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全志科技吧] 哎,手痒洗出去了 愿行大道者大成 09-0409-04 09:34
- 53 0 [XD宁波精吧] 好家伙,我还以为你要涨停哦,原来又套一批 股友F236596V96 09-0409-04 09:34
- 37 0 [兆新股份吧] 你让小伤心了 天天吃面日了 09-0409-04 09:34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总算下来了。加仓 开炮123456789 09-0409-04 09:34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 启明星_34312 09-0409-04 09:34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波估计冲着-50%跌幅去的,大家账户腰斩是肯定 爱看热闹的韭菜 09-0409-04 09:34
- 58 0 [柳工吧] 这股到底有跌没跌 俊逸出尘的闪霆5 09-0409-04 09:34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每天都这样真的很恶心 何气生财财财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还记得年初50亿融资吗?莫非是跟吉林借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409-04 09:34
- 53 0 [金时科技吧] 日线已经多次超卖,机构想压就压吧 wlbbobofu 09-0409-04 09:34
- 55 0 [弘亚数控吧] 别以为涨一点就想骗我进场 公正的俞怡禾 09-0409-04 09:34
- 49 0 [镇洋发展吧] 潇洒 股友88k822U091 09-0409-04 09:34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估计拉高放套!!!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9-0409-04 09:34
- 47 0 [建新股份吧] 今天继续下跌还没到位 股有云恋战必败 09-0409-04 09:34
- 58 0 [北京人力吧] 超卖并破半年线、60日均线,该涨一涨了 游走网络 09-0409-04 09:34
- 53 0 [三六零吧] 每日一T zyven5288 09-0409-04 09:34
- 65 2 [翔鹭钨业吧] 涨停,牛掰 一起发力 09-0409-04 09:34
- 155 3 [美的置业吧] 今天涨50% 阳888888888光 09-0209-04 09:34
- 48 0 [天舟文化吧] 这够揽子庄,去意己决,三元见吧。 股友9P3830i022 09-0409-04 09:34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一堆炮灰,跟着卖个蛋啊 基民81L12f8552 09-0409-04 09:34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转发 英气俊朗的董皓轩 09-0409-04 09:34
- 68 0 [海信家电吧] 到底啥意思。是要开始阴跌了吗?多少是底? 梁星澜 09-0409-04 09:34
- 55 0 [保变电气吧] 标准的垃圾股 举手但不投降 09-0409-04 09:34
- 59 0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上冲了,加油 用脑子想想 09-0409-04 09:34
- 41 0 [恩捷股份吧] 套子又来了,看下别人亿伟,涨一天顶他一个月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409-04 09:34
- 49 0 [浙富控股吧] 4元区,又来了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409-04 09:34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管如何,都挺你 股友0355P22R73 09-0409-04 09:34
- 54 0 [天奇股份吧] 18.5跑了,拿了一周,不管他长成啥样,都不看了 蹭蹭蹭的涨起来了 09-0409-04 09:34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人家这个月就涨了80%,回调再多都没问题,你算 高贵的嫩韭菜 09-0409-04 09:34
- 61 0 [青龙管业吧] 小亏0.68,我还真希望到11.20 好股就是棒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英威腾吧] 今日高点已现,等绿了再接点回来 资本噬血 09-0409-04 09:34
- 48 0 [华脉科技吧] 17.10 股友N386o81655 09-0409-04 09:34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开始切换股票了,大家一起换吧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0409-04 09:34
- 118 3 [宜宾纸业吧] 化工涨也不跟造纸涨也不跟。。。 肖澄想赚一个亿 09-0409-04 09:34
- 37 0 [华东数控吧] 反包涨停!! 耐心方可匠心华 09-0409-04 09:34
- 62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意盖章,批准今天大涨 自由飞翔123 09-0409-04 09:34
- 38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清新的钟淳蓓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准备该名,是真的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09:34
- 69 0 [中泰化学吧] 还跌哦 拔了猛干 09-0409-04 09:3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板上就跑了三十多亿 基民MTmFOB 09-0409-04 09:34
- 7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混债收蛋还是比较喜欢扛打能力强的$中邮睿信增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0409-04 09:34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35元 小鸡吃大米 09-0409-04 09:34
- 41 0 [红相股份吧] 啥玩意啊啥品种??? 舞动庭好 09-0409-04 09:34
- 44 0 [退市苏吴吧] 你真是个人才 闲鱼翻身计 09-0409-04 09:34
- 75 0 [华蓝集团吧] 全市场连跌10天就你一个了 点_石_成_金 09-0409-04 09:34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年线压制,今日顶 股友v155m29122 09-0409-04 09:34
- 42 0 [贝因美吧] 这票那个跌跟那个 大赚顺8888 09-0409-04 09:34
- 47 0 [五洋自控吧] 冲一下 吃肉了了今天 09-0409-04 09:34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没跌,今天一定要跌回去,不然不叫格力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0409-04 09:34
- 113 1 [ST南都吧] 公司龙头【“加价也排不了单”!储能电芯市场迎 股友umA2nU 09-0409-04 09:34
- 56 0 [捷昌驱动吧] 都说了,都看好肯定跌,等跌到大家割肉了,就涨 股友1q2915275N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浙江荣泰吧] 全部套在山项 股友k0310c7629 09-0409-04 09:34
- 54 0 [福元医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想钱想颠了 09-0409-04 09:34
- 50 0 [双环传动吧] 鹅庄,今天补跌 st吐稀方北 09-0409-04 09:34
- 58 0 [南方航空吧] 跌跌不休,到什么时候啊,谁能岀来临幸一下南航 股友377893CI36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天绿毛真的是都服了,没良心的 勤奋的水爱荷20 09-0409-04 09:34
- 48 0 [台华新材吧] 下探到8.3不是盖的!确实这个票真的下鉴,辣, 埋韭菜 09-0409-04 09:34
- 88 0 [康强电子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全志科技50.173.36%炬光科技13 股友u132L93558 09-0409-04 09:34
- 82 0 [*ST国华吧] 快点大资金,每天都在跑了,一个星期绿盘了,情 股友8enD03 09-0409-04 09:34
- 135 1 [中国核建吧] 悲催啊,炒股炒到最后十有八九都是为了解套。 孤独战神 09-0309-04 09:34
- 164 3 [江山股份吧] 你也不是好东西 股友ALDM5k 09-0309-04 09:34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全球垄断,不到70不卖 深谋远虑的汤三仟 09-0409-04 09:34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玛尼空壳子有完没完 基民6c1901C855 09-0409-04 09:34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你比谁都快 有判断力的邱博6 09-0409-04 09:34
- 47 0 [神农种业吧] 疯了吧 最不喜欢割肉 09-0409-04 09:34
- 52 0 [普蕊斯吧] 再不涨停就清仓了 北大学生会长 09-0409-04 09:34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不服不行啊,跑了跑了 股友kbySdv 09-0409-04 09:34
- 67 0 [万安科技吧] 朱丽今天别忘了 国犇国 09-0409-04 09:34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一直板块垫底,好无语 花花开饭了 09-0409-04 09:34
- 91 0 [华骐环保吧] 这票全是散户涨不了一点。珊瑚只会割肉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9-0409-04 09:34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,砸的没完没了了 金股海无量 09-0409-04 09:34
- 128 3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就说了拉尾盘,不是好事。你们就是不听。还 一家之言 09-0409-04 09:34
- 48 1 [*ST八钢吧] 大早上开始下跌。真牛了。 基民05e1E88282 09-0409-04 09:34
- 410 2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三秋叶二月花 09-0409-04 09:34
- 68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停进货香喷喷,快砸跌停呀 DUCKTIFY 09-0409-04 09:34
- 67 2 [华策影视吧] 啥时候能到11啊 非著名交易员 09-0409-04 09:34
- 58 1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老规矩,早起鸟儿有虫吃现价3559买涨,目标 知金小汐 09-0409-04 09:34
- 141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多少人又被731坑杀了? 股友6t7286583T 09-0309-04 09:34
- 89 2 [寒武纪吧] 怎么不牛了呀,跟茅台比呀 股友f17F659167 09-0309-04 09:34
- 174 6 [曙光股份吧] 拍卖在即,这两天股价必上4元。 江南苏铂特 09-0309-04 09:34
- 4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第一目标前高,冲冲冲啊~ 股友pv7lcx 09-0409-04 09:34
- 59 0 [中科金财吧] 分时低背离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0409-04 09:34
- 54 0 [卫星化学吧] 一天一骂,反正就是天天跌 股友3M0167g567 09-0409-04 09:34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色 洋洋洒洒之白蓝雪 09-0409-04 09:34
- 47 0 [华润三九吧] 这货真恶心人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0409-04 09:34
- 51 0 [双环传动吧] t爆发了。。 teckbit 09-0409-04 09:34
- 41 0 [当升科技吧] 又到高位了 名字叫阳生 09-0409-04 09:34
- 79 0 [华邦健康吧] 庄,学一学济民健康 趋势资金为道 09-0409-04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