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看,把这些新手套一次,接下来又是漫漫熊市… 月下行舟 09-0909-09 14:03
- 215 0 [中信重工吧] 4.93来砸吧,你跌我就+ 盛通gf老庄绝后 09-0909-09 14:03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我要坚持到最后 股友3583U68x69 09-0909-09 14:03
- 70 0 [天源迪科吧] 拉一下套牢盘就跑路,玩意越跌越拿的稳哈哈 A股动力 09-0909-09 14:03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合力上封 马年驯龙十倍 09-0909-09 14:03
- 160 0 [基金动态吧] 首席观点 | 创金合信基金魏凤春:平台期的确定 创金合信基金 09-0909-09 14:03
- 97 2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追主力在拉高出货 多财善贾得古榕 09-0909-09 14:03
- 97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又是吗?已经有人喊你义父了,你得雄起啊。 悟有悟空悟道 09-0909-09 14:03
- 91 2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确实港股现在因为一直有外资南向充钱 快乐佩佩帘 09-0909-09 14:03
- 566 7 [天汽模吧] 不是吧?明天又要连续五个一字涨停了吗? 红运伴涨 09-0809-09 14:03
- 89 0 [纯碱吧] 实在也搞笑!看着跳水就刺激!哈哈哈哈!做多真 君临天下先 09-0909-09 14:03
- 75 0 [长阳科技吧] 见是亏损股,好在买不多,昨天又减了一半,阿弥 股友97K89E2922 09-0909-09 14:03
- 72 0 [晶瑞电材吧] 拉个涨停板 自信的何淼洋 09-0909-09 14:03
- 90 1 [全信股份吧] $全信股份(SZ300447)$ 壹童烤股 09-0909-09 14:03
- 115 1 [*ST高鸿吧] ST香雪连跌两天共四五个点了好难受好后悔高位没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0909-09 14:03
- 82 1 [人民网吧] 说了装模作样红一天绿十天,就一垃圾 股友ETA7Cl 09-0909-09 14:03
- 97 2 [晶瑞电材吧] 13.88买的 张小乐的也也 09-0909-09 14:03
- 86 1 [智微智能吧] 暴跌之后一地鸡毛,清仓避险 落袋为安不要贪1 09-0909-09 14:03
- 110 4 [ST际华吧] 有点狠了吧? 洒脱的杨卓婷 09-0909-09 14:03
- 100 1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上能电气,你丢人不? 光大小春子 09-0909-09 14:03
- 212 5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还拉起来了,这会才想起来避险 向鸿擒龙 09-0909-09 14:03
- 92 1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这根大阴太可怕了! 平静地哈里特 09-0909-09 14:03
- 132 1 [龙星科技吧] 现在的慢牛情况,是真的慢牛!!没有4号那天吓 哇哇哇哇哇789 09-0809-09 14:03
- 173 0 [盛屯矿业吧] 最近阴线多 股友pO90599288 09-0909-09 14:03
- 70 0 [酒鬼酒吧] 继续持股,不要卖,大资金粉丝开始进场抢筹码 扭转大师 09-0909-09 14:03
- 107 0 [浙矿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走成这样,也没啥可说了 股友59qO072829 09-0909-09 14:0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是个好东西,它一活众生S 与00后一起炒股 09-0909-09 14:03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毫无底线,幸好吹,各位兄弟明天继续发财 专心的小黑黑 09-0909-09 14:03
- 99 1 [盈康生命吧] 怎么回事大哥吗?能买吗。 灵璧过江龙 09-0909-09 14:03
- 118 2 [兴业证券吧] 这种垃圾,今年一月份买入持有到今天爆亏十几个 股友uZ0goz 09-0909-09 14:03
- 306 2 [三江购物吧] 建仓有点高,目前盈利16个点,半仓不动半仓t 绍兴刘德华8 09-0909-09 14:03
- 98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讲大盘,此股还要盘整,最少半个月以上。 勤奋的雪思月18 09-0909-09 14:03
- 246 6 [涪陵电力吧] 渴望涨停连板!!!!!! 雅佳龙 09-0909-09 14:03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红掌一点呀真nm 卖鸡蛋的小伙子 09-0909-09 14:03
- 71 0 [百合花吧] 拉到什么位,我才下车呢??? 有点点左右 09-0909-09 14:03
- 63 0 [多晶硅吧] 空什么都没空这个,太强势了,跟黄金有的一拼 耐心的小周周 09-0909-09 14:0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啊 回本就卖哇 09-0909-09 14:03
- 84 0 [宏川智慧吧] 天天发转债,转债是个啥?天天发,天天跌什么鬼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9-0909-09 14:03
- 91 1 [兰生股份吧] 还有人觉得在洗呢 独立的天飞游4 09-0909-09 14:03
- 81 1 [思维列控吧] 很快会跌停,慢慢回到20多块钱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909-09 14:03
- 172 14 [银座股份吧] 撤了!一直有压单!就是不让涨,你退市得了,外 過江之鯽 09-0909-09 14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红吗 干练的赵韶华 09-0909-09 14:03
- 35 0 [中天火箭吧] 昨天追进来,,亏了4个多点,,给庄家里买吃, 嘎嘣一下爆了你 09-0909-09 14:03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又套住不少人啊早上让跑都不听 流水落花oo 09-0909-09 14:03
- 77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4:03估值播报:-0.28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4:03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回到30 股友93Z28333e3 09-0909-09 14:03
- 77 0 [达嘉维康吧] 垃圾呀 马上拉升涨停 09-0909-09 14:03
- 68 0 [财富趋势吧] 同花顺同花顺指南针指南针 猎狐888 09-0909-09 14:03
- 67 0 [跨境通吧] 起来啊起来啊,还欠我20块呢 有魄力的火火土土 09-0909-09 14:03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蹦蹦跳,你属小白兔的吗 飞飞菲菲非 09-0909-09 14:03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一坨永远的一坨 股友e69715C575 09-0909-09 14:03
- 66 0 [拉卡拉吧] 这玩意没有底吗 小小渔夫啊 09-0909-09 14:03
- 74 0 [广汇能源吧] GR的加油,1亿的砸盘目标马上实现 清江滋水 09-0909-09 14:03
- 401 1 [中科曙光吧] 报纸一篇文章,大家贡献了多少钱,苦命的我们 不会空仓呀 09-0909-09 14:03
- 94 2 [力源信息吧] 不要输给华强行不?这两天都是你带头的 BO小雨 09-0909-09 14:03
- 82 3 [科新机电吧] 又是割肉的一天20块买,18.5割肉 投机者777 09-0909-09 14:03
- 100 1 [螺纹钢吧] 耐心等3150附近做空,每次盈利二三十个点,薅点 孤影23 09-0909-09 14:03
- 88 1 [中电环保吧] 真是都垃圾的,一路狂泻 基民u67XwK 09-0909-09 14:03
- 81 1 [新莱应材吧] 量化反复收割!没法玩了!最近就这行情不能追高 鑫牛鑫牛 09-0909-09 14:03
- 135 3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的人一点风险意识都没有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9-0909-09 14:03
- 93 2 [中国电建吧] 有问题,不能这样吧 股友5H276q9992 09-0909-09 14:03
- 98 1 [拓邦股份吧] 集合点火 股友a06095l895 09-0909-09 14:03
- 113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。锁死车门。44.44元。 ckzz66785418 09-0909-09 14:03
- 154 3 [炬芯科技吧] 坑货的软件,我52.95挂着,然后看看架势准备撤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9-0909-09 14:0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一下 不是小土豆 09-0909-09 14:03
- 72 0 [优刻得-W吧] 估计要跌到10几块钱 等待爆发的时刻 09-0909-09 14:03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上午卖了一半去追了英联股份,大腿已拍断 股友巴韭特2019 09-0909-09 14:0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就是我纪 09-0909-09 14:03
- 67 0 [皇马科技吧] 快快快涨停全赏你,浪里个浪 清风45828 09-0909-09 14:03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不行了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4:03
- 70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天天砸,不要成本吗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0909-09 14:03
- 81 1 [东山精密吧] ? goupi的天命 09-0909-09 14:03
- 74 1 [西藏珠峰吧] 12.8 大丰收6688 09-0909-09 14:03
- 81 1 [浪潮信息吧] 拉指数用不上你,砸大盘少不了你,非你不可 不骄不躁得卡卡西 09-0909-09 14:03
- 95 2 [ST得润吧] 单边下跌成这样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0909-09 14:03
- 801 8 [万通发展吧] 上车成功 苦瓜bu苦 09-0909-09 14:03
- 81 2 [电子城吧] 明天还跌 动人的韭黄 09-0909-09 14:03
- 102 1 [北汽蓝谷吧] 上调评级:7.5破不了 最强心里战S9T 09-0909-09 14:03
- 203 3 [邵阳液压吧] 这个老庄很牛啊!接下来要开始干活坑人了!假装 贴身的宝宝 09-0909-09 14:03
- 530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怀疑,周一相信二冲动三希望四悔恨五绝… 折柳思 09-0809-09 14:03
- 73 0 [大东南吧] 己成妖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0909-09 14:03
- 96 1 [兴瑞科技吧] 自选股里的最衰! 提前知未来的神 09-0909-09 14:03
- 105 1 [索通发展吧] 又要套一个月了 老康累了 09-0909-09 14:03
- 93 1 [达实智能吧] 散户不割,不放量下跌永远没机会 宜股捉弃 09-0909-09 14:03
- 152 3 [四维图新吧] 有卖的吗有卖的吗?举个手 消瘦的南黎辰1 09-0909-09 14:03
- 112 0 [长城证券吧] 逻辑很简单,大家也不要盲目补仓,除非出现三个 圆融贯通 09-0909-09 14:03
- 78 0 [兴业银行吧] 做个人吧兴业 股友Q57o123717 09-0909-09 14:03
- 74 0 [亿帆医药吧] 这个股涨不起来。愁人 上善若水196 09-0909-09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