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*ST高鸿吧] 人在做…天在看…有惩!善有终报!人生在世…最 资本存望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*ST春兴吧] 冲击涨停 时刻平心静气 09-1009-10 10:16
- 73 0 [中远海能吧] 这票就是这个戏码,已经见顶,进去准备给套一年 生机暴富de小龙女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快一个小时了,才1个亿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009-10 10:16
- 4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看错你了。 趟过ETF这条河 09-1009-10 10:16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哥们集合竞价去的都被了 自强不息ing 09-1009-10 10:16
- 66 0 [中国神华吧] 圈钱的货,丛组你倒是让股价涨呀 基民vwI9TK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太平洋吧] 带头张婷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1009-10 10:16
- 62 0 [日丰股份吧] 不绿就好不绿就好,不绿就好,,谢谢 大道至简250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D3729R1329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搞笑了 小澄澄澄澄 09-1009-10 10:16
- 70 0 [林州重机吧] 老郭老韩 冬天的韭菜8855 09-1009-10 10:16
- 57 1 [中央商场吧] 亏损严重别碰 艾序 09-1009-10 10:16
- 121 1 [万润股份吧] 这种股票没人气是公司卖股票,大半年流出十几亿 能吃面就行 09-1009-10 10:16
- 1359 11 [硕贝德吧] $硕贝德(SZ300322)$ 勇猛的叶元旋1 09-0909-10 10:16
- 67 0 [连云港吧] 小连子已下班,今天-0.52%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亚泰集团吧] 老演员了,没人上当了泰哥换个玩法 放量就跑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正虹科技吧] [梭哈] 股友uOtZAV7949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盾安环境吧] 果然还是跳水,天天只会跳水 斐然州鹤得嬴政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牛逼啊,这个票以后必定成为牛股。太多空军了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艾布鲁吧] 走了,今天又套了一批老优势开始出货模式了 逢玺精神爽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我14.4出了 股友37V517Z318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立中集团吧] 加油,赶快拉涨停呀! 股友DBdEGz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有利润的快跑啊,再不走来不及了 清枫锦鲤 09-1009-10 10:16
- 188 0 [COMEX黄金吧] 加仓位看多单!!!!! 禅者信步 09-1009-10 10:16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投降,走人 股友WA81750918 09-1009-10 10:16
- 36 0 [光伏ETF国泰吧] 加仓冲 猛猛涨一波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A杀的股你们也敢接啊 乐观的俞烨冰 09-1009-10 10:16
- 118 0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确实有恶庄。真正大股东就算公司亏损都 英俊潇洒的印哥 09-1009-10 10:16
- 77 0 [三一重工吧] 昨天就说悠着点反弹到顶这回!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世嘉科技吧] 打板的兄弟你们还好吗?我是昨天追的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佳讯飞鸿吧] 别留恋,高点给了。贪痴不对 恭喜成金de金锁 09-1009-10 10:16
- 67 0 [华能蒙电吧] 只配呆在下水道里! 股友0W79u83677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人亨通 股友O685p57281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这垃圾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大元泵业吧] 这太弱了,,波动也太大了 股友515l108K82 09-1009-10 10:16
- 118 1 [先惠技术吧] 价格太高了? 股友97K89E2922 09-1009-10 10:16
- 171 6 [碧水源吧] 熬不住了,拿了一百多天,亏了10个,哎!可悲啊 广润发的发 09-1009-10 10:16
- 39 0 [新恒汇吧] 还会回到80以下 永远的骑士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中泰股份吧] 没有想象力,只能墨迹 虚拟宇宙 09-1009-10 10:16
- 64 0 [浙江仙通吧] 这周近几年的高点19.99过不去就彻底废了, 浪迹天涯看彩虹 09-1009-10 10:16
- 62 1 [歌尔股份吧] 玩儿的真六 股友88587A1N13 09-1009-10 10:16
- 135 3 [雄韬股份吧] 我不信它会涨停 蓝色梦幻潜能 09-1009-10 10:16
- 242 3 [奥瑞德吧] 你的算力概念是假的? 品味人生1978 09-0909-10 10:16
- 208 3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城投的硫锂电池是忽悠人的?最早做硫锂技术 星际特工 09-0909-10 10:16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竞价继续加仓,盘中T了一次 上海野鹅 09-1009-10 10:16
- 73 0 [鹭燕医药吧] 绿盘加仓,等跌到手均线以下有空间再慢慢加仓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009-10 10:16
- 57 0 [良信股份吧] 有种把30天线跌破 lt2024168 09-1009-10 10:16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泥嚎请问还动弹不 炒炒零花先 09-1009-10 10:16
- 9 0 [上海电力吧] 不懂炒股,全靠老黄历,今天是好日子。 勤劳善良的章虔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海信家电吧] 呀 有理智de空心菜 09-1009-10 10:16
- 177 1 [斯达半导吧] 大股东也是脑子有毛病,行情好的时候不减持,行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9-1009-10 10:16
- 260 2 [中国卫星吧] 等着吃肉 轻松的耿羽荣 09-1009-10 10:16
- 53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有点痛苦啊,不上不下的。 忽忽之路 09-1009-10 10:16
- 55 1 [金一文化吧] 跌停加仓。不大跌不加仓也不减仓 财源满堂彩 09-1009-10 10:16
- 80 2 [铜冠铜箔吧] 追高的老表们,下午不要哭啊 sz0625 09-1009-10 10:16
- 70 2 [海格通信吧] 打脸打脸,唉呀妈呀 jijin400060周岁 09-1009-10 10:16
- 384 4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休息2个月,缩量历害,出货行情 股友12K966827G 09-1009-10 10:16
- 92 0 [君正集团吧] 箱体内会不断的砸盘对倒洗盘,没有什么为什么! 蛟龙83400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的下跌都没收复,真垃圾,今天必须割掉 深圳第一装 09-1009-10 10:16
- 6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卑鄙无耻之徒 飞黄满斗的李寻欢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不叫昨天冲进来的割肉,肯定是起不来了 小马得福 09-1009-10 10:16
- 64 1 [天赐材料吧] 三维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富有善贾得无崖子 09-1009-10 10:16
- 137 5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最近跟富联,富联跌5个点,通富就跟跌5个点 半梦癫人 09-1009-10 10:16
- 94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那个号称有几个亿的在吗我看你怎么拉拉拉!!! 股友6L76ik 09-1009-10 10:16
- 163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eSIM(嵌入式SIM卡)是一种内置于设备的虚拟SIM 东财网友8576513222091866 09-1009-10 10:16
- 135 3 [潞化科技吧] 2.7以上卖出的,明后两天2.7下方你们敢接回吗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0909-10 10:16
- 56 0 [能科科技吧] 充电桩都涨翻天了,还跌 严谨的张熙 09-1009-10 10:16
- 68 0 [理想汽车-W吧] 赶紧把VLA整出来,红个屁啊 平静的温麒汐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三维通信还是龙头,中国联通就是二弟 仙力不绝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加满仓易中天盛。今天加满仓易中天盛。今天 蓝湾老张3566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盛路通信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你没商量。 B3000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弱 春平用的棍子 09-1009-10 10:16
- 71 1 [新亚制程吧] 9月10-11号固态电池团体启动会召开,又会有什么 风满万华 09-1009-10 10:16
- 55 2 [深证成指吧] 冲高回落机构诱多 股友9U998e8825 09-1009-10 10:16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昨天卖了,短期回调了 专抓牛股 09-1009-10 10:16
- 77 2 [拉芳家化吧] 给个面子,拉个涨停 今晚打老虎_1 09-1009-10 10:16
- 85 1 [伊利股份吧] 拿了2个月没回本,还完美错过了小牛市,价值回 求指教27 09-1009-10 10:16
- 93 1 [上海电力吧] 2%换手还不明白吗 ha拉少不ha拉少 09-1009-10 10:16
- 57 1 [华工科技吧] 真是废柴 股友726P971M13 09-1009-10 10:16
- 72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朋友们这里越跌越买加仓,明后天大阳拉升,继续 帝魔君A 09-1009-10 10:16
- 94 4 [*ST岭南吧] 涨十个涨停也到不了本,少亏当赚 偶尔经过 09-1009-10 10:16
- 93 4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来个缩量下跌 八人八鹤 09-1009-10 10:16
- 74 2 [南京聚隆吧] 都不想加回来了,涨得最少,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 红番2021 09-1009-10 10:16
- 78 1 [润都股份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???….受害 若地的后莉 09-1009-10 10:16
- 136 4 [恒宝通吧] 各位,我清仓了 猫猫炒股o 09-0909-10 10:16
- 249 1 [*ST宁视吧] 我严重怀疑这票和奇精机械一个主力,走势一样, 赚钱效应拉满 09-0809-10 10:16
- 159 4 [南方传媒吧] 股海贝贝,推荐了这个票和中国出版,拿了好几个 股友296m70K115 09-0209-1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