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融捷健康吧] 创业板涨的时候和死了一样 废柴不能买 09-1009-10 09:59
- 43 0 [播恩集团吧] 我就看看你有多少廉价筹码砸???唯一一只流通 套娃的牛 09-1009-10 09:59
- 58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绿你吗,老子当股东也要天天来骂一下! studio2338 09-1009-10 09:59
- 69 0 [透景生命吧] 小贝儿这个 ND6299 09-1009-10 09:59
- 65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是下半年热点,适当回调后肯定创新高 一叶知秋8888 09-1009-10 09:59
- 62 0 [潜能恒信吧] 这个T难做啊 iEini 09-1009-10 09:59
- 86 0 [富临运业吧] 11年了还没有回本哦,会在等11年吗? 股友的好朋友 09-1009-10 09:59
- 67 0 [西部证券吧] 此股沉默了这么久了,估计也快爆发涨了 股市的摇钱树 09-1009-10 09:59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神经病吧 我为大A献石油 09-1009-10 09:59
- 70 2 [福元医药吧] 这涨得太慢了啊 稳健的杨翔云 09-1009-10 09:59
- 88 1 [春风动力吧] 打个野走了 拳头牛牛牛 09-1009-10 09:59
- 65 1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股,天天一骂 美的无脑冲666666 09-1009-10 09:59
- 67 1 [旗滨集团吧] 还加仓呢,等回调啊 财神住我家中 09-1009-10 09:59
- 129 2 [顺丰控股吧] 2000亿市值成铁顶 股友7209Q970p5 09-1009-10 09:59
- 56 2 [珠免集团吧] 主力这辈子有了 老庄你红蛋 09-1009-10 09:59
- 86 2 [万科A吧] 大家冲进去,干掉量化,涨势无限!加油! 股友163rp87982 09-1009-10 09:59
- 6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连下半身都不要了。 喜欢喜欢的 09-1009-10 09:59
- 57 0 [华融化学吧] ! 财源滚滚涌过来 09-1009-10 09:59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明显回踩5日线 股友M8039277x9 09-1009-10 09:59
- 49 0 [东百集团吧] 一个涨停板都没有, 股友3feMpq 09-1009-10 09:59
- 59 0 [九洲药业吧] 这好像是最差的CRO 海大富不行啊 09-1009-10 09:59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追上捷成就行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009-10 09:59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净流入2个多亿,居然才涨这么点,分歧这么大吗 开宗立派 09-1009-10 09:59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科技修复,易中天一起来,轩仔得调整了。 海金696 09-1009-10 09:59
- 52 0 [百济神州吧] 真垃圾 股友pTQiGr 09-1009-10 09:59
- 59 2 [翰宇药业吧] 跑跑跑!!!! 来吧朋友 09-1009-10 09:59
- 121 4 [广百股份吧] 震荡上升↑今天涨停↑今天再加仓100万抄底广百 SSD肥杨 09-1009-10 09:59
- 119 3 [华星创业吧] 评论区最近来了很多新韭菜啊 股市潜伏 09-1009-10 09:59
- 152 1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:融资净偿还1047.69万元,融资余额6.13 雅戈尔资讯 09-1009-10 09:59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换手板 工资逐鹿场 09-1009-10 09:59
- 61 0 [大北农吧] 人之本性,这个人是好还是坏,在他娘的肚子里就 纯粹凑热闹1 09-1009-10 09:59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再拉高点,没人接盘有的拉了 梧桐心头 09-1009-10 09:59
- 65 0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大舅哥:你怎么可以这样 只炒通鼎垃级 09-1009-10 09:59
- 105 0 [联创电子吧] 给还没买入,或者想买入的人一些忠告,这里面有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59
- 51 0 [英力股份吧] 减仓了我哭死 日夜想回本 09-1009-10 09:59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三分钱缺口不补,这么弱还诱多! 体贴的付蔚杨 09-1009-10 09:59
- 41 1 [德林控股吧] 要绿了 酒兴的项昕 09-1009-10 09:59
- 343 3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经理水平很棒,只能以厉害来形容!昨天应该止盈 梦回07 09-0909-10 09:59
- 57 0 [ST百利吧] 砸跌停我就进,不废话 退一步越想越气 09-1009-10 09:59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卖飞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1009-10 09:59
- 52 0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要大跌了,抓紧跑路! 谦逊的苗泰成1 09-1009-10 09:59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走了走了,天天大单压着,根本涨不上去 家财成金得段智兴 09-1009-10 09:59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都在忙着卖。 zbgslq 09-1009-10 09:59
- 45 0 [香农芯创吧] 让你丫画瓢呢 dingmingtai 09-1009-10 09:59
- 86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有社保这个吸血鬼,就凭三安和科士达有合作关 我就买一百股 09-1009-10 09:59
- 55 0 [拉卡拉吧] 没资金关注的股,没见她有那天涨幅过5%。 股友318Ri50205 09-1009-10 09:59
- 48 0 [红宝丽吧] 跌停吧 股友6P35136n07 09-1009-10 09:59
- 65 1 [越秀资本吧] 大盘无论多好你都只能0.5以内服了! 股友3O6l802060 09-1009-10 09:59
- 70 1 [当升科技吧] 随时发射。 牛仔骨 09-1009-10 09:59
- 184 1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不要在这里叽叽歪歪,不看好他就赶快换地方 股友325a261h25 09-1009-10 09:59
- 62 0 [寒锐钴业吧] 吐血,水下刚卖就拉 最强反向标 09-1009-10 09:59
- 385 2 [凯撒旅业吧] 双峰贯耳,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9-1009-10 09:59
- 90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换手率,跌停 股友lQgrC9 09-1009-10 09:59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CPO涨一涨,阳光歇一歇,挺好,轮番表演,这样 股海大炮手 09-1009-10 09:59
- 116 5 [维信诺吧] 自己选的这种垃圾股能怪谁,悔恨有毛用,只要我 勇敢坚毅的池婕 09-1009-10 09:59
- 407 8 [大东南吧] 大神们,大曾子到底是谁啊有知道的回复一下谢谢 细心的袁淇10 09-1009-10 09:59
- 182 4 [海泰科吧] 明天海公公涨停卖了套房子全仓融资进来的 地欲行走者 09-0909-10 09:59
- 151 3 [三峡新材吧] 你是不给那个想3.15买你的人一点点幻想啊 网友2222333444 09-0909-10 09:59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跃试妖试 响当当的好 09-1009-10 09:59
- 45 0 [康方生物吧] 继续+5000 慎心之时 09-1009-10 09:59
- 77 0 [德昌股份吧] 抄底 亏钱快啦 09-1009-10 09:59
- 56 0 [雪龙集团吧] 狗不理股, 四季的饶瑫 09-1009-10 09:5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踩踏了,没办法,情绪 梦雨秋轩 09-1009-10 09:59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轮到我们做主角了 股友81u35F9162 09-1009-10 09:59
- 56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股这么垃圾的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9275W509R0 09-1009-10 09:59
- 85 1 [长白山吧] 我真的是小白的死多头了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1009-10 09:59
- 67 1 [鸡蛋吧] 能不能在大跌一下,让吃点肉 股友PSPPYs 09-1009-10 09:59
- 51 1 [双星新材吧] 有我在这几天别想涨,就是砸 空空法师 09-1009-10 09:59
- 71 0 [启明星辰吧] 管住手,不要买即可,看里面散户还有主力表演就 股友671G5V0111 09-1009-10 09:59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33.33头部信号 套餐577 09-1009-10 09:59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又得开始做T了,不然股价庄家越压越低 大方的达 09-1009-10 09:59
- 68 0 [中国交建吧] 别急,光头都进去了,他也离不远了吧? 券商打工仔一个 09-1009-10 09:59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是阴跌不止。多加小心吧。 股友58232RI279 09-1009-10 09:59
- 62 0 [财达证券吧] 。走了 股友5d251175X2 09-1009-10 09:59
- 48 0 [欣旺达吧] 连续第三天水下5个点,这股快要成妖了 万亿级的繁荣 09-1009-10 09:59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根本进不去 重启打版 09-1009-10 09:59
- 51 0 [北京文化吧] 上不去就下来别在坑人了 股友09A5z13501 09-1009-10 09:59
- 52 0 [*ST沐邦吧] 不坚定的都洗出去 有毅力的烟水路13 09-1009-10 09:59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反包涨停 抓妖易 09-1009-10 09:59
- 53 0 [盈方微吧] 3号4号跌2天,可能要20天来磨一磨!! 昨日再现258 09-1009-10 09:59
- 224 2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买卖盘几乎枯竭,进入织布机行情,哎 蟹黄包好好吃 09-1009-10 09:59
- 83 1 [新晨科技吧] 竞价跳水什么意思啊 股友w617z31599 09-0109-10 09:59
- 42 0 [中国联通吧] 可以T了 清晨语心 09-1009-10 09:59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天天都是卖公司的节奏,特色呀 学会安静 09-1009-10 09:5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才是起点没有大跌那来大涨想过没有庄涨过吗 蓝天小云 09-1009-10 09:59
- 63 0 [ST金鸿吧] 明天准备接一点回来 古海一珠 09-1009-10 09:59
- 42 0 [艾芬达吧] 新股以后上市都没人敢买了 大富2588 09-1009-10 09:59
- 53 0 [聚辰股份吧] 加油 犀利睿智的清昼9 09-1009-1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