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3 [朗玛信息吧] 我进来,跌6天,完犊子了 天翼1 09-0309-04 09:34
- 183 5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你们有收益吗? 与虎作伴 09-0309-04 09:34
- 288 0 [先导智能吧] 市场短线陷入缩量整理局面,哪些赛道能率先扛起 先导智能资讯 09-0409-04 09:34
- 49 0 [隆利科技吧] 希望今天不要拉稀 Wy888 09-0409-04 09:34
- 50 0 [节能风电吧] 不需要唱空看空,股价自然下滑。很自然的事情 利好主力出货 09-0409-04 09:34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好笑 股友3e9F223296 09-0409-04 09:34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久违的感觉 力争上游的沈蓓1 09-0409-04 09:34
- 55 0 [中证煤炭吧] 狗渣 股友1Qw1365703 09-0409-04 09:34
- 55 0 [航天彩虹吧] 这就是大央企的风范! 斐然发财得庄周 09-0409-04 09:34
- 56 0 [真爱美家吧] 今天继续下跌 观股海风云 09-0409-04 09:34
- 62 0 [华纺股份吧] 快跑 懂得分享得麦兜 09-0409-04 09:34
- 75 1 [骆驼股份吧] 学学襄阳轴承!! 股友xApVeG 09-0409-04 09:34
- 78 0 [三一重工吧] 这都不补仓? 一路往上涨不停 09-0409-04 09:34
- 62 1 [英诺赛科吧] 让人绝望 昆仑山战神 09-0409-04 09:34
- 353 6 [佳都科技吧] 八月二十六准备抢涨停进来的,7.85的本,都跌一 wurenyiyu 09-0409-04 09:34
- 158 2 [天秦装备吧] 明天开始,大涨开始,立贴为证 寂夜长空之爱 09-0309-04 09:34
- 57 0 [海信家电吧] 好啊这个股 忠心耿耿的洪小达 09-0409-04 09:34
- 56 0 [酒鬼酒吧] 图形走成这样 元贞利亨SV 09-0409-04 09:34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我就5000股都能亏五千多,服了 陈儿呀 09-0409-04 09:34
- 4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下跌三浪的b浪 九段炒家 09-0409-04 09:34
- 55 0 [北摩高科吧] 这垃圾让导弹圢下来 股友30cu021588 09-0409-04 09:34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冲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趁热度来个涨停就完美了 小吕赢麻了 09-0409-04 09:34
- 116 2 [中贝通信吧] 买中贝买在3300点,亏在3800点真TM服了 摇裤都亏脱 09-0409-04 09:34
- 3547 52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个人看好,特斯拉核心合作商,短期应该 花开H富贵 09-0309-04 09:34
- 51 0 [中国海防吧] 一直补仓,一直跌。36的本,能回本吗 欣月1976 09-0409-04 09:34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,亏26个点 芮木小珂 09-0409-04 09:34
- 54 0 [爱普股份吧] 完蛋,割掉了去球, 青松客2015 09-0409-04 09:34
- 47 0 [陕鼓动力吧] …… 冷若冰霜的静影 09-0409-04 09:34
- 79 0 [山西汾酒吧] 连跌4天了,涨的时候不跟涨,毒打一次没少挨, 极品帅哥 09-0409-04 09:34
- 88 3 [雷科防务吧] 我上有老下有小,我看好军工我才买你主力别打我 股友7n19170Y28 09-0409-04 09:34
- 88 1 [新华网吧] 两天7个多点一招回到解放前 杀手锏007 09-0309-04 09:34
- 135 3 [瑞泰新材吧] 太可怕了,乌云盖顶,顶部已现,快跑 中国小股民2 09-0209-04 09:34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回到2块左右了 股友C9387W1787 09-0409-04 09:34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擦,完犊子 负责的赵翔云 09-0409-04 09:34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建个仓 丨人心丶向善 09-0409-04 09:34
- 161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搁你这里亏,搁别处还是亏了 丨退钱我不玩了 09-0409-04 09:34
- 3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跑啊,又和昨天一样 红火火美 09-0409-04 09:34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砸下去我再补一波,砸啊 库大帅 09-0409-04 09:34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补跌?不至于嘛,这么没格局? 晴天下面的晴天 09-0409-04 09:34
- 53 0 [连云港吧] 江苏安徽股票不能买 超人不会得瑟 09-0409-04 09:34
- 48 0 [国泰环保吧] 管理费用为1100.84万元,较上年同期的1169.88万 时尚的LaBu 09-0409-04 09:34
- 153 6 [比亚迪吧] 低开高走,111收盘 CF是FC 09-0409-04 09:34
- 138 1 [小熊电器吧] 不要走啊兄弟们,还没到最后冲刺阶段呢 东东将军 09-0309-04 09:34
- 46 0 [物产中大吧] 你是撒旦派来恶心我的吗? 潜伏在水里的怪兽 09-0409-04 09:34
- 62 0 [ST豆神吧] 今天锁定板块倒数第一 果断de落葵 09-0409-04 09:34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完蛋又要跌了 哇啊哇啊啊 09-0409-04 09:34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董秘一遍一遍地告诉大家这股没有稳定币业务,没 杰克帝徒 09-0409-04 09:34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终于该红了 股友6zd3737050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山西焦煤吧] 永远的垃圾,6货 股友6a352o0755 09-0409-04 09:34
- 66 0 [大博医疗吧] 没什么看头,今大概率还是绿的 叫个啥 09-0409-04 09:34
- 95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昨天的阅兵式真令人动容,80年的奋斗史,5代人 股友2381T17d90 09-0409-04 09:34
- 48 0 [克明食品吧] 高开低走,弱势不改,克明小儿 基民9566u17o13 09-0409-04 09:34
- 53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买的最后悔的一支股就是军工 股友366533K53p 09-0409-04 09:34
- 45 0 [陕西黑猫吧] 牛逼了,每天戴 股友t7tP2U 09-0409-04 09:34
- 50 0 [万科A吧] 涨是为了跌得更多 金银成金de张三丰 09-0409-04 09:34
- 44 0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速速回归达链板块 qinfen2015 09-0409-04 09:34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靠 st辉丰退 09-0409-04 09:34
- 50 0 [矽电股份吧] 躲过了牛市 忠心的枫树 09-0409-04 09:34
- 54 0 [鼎胜新材吧] 主力加油过前高 给予希望 09-0409-04 09:34
- 78 0 [上海亚虹吧] 量价背离,亏损股还在炒,被套不要喊疼! 专注几只优质股 09-0409-04 09:3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嘿嘿嘿 渤海世家高氏 09-0409-04 09:34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本事再跌回八块 每天翻倍 09-0409-04 09:34
- 54 0 [光电股份吧] 很多股都涨到高位了,该考虑清仓退出A股了。 股友2603y82H72 09-0409-04 09:34
- 46 0 [北方长龙吧] 营业收入差点保不住1个亿。差点被ST。股价炒这 骑牛看唱本168 09-0409-04 09:34
- 53 0 [京东方A吧] 昨天,大部分人都在电视,屏幕越大越震撼。 大连股友I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ST章鼓吧] 一跌跌回解放前 生机盎然的刘蓁蓁 09-0409-04 09:34
- 44 0 [胜蓝股份吧] 太快了,都没买进去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409-04 09:34
- 305 0 [上证指数吧] ... 乘风天意_YKQ 09-0409-04 09:34
- 38 0 [中航成飞吧] 进 风刻dp 09-0409-04 09:34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的剧本吗 善良的潘涛 09-0409-04 09:34
- 111 3 [*ST东智吧] 我昨天在板上卖的只剩一手,今天要接回吗?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0409-04 09:34
- 106 4 [金安国纪吧] 14.6还能出来吗 勤勉的林徐佳蕾 09-0409-04 09:34
- 89 3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割在底部了 大哥快红 09-0409-04 09:34
- 91 1 [云图控股吧] 虽然长线看好,跌破10元会建仓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0409-04 09:34
- 81 1 [中国国贸吧] 离新低也就只有三个点的距离,一定会到的! 国贸跌停 09-0409-04 09:34
- 75 1 [新华网吧] 这股有毒!!勿入!一定远离! n143020359907c61 09-0309-04 09:34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为什么连续两天都和港股差这么多 韭菜王德发 09-0409-04 09:34
- 71 0 [富春环保吧] 呵呵呵,恶心庄家,今晚有人拿弹弓打你家窗户 衡水湖的鱼 09-0409-04 09:34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跌啊,我还能加仓 股市破烂熊 09-0409-04 09:34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抄底了!已满仓! 宏图成章得曹操 09-0409-04 09:34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笑死了,都跌破年线了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9-0409-04 09:34
- 55 0 [超讯科技吧] 完全没量,高度控盘? aaa3板熊 09-0409-04 09:34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33天调整 股友3G8863l360 09-0409-04 09:34
- 66 0 [国统股份吧] 下午-5% 九天之火 09-0409-04 09:34
- 60 0 [华塑控股吧] 321买了一成仓位,如果能到年线再加点 有马公生 09-0409-04 09:34
- 50 0 [国茂股份吧] 垃圾就是每天冲下就伟了 拾涨总捡 09-0409-04 09:34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 Oo苗小苗oO 09-0409-04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