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这么猛 基民N0AvWP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烽火电子吧] 太的垃圾了 爱在西元前M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金徽酒吧] 抄底抄到了半山腰,一进就套了一个点 古灵精怪的耿诚汐 09-0409-04 14:23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要踩踏了 乔粑粑 09-0409-04 14:23
- 118 3 [张江高科吧] 要跌停了 锦诚亿科技 09-0409-04 14:23
- 60 2 [证券ETF国泰吧] 上当的举个手,哈哈 空警2000 09-0409-04 14:23
- 2412 65 [东方雨虹吧] 收盘了,首先恭喜各位在车上支持雨虹的有缘人, 倪海文化 08-2809-04 14:23
- 74 0 [浙商证券吧] 最垃圾的证券,后悔买了你 股友06218ge827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跌停买了3个,3个跌停疯了 股友0z766g2731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平洋和华林都已经反包了,你还在这里要死不活 近似神的小帅帅 09-0409-04 14:23
- 97 0 [*ST莫高吧] 跌破年线马上全仓 菜鸟菜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光伏设备吧] 今天这个勾拉几早上拉快四个点尾盘绿了,全几把 别在遗憾过往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欣旺达吧] 洗的也太狠了 静心66688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东方明珠吧] 跌,7.49爹就加仓你 进取的文婕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补跌 盆满如意de何书桓 09-0409-04 14:23
- 83 0 [天壕能源吧] 莫斯科没有眼泪,大A也没有眼泪,天壕也不会相 一路向北369369 09-0409-04 14:23
- 86 0 [跨境通吧] 拉了 基民h6G3963561 09-0409-04 14:23
- 78 1 [鲁北化工吧] 在这里滚爬了四五个月你们收益如何?是不是在这 tracy5180 09-0409-04 14:23
- 193 6 [大位科技吧] 还好割肉了,要不然今天又亏3个点,不过感觉可 致心学 09-0409-04 14:23
- 107 4 [唯捷创芯吧] 真是建仓的好机会 股友f0233H6982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盈方微吧] 只能说和年初一摸一样,三托出现 和光同尘1990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品渥食品吧] 最高点追的兄弟伙也有7个点了 Farewellllll 09-0409-04 14:23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别慌,我确定牛还在 股友51070aG626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下没个一年消化不了上面套牢的 满仓暴风科技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应该看到小鱼哥扇自己脸了,我就该止盈的啊 我就是炒股大能手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都不要接盘,第一目标12.6 wowo8880 09-0409-04 14:23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很,从45.5一口气跌到34,这次跌到位了,不过 蓝天喜欢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20%换手率,5天流通股东就能全换一遍 坐井说天阔zzZ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移远通信吧] 不倒,天地难容 qs13040623047 09-0409-04 14:23
- 99 0 [芳源股份吧] 这个庄家和公司,什么节奏都踩不对,吃肉没份, 股友Z78525509T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走了 忠心耿耿的柳泳初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哪个BeYond砸盘呀! 十口旺财 09-0409-04 14:23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终于看到39了,满仓干! 从来没赢过 09-0409-04 14:23
- 81 0 [博彦科技吧] 直接一波跌穿120天线 牢韭瑠美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云维股份吧] 又可以进仓了 昌江第一深情男 09-0409-04 14:23
- 117 0 [多晶硅吧] 流动性衰减了! 金币君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已经死了 进化者零点九九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舅子些有点龌龊之极 欣喜得雁来红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散户自己把自己砸坏了 狂躁的南瓜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中国软件吧] 真是s比股 虎虎生威1733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盈方微吧] 跌停……… 标致得阿伊达 09-0409-04 14:23
- 8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拉银行了,地产可以下去了, 不定的陈昭东2 09-0409-04 14:23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空了,回到解放前。反正我是不信政策了 出现即升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隆华科技吧] 割肉吧,还要跌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0409-04 14:23
- 70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超级大单卖出宏裕包材了我去买入宁新新材去了你 股友9277Q0L393 09-0409-04 14:23
- 89 2 [红旗连锁吧] 那么多涨停,你搞什么鬼? 股友653U320w23 09-0409-04 14:23
- 124 2 [万源通吧] 没有买盘真奇怪了,还是要宏裕包材这种迷你盘开 苍月708300670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哥是这票风向标 牛哥牛割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宏易中天普跌,拒绝抄底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华塑科技吧] 不知底在哪,还好买得少 热情的舒沛15 09-0409-04 14:23
- 87 0 [联影医疗吧] 作为科创50的成分股,跟着瞎起什么哄?人家涨的 第十名荟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新易盛吧] 清仓吗 股友750y260R33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锦浪科技吧] 有没人今天最高家买的? 咆哮kitty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wc 股友9x6I216828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二十七见 前途似锦强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友阿股份吧] 不要怕,没有20亿的成交量就不走 潮起潮落因为心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些基金经理们真的会玩,五六十万的买盘,说撤 股友G5DhGM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宝明科技吧] 救命呀 基纽怪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值得表扬;明天继续上涨;看好你 小虾米简凡 09-0409-04 14:23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再跌200点收工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已经高抛等回落做t Pisces九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三博脑科吧] 直接看60天线 黎明晨曦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中策橡胶吧] 不要成本吗?这么刹,是不是筹码没拿够 未来幸福美满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总龙头诞生,农业银行 团结de虞美人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庄家出货中现在是融资盘在割肉中 我不知道为啥又来了 09-0409-04 14:23
- 97 0 [中国石油吧] 鼎你个肺,,,一觉醒来,,,怎么上去了,,。 股市要吃大力丸2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不愧是自媒体战法第一人,无论怎么跌,都有 安徽炒股的阿吉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恒锋工具吧] 股涨的时候没份跌起来必跟跌 财源滚滚来得臣心 09-0409-04 14:23
- 59 0 [新易盛吧] 起来啊,萌萌 主线上升 09-0409-04 14:23
- 77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样的地方才能会有这种股市的,太害人了 有深度得喜鹊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来了 股友2030f8371H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天汽模吧] 大盘跌跟你有鸡毛关系,大盘涨的时候,你就天天 每日乂T 09-0409-04 14:23
- 80 0 [中证医疗吧] 莎必一样的存在 红运当头赚大钱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同仁堂吧] 砸 开干吧 09-0409-04 14:23
- 84 0 [三一重工吧] 韭菜们不用急,等到15的时候,我会出手救市15以 股友1kH7083310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,散户一起提了裤子大跑,就比谁快了 快人快语的舒琦 09-0409-04 14:23
- 111 0 [凯盛新能吧] 股性不好的就是这样。前段时间大盘好的时候它跌 日拱一卒矣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太平洋吧] 这票机构在进,主力和散户在抛售 星途钱程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立昂微吧] 跌停 跳动的心188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天煞的 一路陪跑 09-0409-04 14:23
- 91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湖南白银资讯 09-0409-04 14:23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东西。的多。 股友9ucHaO 09-0409-04 14:23
- 88 3 [腾龙股份吧] 谁天天砸盘呀 吃早餐的小牛娃 09-0409-04 14:23
- 308 7 [拓维信息吧] 45块的时候没卖,太贪心了,现在跌5天了还跌, 清新脱俗的萝 09-0409-04 14:23
- 127 2 [工业富联吧] 评论区的都错了,今天是为了掩护主力跑路的,不 精神张科 09-0409-04 14:23
- 67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高伟达资讯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如果能回封,然后第2天高开就留,今天封不 章鱼老师 09-0409-04 14:23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学校食堂发现异物应立即停止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