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ST合力泰吧] 都看好它,就是套人的时候,所以幸亏昨天跑了8 听话不踩坑 09-0909-09 13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要利益上下波动大成交量就放大,慢牛,涨到50 股友878772Mu88 09-0909-09 13:59
- 70 0 [焦煤吧] 掉了十个点,就这么激动吗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09-0909-09 13:59
- 66 0 [中欣氟材吧] 拿住了 股友T9206v0931 09-0909-09 13:59
- 104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就守着债这里,鑫丰跌后回血也快,再坚持段时间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909-09 13:59
- 72 0 [玻璃吧] 诡异相当诡异! 见龙在黔 09-0909-09 13:59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求你用点力, 机智的司马全 09-0909-09 13:59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要跌停了 全仓追高打板 09-0909-09 13:59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多头败咯不知道埋了多少人 我要好运气 09-0909-09 13:59
- 81 0 [华丰科技吧] 管住手,别人在卖公司 股友8R3m518137 09-0909-09 13:59
- 86 0 [传音控股吧] 这跟上影线,没有半年绝对解不了套了 基民p527882l59 09-0909-09 13:59
- 7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就趁现在低点布局才对啊,赶紧投创新药还等啥呢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0909-09 13:59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每次都是,10块钱敢卖,这个行情不敢动了,在本 股友582Vg02000 09-0909-09 13:59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可以老恩 农农老人5315 09-0909-09 13:59
- 78 0 [万达信息吧] 这是凄凉的趋势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0909-09 13:59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感觉电池板块都跟着国轩走着呢!!! 征途之再战股市 09-0909-09 13:59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呼叫万手哥 紫墨1218 09-0909-09 13:59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真弱 股友浙778 09-0909-09 13:59
- 81 0 [真兰仪表吧] 真是太烂了 信念5366 09-0909-09 13:59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不看好凯撒 停迟停迟 09-0909-09 13:59
- 88 0 [兴发集团吧] 不学学云天化宜华吗?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9-0909-09 13:59
- 68 0 [宜安科技吧] 最恶心的,没有之一 主升后花园 09-0909-09 13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江春水东南流 一锅端 09-0909-09 13:59
- 66 0 [和而泰吧] 死亡交叉线了 致富小天使M 09-0909-09 13:59
- 81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尾盘有惊喜 龙泽栖木 09-0909-09 13:59
- 62 0 [英联股份吧] 洗盘太狠了 赵隐川 09-0909-09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啊 样板abc 09-0909-09 13:59
- 265 0 [步步高吧] 百货龙头,牛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59
- 75 1 [山西焦化吧] 冲 股市人人人 09-0909-09 13:59
- 99 1 [金力永磁吧] 稳了,今天的小情绪已经发泄完毕了,剩下就是慢 交易员2024 09-0909-09 13:59
- 263 12 [乾照光电吧] 我就猜到开盘很多人追进去,管住手了 深圳蛇口炒家 09-0909-09 13:59
- 101 0 [梦洁股份吧] 什么鬼意思 看了就赚钱 09-0909-09 13:59
- 72 0 [智立方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09-0909-09 13:59
- 66 0 [四维图新吧] 多少买点主力也有信心 股友8735hT9790 09-0909-09 13:59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下来吧,给个机会买不要到处挨打了 股友65597E5t25 09-0909-09 13:59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掩护大机构跑路涨了不跑第二天就杀价值投资全是 甘张佩峰 09-0909-09 13:59
- 83 0 [博盈特焊吧] 垃圾,无人问津呀 oO众木成林Oo 09-0909-09 13:59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真垃圾 大笑江湖千年 09-0909-09 13:59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快点跌停好了,垃玩意 基民290A83A958 09-0909-09 13:59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0909-09 13:59
- 74 0 [模塑科技吧] 拿不住的赶紧卖了,你们不卖主力怎么敢涨 有趣的顾柔荷 09-0909-09 13:59
- 118 1 [益方生物-U吧] 跌吧,老子成本35,扛得住 股友789I9695r8 09-0909-09 13:59
- 293 2 [钧达股份吧] 也得乖乖 春雨沐生 09-0909-09 13:59
- 100 2 [博腾股份吧] 砸穿20日线是今天的任务 无影脚断 09-0909-09 13:59
- 218 4 [远望谷吧] 4月9日4.60上来已经翻倍了,短期翻倍的股,你还 寒江照孤影 09-0909-09 13:59
- 96 1 [星云股份吧] 49加了,45强支撑在加 风眠12 09-0909-09 13:59
- 196 2 [哔哩哔哩吧] 为什么中概股就这个真的垃圾 k线不重要 09-0809-09 13:59
- 107 0 [西陇科学吧] 资金天天流出天天卖出!这是把公司都卖掉的节奏 股友237h68W733 09-0909-09 13:59
- 64 0 [中科海讯吧] 新低了!!!哈哈 热心的庄艳 09-0909-09 13:59
- 81 0 [烽火电子吧] 三天涨的被你半天拿下 股友VBSYlv 09-0909-09 13:59
- 2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热 干练的吴佑超 09-0909-09 13:59
- 120 3 [光大证券吧] 1点55分光大会点火的! 超级大宝贝儿 09-0909-09 13:59
- 113 1 [新产业吧] 股性还可以 股海123淘金 09-0909-09 13:59
- 212 2 [橡胶吧] 这操作水平值几分 多文成章的周芷若 09-0909-09 13:59
- 216 1 [京新药业吧] 先加仓一点吧,不太敢买太多,回调了再买点。。 爱理财的大师2 09-0809-09 13:59
- 193 3 [云中马吧] 11:26:53股价都到40.21了,还有两次用可怜的一 股友6c9987820r 09-0809-09 13:59
- 60 0 [光伏产业吧] 主任老哥拉一手啊 骑马踏江山 09-0909-09 13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不服?沙散 股市养牛客 09-0909-09 13:59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呵呵哒 小陈大财倍倍高 09-0909-09 13:59
- 90 0 [长江电力吧] 价值投资 纷披买入 09-0909-09 13:59
- 69 0 [平潭发展吧] 十天之后可以来抄底 爱做白日梦的小散 09-0909-09 13:59
- 76 0 [王子新材吧] 跌回3000吧 任仁发 09-0909-09 13:59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彪子哪里缘个营销科技股,就是个拧螺丝的小 风雨彩虹018 09-0909-09 13:59
- 435 0 [电广传媒吧] 快点下来吧,放弃所谓的忽悠 以古论经 09-0909-09 13:59
- 97 1 [江钨装备吧] 7.51 佛山小魔 09-0909-09 13:59
- 509 3 [大亚圣象吧] $大亚圣象(SZ000910)$ w拿股仑w 09-0809-09 13:59
- 92 0 [新华保险吧] 你们指望他拉起来,他是带头砸的!你们想什么呢 博弈的快乐 09-0909-09 13:59
- 67 0 [光环新网吧] 这股走势真好呀真呀 老骥1970 09-0909-09 13:59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硬的可怕 股友7d9a789183 09-0909-09 13:59
- 76 0 [中金黄金吧] 下探比期货还敏感,,,,,,傮 啊哈中金 09-0909-09 13:59
- 77 0 [德展健康吧] 下跌无量了 瓜瓜啃啃小脚丫 09-0909-09 13:5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拉不起来算了,去助力江特吧 天天都要向上 09-0909-09 13:59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再下来一下 股市_新韭菜王 09-0909-09 13:59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天天压券商,嗷嗷叫 雄鹰26 09-0909-09 13:59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哥需要的是一只10倍股回本,这个太高了,不符合 股友8377C726D7 09-0909-09 13:59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认输,你们可以开心的定增了 股友ih50515738 09-0909-09 13:59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未开始砸盘子? 股友t3G5962336 09-0909-09 13:59
- 75 0 [数字政通吧] 这些蛋不会有好运的, 股友U8J3zy 09-0909-09 13:59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好好的趋势大牛硬是被网红游资搞崩了 大力果胆 09-0909-09 13:59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阶段低点32.77,胆大心细的可以买一些,做T震荡 大叔曾是追风少年 09-0909-09 13:59
- 100 1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出来了,今天再等砸一点尾盘就上车了 股友72l053U175 09-0909-09 13:59
- 237 2 [兆驰股份吧] 【天风家电】深圳交流会上半年LED产业链业绩同 股友7t25862r92 09-0909-09 13:59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光想着卖,靠散户是没用的 万事万贯得容小仙 09-0909-09 13:59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唉,回本不走,硬抗活该亏钱 煜晟乾元 09-0909-09 13:59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打板来的完蛋了草 新时代努力解套 09-0909-09 13:59
- 69 0 [利亚德吧] 一拉就有人加仓卖,拉高点再卖不行么。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0909-09 13:59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温水煮青蛙,想着还会涨回去的人全埋了 hfhurj 09-0909-09 13:59
- 155 3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,马上要涨了2点 股友75E63969c1 09-0909-09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