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就算和榆树机器人没关系,也不至于这么跌吧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0409-04 09:50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不跟,储能不跟,机器人吧不更 坚守能力圈 09-0409-04 09:50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爽快点吧,像个女人一样 能赚100只赚60 09-0409-04 09:50
- 49 0 [云意电气吧] 昨天没卖完后悔了,本来还赚钱现在又赔了点 股友a6hvBz 09-0409-04 09:50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你跌个马鸭 无伤大雅999 09-0409-04 09:50
- 53 0 [红日药业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加油中 09-0409-04 09:50
- 39 0 [百川股份吧] 马上涨停 风声水起818 09-0409-04 09:50
- 48 0 [中科蓝讯吧] 没涨也跌 AAA29615 09-0409-04 09:50
- 68 1 [建设工业吧] 请问建设有分红吗,打算留给孩子了 股友GV69735657 09-0409-04 09:50
- 75 1 [宝鹰股份吧] 终于把量杀出来了!!! BLUE321 09-0409-04 09:50
- 73 2 [中远海控吧] 真的好难看没信心了 基民U0HtzF 09-0409-04 09:50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又没涨过,跟着瞎跌八跌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9-0409-04 09:50
- 40 0 [寒武纪吧] 茅王真不是盖的 基民23239O13Q0 09-0409-04 09:50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下个星期上200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0409-04 09:50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啊来不及了,我是雷锋,提醒你们 避雷针财神 09-0409-04 09:50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前两天干满仓了。 阿金淼捷 09-0409-04 09:50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,站岗的都是小白 刻苦钻研de李纨 09-0409-04 09:50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跌停 只做短线12 09-0409-04 09:50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1z69209k89 09-0409-04 09:50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止不住了是吧?吃了泻药了 cocolily 09-0409-04 09:50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了 通古斯n 09-0409-04 09:50
- 88 2 [巨轮智能吧] 我已割,各位保重 纯韭韭 09-0409-04 09:50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9-0409-04 09:50
- 56 0 [卫宁健康吧] 怂货快点来个跌停~~ 杰弗正 09-0409-04 09:50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开门骗散户入门 有魄力的董冠13 09-0409-04 09:50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是大盘逆子 tianhao2011 09-0409-04 09:50
- 3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天天试盘拉高做空赚钱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409-04 09:5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760止住不了就要小心了。 股友一叶小舟1 09-0409-04 09:50
- 53 0 [小型纳指吧] 标准的磨顶,危险啦! 激荡股海23575 09-0409-04 09:50
- 57 0 [东方明珠吧] 7块7左右是底,等吧,熬不起快走 灰太狼麻利 09-0409-04 09:50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不是有电池吗,应该起飞呀 股友010592V7D2 09-0409-04 09:50
- 61 1 [华润双鹤吧] 这个股到底造了什么孽会一直不停跌???如此好 ajianz779294 09-0409-04 09:50
- 140 4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游资又爽了,深水吃筹码,有钱人真爽啊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409-04 09:50
- 59 2 [贵广网络吧] 搞养殖6000头猪一天也没多少钱吧?年底还有猪肉 股友50791q237i 09-0409-04 09:50
- 76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疯狂出货中。 价值投机者 09-0409-04 09:50
- 146 1 [思瑞浦吧] 今天跌破150虽然最后守住了,但感觉还是有点危 翻倍吧我的股票 09-0309-04 09:50
- 101 3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大跌因为我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09:50
- 105 1 [A50期指吧] 大盘上4千点 深蓝196688 09-0209-04 09:50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快跑快跑,散户跑完了主力好要你们的筹码拉升 桃腮的国琦 09-0409-04 09:50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别说没给你机会,有恐慌就有淡定 股友CEhG31 09-0409-04 09:50
- 48 0 [汉桑科技吧] 消费电子大盘这么好,不涨? 慢慢翻盘 09-0409-04 09:50
- 54 0 [海优新材吧] 板块分时新高了,你又上不去吗?板块月5%,你2% 股友g6Ehum 09-0409-04 09:5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真废啊,涨不停你也跌不停? ok绷哈 09-0409-04 09:5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胆买,军工不会玩完! w10如鱼得水4w 09-0409-04 09:50
- 84 0 [华骐环保吧] 买 股友LFqKWk 09-0409-04 09:50
- 13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$昊天国际建投(HK|01341)$ 住回了老屋 09-0409-04 09:50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吧喂 股友2030f8371H 09-0409-04 09:50
- 100 1 [绿地控股吧] 缺口补了怎么还跌啊,其他股票一个个新高了,怎 红彤彤的石榴 09-0409-04 09:50
- 93 2 [中联重科吧] 大家都想7.2买入,那他很可能破七,但7块下方不 和气亨通得江淮 09-0409-04 09:50
- 85 2 [聚飞光电吧] 大家散了吧,这股票没救了。 股友2577x75D89 09-0409-04 09:50
- 102 2 [首开股份吧] 高位接了,不知道今天回不回封板 南半球以南 09-0409-04 09:50
- 111 4 [弘元绿能吧] 即使今天补跌也很正常 转机与黎明 09-0409-04 09:50
- 164 9 [青农商行吧] 2毛8接回青农,跌的差不多了 紫天河 09-0309-04 09:50
- 97 0 [片仔癀吧] 可以买国债ETF,每天赚1%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0409-04 09:50
- 789 0 [通裕重工吧] 出个不知名公司出具的评级报告就想拉升股价。我 股友不会害人 09-0409-04 09:50
- 70 0 [普联软件吧] 严重低估,或可以助主力率先垂范……开始计划吧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50
- 35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牛市还在吗?对稀土的影响应该不大吧 大小盘通吃 09-0409-04 09:50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被洗了我太菜了 龙卷疯zero 09-0409-04 09:50
- 68 0 [万科A吧] 你要跌就赶紧跌,几分几分钱搞啥子意思 基民C6DRm5 09-0409-04 09:50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创下贸易战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之时就是撒丫子 爱妻者0195 09-0409-04 09:50
- 51 0 [寒武纪吧] 688256寒武纪-U害人的东西 就拿一点不给就抢 09-0409-04 09:50
- 5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已经调整二个月了,还继续大幅杀跌,什么 股友700000iW20 09-0409-04 09:50
- 55 0 [运达股份吧] 市值管理做成这样,该问责了!!! 股友893p721q15 09-0409-04 09:50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,拉高套一批就大头朝下插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0409-04 09:50
- 63 0 [中恒集团吧] 它今天涨一分,它明天敢跌1个多点 S赐给我力量 09-0409-04 09:50
- 52 0 [国科微吧] 明显的下滑通道仍在继续 股友512928t1r8 09-0409-04 09:50
- 5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砸砸砸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409-04 09:50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没眼看 土豆长芽不长牙 09-0409-04 09:50
- 53 0 [深天马A吧] 感觉要涨停 鲍诗节小妹妹 09-0409-04 09:50
- 60 0 [宏和科技吧] mb买了你 鼓舞的希羽岚梦 09-0409-04 09:50
- 72 0 [陕天然气吧] 最低7块4毛8。大盘涨了多少了?马上用燃气。操 家财州鹤地宛露 09-0409-04 09:50
- 63 0 [航天彩虹吧] 跌停吧,对得起业绩 股友991Zp55850 09-0409-04 09:50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儿还是太弱啦,跟蓝思,立讯,妇联比还是最弱 股友C67196D551 09-0409-04 09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走了,一年以后再玩 新老王 09-0409-04 09:50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过期的龙头贱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0409-04 09:50
- 69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不能太贪心,今天做t足够了 聪明人的游戏 09-0409-04 09:5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cpo跌,大盘必跌 郑一般 09-0409-04 09:50
- 345 48 [金丹科技吧] 看到空gou倾巢而出,收盘前我再加 星辉娱乐操盘手 09-0309-04 09:50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跑了一个亿了 股友2072357Ro0 09-0409-04 09:50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封不住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0409-04 09:50
- 56 0 [*ST启环吧] 来一根穿云箭 宝别绿我了 09-0409-04 09:50
- 59 0 [润泽科技吧] 跌得你认得它为止 股友355x5y8965 09-0409-04 09:50
- 58 0 [均普智能吧] 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Kdiu9B 09-0409-04 09:50
- 58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跑了怕了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0409-04 09:50
- 48 0 [长川科技吧] bbk n306113240304738 09-0409-04 09:50
- 57 0 [爱旭股份吧] 又有cs砸盘? 花落人间舞灬 09-0409-04 09:50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票主力脑子有石,真服了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0409-04 09:50
- 57 0 [天富能源吧] 冲上7元 超凡脱俗的严丞楠 09-0409-04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