15那天你爷爷没把你带走就是一个错误! 金绵班长 09-0909-09 13:59
- 90 1 [华发股份吧] 刚说完就拉了,减还是不减。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09-0909-09 13:59
- 117 2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逼着人玩短线高抛低吸啊,每次都是高点舍不 股友T6i0763258 09-0909-09 13:59
- 88 1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买的才安逸 N777888999 09-0909-09 13:59
- 129 2 [中创智领吧] 十倍市盈率28元,二十倍市盈率56 一个没 09-0909-09 13:59
- 119 1 [华宏科技吧] 还有人在吗? 爱爆的小丸子 09-0809-09 13:59
- 739 2 [海伦司吧] 海伦司战略摇摆再转直营 小酒馆“旧故事”新讲 海伦司资讯 09-0609-09 13:59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涨停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509-09 13:59
- 357 16 [苏州科达吧] 控盘主力不容易,目前在和量化博弈,如果能搞定 赵佳伟 09-0309-09 13:59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就是垃圾 经纶满堂的风清扬 09-0909-09 13:59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没错就是跌停 金鑫儿 09-0909-09 13:59
- 81 0 [华测检测吧] 涨的不够随便一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909-09 13:59
- 85 0 [模塑科技吧] 放量了股价却没上去,明天大概率要调整了 急什么慢慢来 09-0909-09 13:59
- 194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给个机会让我吃点 09-0909-09 13:59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停板见衰仔们高兴了吧,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0909-09 13:59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还不买,更待何时 天弦美美5689 09-0909-09 13:59
- 65 0 [英联股份吧] 厉害了 风度儒雅的吕楠莉 09-0909-09 13:5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一直抄底,主力一直卖货,真的是衔接得好 问君能有几多牛 09-0909-09 13:59
- 67 0 [20号胶吧] 还是原来的死样子 回本路慢漫 09-0909-09 13:59
- 90 0 [北矿科技吧] 给我回本吧,我后悔了,我不玩了。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0909-09 13:59
- 71 0 [挖金客吧] 看见你这名都丢不起这脸 股友33E68y5903 09-0909-09 13:59
- 80 0 [沪金吧] 韭菜们赶紧跑,小心跌停板! kxjs88 09-0909-09 13:59
- 83 2 [福田汽车吧] 压压压 静云烟静 09-0909-09 13:59
- 97 1 [*ST新元吧] 我们都是一位无名的散户,我今年就是被公司套惨 秦夏天 09-0909-09 13:59
- 81 1 [东华软件吧] 涨起来你说我杂毛后排,跌起来怎么变龙头了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0909-09 13:59
- 192 7 [寒武纪吧] 本周市场将持续进入高低切换,历史绝对高位的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09 13:59
- 707 4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的消息,环节定位:定增流程已进入交易所审 自律的飞儿 09-0809-09 13:59
- 66 0 [珂玛科技吧] 杀的很决绝 好心态不要贪 09-0909-09 13:59
- 79 0 [苯乙烯吧] 大家一起空起来!都是会涨,涨个毛线啊啊啊啊啊 必必须红 09-0909-09 13:59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很惨,涨没赶上,跌一次不落 股友WsNdD 09-0909-09 13:59
- 91 0 [江河集团吧] 那些天天唱多的人都死哪去了?呵呵… 风云变 09-0909-09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周五再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909-09 13:59
- 83 0 [奥普光电吧] 短期看震荡,短期价格不会起来,大盘操作难度大 风卷残云力破晓 09-0909-09 13:59
- 90 1 [西部牧业吧] 赶快跌停吧,扶不上墙! 山药舅舅 09-0909-09 13:59
- 170 0 [焦煤吧] 虽然心累了,还得感谢期货啊,不需要与人打交道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909-09 13:59
- 100 2 [上海谊众吧] 跌到55满仓,三百万子弹准备好了,快快快 悦东悦锦 09-0909-09 13:59
- 120 2 [江钨装备吧] 这猪力很贼,昨天拉几个点骗人,今天直接开砸 森海半岛 09-0909-09 13:59
- 149 2 [万通发展吧] 格局!高开低走,再高走。 朱郭孔明888 09-0909-09 13:59
- 254 2 [中微公司吧] 从历史数据看,中微公司只要拉光头阳线,第二天 捉幺师 09-0909-09 13:59
- 65 0 [英联股份吧] 卖飞了心痛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9-0909-09 13:59
- 678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交银邵文婷:黄金突破3650美元再创新高!现在还 交银基金邵文婷 09-0909-09 13:59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看英联看看你,明明大好前途,急着跑啥 亏到吐 09-0909-09 13:59
- 71 0 [友阿股份吧] 尾盘拉起 股友C07526M856 09-0909-09 13:59
- 92 1 [埃斯顿吧] 看好机器人 哪哪安 09-0909-09 13:59
- 89 1 [科恒股份吧] 一上来就给我套住2个多点,,真垃圾!明早冲高 狂飙e大蜗牛 09-0909-09 13:59
- 97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指数今天靠你啦 足智善贾得江别鹤 09-0909-09 13:59
- 95 1 [联美控股吧] 我赌今天再刷688 巴菲特别忙 09-0909-09 13:59
- 466 9 [天融信吧] 没有反包就是在出货,不要被迷惑。 内蒙网友 09-0809-09 13:59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也是无语了,砸盘后收不回去筹码了 江湖浪子1680 09-0909-09 13:59
- 384 0 [衢州发展吧] 空方行情,只有空方砸到位,我就来抄底,加油 轻松的汤子轩 09-0909-09 13:59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奶奶滴腿 一碗金汤 09-0909-09 13:59
- 71 0 [ST臻镭吧] 全是散户和融资盘。无主力。 戈壁雪莲 09-0909-09 13:59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你现在不买,晚上来个订单利好,明天你又干瞪眼 ZSCJ 09-0909-09 13:59
- 114 0 [英联股份吧] 我这是什么命呀 为爱炒股666 09-0909-09 13:59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恶心票! 忽悠的牛市 09-0909-09 13:59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早上一个亿流入,现在流出三个亿中间四个亿 周末不上班 09-0909-09 13:59
- 80 0 [*ST东智吧] 昨天5.55进,今天早上看开盘不对头,幸好5.49走 四川生命之旅 09-0909-09 13:59
- 102 2 [中体产业吧] 量化控盘,整个体育板块都是量化控盘 股友80m6233O62 09-0909-09 13:59
- 53 2 [圣晖集成吧] 这主力这么洗,这散户怎么接盘啊,这上窜下跳的 已经被st了 09-0909-09 13:59
- 121 2 [爱科赛博吧] 股票一定要名字好,有爱,又有博,必须买! 霸姐大 09-0909-09 13:59
- 132 1 [特变电工吧] 先走了,幸亏昨天减仓了,今天依然小赚走人。等 耐心的留一手 09-0909-09 13:59
- 90 0 [兴森科技吧] 幸运跑的快 股友933R9U9506 09-0909-09 13:59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恶心票! 忽悠的牛市 09-0909-09 13:59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发誓都不会买你 股友09zX262265 09-0909-09 13:5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哎,带不动,一点也带不动 咦啥也不是 09-0909-09 13:59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买入的吃大面 华南小学生 09-0909-09 13:59
- 66 0 [盛屯矿业吧] 跟跌不跟涨的 n142897257866c849271 09-0909-09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