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9 0 [投顾产品吧] 黄金又行了? 金融民工_杨师傅 09-1009-10 10:16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上面那一堆不卖不行吗,非得卖把股价打下来,人 骑马踏江山 09-1009-10 10:16
- 54 0 [朗新科技吧] 废了 呢嘻嘻嘻 09-1009-10 10:16
- 72 1 [华神科技吧] 刻意打压 刘宪森 09-1009-10 10:16
- 57 0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,山东黄金这两烂兄灿弟。 股友392u0053F8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日丰股份吧] A杀股,庄家坏透了 遥遥领先世界 09-1009-10 10:16
- 69 0 [群兴玩具吧] 昨天真不该格局 阿桃大魔王 09-1009-10 10:16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创投大上了 股友00 09-1009-10 10:16
- 81 1 [通威股份吧] 希望今天5个点 带我出去玩 09-1009-10 10:16
- 56 1 [三博脑科吧] 这几波上来都是小弟,当一次龙头可以吗 精准的Erwa 09-1009-10 10:16
- 133 2 [中科金财吧] 你到底要干嘛 股友A1620I5397 09-1009-10 10:16
- 347 1 [汉嘉数智吧] $汉嘉设计(SZ300746)$ 云黎6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上次九天无人机没涨,这次你回购完了,补涨到多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科创信息吧] 你孩子掉井里啦,没有好心情 代码股票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多氟多吧] 散户进场。主力收割 勇敢坚毅的纳兰柏 09-1009-10 10:16
- 94 0 [新华保险吧] 分3天建仓 万事发财de蔡文姬 09-1009-10 10:16
- 460 0 [万通发展吧] 抛压太大了 不能再输了 09-1009-10 10:16
- 10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加油冲 基民I6628P0553 09-1009-10 10:16
- 64 0 [中毅达吧] 震荡两个月吧 为你而喝彩 09-1009-10 10:16
- 120 2 [上能电气吧] 两天赚了11%,昨天出了,今天等机会进 zhulirao 09-1009-10 10:16
- 352 2 [国光电器吧] 还有谁? 水涨船高7777 09-1009-10 10:16
- 66 1 [ST百利吧] 量能太大了,跑了 咦涨停了 09-1009-10 10:16
- 132 4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砸到这个位置,就算给个涨停很多人也回不了 股友58888 09-1009-10 10:16
- 70 1 [宇邦新材吧] 股股都在涨呀,你在干啥 股友truhAu 09-1009-10 10:16
- 74 0 [双杰电气吧] 沉稳的翔已经从唱空逐渐转向中性偏多,这股可能 股友57t1G78810 09-1009-10 10:16
- 93 1 [福日电子吧] 为什么一抛就涨啊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16
- 684 3 [祥源文旅吧] 你们看我画这线咋样 细腻的肖艳 09-1009-10 10:16
- 100 2 [跃岭股份吧] 有多少人成功在这支破股中躲过牛市 勤奋的山星峰9 09-0909-10 10:16
- 50 0 [江苏有线吧] 跌了那么久,跌幅那么大,回回血再跌也行啊! 股友eZ86811608 09-1009-10 10:16
- 64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板块最垃圾的没有之一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1009-10 10:16
- 71 0 [鲁西化工吧] 不装了 狮子王892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逆势拉升上涨! maker戴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始建仓! n893213728174844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有点睿智了,真是不如我的固态 小小98536 09-1009-10 10:16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伏鸡日日咁跌,矛人性,割肉呀 股友d9852629w8 09-1009-10 10:16
- 109 1 [国投资本吧] 和易有关系吗这样一路下 wldqzl 09-1009-10 10:16
- 92 1 [永安药业吧] 我已经不会做T了。。。十几个点啊。。。不想动 入股的小泥鳅 09-1009-10 10:16
- 80 2 [同仁堂吧] 要不是大盘板块撑着,这玩意早就跌到地板上。大 资深玩家 09-1009-10 10:16
- 124 1 [汉桑科技吧] 这次跌到50元左右 盆满亨通的戴沐白 09-0909-10 10:16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新底了呢 把五万还我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杭齿前进吧] 杂毛股一个 股友901w2E2310 09-1009-10 10:16
- 66 0 [双一科技吧] 破烂中破烂的战斗机,一点不知道进步 股友5L3L999308 09-1009-10 10:16
- 62 0 [科创信息吧] 庆幸赚点跑的快,但还是希望里面的兄弟们大涨。 股友op9Q0x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赛摩智能吧] 日常拉高一下套人 大a一生之敌 09-1009-10 10:16
- 46 0 [XD上海洗吧] 0.5层仓,买来玩玩… 长线持股0929 09-1009-10 10:16
- 45 0 [天富龙吧] 苟托又来忽悠害人了? 股友d908W73012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汤姆猫吧] 又涨不过板块 快乐的xjc 09-1009-10 10:16
- 140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今日央妈开展3040亿元的7天期逆回购操作,净投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1009-10 10:16
- 72 0 [*ST特迅吧] 你牛逼拿了你一个月,亏了我两个点,走了 三年后还是fw 09-1009-10 10:16
- 115 0 [星网锐捷吧] 反弹就是逃命机会,不要信抖音上说的 股友6i675e7729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恒锋信息吧] …… 文昌基 09-1009-10 10:16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景柱太朗该认众泰为爷,该欠着身子敬杯茶 股友NAwJ2e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每天都在流出,资金干嘛用了,心知肚明。严 专业反向操作666 09-1009-10 10:16
- 100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你们没敢上车的,后面更不敢上车。四五只低 冒险家捉妖 09-1009-10 10:16
- 72 2 [森林包装吧] 牛逼了 股友k9213067K6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e78X823971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漂亮 招财喵喵妞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一个庄股、大股东都在减持、短期绝对没戏! 股友8312P86Z79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来吧大哥反正要绿的 盈利就改名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赢时胜吧] 银之杰又起飞了,你主打一个压着不动 明天更美好273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粤传媒吧] 昨天我说封板也要开板补量,还有人怼我,开没?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009-10 10:16
- 89 0 [海螺水泥吧] 安徽海螺集团下的股票都是被市场遗弃的,看看港 股友61798ta636 09-1009-10 10:16
- 104 0 [中源家居吧] 昨买一都出了,你们还格局吗??马上地板封死 抗抗村韭菜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中伟新材吧] 居然大跌无语 蕙质兰心的谋策 09-1009-10 10:16
- 66 0 [西高院吧] 是庄不要分红,看不上。他按照计划走 wertuyop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德展健康吧] 什么神仙主力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9-1009-10 10:16
- 66 0 [大东南吧] 大曾子这个亏货进来了,怪不得要跌 高风亮节的王小白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振东制药吧] 最恶心的股 股友9A37r59150 09-1009-10 10:1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龙头又是涨停了 zs0608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罗博特科吧] 快来接盘 正在回本的小散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易普力吧] 13块接你回来 盘中说道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意思,只要起来就砸 股友A0TmlJ 09-1009-10 10:16
- 57 0 [创维数字吧] 必定拉升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集体举报,操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股友8037F21p89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不拉一个新龙头出来卧龙电驱就出不完货 我要好运气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亿道信息吧] 放弃治疗吧 股友7mt1SL 09-1009-10 10:16
- 51 1 [金现代吧] 庄家不想拉呀 北斗星8866 09-1009-10 10:16
- 73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还会涨吗,好心慌 股友XDbHDi 09-1009-10 10:16
- 67 1 [士兰微吧] 大基金持续减持中… 翱翔蓝天7539 09-1009-10 10:16
- 62 1 [兆驰股份吧] 真它妈牛,一万手一砸而出。 股友ecEXOn 09-1009-10 10:16
- 87 2 [美邦服饰吧] 这种抛法早跌停了!卖多少接多少。散户是办不到 股友Sofwup4052 09-1009-10 10:16
- 103 2 [天健集团吧] 好好好,不错,重新站上3.7,天健集团是一只好 炒股赚钱买小电鸡 09-1009-10 10:16
- 886 15 [旋极信息吧] 同花顺在前几天发出信息说12.7亿军工订单不实, Lzx5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牛,强行换庄 静水流深M 09-1009-10 10:16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老套路 心细如尘的孙怡萱 09-1009-10 10:16
- 66 0 [日照港吧] 中标也没戏 股友A十B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中贝通信吧] 谢谢大佬,我忍不住流泪,太激动了,眼里都是酸 富可高升的夏侯惇 09-1009-10 10:16
- 71 0 [渝三峡A吧] 早抛,早省心~ 飘红每一天GO 09-1009-1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