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广生堂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俏皮的姚仪梅 09-0409-04 09:51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线都击穿了,目前没底了,割肉走吧,长期观望 股友L5V3250161 09-0409-04 09:51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马上跌停 笑逐颜开的小韭菜 09-0409-04 09:51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一遇风云便化龙 多财大展得牛魔王 09-0409-04 09:51
- 48 0 [晨曦航空吧] 已接盘,这波亏到s了 天空的哥888 09-0409-04 09:51
- 39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跌停 只做低吸从不追高 09-0409-04 09:51
- 74 0 [显盈科技吧] 易中天终于崩了 爱吃牛肉de燕十三 09-0409-04 09:51
- 57 0 [顺网科技吧] 昨天游戏板块领先都没带动它,还是跌倒数第一,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0409-04 09:51
- 55 0 [*ST高鸿吧] 还有几天退市啊 飞天赌侠 09-0409-04 09:51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来啦 股友PEEIa1 09-0409-04 09:51
- 77 0 [锦龙股份吧] 证券是目前市场的做空主力,锦龙股份已经破位, 万事万利的小燕子 09-0409-04 09:51
- 47 0 [兴瑞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9275W509R0 09-0409-04 09:51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牛,这战斗机还会甩狙 你仓里有C4 09-0409-04 09:51
- 56 0 [华脉科技吧] 马上翻绿 冷若冰霜的钱芝蔓 09-0409-04 09:51
- 5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心里发苦啊 股友51X518Q259 09-0409-04 09:51
- 56 0 [机器人吧] 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起来的时候连你爹妈都不认 股友25989F8m83 09-0409-04 09:51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第一个跌停马上来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0409-04 09:51
- 4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跌停295多,看看下午能不能看到 大阪樱花嘟嘟马 09-0409-04 09:51
- 50 0 [华大九天吧] 是羊头呀 怪兽家的好怪兽 09-0409-04 09:51
- 49 0 [新宙邦吧] 泄起来太快 静悄悄的看盘 09-0409-04 09:51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拱 世间过客 09-0409-04 09:51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牛逼,还绿了 LV御玉 09-0409-04 09:51
- 65 1 [寒武纪吧] 使劲砸使劲砸,你把大盘待下去,大家一起亏 感恩de长春菊 09-0409-04 09:51
- 64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在逼散户出货 夜冷冷 09-0409-04 09:51
- 127 0 [钒钛股份吧] 中信证券:储能行业需求景气价格回升拐点信号兑 中山高人 09-0409-04 09:51
- 222 3 [中际旭创吧] 是没人接盘吗?这么能拉 清雅的邰晔 09-0409-04 09:51
- 150 3 [信通电子吧] 董秘,你好。什么时候分红啊? 牛大虎虎 09-0309-04 09:51
- 106 1 [四川路桥吧] 什么情况?明天继续战斗!俺有耐心的!! 股友869y39335G 09-0309-04 09:51
- 100 2 [海阳科技吧] 单纯回来看下,昨天盈利9个点全仓跑的,哈哈哈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9-0309-04 09:51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吃十都赶不上热的 CCGU 09-0409-04 09:5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出货了……昨天都能跌,今天修复有点难 虎_璟禾 09-0409-04 09:51
- 63 0 [力诺药包吧] 真实扯淡,大盘和板块都不跟,跌 股友392285x8r7 09-0409-04 09:51
- 73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太阳能涨了又不跟涨 路飞么么哒1807 09-0409-04 09:51
- 82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快点来吹几天仅微跌10几个点,但今天可以暴涨0. sckme 09-0409-04 09:51
- 54 0 [阳谷华泰吧] 坐稳扶好,有能力的做做t,没能力的看看就好, 机灵聪慧的逸飞5 09-0409-04 09:51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我拿了160天,发自内心的说你能不能退市??别 百万梦想的FF 09-0409-04 09:51
- 106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趋势向好,收集点筹码还是有机会的! 虎味椰子球 09-0409-04 09:51
- 51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不砸三个点以上,对不起你昨天尾盘加速下砸 股友50V192Y303 09-0409-04 09:51
- 44 0 [东方日升吧] 最垃圾就是东方日升了 n14319541877a4c40391 09-0409-04 09:5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9月18号731马上上影了像电影哪咤一样必大涨~~ 股友170A29025V 09-0409-04 09:51
- 58 0 [ST人福吧] 出货而已,你们跟着作死 知耻而后勇 09-0409-04 09:51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真搞笑,木工可以做高科技芯片,反正我不信 早上不买股票 09-0409-04 09:51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自己 人在江湖31 09-0409-04 09:51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好昨天开盘跑了,避免-20%损失,但是感觉才开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409-04 09:51
- 52 0 [烽火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2935w72l0 09-0409-04 09:51
- 56 0 [晶方科技吧] 跌死要还不走20% 股友353E93323M 09-0409-04 09:5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带这样坑人的 一招破万法 09-0409-04 09:51
- 76 1 [德赛西威吧] 啥时候能争点气,出消息都不涨 不想亏钱呢 09-0409-04 09:51
- 86 1 [张江高科吧] 唱多的人呢?怎么没声了? 基民P72t685178 09-0409-04 09:51
- 80 1 [大族激光吧] 准备好了吗?坐好扶稳 坚守指数 09-0409-04 09:51
- 68 2 [中一科技吧] 超过亿纬锂能吧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409-04 09:51
- 72 0 [寿仙谷吧] 直奔二十,彻底废了,套了一年又一年,醉了 股友7852XX9225 09-0409-04 09:51
- 155 3 [三维通信吧] 感觉这小子要地天 开挂的女孩 09-0409-04 09:51
- 107 4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我买了5万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0409-04 09:51
- 136 2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:融资净买入2306.3万元,融资余额5.76 金杯汽车资讯 09-0409-04 09:51
- 268 10 [A50期指吧] 终于等到牛市了 广州一代战神 09-0309-04 09:51
- 9826 32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等成立能源公司,含生物基材料业务 飞马国际资讯 09-0309-04 09:51
- 62 0 [国瑞科技吧] 天天跌,天天套人,长期天天板块倒数第一拥有者 赢盛世 09-0409-04 09:51
- 43 0 [中国核电吧] 图穷匕首见。货出得干干净净。 道高一尺二 09-0409-04 09:51
- 59 0 [捷强装备吧] 军工要来狠的 默守花开花落 09-0409-04 09:5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股风险不断加大,基金都是冲高不断减持,现 新时代新生 09-0409-04 09:51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出货了吧!!快跑 股友2L9G700367 09-0409-04 09:51
- 55 0 [华菱钢铁吧] 大傻春你想干嘛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0409-04 09:51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奔缺点的节奏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0409-04 09:51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要开板了 股友O2vtrW 09-0409-04 09:51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 股友Q9203g6971 09-0409-04 09:51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多少年了,就没变过,拉上去就A杀 清橙1201 09-0409-04 09:51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跌-18,我说的,谁赞成谁反对 Holonex 09-0409-04 09:51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别这样啊 嗓音的奚璟 09-0409-04 09:51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哈哈哈!太牛逼了! 杨南山 09-0409-04 09:51
- 60 0 [爱尔眼科吧] 你们既然跑了吗,我还没跑啊,等等我 牛市牛逼牛S 09-0409-04 09:51
- 114 0 [万达信息吧] 还不下来让我接点快砸大盘下来了 不爱炒股的小小饶 09-0409-04 09:51
- 69 0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最好的防守板块还有人不停的做空卖呀 春暖花凯 09-0409-04 09:51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赔钱货 大吉满堂de李寻欢 09-0409-04 09:51
- 65 1 [川环科技吧] 天天新低,天天跌 醉清风1898 09-0409-04 09:51
- 57 1 [赢合科技吧] 吃不掉昨天的天线,这货就可以撤了 小牛不要跑 09-0409-04 09:51
- 590 1 [冀中能源吧] $冀中能源(SZ000937)$ LeonKiller 09-0409-04 09:51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有必要这么跌吗?日子不过了 风飞痒 09-0409-04 09:51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准备变绿啦,家人们 一点飞鸿影下 09-0409-04 09:51
- 53 0 [光环新网吧] 跌跌跌,大跌 小牛犊牛牛牛0880 09-0409-04 09:51
- 47 0 [上海机电吧] 怎么还在出货,两周都出了十几个了吧,源源不断 石头剪刀布321 09-0409-04 09:51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地天板,必须的!!! 战胜_自我 09-0409-04 09:51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改名为,中国神船 股友1q85081Q13 09-0409-04 09:51
- 55 0 [指南针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 挡不住的幸福 09-0409-04 09:51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废了废了 欠张停 09-0409-04 09:51
- 64 1 [海螺水泥吧] 买早了 股友K89t970873 09-0409-04 09:51
- 84 1 [方正科技吧] 我出了,剩下给你们 热心得史努比 09-0409-04 09:51
- 524 3 [蓝思科技吧] 啦啦啦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409-0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