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骏创科技都反包了,你还在慢慢阴跌 股友Ky63707612 09-0409-04 09:51
- 74 0 [镇洋发展吧] 挺牛逼的,昨天追的,今天基本就是亏十个点,很 鲶鱼123 09-0409-04 09:51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ST光讯 欧阳飞雪 09-0409-04 09:51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杂毛一个 有进取心得荔枝 09-0409-04 09:5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再来五个跌停,就能买了 雷小达 09-0409-04 09:51
- 80 0 [江苏新能吧] 属于超跌反弹了,涨的太慢,像老太太过马路。拱 赵公明online 09-0409-04 09:51
- 55 1 [长芯博创吧] 真是牛逼,开盘红的,现在你绿了, 小散户小白 09-0409-04 09:51
- 60 3 [北纬科技吧] 又是五分钱玩儿一天 股友857zA51863 09-0409-04 09:51
- 78 3 [中航成飞吧] 装模作样地拉,都是诱多,跌到70再见 股友ZF6Bmi 09-0409-04 09:51
- 100 1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9月4日快速反弹 章源钨业资讯 09-0409-04 09:51
- 106 1 [捷捷微电吧] 下周有三个板 铁律股市 09-0409-04 09:51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老陈就是顶部风向标 祛腻蚂 09-0409-04 09:51
- 55 0 [比亚迪吧] 真心没有见过这么垃圾的票……不做一点人事 一缕风的吹拂 09-0409-04 09:51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地天板? 股友3IG0mX 09-0409-04 09:51
- 641 0 [极智嘉-W吧] 极智嘉财报符合业绩预喜行情,欧元升值贡献部分 克里斯托夫金 09-0409-04 09:51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昨天出是对的。 基民676P06x967 09-0409-04 09:51
- 69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加仓的机会啊 股友37eUDq 09-0409-04 09:51
- 47 0 [*ST南置吧] 跌的差不多了吧,企稳就好 国宝家的长工 09-0409-04 09:51
- 41 0 [雷赛智能吧] 这死出 股友zZHk8l 09-0409-04 09:51
- 154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指数牛牛 09-0409-04 09:51
- 168 0 [金龙汽车吧] 1.9月份降息,利好,影响不大2.中国汽车流通协 突击股市 09-0409-04 09:51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次龙哥比我预期的厉害 万物向上的垚升 09-0409-04 09:51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涨停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0409-04 09:51
- 52 0 [商络电子吧] 对这股,很是失望! hyongwu 09-0409-04 09:51
- 67 2 [美邦服饰吧] 退市股,衣服卖不动 避雷针财神 09-0409-04 09:51
- 50 1 [东航物流吧] 有能耐跌停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0409-04 09:51
- 58 0 [北京银行吧] 590应该可以入可以说明天肯定有超今天低点的时 股市小别离 09-0409-04 09:51
- 51 0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估计要丢 股友Pgsl0d 09-0409-04 09:51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明显洗盘,怕啥呢,7个点分红实打实 韩跑跑7 09-0409-04 09:51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还能绿,牛逼 不要买杂毛111 09-0409-04 09:51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没怎么涨啊 查理芒格的徒弟 09-0409-04 09:5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砸不死就地天 令风堂主 09-0409-04 09:51
- 53 0 [航发控制吧] 看看融资盘吧,都是散户,活该亏死你们 股友83r8n689746 09-0409-04 09:51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次真得逃之夭夭 股友N9f0775331 09-0409-04 09:5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还好昨天基金清仓了,太爽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409-04 09:51
- 58 0 [海顺新材吧] 没想到这么弱 一步一步一步777 09-0409-04 09:51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拉低价股而已—安彩 销户股东 09-0409-04 09:51
- 72 0 [甘李药业吧] 止盈了,大肉变芝麻肉 向鸿擒龙 09-0409-04 09:51
- 64 0 [凯盛科技吧] 完了,那个啥儿尾又木风又出来了,你们懂得,哈 十亿财神 09-0409-04 09:51
- 50 0 [浙商证券吧] 年度垃圾王 股友en83236609 09-0409-04 09:51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完了。没有希望了 爱普强哥3720 09-0409-04 09:51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毒庄坏的很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409-04 09:51
- 53 1 [新城市吧] 十点碧绿 爱国敬业贾队长 09-0409-04 09:51
- 59 1 [特发信息吧] 昨天进,今天出。落袋为安 勇敢无畏的初霁1 09-0409-04 09:51
- 60 0 [广生堂吧] 要是暴雷就完蛋了 财经要倒闭 09-0409-04 09:51
- 93 2 [均普智能吧] 天天跌 股友790l2V1829 09-0409-04 09:51
- 304 14 [友好集团吧] 完蛋好几天没看咋这样了又要5个板回本了 友好6个涨停回本 09-0309-04 09:51
- 131 4 [兰石重装吧] 大国重器,今天你跌我也认,不为别的,就是强大 墨菲特的石头 09-0309-04 09:51
- 45 0 [寒武纪吧] 被抛弃的代价 耐心等待20231011 09-0409-04 09:51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来人了 拉萨村委会 09-0409-04 09:51
- 57 0 [利君股份吧] 活该,军工涨的时候不涨,还想高位减持,做梦吧 ZGJNDFCF1 09-0409-04 09:51
- 52 0 [王府井吧] 逢高减仓是王道 股友Dl0iex 09-0409-04 09:51
- 56 0 [山东矿机吧] 主力在这出货哪!上不去!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0409-04 09:51
- 54 0 [新易盛吧] 买了都能赚钱,不大跌发套,没道理。 股海浮沉一份清醒 09-0409-04 09:51
- 44 0 [广和通吧] 66666666666绿了 大红不要绿 09-0409-04 09:51
- 66 0 [睿智医药吧] 来个20厘米带带医药板块现在医药没有龙头带有带 勇敢的韦扬18 09-0409-04 09:51
- 50 0 [佐力药业吧] 阻力药业 股友38w957C900 09-0409-04 09:51
- 70 0 [锐捷网络吧] 百分之八十的解禁,谁接谁 n209813690512328 09-0409-04 09:51
- 46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还要绿?6 股中局 09-0409-04 09:51
- 49 0 [寒武纪吧] 估计还要调整10多个点才会反弹 Crystal_2015 09-0409-04 09:5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跌后就是放量下跌 欢快的戚泽哈 09-0409-04 09:51
- 67 2 [南矿集团吧] 说好的黄金股呢。。。。 Lxy001 09-0409-04 09:51
- 295 2 [格林精密吧] 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,专利名为“一种数字相 一枚银杏叶 09-0309-04 09:51
- 67 0 [依依股份吧] 拿住就行,相信好公司 股友02355z3R33 09-0409-04 09:51
- 45 0 [*ST春兴吧] 是不是今天下午班了啊! 思念云 09-0409-04 09:51
- 53 0 [北方导航吧] 做了个大局,资本都是嗜血的 爱学习的老男孩 09-0409-04 09:51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A杀,一字杀下来的。 股市交流吧小子 09-0409-04 09:51
- 61 0 [*ST实达吧] 普涨都带不动你 a我爱我家 09-0409-04 09:51
- 121 0 [乔锋智能吧] 没有嵴梁挺不住 想T不敢 09-0409-04 09:51
- 234 0 [亿纬锂能吧] 胆小如鼠说的是我 上班族发哥 09-0409-04 09:51
- 71 0 [中远通吧] 这个票没劲,下跌趋势,撤 创新的夏寄琴1 09-0409-04 09:51
- 47 0 [隆华科技吧] 一根线沾不上,要绿 狗着比割肉好 09-0409-04 09:51
- 71 1 [康方生物吧] 开盘就是跌 锐不可挡势如破竹 09-0409-04 09:51
- 81 2 [大智慧吧] ,我准备了3千陆百万14.5全仓杀入。, 进取的吕泓楠 09-0409-04 09:51
- 115 3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要么大跌要么涨停 股友Pia7xK0560 09-0409-04 09:51
- 240 5 [通化金马吧] 估计药近期是没啥戏,等到花儿都谢了也没用 责任自负 09-0309-04 09:5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379000dr15 09-0409-04 09:51
- 58 0 [再鼎医药吧] 不幸言中跌停板 温和友善的栖砚8 09-0409-04 09:51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随便跌,破罐子破摔了,45的本。无所谓了,就当 股友0v2601l696 09-0409-04 09:51
- 59 0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9月4日快速上涨 蓝海华腾资讯 09-0409-04 09:51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9月4日快速上涨 岭南控股资讯 09-0409-04 09:51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又要窜稀 博学多才的牛先生 09-0409-04 09:51
- 37 0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9月4日快速上涨 *ST沐邦资讯 09-0409-04 09:51
- 53 0 [特锐德吧] 600246万通发展接龙天普股份,芯片龙头今天大炒 泰森格斗 09-0409-04 09:51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你们不看大盘的嘛,大盘会跌到你们怀疑人生,还 醒韶捞 09-0409-04 09:51
- 92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9月4日盘中涨停 步步高资讯 09-0409-04 09:51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逆势而为,跳梁小丑不足为虑。还会涨上去, 波段趋势者 09-0409-04 09:51
- 79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9月4日打开涨停 智光电气资讯 09-0409-0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