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恒邦股份吧] 平时最拉的恒邦居然涨幅超过山金和赤金,难道邦 五维琻主 09-1009-10 10:16
- 103 0 [思维列控吧] 思维列控这只股基本面特别好,业绩趋势向上,适 青牛骑士123 09-1009-10 10:16
- 145 2 [金逸影视吧] 你跟731也没关系,你跟着涨啥? 股友10X55L8557 09-1009-10 10:16
- 52 1 [*ST岭南吧] 先诱多,后面惨不忍堵啊! kaixuan2015 09-1009-10 10:16
- 220 4 [联科科技吧] 虽然买了被套,但是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我 翡翠兴隆地卜鹰 09-1009-10 10:16
- 123 2 [中国联通吧] 大哥为了直连卫星,昨天晚上我特意去办了个联通 逍遥股神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16.68抄一把底 哥尔d罗杰5145 09-1009-10 10:16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应该是融券在做空 兰州庆阳路 09-1009-10 10:16
- 82 0 [金能转债吧] 溢价率还在扩大,这是准备还钱的节奏 冰鉴1234568781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长阳科技吧] 还不跑,章老板出货了,唉 反手龙盖手熊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睡两天会醒的 手拉车搬砖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,跌起来这么猛 飞天修罗 09-1009-10 10:16
- 344 0 [*ST春兴吧] 都是好票,太难为我了 我要做游资土木 09-1009-10 10:16
- 62 0 [正泰电器吧] 这么恶心吗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09-1009-10 10:16
- 79 1 [贵州茅台吧] 昨天卖亏了,卖啥啥涨 不抄底周期股 09-1009-10 10:16
- 57 1 [*ST元道吧] 还是有点难度 木子口玉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艾芬达吧] 新盘高开低走有多少被套的? 股友8x98250W13 09-1009-10 10:16
- 93 1 [腾讯控股吧] 涨得太猛了,原计划三个月的涨幅,一个月就完成 BUFFET2017 09-1009-10 10:16
- 66 1 [华峰超纤吧] 奶奶的亏了两万 zrc小美女 09-1009-10 10:16
- 63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走坏了,不知道啥时候能止跌 挣点小钱买糖糖 09-1009-10 10:16
- 157 9 [东杰智能吧] 套在27,好苦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009-10 10:16
- 52 1 [台基股份吧] 割了吧,不要绿了在卖。割了吧,不要绿了在卖。 快跑时代 09-1009-10 10:16
- 87 1 [皇台酒业吧] 高抛低吸,买卖自由!! 股友R01618272Q 09-1009-10 10:16
- 140 2 [东方通信吧] 割了火兰股,心情好很多,这种FW股,早晚跟航天 西虹市爱吃番茄 09-0909-10 10:16
- 116 2 [科蓝转债吧] 老子跟你没完,会通过各种渠道举报维权,早上刚 coffee醋 09-0909-10 10:16
- 123 1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泰和科技资讯 08-2509-10 10:16
- 116 0 [新朋股份吧] 别的股票都是公司发公告澄清没有什么什么概念, 乐于助人的常赫9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天山股份吧] 进入下跌通道,可以做空。 骑扬生财de康南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二六三吧] 涨停原因:eSIM技术 有决策力的韦扬18 09-1009-10 10:16
- 71 0 [安控科技吧] $安控科技(SZ300370)$ 股友u9962127A7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金龙羽吧] 历史大顶 股友310y25z393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兄嘚们,加把劲,0.1%的T都做一下,为了上榜看 股友915G192r25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新能源ETF博时吧] 大家好,是不是要停牌了。 聪慧睿智的齐绮丰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肯定绿我先跑了尾盘再接 大吉多谋得止水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跌多涨少,可以撤了兄弟们 小蚂蚁搬家喔 09-1009-10 10:16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拉了一把就开始跑路 天马黄金圣斗士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加仓加仓超低抄底 阴阳一道静待花开 09-1009-10 10:16
- 59 1 [美图公司吧] 有人在做空他,兄弟们你们答不答应 汕头市小韭菜 09-1009-10 10:16
- 68 1 [中创智领吧] 耗,庄家不拉我不走,反正挣钱了。 一个没 09-1009-10 10:16
- 62 1 [震裕科技吧] 这段时间不用看了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09-1009-10 10:16
- 62 0 [蒙牛乳业吧] 冰淇淋业务爆了,收入增15%,利润涨60%,夏天卖 衡根cuo 09-1009-10 10:16
- 96 2 [卧龙电驱吧] 跳到这里,这里跌,这两天运气爆棚了 股友3GK8666107 09-1009-10 10:16
- 55 1 [东方通信吧] 这么牛x啊我还没反应过来呢 股市小白白8888 09-1009-10 10:16
- 88 3 [金力永磁吧] 把人脑浆子砸出来然后给贴个创可贴 啥时回本啥时罢休 09-1009-10 10:16
- 99 4 [飞龙股份吧] 犹豫了,昨天收盘 股友7159l383W3 09-1009-10 10:16
- 68 2 [闽东电力吧] 没人成交,哈哈 体贴的丁艳娥 09-1009-10 10:16
- 133 6 [广信科技吧] 友情提示:扛不住的会多杀多。 华信大作手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呵呵,一次一次的埋了多少散户呀 温暖的大富豪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酒鬼酒吧] 梭哈酒鬼酒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1009-10 10:16
- 65 2 [北部湾港吧] 倒车接人!赶紧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You钱进 09-1009-10 10:16
- 54 0 [安妮股份吧] 买纸业就买青山 炒股用麻袋装钱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西藏珠峰吧] 板块红的就你绿? 洋花大韮莱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联环药业吧] 好笑 行了你对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智度股份吧] 又开始拖单了,短期是没救了 未来丶1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不下破32.87就可以冲了 LDMYSQ815244274589 09-1009-10 10:16
- 98 1 [同洲电子吧] 真牛,昨天我割肉就来这出……牛批 雨伴风来 09-1009-10 10:16
- 417 1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融资净偿还351.29万元,融资余额5.04 中曼石油资讯 09-1009-10 10:16
- 193 2 [国泰海通吧] 前段时间从18块多跌到15块多,港股通持仓都是降 股友76gf639193 09-0909-10 10:16
- 366 7 [东方通信吧] 新人报道,已兑现部分高位股,来这看看,最好再 别盯着我那一百股 09-0809-10 10:16
- 45 0 [*ST春兴吧] 拿好了量能非常稳 行者武松也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南天信息吧] 等一下搞偷袭 股友79L870L291 09-1009-10 10:16
- 77 0 [遥望科技吧] 赶紧砸绿,丢人现眼 宽容的康昊祥1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涨了多少你知道吗,这个烂股亏了多少天 股友X37C773162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步步高吧] 狐狸哥会格局吗 小奥西 09-1009-10 10:16
- 91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电池板块大跌,利空来了 朱刚毅 09-1009-10 10:16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清仓销户了,涨啥? 战神3505 09-1009-10 10:16
- 60 1 [光线传媒吧] 指标提示买点信息了,空仓的应该可以进一点了, 惬意的潘思源 09-1009-10 10:16
- 60 1 [ST萃华吧] 抢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009-10 10:16
- 49 1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,就没看到你涨过,天天跌 挣一万就跑路 09-1009-10 10:16
- 54 1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还不操作就是对主力的不尊重 股友93l6955U25 09-1009-10 10:16
- 207 4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连楚天龙和东信都是涨的,恒宝还跌绿了? 坤85567 09-1009-10 10:16
- 162 3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的操作手法,基本让短线投机者,通通埋里面 丰衣足食之伏特加 09-1009-10 10:16
- 189 5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太恶心了,前天进来的拍断大腿,昨天卖出的 软软软软软软软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艾芬达吧] 冲啊!冲上100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009-10 10:16
- 68 0 [杭萧钢构吧] 地产业要重放光芒了!这主力真是的拐不清,傻不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9-1009-10 10:16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散户买到发个图看看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啥烂票,要死不活的 傲寒的唐琼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垃圾 九零约伯的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航天晨光吧] 牛逼 玲珑剔透的韭菜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多氟多吧] 全跑了,一地鸡毛 静谧悠然的淮叶1 09-1009-10 10:16
- 80 1 [秦安股份吧] 为什么都没人?还是有人说话我看不见 春香1938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离美国降息日还有10 寒宫吴刚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赛诺医疗吧] 红盘一个劲流出 股友5H692i6016 09-1009-10 10:16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因为预期涨价,库存不够,所以要复产,复产不是 液氮来了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*ST东珠吧] 能涨几个板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这是有啥问题了,草 有教养的武霄5 09-1009-10 10:16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了先出来不贪 股友03YO929308 09-1009-10 10:16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出海第一股,怕什么 诚恳得宝瓶座 09-1009-1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