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绿茶 闲散的冀缈 09-0909-09 13:43
- 89 0 [望变电气吧] 好一个下跌急先锋 股友13977cF661 09-0909-09 13:43
- 83 4 [威马农机吧] 加仓今天收40块钱以上 无心智者 09-0909-09 13:43
- 216 3 [天通股份吧] 首先我个人是有持股的,今天开盘卖出,中盘接了 五月必定翻倍 09-0809-09 13:43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玩完了岩山科技!!! 股友G2513313Y9 09-0909-09 13:43
- 103 0 [晨曦航空吧] 亏了30个点,割了,就一手,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 沉迷股东 09-0909-09 13:43
- 182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9-0909-09 13:43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极限控 气宇轩昂的梅皓轩 09-0909-09 13:4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又是协议接盘? 股友Kg83387350 09-0909-09 13:43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好好的趋势全部破坏了,这样子怎么搞呢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0909-09 13:43
- 73 0 [中科电气吧] 比璞泰来,杉杉差远了 文飞90 09-0909-09 13:43
- 71 0 [ST通脉吧] 涨势不错呀 蒜黄韭绿 09-0909-09 13:43
- 142 3 [多晶硅吧] 关方又出来喊话都不放回事?还在喊空,下午最少 股友61X5980K51 09-0909-09 13:43
- 91 0 [天安新材吧] 量化太了。每砸下0.1元就压单。继续砸继续压。 股友e920Y38039 09-0909-09 13:4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量化是要将韭菜根都割了 八零抄手 09-0909-09 13:43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9.24卖了一半,挂了一半9.28没出去,跌2个 丸丸子子的自己 09-0909-09 13:43
- 83 1 [胜宏科技吧] 9月9日忆山顶兄弟 晴天少年 09-0909-09 13:43
- 76 1 [茂业商业吧] 顺利高点出货,盈利4个多点,再也不见,留下的 在奥飞里大赚翻身 09-0909-09 13:43
- 119 7 [利亚德吧] 板块跌了2*%,很正常。目前不要幻想,随板块 股友17983C360i 09-0909-09 13:43
- 152 1 [中粮糖业吧] 后期还有一波大涨 请叫我吃便大王 09-0909-09 13:43
- 115 1 [盛达资源吧] 它跟豫光金,二选一,我选了它。 诸葛志强 09-0909-09 13:43
- 164 6 [ST京机吧] 卖飞了,不过利润还不错 爱抄底的苏小七 09-0809-09 13:43
- 72 0 [招商蛇口吧] 大河向东流啊,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股友0n877317d0 09-0909-09 13:43
- 91 0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不计成本出货了,还会下杀 满屏飘红AAA 09-0909-09 13:43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加油 四维给点力 09-0909-09 13:43
- 62 0 [蓝海华腾吧] 拜拜了 我爱胡宇航 09-0909-09 13:43
- 96 0 [湖北宜化吧] 慢慢来,今天已经实现上方补缺,第二目标突破16 A点激情 09-0909-09 13:43
- 80 0 [节能风电吧] C浪撑不住的话,就会走成喇叭口形状。 zhounc 09-0909-09 13:43
- 65 0 [寒武纪吧] 机构利用反弹高位派发 sun030814 09-0909-09 13:43
- 3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已重仓,可以拉了 股友U58P973689 09-0909-09 13:43
- 6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30%得换手玩成这样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0909-09 13:43
- 102 1 [中马传动吧] 什么逻辑啊? 至尊虾饺皇 09-0909-09 13:43
- 129 4 [渝农商行吧] 又是倒数第一 斐然成金的波塞西 09-0909-09 13:43
- 573 7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不破20日均线是不能进的!看看以前的走势就 股友1616350z6r 09-0509-09 13:43
- 67 0 [棕榈油吧] 这货不会等期权结束才下来吧? 水木甲寅 09-0909-09 13:43
- 99 0 [国投丰乐吧] 目标出错了 梦想QJWJ 09-0909-09 13:43
- 77 0 [成大生物吧] 绝对的垃圾股 破发王 09-0909-09 13:43
- 63 0 [新泉股份吧] 44买的卖早了啊, 股友2W1559888N 09-0909-09 13:43
- 71 0 [金辰股份吧] 梭哈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0909-09 13:43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12.4果断加仓! 罗文仔 09-0909-09 13:43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垃圾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09-0909-09 13:43
- 87 1 [大智慧吧] 纯属dsb 日日红牛牛 09-0909-09 13:43
- 115 2 [西域旅游吧] 洗盘洗成这样,坐等20Cm 鬼见_愁乚 09-0909-09 13:43
- 213 3 [梦百合吧] 为啥都集体沉默了??? 股友V620h80259 09-0909-09 13:43
- 121 3 [京仪装备吧] 够狠,该走的都走了,还等什么呢 北极冰雪 09-0809-09 13:43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不板,明天低开是跑不了了,能不能拉上去就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909-09 13:43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?????我刚走你……????? 豁达的温蕊霁 09-0909-09 13:43
- 92 0 [湖南白银吧] 挑贵金属主升浪回购,咋想的?国际银价根本压不 熙米66 09-0909-09 13:43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麻蛋我走了就涨 基民HYlIB1 09-0909-09 13:43
- 80 0 [中航西飞吧] 真是个好票,给了我两次抄底的机会 带鱼鱼鱼 09-0909-09 13:43
- 72 0 [中信建投吧] 沿着五日线狂跌不止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9-0909-09 13:43
- 408 4 [华能蒙电吧] 今天突然上涨,莫非定增有消息了?否则不会无缘 股友hmeRDz 09-0809-09 13:43
- 68 0 [新亚制程吧] 年线5块36强压力 sc354hb 09-0909-09 13:43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是活久见 兴奋的李京城 09-0909-09 13:43
- 104 0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集团,衢州发展,两个浙江地产股,从走势看 股友1wuWXA 09-0909-09 13:43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资金都离开了,马上就降到万亿以下了 魑魅魍魉8888 09-0909-09 13:43
- 68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岌岌可危,弱势股,跑路 股友7gWG2H 09-0909-09 13:43
- 109 0 [迪普科技吧] 空头势微了 观海听潮惬意之举 09-0909-09 13:43
- 63 0 [ST际华吧] 下一个退市股你应该有机会 囯际米兰 09-0909-09 13:43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坐稳扶好 毛驴大师 09-0909-09 13:43
- 116 0 [久立特材吧] 今天逆市涨停 是倒霉蛋啊 09-0909-09 13:43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跑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13:43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这种控盘的垃圾股迟早退市的,瞎控盘炒上去的没 黄山2018 09-0909-09 13:43
- 19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盘面懂的都懂,星期三之前就是缩量压价吸筹 买啥都能赚钱 09-0909-09 13:43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五元? 勤于思考地阿斯兰 09-0909-09 13:43
- 125 0 [XD乐山电吧] 乐山都能亏钱的你们在哪不亏钱?4月8块多没见你 不牛A也不牛C 09-0909-09 13:43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还卖不掉 越来越好相信自己 09-0909-09 13:43
- 69 0 [播恩集团吧] 彻底拉夸 灵动机敏的戚涛 09-0909-09 13:4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向多头致敬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0909-09 13:43
- 68 0 [天富龙吧] 一买就是最高点,放我出去 无欲之海 09-0909-09 13:43
- 77 0 [京北方吧] 好股好股,因为不说你好不准发。 CD非专业选手 09-0909-09 13:43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本尊本奢侈挂涨停卖出的,已经撤单。 股友56212OE728 09-0909-09 13:43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为啥?我克股.吗? Cc志在千里 09-0909-09 13:43
- 99 2 [文投控股吧] 炸板炸板 股友I086m31832 09-0909-09 13:43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早上差点追高 聪明的颜鸢1 09-0909-09 13:43
- 70 0 [新迅达吧] 看看压单,抢跑啊 耐心的张顺昊 09-0909-09 13:43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大口大口大口的吃肉 股市雪人 09-0909-09 13:43
- 80 0 [福华尚纬吧] 完蛋的完 n892413419421726 09-0909-09 13:43
- 68 0 [玻璃吧] 继续多平啊空单先拿好再说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0909-09 13:43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股友P56171f861 09-0909-09 13:43
- 81 0 [鱼跃医疗吧] 脑子抽了今天买了你 赵婉婉05 09-0909-09 13:43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尽卖11个亿应该是有股东清仓了 大道至简啊 09-0909-09 13:43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去金发科技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0909-09 13:43
- 58 0 [蓝海华腾吧] 偷袭 qanyor 09-0909-09 13:43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不讲武德啊!这是让我踏空啊! 天雁来红 09-0909-09 13:43
- 63 0 [奥特佳吧] 如果是补涨的,那明天也就没啥看头了 股友2012908v1k 09-0909-09 13:43
- 80 0 [北京人力吧] 你的底线是多少? 基民28765yF881 09-0909-09 13:43
- 66 0 [大东南吧] 还能翻红不 飘逸的姚杭东 09-0909-09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