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137买入 认认真真的惊奇 09-0909-09 13:31
- 91 0 [金龙鱼吧] 我这里有个计划把各行业概念的龙头股找出来观察 K线形态很重要 09-0909-09 13:31
- 77 0 [易瑞生物吧] 上涨莫说话,下跌我最牛! 翻身解套 09-0909-09 13:31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都牛市了,赶紧买,等着翻倍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909-09 13:31
- 86 0 [澜起科技吧] 108超底了 股友21D32x2758 09-0909-09 13:31
- 66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 股友5G6188U286 09-0909-09 13:31
- 65 0 [安克创新吧] 这种货色 木头0318 09-0909-09 13:31
- 118 0 [华映科技吧] 不信邪就卖给你大股东通过大宗合理减持,把筹码 陈王败寇 09-0909-09 13:31
- 12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日收45个蛋背后的攻守兼备之道 股友8Z26x62687 09-0909-09 13:3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必须的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0909-09 13:31
- 81 1 [太极实业吧] 两点后还会来一波吗? 鱼头king 09-0909-09 13:31
- 120 2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都正式站岗放哨,主力已经出货完毕,回十元 长线股神 09-0909-09 13:31
- 83 1 [赣能股份吧] 完蛋了,今天大盘要暴跌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0909-09 13:31
- 90 1 [坤彩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又要看见19了? 股友0A3329N606 09-0909-09 13:31
- 189 1 [南方原油C吧] 原油最近一直没啥起色,都没咋涨,按道理前期积 悲伤的喔喔 09-0909-09 13:31
- 272 1 [上海石化吧] 十年大熊股套人无数,你在哪一档? WebforStock 08-2509-09 13:31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$广发聚丰混合A$$广发聚丰混合A$ 刘尧兰 09-0909-09 13:31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包跳水 今夕何夕996 09-0909-09 13:31
- 70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又掉10快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909-09 13:31
- 69 0 [深科技吧] 剑桥即将涨停,坐等吃肉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0909-09 13:3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还是你 韭零后12 09-0909-09 13:31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会就抢筹了 目若的萧晟hfh 09-0909-09 13:31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看看瑞芯微,几乎没伤害 哎哟喂248594 09-0909-09 13:31
- 72 0 [沪银吧] 空空空 白银申乔燃 09-0909-09 13:31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封不住,没人敢封,找合适机会做T就好,今天外 股友59719Gi008 09-0909-09 13:31
- 122 2 [永鼎股份吧] 大神们,10.9可以加仓吗? 理智的保罗 09-0909-09 13:31
- 345 1 [兴业银锡吧] 号称银储备亚洲第一。就这走势? 股友8583Mq3790 09-0909-09 13:31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有点不懂,重组不是利好吗,怎么今天跌这么厉害 许昊达 09-0909-09 13:31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数据验证实力!昨天0.76%回调+近1年52%回报,西 可爱的小番薯 09-0909-09 13:31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打电话让公司回购! 生财人 09-0909-09 13:31
- 90 0 [勤上股份吧] 上窜下跳这是要干麻呀 无畏的莫讶 09-0909-09 13:31
- 66 0 [紫光股份吧] 看来要去补缺口咯 上了当的小散 09-0909-09 13:31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资本牛 wlbbobofu 09-0909-09 13:31
- 298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今天走势还可以唯一不好就是缩量了 静待花开的基民 09-0909-09 13:31
- 73 0 [大华股份吧] 华子怎么了?几天不见大便样。 点金圣手111 09-0909-09 13:31
- 79 0 [飞凯材料吧] 别对倒了,哪还有人买卖 c33c 09-0909-09 13:31
- 64 0 [莱绅通灵吧] 不放量没戏,都散了吧 只买集合竞价 09-0909-09 13:31
- 66 0 [恩捷股份吧] 3800保卫战 封心斩爱炒股 09-0909-09 13:31
- 73 0 [深水规院吧] 减持股不可能涨 钱加倍多多 09-0909-09 13:31
- 253 1 [壶化股份吧] 开盘我就走。永远拉黑。大盘涨跟不上,大盘跌就 噢德法 09-0909-09 13:31
- 90 2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垃圾怎么会中标沙特大订单? n1430018190ea39b7531 09-0909-09 13:31
- 96 3 [纽约金TN12吧] 内盘这是涨的多不情愿!外盘一大步你一小步!跟 newsday 09-0909-09 13:31
- 74 1 [卫宁健康吧] 都去寒武纪吧,这烂泥扶不动,机构都跑了。天天 洋冰16 09-0909-09 13:31
- 688 4 [中银5吧] 谁知我心 老胡的咖啡 09-0909-09 13:31
- 109 7 [楚天龙吧] 速度到22,我再接 燃烧的母牛 09-0809-09 13:31
- 327 5 [英集芯吧] 大家不用怕,到了16.73就会有支撑,现在三大指 英姿2026 09-0409-09 13:31
- 64 0 [珈伟新能吧] 上涨没量,跳水太快,毫无承接 基民63099P9U07 09-0909-09 13:31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果然反弹结束了 HX89000 09-0909-09 13:31
- 70 0 [ST金顶吧] 已清垃圾,以后坚决不碰 大战牛头山 09-0909-09 13:31
- 70 0 [博苑新材吧] 要涨停了吗 rongtao荣涛 09-0909-09 13:31
- 33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干垃圾干垃圾 重仓丶猛干 09-0909-09 13:31
- 97 0 [中南股份吧] 月线金又,今日线又金又,看涨买入 股友4QGYh9 09-0909-09 13:31
- 93 0 [豫园股份吧] 有戏,梭哈 大松鼠888 09-0909-09 13:31
- 101 2 [三联虹普吧] 建议改名为三联绿普,比较符合它与牠大股东及主 独立自主之斐奥娜 09-0909-09 13:31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空投 海边漁民 09-0909-09 13:31
- 78 0 [电科芯片吧] 什么 股友up0wwl 09-0909-09 13:31
- 38 0 [英辰科技吧]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慧交通、智慧城市、信息服务 股友262o27Y502 09-0909-09 13:31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今天必须涨停板,不然就一路回调 聪明的韩澄12 09-0909-09 13:31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拉鸡辉 牛欢喜66 09-0909-09 13:31
- 67 0 [赛力斯吧] 这大盘股跌起来跟小票一样,哈哈 机车痴汉 09-0909-09 13:31
- 119 0 [东阳光吧] 用做一般股票的手法和经验做不了这个股票,会让 雨人的财富 09-0909-09 13:31
- 32 0 [中环海陆吧] uu 金红牛666 09-0909-09 13:31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拿了快游年回本为什么不跑啊 pigrush 09-0909-09 13:31
- 91 0 [睿创微纳吧] 今天给机会加点卫星ETF(159206),这只聚焦卫星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909-09 13:31
- 75 0 [药明生物吧] 现在都不敢上车后面拉到50追高去吧 刃口跳舞 09-0909-09 13:31
- 68 0 [*ST岭南吧] 这封单真的是一时半会都开不了的感觉 善输赢足 09-0909-09 13:31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跌破27.6,会继续下跌,亏也得卖 股友OX0jFA5481 09-0909-09 13:31
- 89 1 [ST棕榈吧] 这个股的狗真多 股友Q816371i89 09-0909-09 13:31
- 88 1 [内蒙一机吧] 如果大家有证据的话可以去举报,我赞成 股友U2GBew 09-0909-09 13:31
- 139 3 [沃尔核材吧] 跌跟的多紧啊 股友01032X9u66 09-0909-09 13:31
- 203 4 [东杰智能吧] 出生啊,只有加仓了 汪汪队不是好人呀 09-0909-09 13:31
- 106 1 [澜起科技吧] 难道有20cm大惊吓? 太阳照耀下的大地 09-0909-09 13:31
- 153 5 [赛微电子吧] 这么大的跌幅有几回?这样的跌幅还把握不住?呵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0909-09 13:31
- 559 2 [湘潭电化吧] 理解,相信自己不会错 久赢一二二三三三 09-0909-09 13:31
- 293 12 [鱼跃医疗吧] 41.5买的 赵婉婉05 09-0909-09 13:31
- 66 0 [欢乐家吧] 这是第三个头,冲不过去回落这么深,下套套咯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0909-09 13:31
- 137 0 [南方天天利货币B吧] 黄金股弹性就是牛啊,大家快来围观$华夏中证沪 股友1r25605A11 09-0909-09 13:31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二股东说,想买我把公司送给你们 宝鹰领航员 09-0909-09 13:3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2600见 股友1yN6786656 09-0909-09 13:31
- 77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玩完了玩完了玩完了 富哥大泽 09-0909-09 13:31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你嘛的,还我筹码,害我水下割肉 低吸打板客 09-0909-09 13:31
- 85 1 [东芯股份吧] 跑啊,下午就水下了 股友511r6p9360 09-0909-09 13:31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每日互动都拉上天了,这拉几又开始大跌了,真恶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9-0909-09 13:31
- 66 0 [ST萃华吧] :兄弟们:如果今天不布局600340下午你们会后悔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3:31
- 65 0 [拓日新能吧] 你特码就是个垃圾 南泊湾1 09-0909-09 13:31
- 71 0 [长信科技吧] 芜湖争点气吧 Y不负韶华Y 09-0909-09 13:3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燕子钱钱 09-0909-09 13:31
- 80 0 [南山铝业吧] 连万科都涨了3天,你想干啥 疯狂地活着 09-0909-09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