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赶紧下去,我好入场 股友27R97q8855 09-0409-04 16:11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哦豁,买,加仓 勇敢的琳恋翔11 09-0409-04 16:11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跌的真惨,好在我在亏了2800出局了,不然现在亏 股友95726X78w5 09-0409-04 16:11
- 64 1 [A50期指吧] 稳指数还是得靠银行! 股友3232r55o05 09-0409-04 16:11
- 101 6 [联泓新科吧] 昨天我一进,今天就跌!!!还好我跑得快 勤恳得莎珂拉 09-0409-04 16:11
- 64 0 [寒武纪吧] 跌到200我都不会买, yuhuctgf 09-0409-04 16:11
- 226 1 [数据港吧] 跌停主力出不了货,所以后市还要涨! 财神11688 09-0409-04 16:11
- 143 2 [胜利股份吧] 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,这就是个假胜利真失败 股友W2Y15p 09-0409-04 16:11
- 113 4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准备接10%,明天满仓干它,哈哈 朱廷刚 09-0409-04 16:11
- 88 1 [向日葵吧] 应该调整到10日均线 MLBZ123456 09-0409-04 16:11
- 92 2 [泡泡玛特吧] 全都是泡沫,邓紫琪棋这首歌送给大家 股友0637y22Z91 09-0409-04 16:11
- 4319 16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投资 幡然醒悟a 09-0309-04 16:11
- 99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要么继续跌停要么开始阴跌,最少到15。摸到 股友20d37926p1 09-0409-04 16:11
- 103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选方向,看看怎么说早上卖了,尾盘接一点 广西抄家 09-0409-04 16:11
- 116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消费板块龙头!风水轮流转,好运到我家 扬州之明月 09-0409-04 16:11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没事,只要你持有,明天最少亏3万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6:11
- 137 1 [歌华有线吧] 估计有重大利空,悬了 n355613251563242 09-0409-04 16:11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盈利八千没走现在亏钱 乘风破浪866 09-0409-04 16:11
- 84 1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还有两个跌停 厦门园艺哥 09-0409-04 16:11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的薛赫7 09-0409-04 16:11
- 222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这个样子,散户是不会参与的。明天看机构修 炒股精英666 09-0409-04 16:11
- 157 6 [壹网壹创吧] 那个叫A左岸的,一网跌的爽吗 尤迪安的召唤 09-0409-04 16:11
- 66 0 [寒武纪吧] 明天会涨停洗盘而已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09-0409-04 16:11
- 86 0 [中航科工吧] 这只,买了几年,就是不涨,涨幅小,涨一点又回 稳哥买股 09-0409-04 16:11
- 396 1 [圣龙股份吧] 昨天卖完了,买了半导体 割不完的蔬菜 09-0409-04 16:11
- 108 2 [上海电力吧] 跌到8块才是你该有的位置 louis37 09-0409-04 16:11
- 78 2 [腾龙股份吧] 能不能红一下让股民高兴一下呀 鼠意藏金 09-0409-04 16:11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啊,主力有没有点新颖 东风自来顺 09-0409-04 16:11
- 90 0 [长城证券吧] 股票跌跌涨涨都很正常,保持平常心 坚决的高莉 09-0409-04 16:11
- 725 1 [华胜天成吧] 完美的啃了两口还好跑的快 光彩的怨止 09-0409-04 16:11
- 170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明天收盘正式通告退通名单,下周一就看不到港股 仰望88888888 09-0409-04 16:11
- 227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协会自律,有序调整,自求多福啊,五万 Orientguo 09-0409-04 16:11
- 141 5 [贵阳银行吧] 我爱吃贵阳净资产一股十七块钱的贵阳银行牌的特 三尖刀冲上腊滴 09-0409-04 16:11
- 82 0 [红四方吧] 持股里,唯一红的股。 钻食王老5 09-0409-04 16:11
- 313 0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越过山丘冲云宵 09-0409-04 16:11
- 72 0 [湘潭电化吧] 坚持,固态电池应该是错杀 鳄鱼夹与鱼肉肠 09-0409-04 16:11
- 84 0 [甘咨询吧] 哀鸿遍野 股友MBqVrE 09-0409-04 16:11
- 260 6 [华工科技吧] 比较了东山精密、天孚通信,才买的华工低估值 ccyvb 09-0409-04 16:11
- 111 1 [牧原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然后来一把大跌套牢韭菜们 天涯何处寻无路 09-0409-04 16:11
- 89 1 [苏豪汇鸿吧] 在汇红上一直是盈利 财源原 09-0409-04 16:11
- 172 3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涨停? wsx2qaz 09-0409-04 16:11
- 94 1 [金杯汽车吧] 哈哈,太爽了,居然最后t成交了 跑路二姨丈 09-0409-04 16:11
- 69667 4 [中际旭创吧] 实话说,中际集合竞价我还是挺高兴的,认为今天 LG178 09-0409-04 16:11
- 117 0 [庄园牧场吧] 炒股一定要用闲钱,否则下跌,必扛不住,融资加 偏偏喜欢你2222 09-0409-04 16:11
- 100 2 [赛微电子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还要继续往下走呢,到10元才进 日进富贵de楼高 09-0409-04 16:11
- 113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一波肯定要补下方37的缺口不要命的都可以进 挣钱媳妇买黄金 09-0409-04 16:11
- 2620 17 [寒武纪吧] 科创50指数跌幅扩大至6%,寒武纪跌超14%领跌成 寒武纪资讯 09-0409-04 16:11
- 260 0 [棕榈油吧]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1布局9月5日棕榈油价格受竞争 无忧论期 09-0409-04 16:11
- 77 0 [英伟达吧] 达神救我 基民371i1368f3 09-0409-04 16:11
- 74 0 [宁波海运吧] 阴跌无极限 xgp0041233 09-0409-04 16:11
- 89 0 [欧亚集团吧] 科技股大跌,流出来的资金买光了筹码,主力才封 股友ODFX187802 09-0409-04 16:11
- 137 0 [四川长虹吧] 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28日收盘,贵公司目前股东 四川长虹股友 08-2809-04 16:11
- 68 0 [北大荒吧] 你好董秘,请问公司为何一直不回购股票做市值管 北大荒股友 08-2709-04 16:11
- 72 0 [太平洋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4名 股友5aTLsz 09-0409-04 16:10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咯明天如果不修复那必是又一个地板摩擦啊 庄家掩护我撤退 09-0409-04 16:10
- 10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利润变绿了! 找点生活费 09-0409-04 16:1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10
- 71 0 [统一股份吧] 我就两成仓位你使劲砸,砸40个点我再加量成, 股友35P576w067 09-0409-04 16:10
- 75 0 [软通动力吧] 海狗有话说 方11118 09-0409-04 16:10
- 74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明天破1000元,然后,阴跌十年。天杀的机 善良的袁韬17 09-0409-04 16:10
- 441 4 [鼎龙5吧] $鼎龙5(SZ400250)$ 上海老克勒 09-0409-04 16:10
- 609 1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在略作调整之后即将迎来翻倍的走势。虽 顶级游资社长 09-0209-04 16:10
- 283 13 [寒武纪吧] 实战是预期波段顶,但不是绝对顶,而是持仓者的 股海翱翔55 09-0109-04 16:10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吧里都是套牢盘怎么涨 戒股2025 09-0409-04 16:10
- 77 0 [捷成股份吧] 华策和他,一对难兄难弟,两个大垃圾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0409-04 16:10
- 70 1 [国芳集团吧] 今日起不再做短了波动越来越大 立重生破即弃 09-0409-04 16:10
- 83 0 [鼎龙股份吧] 吃肉没你,挨打次次少不了,跌的时候发现自己是 股友H65X965157 09-0409-04 16:10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太狠了 芹菜8886 09-0409-04 16:10
- 93 0 [津滨发展吧] 明天重新数一连阴二连阴三连阴。。。。。。 打怪为了升级 09-0409-04 16:10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大家板打出手中之筹,这样出水多,舒服 股友53qI593283 09-0409-04 16:10
- 69 0 [合锻智能吧] 高手,我在14.5卖了 股市军 09-0409-04 16:10
- 170 4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地板开的概率很大 杭州滨江炒家 09-0409-04 16:10
- 112 1 [新开源吧] 买这股票并持有的,真是有一种都赶不上热的感觉 就没买对过 09-0409-04 16:10
- 198 5 [方盛制药吧] 短期调整到位,随时反弹 沪241445676158 09-0409-04 16:10
- 232 11 [步步高吧] 坐稳扶好 心细如尘的黎晟浩 09-0309-04 16:10
- 99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最后这个拉起图形一下好看多了。 股友halbJp 09-0409-04 16:10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是一步到位,还是另有反复呢[吃瓜] 诗人司南 09-0409-04 16:10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怎么走 沉稳博弈 09-0409-04 16:10
- 162 1 [苏州龙杰吧] 七连阴,今日收了个十字星,变盘信号,尾盘14.0 做多做空的猫 09-0409-04 16:10
- 96 1 [科信技术吧] 你MD,涨的时候你装s,跌的时候你tm是主力 纯真善良的倾颜7 09-0409-04 16:10
- 472 13 [天通股份吧] 下午炸板后怎么还能买呢,做股票不看量的么,下 w10如鱼得水4w 09-0409-04 16:10
- 135 2 [华建集团吧] 微电子借壳到最后可能是子虚乌有~ 股友0jAcvc 09-0409-04 16:10
- 321 11 [博安生物吧] 有大神分析一下高价配股的是什么情况吗?他们会 足智的慎莘 09-0409-04 16:10
- 255 10 [弘信电子吧] 我顶不住了!要赶紧跑了要不然利润全没了,我先 龍一本尊 09-0409-04 16:10
- 123 4 [比亚迪股份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是割肉离场还是继续加仓? 股友182z353k93 09-0409-04 16:10
- 271 13 [中兴通讯吧] 上月底没等到48.88在45.82清了,现在41.22接回 佛系茶 09-0409-04 16:10
- 159 4 [凯盛新材吧] 早上追高直接闷杀我六个点 股友5281Ug1371 09-0309-04 16:10
- 260 2 [金隅集团吧] 有机会就做差价,不要怕赔。万一成了呢前几天小 股神巴菲特0007 09-0309-04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