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光伏产业吧] 今天这走势会不会又是害了一波人呢 预起123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意华股份吧] 收盘跌5个点,拭目以待 德高的辕崴 09-0409-04 14:2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婵红娟跳水也没你丝滑啊 韭菜就多练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狠的 股友79T2z19120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没见过跌停的,含泪看下,见证下 西安西红柿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科大智能吧] 怎么能这么呢 Argo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寒武纪吧] 坚定2888目标不动摇,如今还未爬到半山妖。 说真是假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又想绿五个点收盘,真他吗的 金股海无量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有序排队,让主力先走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0409-04 14:2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26日接住 顺水来钱 09-0409-04 14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跌200点算了,别磨叽 股友57C6208R15 09-0409-04 14:23
- 67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真是不如天合光能,后者起码有性格!该上 韬名189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快跑,还有人幻想,笑话 光光光砸光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割肉还心疼,今天一看,一泻千里! Jacqueline1 09-0409-04 14:23
- 238 0 [诺力股份吧] $诺力股份(SH603611)$ 股友6006lP9380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高德红外吧] 什么鬼,牛市到救市!三天! 老A123456789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金钟股份吧] 牛逼啊一周跌了快三十个点!!!大牛市来了!! 满天红666888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金龙羽吧] 又完犊子了 清泉村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欧菲光吧] 热度很高嘛,跌出来的热度? 股友jLdSqh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是不是倒闭? 以万一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还得再跌,这才哪到哪 浑身全麻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型成A 深情的凌亦皓 09-0409-04 14:23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应该算了吧 股友S63gsi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高德红外吧] 每股盈利4分钱的烂股, 勇敢的马麦克 09-0409-04 14:23
- 154 0 [蕾奥规划吧] 不想涨震荡走势,等下半年吧可以不用看了,筹码 股友1981ZI3211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博云新材吧] 自从上个月28号那天爆拉之后到现在今天,已经连 时势造势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机构太坏了。 股友386r7Q9855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寒武纪吧] 人见人恨的东西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今天在优秀业绩鼔午中发了阳线,真好!谢 荣30000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 股友dj1pg7 09-0409-04 14:23
- 106 3 [德创环保吧] 下午大佬来了,火箭发封版了。 象管家 09-0409-04 14:23
- 226 2 [华钰矿业吧] 军工,科技,涨了几倍,现在大幅杀跌是很正常的 森地海王 09-0409-04 14:23
- 96 0 [铂科新材吧] 一只寒武纪,搞得全市都是寒冬 揽览 09-0409-04 14:23
- 126 0 [国网英大吧] 虽然我预料到近期会跌,但是我还是很好奇到底哪 inolwang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利好,赶紧跑路,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6p2r587511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啊 万股期发A368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复盘最少1个跌停起步 股友15579I257U 09-0409-04 14:23
- 80 0 [西安饮食吧] 游资跳水杀跌 WM共赢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不要出去啊大家一点波动被吓跑了守住守住看好80 Gourmandking 09-0409-04 14:23
- 83 0 [双环传动吧] 涨的时候不怎么涨,跌起来好厉害呀 股友778159A11A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硅宝科技吧] 学易中天吗?你涨过吗? 股市会客厅 09-0409-04 14:23
- 308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天才大作手阿康 09-0409-04 14:2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字断魂刀。 知名投行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开始进货 股友1806N2R791 09-0409-04 14:23
- 75 0 [天士力吧] 华东目前流出9000万 最专业买套 09-0409-04 14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要这样呢 股友W62983697i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江海股份吧] 神奇的两点半 勿谓言之不預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兆龙互连吧] …… 精准的白佑超 09-0409-04 14:23
- 90 1 [汉威科技吧] 42追的,今天吃大面了,草 泽518 09-0409-04 14:23
- 120 2 [欧菲光吧] 奋达,欧菲光,二选一又没选对 别在意时间 09-0409-04 14:23
- 93 2 [利欧股份吧] 要搞地天板吗? 胜牛牛牛 09-0409-04 14:23
- 80 2 [山子高科吧] 2.35收盘 股友Z373108f31 09-0409-04 14:23
- 122 3 [天通股份吧] 这行情顶一字是什么脑子 日满仓 09-0409-04 14:23
- 95 1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板出货,要冒险也该明天买入 股海无边哪头是岸 09-0409-04 14:23
- 90 2 [鸿腾精密吧] 这家伙跌起来也是不要命,差点4.3元买入,还好 n140927750485d7e 09-0409-04 14:23
- 127 3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可能跌10个点 临安散户老宋 09-0409-04 14:23
- 108 0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今年其实很火爆,只是中体在体育里面最拉胯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3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百货龙头(二) 相亲找对象 09-0409-04 14:23
- 85 0 [迈赫股份吧] 庄家故意压低 静谧的游亚特1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必跌回7.12 股友mVaHem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中央商场吧] 拉一个乐呵一下哇 阳光叔叔 09-0409-04 14:23
- 86 0 [维信诺吧] 不割就都当股东吧,等重组失败。继续爆跌 外观其形 09-0409-04 14:23
- 95 0 [景业智能吧] 牛市里将所有均线跌破 果断的常城星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怂货就是怂货,永远改变不了的本性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泰和科技吧] 继续加仓,猛干 股友5506110Mc8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中国卫星吧] 接下来应该奔着30去了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么高价的股,涨了这么多,跌这么一点,还可以 张启莱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吃了20个点,真是美滋滋的想弄它 卖肾抄底 09-0409-04 14:23
- 89 2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股友67PA765003 09-0409-04 14:23
- 94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就这样吧,省的尾盘翘,明天生死难预料 无畏的老九 09-0409-04 14:23
- 165 5 [凯撒旅业吧] 到底要不要卖 大A胜者为王先生 09-0409-04 14:23
- 241 1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涨停无悬念 股友19115C317Q 09-0409-04 14:23
- 544 3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动力目前严重偏离大盘的下跌,已经触发要求 星月美凌 09-0309-04 14:23
- 118 3 [阿拉丁吧] 还加仓不?服不服 甜心宝贝A8888 09-0309-04 14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明全仓 股友SMOJum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怕,好像有散户敢死队在抢筹 股友73t0Q71277 09-0409-04 14:23
- 96 0 [吉比特吧] 今天这个阴线有点大世纪华通巨人都是东财也是 如如不动心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光韵达吧] 砸到半年线,明天继续砸! aahhggffhhh 09-0409-04 14:23
- 76 0 [华菱钢铁吧] 抗跌 拿破轮798 09-0409-04 14:23
- 77 0 [*ST益通吧] 主力是孤儿么?这么缺爹! 古木参天7213 09-0409-04 14:23
- 16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走运了 三精呀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维科技术吧] 这是什么走势啊让我解套吧 股友8X75y78256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德福科技吧] 25快了 坐等庄家拉升 09-0409-04 14:23
- 80 1 [中油资本吧] 大哥们,能拉拉司尔特吗? SCH海鸥战神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时间快到两点半,指数还在往下见,三天跌的脸都 股市战胜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天元智能吧] 刚说完就开始砸盘了 股友wBlKK6 09-0409-04 14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十字星 股友769975D2f2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卫信康吧] 2点之后加速跳水,这是渣庄的本性。 江边草 09-0409-0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