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家人们见证历史,新易盛业绩暴增300%引爆CPO板 幸运财星 09-0409-04 14:23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科学家代表团探访雄安 冀港共推科技成果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TCL中环吧] 没过前高,天天还要死不活的垃圾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0409-04 14:22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的跌停是为了明天更好的上涨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0409-04 14:22
- 56 0 [全志科技吧] 起不来了,跌的太多了 卖卖卖卖卖酒卖 09-0409-04 14:22
- 167 0 [PTA吧] PTA行情下跌,主因是成本下降且PTA供应充足,而 大头马看市 09-0409-04 14:2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赶紧救市! 白羽股民 09-0409-04 14:22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猜到要跌停了!果然不可乐观 都有逻辑的 09-0409-04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大市送钱,继续跌 大愿所成 09-0409-04 14:22
- 62 0 [骆驼股份吧] 收盘会变绿色吗 超级买入 09-0409-04 14:22
- 69 0 [华钰矿业吧] 留点钱,明天再干吧! 泰然人生 09-0409-04 14:22
- 56 0 [寒武纪吧] 几百倍PE的拉基公司,自己买了就别抱怨,买之前 Rasalhague 09-0409-04 14:22
- 526 0 [海光信息吧] 快服用伸腿瞪眼丸! 蜜雪冰城 09-0409-04 14:2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没人卖了……还砸盘拿筹码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0409-04 14:22
- 66 0 [宏昌电子吧] 穿头破脚 盈盈盈稳 09-0409-04 14:22
- 199 3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不封和涨停不封都是一个目的,就是诱多出货 温暖的陆姗栋 09-0409-04 14:22
- 77 3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又回吐了一些利润,只能做t了 财经小师妹儿 09-0409-04 14:22
- 205 4 [渤海轮渡吧] 牛市你都没张你跌的啥 盼仨涨停板 09-0309-04 14:22
- 2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想象一下今天小鱼哥 有理智之贝儿 09-0409-04 14:22
- 75 0 [春秋航空吧] 好叛逆哦 好好领先 09-0409-04 14:22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躲过了3波大跌 股友67057N798v 09-0409-04 14:22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和4月7号没什么两样 股友2o3566858M 09-0409-04 14:22
- 67 0 [卓翼科技吧] 还好我把9.71的撤了呀 海宝宝的 09-0409-04 14:22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能抗住很牛了,等待起飞 奈雪中的茶 09-0409-04 14:22
- 69 0 [宜安科技吧] 要啊?有这么玩的吗? 谁家那小谁881797 09-0409-04 14:22
- 75 0 [五方光电吧] 这票是不是有惊天巨雷啊?跌这么惨。 韦弟弟 09-0409-04 14:22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中信证券在砸盘谁也拉不起来! 丰台路1168号 09-0409-04 14:22
- 48 0 [中国石油吧] 在创新高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0409-04 14:22
- 73 0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拉不上去的了话又到顶了 平静的柳港 09-0409-04 14:22
- 72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拉到20个点,封神 逆风飞扬春 09-0409-04 14:22
- 55 0 [寒武纪吧] 1500阴跌到500,散户就会来接盘!主力完成出货 PHQG 09-0409-04 14:22
- 63 0 [浪潮信息吧] 下跌无下限? 下午一定V回来 09-0409-04 14:22
- 89 0 [金禾实业吧] 22.3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409-04 14:22
- 764 1 [财经评论吧] 探底回升长期趋势不改,证券ETF龙头(159993)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2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恶心 股友83323l679P 09-0409-04 14:22
- 87 0 [嘉进投资国际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嘉进投资国际资讯 09-0409-04 14:22
- 6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再不拉起来,筹码都被捡光了 炒股和打牌没两样 09-0409-04 14:22
- 57 0 [太平洋吧] 我看到了啥?还手22 宁材神 09-0409-04 14:22
- 69 0 [华纬科技吧] 外面太危险了 股友20R2R09633 09-0409-04 14:22
- 63 0 [华发股份吧] 尾盘全部下来 s金蝶看见了 09-0409-04 14:22
- 83 0 [ST得润吧] 买这股最近五天亏了10多万,早上没卖真的好惨 股友5YxQ88 09-0409-04 14:2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再低开,跑都跑不掉 股友6W96175o57 09-0409-04 14:22
- 75 0 [申能股份吧] 看来除了躲牛市是个好标的, 股友gjZGoW 09-0409-04 14:22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阶段性牛市,完了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409-04 14:22
- 78 0 [东方新能吧] 你要到哪里去?赶紧掉头,方向错了 股若有情股亦涨 09-0409-04 14:22
- 78 0 [金徽酒吧] 前期高位放量上影线,这不就是标准的出货走势? 尼橙不可用 09-0409-04 14:22
- 52 0 [新恒汇吧] 估计会到72 掘大牛 09-0409-04 14:22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第一次买,就跌入谷底 股友9k328R5955 09-0409-04 14:22
- 75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的大跌标志着中铝继续跌一年。 轻轻的妙股 09-0409-04 14:22
- 71 0 [壶化股份吧] 了壶股份 股友1799c56N80 09-0409-04 14:22
- 80 0 [金证股份吧] 破20了,最高历史记录 楚楚可怜的庄南 09-0409-04 14:22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54.80是不是有缺口,要跌到哪里去了 聪慧的姜依硕 09-0409-04 14:22
- 59 0 [光库科技吧] 来了 股友7T23w91926 09-0409-04 14:22
- 85 2 [通信ETF华夏吧] 昨天亏1%的时候没跑完,今天炸了 Minsy 09-0409-04 14:22
- 62 0 [指南针吧] 我确实服了,别再整我了 股友3r6777X180 09-0409-04 14:22
- 81 0 [西子转债吧] 离100还有十五元的利润呢,继续加油跌 wanjigu 09-0409-04 14:22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昨天真是坏蛋硬要拉CPO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9-0409-04 14:22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MD,今日最高价进的,cao 大道至简1235 09-0409-04 14:22
- 79 0 [*ST亿晶吧] 抗跌 拿破轮798 09-0409-04 14:22
- 69 0 [鹏鼎控股吧] 你个爹啊 变风格的觉悟者 09-0409-04 14:22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三天把我一个月的收益跌完了 小趴菜散户 09-0409-04 14:22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补缺口 股友R8qiHl 09-0409-04 14:22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上证指数明天会见3669点,方正8.65还不让买到怎 姬是龙的传人 09-0409-04 14:22
- 63 0 [多晶硅吧] 仓单多头的,交割品牌多头的,资金主力多头的, 股友6Z33A01777 09-0409-04 14:22
- 67 0 [捷捷微电吧] TM,爬了二个还不够三天跌幅 八方高雅得雪舞 09-0409-04 14:22
- 69 0 [蓝海华腾吧] 跑了一分钱没赚,感谢蓝海这两天避难 扶摇直上九万里7 09-0409-04 14:22
- 87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,力佳,榜样的力量 若愚九天 09-0409-04 14:22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回20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0409-04 14:22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清了清了,这谁受得了 不割肉不追涨 09-0409-04 14:22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26接你回来 韭菜炒冷饭 09-0409-04 14:22
- 68 0 [富满微吧] 还好昨天加仓T掉了,不然今天要哭 绝不割肉的咪宝 09-0409-04 14:22
- 189 3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涨停无悬念 股友19115C317Q 09-0409-04 14:22
- 328 2 [ST际华吧] 今天开盘拉了下,后来都是小绿柱,是洗盘还是出 风雨人生29 09-0409-04 14:22
- 1137 4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:宜昌田家河园区磷铵项目已满负荷投产 湖北宜化资讯 09-0209-04 14:22
- 70 0 [唯科科技吧] 农业银行又创新高 丹霞山阳元石 09-0409-04 14:22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买的赚了,卖都赚。 股友s6Q5to 09-0409-04 14:22
- 70 0 [杭齿前进吧] 他涨过吗这这么跌 人间无事人韭菜 09-0409-04 14:22
- 79 0 [中航机载吧] 卖掉算了,以后不炒股了。 hnlj888888 09-0409-04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眼望去都是便宜筹码,开心 左看花落谁家 09-0409-04 14:2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脑瓜子嗡嗡的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0409-04 14:22
- 71 0 [微导转债吧] 你们割了吗? 至钱至厚 09-0409-04 14:22
- 112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强平井喷 虎生威冲天炮 09-0409-04 14:22
- 62 0 [国货航吧] 要到4以下 nyyhlzy1962 09-0409-04 14:22
- 99 1 [*ST春兴吧] 越晚回封越好,才有可能性! 闲来无事的我 09-0409-04 14:22
- 142 4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至少还要跌两个点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0409-04 14:22
- 291 0 [乾照光电吧] 没有遵守自己的交易纪律,收益五位数看六位数, 钱多多了多 09-0409-04 14:22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这样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0409-04 14:22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绿毛龟 曲别针 09-0409-0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