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撤了 股友eAUR5K 09-1009-10 09:58
- 50 0 [辰欣药业吧] 诱多 财随认知来 09-1009-10 09:58
- 47 0 [中科星图吧] 下来我补点仓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1009-10 09:58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拉几啊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009-10 09:58
- 60 0 [澳柯玛吧] 这低价股拉板连板的都腾云驾雾了,OK玛还是一动 股友3k36C50711 09-1009-10 09:58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都是些马后炮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1009-10 09:58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有垃圾股的气象,整天有很多人在吧是 砻米饭 09-1009-10 09:58
- 54 0 [*ST岭南吧] 不开板看多,开板发量就跑,看明天是不是缩量, 只为一朝悟道 09-1009-10 09:58
- 52 0 [立中集团吧] 磨过之后一不做二不休直接20 股友RQ4Tw5 09-1009-10 09:58
- 59 0 [ST章鼓吧] 别演了快启动吧。。 我搞了你随意 09-1009-10 09:58
- 53 0 [保隆科技吧] 名不虚传,包绿科技 股友170V1K3516 09-1009-10 09:58
- 52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涨个5%也行 股友YG69276589 09-1009-10 09:58
- 74 2 [中国船舶吧] 你只要敢到37我就全部进场 正直的人 09-1009-10 09:58
- 70 2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高开低走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009-10 09:58
- 61 1 [宁德时代吧] 外资比内资识货多了,跟港股的差距也太大了 股友Fzhok8 09-1009-10 09:58
- 62 2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跟着钠离子电池大跌 哆哆来也 09-1009-10 09:58
- 246 4 [安路科技吧] 各位高手:安路要清仓吗?亏万 股友0Qg5988837 09-0909-10 09:58
- 86 1 [分众传媒吧] 无论今天涨还是跌,明天都是继续大跌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909-10 09:58
- 75 0 [TCL智家吧] 跟你们分析一下,目前股市大涨牛市,TCL智家不 俏皮的柳徐佳蕾 09-1009-10 09:58
- 58 0 [*ST东晶吧] 今天还得绿 st猎豹 09-1009-10 09:58
- 201 0 [珠海中富吧] 刚刚出掉最后的50手,感谢主力在这种行情下让我 韭皇逆袭了 09-1009-10 09:58
- 55 0 [中旗转债吧] 不要买不要买 羡羡and蓝二哥 09-1009-10 09:58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突破周线一马平川 吸附鱼 09-1009-10 09:58
- 61 0 [广西能源吧] st广能,神级操作。证券资产贱卖亏50% 深情的韩芷莉 09-1009-10 09:58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卖了,太弱了。 牛2026牛2026 09-1009-10 09:58
- 48 0 [众辰科技吧] 没有一根大阳线,颓势不改 newxsn 09-1009-10 09:58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这股就是他MD恶心死了 投了个呵呵哒 09-1009-10 09:58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散户太多没有大资金关注,很难上涨 利市得游坦之 09-1009-10 09:58
- 63 1 [通威股份吧] 大市跌你跟着跌大市涨你继续跌md bobo11110109 09-1009-10 09:58
- 63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的科技不知道要套死多少散户 转债标的 09-1009-10 09:58
- 59 1 [神力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15U69R5162 09-1009-10 09:58
- 1501 4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经纬辉开资讯 09-0909-10 09:58
- 52 0 [文灿股份吧] 阿猫阿狗都涨了,正宗的大压铸不涨! 新能源掘金 09-1009-10 09:58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21元再考虑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9-1009-10 09:58
- 46 0 [维科技术吧] 这股有毒吧?好好的,跳空低开 敢作敢当的尘念8 09-1009-10 09:58
- 54 0 [鹏鼎控股吧] 让大家见笑了,你是真不给力啊 戒了你的狂 09-1009-10 09:58
- 53 0 [深中华A吧] 就这……还以为今天至少有个高开,结果低开低走 飞飞飞起咯 09-1009-10 09:58
- 72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票净资产0.5。真行。收入1.5亿季报。有退 不看股票2年 09-1009-10 09:58
- 49 0 [古鳌科技吧] 还是一只土鳖 股友qA81tJ 09-1009-10 09:58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急不急快了快了 Sg1106803 09-1009-10 09:58
- 51 0 [广生堂吧] 上117吗 顺利成交 09-1009-10 09:5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7.9就过不去么 有远见的柯辰4 09-1009-10 09:58
- 60 0 [*ST康佳A吧] 他涨你追,你插翅难飞 股友z5787p8925 09-1009-10 09:58
- 51 0 [深桑达A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呢 紫薇龙升 09-1009-10 09:58
- 69 0 [浙江交科吧] 三千多个要卖半个小时 Immer钱多多 09-1009-10 09:58
- 84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HK|01186)$ 浮波云8938 09-1009-10 09:58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熟悉的手法,有的赚无所谓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1009-10 09:58
- 121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见势不妙,,就要撒丫子走人了,, 措泥酿的啰 09-1009-10 09:58
- 58 1 [奋达科技吧] 彻底没人卖了主力又要想新的办法了是大跌还是大 炒股旅游攻略 09-1009-10 09:58
- 78 2 [宜安科技吧] 此股今天难道是下跌中继?还是止跌了? 一游客 09-1009-10 09:58
- 68 1 [长白山吧] 跟昨天一样诱多出货,找个机会赶紧跑 番禺区万手哥 09-1009-10 09:58
- 59 1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有希望的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09-1009-10 09:58
- 149 2 [中科微至吧] 这是个仙股吗?集合竞价都没人成交,每天就几个 最后一幕 09-1009-10 09:58
- 760 5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这个钱我赚定了,耶稣也留不住,大神说 林大魔 09-0909-10 09:58
- 185 4 [苏宁环球吧] 一直在满仓,总算热泪盈眶,可惜封板力度不强, 小汤圆11 09-0909-10 09:58
- 49 0 [国芳集团吧] 割肉走了,跟你混3天饿9顿 股友XN69065527 09-1009-10 09:58
- 52 0 [通宇通讯吧] 中国联通是大爷,你个大。 若水飞扬 09-1009-10 09:58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的废了 mozux 09-1009-10 09:58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nb从今天起你就是海爷 人生短短几个Q 09-1009-10 09:58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已经被资金抛弃了 金角红牛 09-1009-10 09:58
- 52 0 [海能达吧] 拼命涨! 股友653U320w23 09-1009-10 09:58
- 50 0 [*ST东智吧] 昨天没仓位了模拟盘干了 迷茫卡路李 09-1009-10 09:58
- 47 0 [双环传动吧] 挺住 娜扎古力 09-1009-10 09:58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居然就这样废了 陈鹏文 09-1009-10 09:58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最靓的仔 犀利睿智的清昼9 09-1009-10 09:58
- 46 1 [利欧股份吧] 5.28冲进来的 炒股梭给 09-1009-10 09:58
- 279 4 [上海电力吧] 炒了这么久的股,第一次吃这么大的亏。昨天重仓 知行合一做事 09-1009-10 09:58
- 61 2 [睿智医药吧] 太弱了! 股友762g0828G3 09-1009-10 09:58
- 106 4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就是准地天板,0.93元满仑了,在你们怕退市 股友7mjWN6 09-1009-10 09:58
- 138 4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属于中下游,宁德时代复产基本没影响。 韩大王918 09-1009-10 09:58
- 124 4 [天齐锂业吧] 我买车不会买任何用宁德时代电池的 不知自己多渺小 09-1009-10 09:58
- 137 2 [林州重机吧] 就留一手底仓,等你加速再来重仓,否则浪费行情 凡尘股道 09-1009-10 09:58
- 327 9 [德力股份吧] 跌了3.5%怎么没人说话了。。 股友1190d8I032 09-0909-10 09:58
- 2682 21 [北方稀土吧] 不让跌可今天就是怕3888.6点,又一次在3888.6点 沉睡中的野狼 09-0209-10 09:58
- 55 0 [山西汾酒吧] 唉,又做错了 股友u5pUUi 09-1009-10 09:58
- 46 0 [步步高吧] 破了 小奥西 09-1009-10 09:58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想在圣阳赚钱,比登天还难 宇宙and之星 09-1009-10 09:58
- 91 0 [金橙子吧] 霉橙子 mF0023 09-1009-10 09:58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慢点涨,我去筹钱 股友K98k985982 09-1009-10 09:58
- 54 1 [海马汽车吧] 快跑,没机会的 股友G0D2879613 09-1009-10 09:58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要横盘一个月了 如意宝郎君 09-1009-10 09:58
- 55 1 [兴齐眼药吧] 走的好像几万亿市值的票 有毅力的烟飞晨6 09-1009-10 09:58
- 84 2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不管拉高还是出货,借贷,全仓杀入 青云的诸岑 09-1009-10 09:58
- 186 2 [中国核电吧] 反正这股的大致底部价格看得到,有人看7.5有人 有翅膀的桃子 09-1009-10 09:58
- 210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-0.17%可以接受 止盈止损优先 09-0909-10 09:58
- 46 0 [千红制药吧] $千红制药(SZ002550)$ 股友19u90F0112 09-1009-10 09:58
- 51 0 [正业科技吧] 走了走了留下兄弟发大财 xiao1tong 09-1009-10 09:58
- 86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,马上启动,下一个青山纸业 猫猫炒股o 09-1009-10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